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拜登刺激用重招 联储会议承压力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1-03-18 12:31:13文明一词是西方世界蛊惑人类,给人类洗脑的噱头。如果真要谈文明,那应该是文明的印第安人,把那些流放到北美大陆的非文明的异教徒赶出北美大陆。
    2021-03-18 12:09:21

    西方文明是低级文明,经济高度发展。中华文明是高级文明,经济尚未复兴。

    [回 复]
  • 2021-03-18 12:28:21昨天跟一个朋友解释为什么惟无是错误的: 10几种茶杯放你面前(超市里),你为什么就挑了这一款回家呢?要是说物资决定意识,那你就10几种每种随便拿一只了.可问题是你只拿了其中的一款!!
    2021-03-18 11:42:59

    那就安心做一大阵子的老二吧,真的没什么!!

    2021-03-18 10:01:39

    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创新能力不足!!! 核心零部件几乎都要外购, 中国人只会做组装。

    [回 复]
  • 2021-03-18 12:24:31他好久没上来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吧??流汗......[回 复]
  • 2021-03-18 12:23:14不要以为败登上台,就能改变什么,经济危机,政治危机,社会危机,趋势形成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改变[回 复]
  • 2021-03-18 12:21:03拜登上台只能无限印钞稳住阵脚,经济上要求助中国帮忙,中国也不希望美国崩溃太快,再印十年钞,美元体系信用崩溃,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2021-03-18 12:16:37

    人家死50万一样天天嘴炮天下无敌,别整得就你懂啥核心技术,没有中国生产力支撑,美元连厕纸也换不了。格局眼光大一点的人就不会像你看问题

    2021-03-18 10:26:29

    上海微电子的光刻机, 最核心的光源美国不卖,只能买日本giga,。 CR929大飞机, 发动机做不出来,要依靠买俄罗斯发动机。。。 乌克兰马达西奇还是1980年度的技术,中国还要求着买。。。 所以啊,中国没有核心技术,就要务实一点,别天天嘴炮。

    [回 复]
  • 2021-03-18 12:16:37人家死50万一样天天嘴炮天下无敌,别整得就你懂啥核心技术,没有中国生产力支撑,美元连厕纸也换不了。格局眼光大一点的人就不会像你看问题
    2021-03-18 10:26:29

    上海微电子的光刻机, 最核心的光源美国不卖,只能买日本giga,。 CR929大飞机, 发动机做不出来,要依靠买俄罗斯发动机。。。 乌克兰马达西奇还是1980年度的技术,中国还要求着买。。。 所以啊,中国没有核心技术,就要务实一点,别天天嘴炮。

    [回 复]
  • 2021-03-18 12:09:21西方文明是低级文明,经济高度发展。中华文明是高级文明,经济尚未复兴。[回 复]
  • 2021-03-18 11:49:57我想知道现在做个老二都让你们如此的卧坐难安,如果真的哪天不小心被你们逼着做上了老大,你们有什么打算?
    2021-03-18 11:42:59

    那就安心做一大阵子的老二吧,真的没什么!!

    2021-03-18 10:01:39

    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创新能力不足!!! 核心零部件几乎都要外购, 中国人只会做组装。

    [回 复]
  • 2021-03-18 11:44:12美国看来真的完了[回 复]
  • 2021-03-18 11:44:06社会主义社会比资本主义社会先进,且更能包容?[回 复]
  • 2021-03-18 11:42:59那就安心做一大阵子的老二吧,真的没什么!!
    2021-03-18 10:01:39

    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创新能力不足!!! 核心零部件几乎都要外购, 中国人只会做组装。

    [回 复]
  • 2021-03-18 11:32:51要说离的远,lao-zhu离的够不够远?你还拿着欧元薪水,离的远不远?我看你们照旧说着中文,汉语,久久也没有离中国远去呢!为甚么?[回 复]
  • 2021-03-18 11:29:49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将达到6.5%,核心通胀率将达到2.2%,预计这两项指标将在2022年降温。到2023年不会加息。
    CNBC:10-year Treasury yield eases from recent highs after Fed, Powell reinforce dovish stance
    [回 复]
  • 2021-03-18 11:25:55你先说说,自打新中国成立之后,什么时候蛮干过,让你这个拿着欧元薪水的东方人替西方人操着心?[回 复]
  • 2021-03-18 11:24:56中国什么时候可以硬一把? 关键看芯片自主。 我觉得是主要看中国自主掌握了7nm的生产,最短还得至少15年。。。。。目前,中芯28nm采用美国设备,良率还不行,是巨亏状态,如果28nm的良率提高到台积电的水平,还得4年5年。。。如果国产28nm的设备实现台积电水平,还得10年。。。不得不考虑现实问题[回 复]
  • 2021-03-18 11:20:41我靠,美日印澳搞战狼联盟,联手对中国亮剑,中国能有几斤几两重他们不清楚,拉拉大失,难道你还不清楚吗?他们不会是听你的神吹听傻了???!!!。。。。。。。。哈哈哈哈哈[回 复]
  • 2021-03-18 11:11:28那个时候对星冠病毒了解极少,这些反应很正常的[回 复]
  • 2021-03-18 11:10:0003:54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没有必要对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做出反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总体而言,金融环境仍然宽松,目前的货币政策是适当的,没有理由对过去一个月国债收益率的飙升予以反击。美联储目前的资产购买形式,即800亿美元的国债和400亿美元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是合适的。经济前景改善,疫苗接种加速,以及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使得美国国债收益率在过去一个月大幅上升。[回 复]
  • 2021-03-18 11:05:45发动机需要一代代的迭代开发,中国79后一段时间自废武功,这东西落后了,还是需要时间追赶
    2021-03-18 10:26:29

    上海微电子的光刻机, 最核心的光源美国不卖,只能买日本giga,。 CR929大飞机, 发动机做不出来,要依靠买俄罗斯发动机。。。 乌克兰马达西奇还是1980年度的技术,中国还要求着买。。。 所以啊,中国没有核心技术,就要务实一点,别天天嘴炮。

    [回 复]
  • 2021-03-18 11:04:42咱们国企,民营企业的法人都很低调务实的好不好?在事关国计民生的产业,国企担负的责任更重大。难道你连这个都不懂吗?我去,欧元区国家怎么会雇佣你这么个拿着欧元薪水的草包。哈哈哈哈
    2021-03-18 10:56:06

    你去看一家公司,恒立液压。。 他是如何低调务实, 通过利用好西方的技术和人才,实现中国商用液压系统的技术突破的。。。一个民营老板比那些头头们务实多了。 我去年靠他赚了不少。

    [回 复]
  • 2021-03-18 11:02:03就算我们不动手,他们也会动,为什么不趁对方生病困难,给他一下,趁你病,要你命!
    2021-03-17 21:34:58

    zg中国跟美国打金融战还不如打热战的胜率大呢

    2021-03-17 21:09:02

    中国国内面临的地产泡沫压力,中国应该收紧流动性逼美国跟随加息,抢打金融战

    [回 复]
  • 2021-03-18 10:56:06你去看一家公司,恒立液压。。 他是如何低调务实, 通过利用好西方的技术和人才,实现中国商用液压系统的技术突破的。。。一个民营老板比那些头头们务实多了。 我去年靠他赚了不少。[回 复]
  • 2021-03-18 10:52:26你跟姐说说看,8年前,你拿欧元是不是让你拿到手软?
    2021-03-18 10:40:25

    8年前,陶博在还讲阿里和腾讯是中国的科技公司, 我当时发言提出自己的不同意见, 阿里腾讯他们只是“应用和商业”,不是科技。。。科技是基于物理化学数学而研发的各种基础零部件和基础设施

    [回 复]
  • 2021-03-18 10:44:06美日澳印战狼都联盟了,让中国瑟瑟发抖了,中国决不能,也不敢对他们说不?这就是你们要求中国要对西方反华势力要绝对顺从的卑躬屈膝务实的态度吗?[回 复]
  • 2021-03-18 10:40:258年前,陶博在还讲阿里和腾讯是中国的科技公司, 我当时发言提出自己的不同意见, 阿里腾讯他们只是“应用和商业”,不是科技。。。科技是基于物理化学数学而研发的各种基础零部件和基础设施[回 复]
  • 2021-03-18 10:39:18中国自知自己能力有限,一直都很韬光养晦的好不好,有谁知道你们这些务实的恨中国的亲西方专业户们太TMD非人性化了,一定要对中国赶尽杀绝,中国当然不可以再让你们欺侮咯。。。。。。[回 复]
  • 2021-03-18 10:32:12如果别人要卖,我刚好需要,当然是要买咯。买卖自愿原则,对吧?要说到务实,我其实最喜欢看到你们虽然打心底里痛恨“不够务实“”的中国,却又离不开中国的务实态度。
    2021-03-18 10:26:29

    上海微电子的光刻机, 最核心的光源美国不卖,只能买日本giga,。 CR929大飞机, 发动机做不出来,要依靠买俄罗斯发动机。。。 乌克兰马达西奇还是1980年度的技术,中国还要求着买。。。 所以啊,中国没有核心技术,就要务实一点,别天天嘴炮。

    [回 复]
  • 2021-03-18 10:31:02所以才会强烈抗议啊!
    2021-03-18 10:26:29

    上海微电子的光刻机, 最核心的光源美国不卖,只能买日本giga,。 CR929大飞机, 发动机做不出来,要依靠买俄罗斯发动机。。。 乌克兰马达西奇还是1980年度的技术,中国还要求着买。。。 所以啊,中国没有核心技术,就要务实一点,别天天嘴炮。

    [回 复]
  • 2021-03-18 10:26:36上海市政府对科研人员的政策性补贴有哪些呀?你敢转些帖子上来么?
    2021-03-18 10:15:14

    1、上海房价高,硬件工程师的工资又低,年轻工程师就想转行跳槽,难以专心做开发, 普遍现象。 2、 各部门领导、公司领导,为了快速显示成绩, 更愿意买国外的原材料设备, 不愿意给国内供应商机会。 尤其是第二点,日韩台就解决的很好, 扶持自己的产业链,扶持自己的设备供应商零部件供应商。

    [回 复]
  • 2021-03-18 10:26:29上海微电子的光刻机, 最核心的光源美国不卖,只能买日本giga,。 CR929大飞机, 发动机做不出来,要依靠买俄罗斯发动机。。。 乌克兰马达西奇还是1980年度的技术,中国还要求着买。。。

    所以啊,中国没有核心技术,就要务实一点,别天天嘴炮。
    [回 复]
  • 2021-03-18 10:24:01你们的嘴炮比中国外交官牛逼多了,牛逼的台积电也断供芯片这么久了,你再转些帖子看看,都断出来什么效果来了?
    2021-03-18 10:20:09

    没有核心技术,中国外交人员就只剩下嘴炮了,别人也不把你当回事。 比如日本, 中国电子行业最最简单的电阻电容都要来自日本,还不用说70%的半导体材料, 一端日本断供,中国就失业。。。。

    [回 复]
  • 2021-03-18 10:21:16抄帖侠,又是打那个落满灰尘的角落里抄出来的帖子啊?能抄会帖也算你是真本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1-03-18 10:06:13

    上海微电子的90nm光刻机,应付02专项项目收尾检查, 放在中芯国际车间,专家验收就完事成功,结果是一直就没运行,在车间角落吃灰。 。。。 这种机台设备,不运行起来,怎么解决设备缺陷, 只有跑起来才能逐步完善。。。这就是无法形成产业合力的典型

    [回 复]
  • 2021-03-18 10:20:09没有核心技术,中国外交人员就只剩下嘴炮了,别人也不把你当回事。 比如日本, 中国电子行业最最简单的电阻电容都要来自日本,还不用说70%的半导体材料, 一端日本断供,中国就失业。。。。[回 复]
  • 2021-03-18 10:15:141、上海房价高,硬件工程师的工资又低,年轻工程师就想转行跳槽,难以专心做开发, 普遍现象。
    2、 各部门领导、公司领导,为了快速显示成绩, 更愿意买国外的原材料设备, 不愿意给国内供应商机会。

    尤其是第二点,日韩台就解决的很好, 扶持自己的产业链,扶持自己的设备供应商零部件供应商。
    [回 复]
  • 2021-03-18 10:08:50人人都吹牛逼的京东方,TCL,产能占55%。 但实际情况是什么? 占成本70%的原材料(玻璃基板、偏光片、混合液晶、发光体)都是日本德国韩国的公司,外国公司占据了高毛利。。。。 还有各种产线设备,也是进口。。。。 中国公司吃土[回 复]
  • 2021-03-18 10:06:13上海微电子的90nm光刻机,应付02专项项目收尾检查, 放在中芯国际车间,专家验收就完事成功,结果是一直就没运行,在车间角落吃灰。 。。。 这种机台设备,不运行起来,怎么解决设备缺陷, 只有跑起来才能逐步完善。。。这就是无法形成产业合力的典型[回 复]
  • 2021-03-18 10:05:13房价高,政府的产业政策假大空,参与单位难以形成合力。主管部门只会发文件、发钱,,下面的参与者也是应付交差。。。。 上海微电子的90nm光刻机,应付02专项项目收尾检查, 放在中芯国际车间,专家验收就完事成功,结果是一直就没运行,在车间角落吃灰。[回 复]
  • 2021-03-18 10:01:39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创新能力不足!!! 核心零部件几乎都要外购, 中国人只会做组装。[回 复]
  • 2021-03-18 09:32:40中国黄金[回 复]
  • 2021-03-18 09:32:16西藏城投[回 复]
  • 2021-03-18 08:39:39一直认为,你们是正事儿干不来,就是玩儿黑料的专业户。向你们这种撒谎造谣成性的或,今后互联网也应该建立城信黑名单,让互联网教你们怎么做个诚实守信的人。如果本人申请,经过政府认定的困难人口,是可以免交水,电,燃气及享受各种政府补贴的。如果你不是政府认定的困难人口,凭什么要拒交水,电,及燃气取暖费用?大家都来说说,对这样偷奸耍滑的人是不是应该被纳入诚信黑名单,接受处罚!!!???
    2021-03-17 23:29:39

    现在物业管理费,水费,取暖费都有赖的,住宅房产税能有人交?

    [回 复]
  • 2021-03-18 08:15:30看来,华裔族群还是很分裂的,即感恩共和党,又感恩民主党的华裔多不多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1-03-18 01:49:39

    人都有感恩之心,华人华裔都是移民来美的,所以自然会支持民主党。 当然也有很多例外的:如某盲人律师当年是喜拉里费了不少唇舌和功夫捞他出来的,没过去多少年,可他是川普的支持者。毎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吧。

    [回 复]
  • 2021-03-18 01:49:39人都有感恩之心,华人华裔都是移民来美的,所以自然会支持民主党。

    当然也有很多例外的:如某盲人律师当年是喜拉里费了不少唇舌和功夫捞他出来的,没过去多少年,可他是川普的支持者。毎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吧。
    [回 复]
  • 2021-03-18 01:43:04刚刚看到你答复,不打
    2021-03-18 01:38:12

    你打哪款疫苗?

    [回 复]
  • 2021-03-18 01:38:12你打哪款疫苗?[回 复]
  • 2021-03-18 01:29:31多数美国华裔支持共和党是个误解,事实上是刚好反过来,多数美国华裔支持民主党的。

    奥巴马政府时搞了个TPP严重损害某朝的长远利益,而喜拉里是主要推手,她竞选总统当然不受某朝乐见其成,所以一时间中文媒介都是支持川普的,如讲川普半句坏话都会立马被革。于是,你所看到的是一边倒支持川普的。……
    2021-03-17 17:30:29

    美国华人本来大都倾向于支持共和党,但是大金毛的一句“China virus”导致去年全美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案件数量比前年增加了1.5倍,估计不少华人都是含泪投票给民主党。

    2021-03-17 17:22:08

    去年无能透顶的大金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彻底失败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才是毁灭性的。

    [回 复]
  • 2021-03-18 00:12:22房产税,是一套房(自住)交呢?还是一套以上交呢?[回 复]
  • 2021-03-17 23:58:424月16日,美国新冠确诊病例
    2020-04-16
    678210
    死亡人数
    2020-04-16
    34848.0
    2021-03-17 23:04:14

    去年4月16日,特朗普宣布开放美国政策 April 16, 2020: President Trump announces his Guidelines for Opening Up American Again. The guidelines propose a three-phase approach to opening up the country, which would be implemented at the discretion of each state governor on a statewide or county-by-county basis.

    2021-03-17 22:51:26

    MOLAMOLA195 2021-03-17 20:22:07 纽约州州长和加州州长相继出事,看看民主党的管治,在墙内用望远镜看美国是看不明白滴 哈哈哈!!! 去年复活节,特朗普要复工复产吧!

    [回 复]
  • 2021-03-17 23:37:56抵御通胀,买房
    2021-03-17 12:41:31

    通胀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您的现金削减一半

    [回 复]
  • 2021-03-17 23:34:31通货膨胀的美妙之处。
    买房,房贷
    The rate on a 30 year fixed rate mortgage is currently around 3%. Let’s say you take out a $300,000 mortgage at that rate, stay in the house for 30 years and pay off your mortgage based on the initial schedule (meaning no early payments or refinancing).
    On the downside, yes you have to pay interest on that mortgage. That interest on a $300k mortgage works out to roughly $155k over the life of the loan. That’s a big number.
    But inflation can help counteract those interest payments over time. If inflation runs at a rate of 2% per year over the next 30 years, your borrowing costs are now essentially down to 1% per year.1
    The monthly payment on a $300k mortgage with a 3% fixed rate for 30 years is $1,265. That $1,265 includes both principal and interest payments (but not taxes).
    Assuming inflation runs at 2% per year, this would mean your inflation-adjusted monthly payment would fall by a factor of 0.98 every year.2
    After 10 years of 2% inflation, your monthly payment would now be 17% less at around $1,054. After 20 years, the inflation-adjusted monthly payment would be 32% less at $862. And your final payments in the last year of the loan would be 45% less than the original value or just $690 a month.
    2021-03-17 12:41:31

    通胀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将您的现金削减一半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