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型复苏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倒序
1
  • 2020-08-29 19:15:55胡祖六,哈佛博士,曾任高盛大中华区高管,蚂蚁金服董事。
    不缺钱吧,为什么要干这种没品的事呢?
    看法院怎么判吧。
    2020-08-29 19:08:26

    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胡祖六把他管理的基金持有的蚂蚁金服股份卖给他的哥哥姐姐了。 唉,这个操守。 100万买基金,七年才挣八千元,还不如存银行呢。

    [回 复]
  • 2020-08-29 19:08:26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胡祖六把他管理的基金持有的蚂蚁金服股份卖给他的哥哥姐姐了。
    唉,这个操守。
    100万买基金,七年才挣八千元,还不如存银行呢。
    [回 复]
  • 2020-08-29 12:18:42今年拿着保险地产股票的人,心里有点儿冤,哈哈。
    平安,就算净利润跌了三成,还有686亿。
    茅台,不过226亿。
    可是茅台市值2.2万亿,平安1.4万亿。
    [回 复]
  • 2020-08-29 12:10:25去年腾讯300的时候,大家说抖音抢了流量。阿里200的时候,被拼多多占了市场。
    股价不涨,就是错。
    [回 复]
  • 2020-08-29 12:03:18我觉得并不能完全相提并论。
    保险的投资部,主要做的是资产负债的久期匹配,并不是看每年的收益,而是每年的现金流,平安的投资端是达标的。
    2020-08-29 11:01:31

    08年平安投资富通240亿,结果亏了230亿!从他们大幅买入汇丰来看,平安并没有吸取教训。金融机构最基本的就是风险管理,平安的投资部门是明显有问题的。再考虑平安混业经营的巨大风险,平安的出事该只是时间问题。

    2020-08-29 10:09:20

    保险,地产都是利润滞后的,可调节的空间很大。 短期账面利润,并不真实。 我相信它们赚的是真金白银,就是过程波折一些吧。

    [回 复]
  • 2020-08-29 10:09:20保险,地产都是利润滞后的,可调节的空间很大。
    短期账面利润,并不真实。
    我相信它们赚的是真金白银,就是过程波折一些吧。
    [回 复]
  • 2020-08-28 23:15:19地产股,好多都是已售未结,这里面有很多利润释放空间。
    2020-08-28 23:09:30

    前些天地产行业又有新的禁令。全国前50大地产公司有大半拿不到银行新融资。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钱要流向新基建

    2020-08-28 22:58:04

    经济不好的时候,真的不能持有保险股,这也是我得到的教训。 1.利率下行,计提太多 2.银行地产股持有太多,如果银行地产不涨,平安也不行 3.新人员,新保单 我觉得,平安转好的迹象还是有的

    2020-08-28 22:51:49

    前几年涨累了,要允许它今年休息休息。说不定明年也休息

    2020-08-28 22:50:17

    我觉得平安最坏的时期就是现在了,但是股价什么时候涨,我就不知道了。

    2020-08-28 22:48:05

    别小看平安,复权。

    2020-08-28 22:40:19

    茅台已经很高了, 暂且不提它。平安如果今后能在保险业务上创新突破,上升的空间都是干出来的

    2020-08-28 22:23:05

    褒,贬 本坛子炒股水平普通,只见术,鲜少有耳目一新的格局,但冬青大妈这个符号是值得欣赏的,她的观念是个代表,虽然茅台和中国平安上面空间不大。

    [回 复]
  • 2020-08-28 23:12:12今年,银行股的利润都下降了,表示向实体经济输血了。
    今明两年,要撇账六万亿呢。
    [回 复]
  • 2020-08-28 22:58:04经济不好的时候,真的不能持有保险股,这也是我得到的教训。
    1.利率下行,计提太多
    2.银行地产股持有太多,如果银行地产不涨,平安也不行
    3.新人员,新保单
    我觉得,平安转好的迹象还是有的
    2020-08-28 22:51:49

    前几年涨累了,要允许它今年休息休息。说不定明年也休息

    2020-08-28 22:50:17

    我觉得平安最坏的时期就是现在了,但是股价什么时候涨,我就不知道了。

    2020-08-28 22:48:05

    别小看平安,复权。

    2020-08-28 22:40:19

    茅台已经很高了, 暂且不提它。平安如果今后能在保险业务上创新突破,上升的空间都是干出来的

    2020-08-28 22:23:05

    褒,贬 本坛子炒股水平普通,只见术,鲜少有耳目一新的格局,但冬青大妈这个符号是值得欣赏的,她的观念是个代表,虽然茅台和中国平安上面空间不大。

    [回 复]
  • 2020-08-28 22:53:45是的,我老公炒股以后,他认识了一些投资高人,确实让我大开眼界。和他们比,我太菜了,哈哈。
    2020-08-28 22:34:17

    沪深两座城市,凭借个人奋斗的个人投资者账户市值9位数以上的人群很有一批。 50岁以上资深女股民的特征,生活讲究一点,精致一些。同年龄段男股民近一半会比较糙一些。30年股民生涯,尤其90年代能玩的刺激的都享受过了,现在估计玩不动了,反而有些返璞归真。

    2020-08-28 22:29:53

    八位数算什么?没见识吧。 我认识一个新希望6块钱时,买了700万股的,赚了几个亿。 新希望前十大股东,赖大建,非常成功的个人投资者,身价几十亿。

    2020-08-28 22:06:34

    是呀,我也有钱,你说呢 可我不敢吹赚也八位数,亏也百八位数,你当智商是零吗

    2020-08-28 22:05:25

    这世界有钱人多了去,虽然我很穷。

    2020-08-28 22:04:40

    这八位数你也真信呀?

    2020-08-28 22:03:06

    你今天是不是喝醉了!

    2020-08-28 21:58:43

    打字打少了,八百位数。

    2020-08-28 21:56:00

    八位数的浮赢,上亿的投资额,你给别人打工大材小用了,做好自己的理财投资就足矣。

    2020-08-28 21:17:08

    股票,别老想着涨不涨,今年不涨,明年涨也可以呀。 也不要和别人比,自己满意就好。 我今年赚得一般般,也有八位数浮盈。 如果我去上班,哪能赚这么多呀,更可况我可能都找不到工作。 无业大妈,要心静知足。

    [回 复]
  • 2020-08-28 22:50:17我觉得平安最坏的时期就是现在了,但是股价什么时候涨,我就不知道了。
    2020-08-28 22:48:05

    别小看平安,复权。

    2020-08-28 22:40:19

    茅台已经很高了, 暂且不提它。平安如果今后能在保险业务上创新突破,上升的空间都是干出来的

    2020-08-28 22:23:05

    褒,贬 本坛子炒股水平普通,只见术,鲜少有耳目一新的格局,但冬青大妈这个符号是值得欣赏的,她的观念是个代表,虽然茅台和中国平安上面空间不大。

    [回 复]
  • 2020-08-28 22:49:01随便你质疑吧,我没什么兴趣质疑你。
    有这个时间,还是追追剧,再找找下一个宝贝。
    2020-08-28 22:41:56

    你全仓哪一家呢?

    2020-08-28 22:39:53

    一八年,没有浮亏吗?

    2020-08-28 22:37:30

    问题的重点不在于有没钱,有多少钱,赌场赌一把也有亏赚上亿的,真的,但问题不在此,在于你说价值投资茅台阿里腾讯平安,怎么赚百位数亏八位数,请问K线图上能找到这几年的亏损率吗???

    [回 复]
  • 2020-08-28 22:39:53一八年,没有浮亏吗?
    2020-08-28 22:37:30

    问题的重点不在于有没钱,有多少钱,赌场赌一把也有亏赚上亿的,真的,但问题不在此,在于你说价值投资茅台阿里腾讯平安,怎么赚百位数亏八位数,请问K线图上能找到这几年的亏损率吗???

    [回 复]
  • 2020-08-28 22:32:15据说,赖大建的风格是集中投资,非常集中,研究非常深入。
    2020-08-28 22:29:53

    八位数算什么?没见识吧。 我认识一个新希望6块钱时,买了700万股的,赚了几个亿。 新希望前十大股东,赖大建,非常成功的个人投资者,身价几十亿。

    2020-08-28 22:06:34

    是呀,我也有钱,你说呢 可我不敢吹赚也八位数,亏也百八位数,你当智商是零吗

    2020-08-28 22:05:25

    这世界有钱人多了去,虽然我很穷。

    2020-08-28 22:04:40

    这八位数你也真信呀?

    2020-08-28 22:03:06

    你今天是不是喝醉了!

    2020-08-28 21:58:43

    打字打少了,八百位数。

    2020-08-28 21:56:00

    八位数的浮赢,上亿的投资额,你给别人打工大材小用了,做好自己的理财投资就足矣。

    2020-08-28 21:17:08

    股票,别老想着涨不涨,今年不涨,明年涨也可以呀。 也不要和别人比,自己满意就好。 我今年赚得一般般,也有八位数浮盈。 如果我去上班,哪能赚这么多呀,更可况我可能都找不到工作。 无业大妈,要心静知足。

    [回 复]
  • 2020-08-28 22:29:53八位数算什么?没见识吧。
    我认识一个新希望6块钱时,买了700万股的,赚了几个亿。
    新希望前十大股东,赖大建,非常成功的个人投资者,身价几十亿。
    2020-08-28 22:06:34

    是呀,我也有钱,你说呢 可我不敢吹赚也八位数,亏也百八位数,你当智商是零吗

    2020-08-28 22:05:25

    这世界有钱人多了去,虽然我很穷。

    2020-08-28 22:04:40

    这八位数你也真信呀?

    2020-08-28 22:03:06

    你今天是不是喝醉了!

    2020-08-28 21:58:43

    打字打少了,八百位数。

    2020-08-28 21:56:00

    八位数的浮赢,上亿的投资额,你给别人打工大材小用了,做好自己的理财投资就足矣。

    2020-08-28 21:17:08

    股票,别老想着涨不涨,今年不涨,明年涨也可以呀。 也不要和别人比,自己满意就好。 我今年赚得一般般,也有八位数浮盈。 如果我去上班,哪能赚这么多呀,更可况我可能都找不到工作。 无业大妈,要心静知足。

    [回 复]
  • 2020-08-28 21:52:20起码一半成长股是伪成长股,以前的暴风,乐视之类的。
    2020-08-28 21:49:45

    有些三傻股,成长性很好的,市场暂时不认同吧。

    2020-08-28 21:47:54

    投资 比如看好成长股,越跌越买 看好成长股,现在去买三傻股,叫投机。

    2020-08-28 21:28:00

    握爪,投资就是提前布局。自己做自己能看懂的就好。这是思维,不是找杠抬。

    2020-08-28 21:17:08

    股票,别老想着涨不涨,今年不涨,明年涨也可以呀。 也不要和别人比,自己满意就好。 我今年赚得一般般,也有八位数浮盈。 如果我去上班,哪能赚这么多呀,更可况我可能都找不到工作。 无业大妈,要心静知足。

    [回 复]
  • 2020-08-28 21:49:45有些三傻股,成长性很好的,市场暂时不认同吧。
    2020-08-28 21:47:54

    投资 比如看好成长股,越跌越买 看好成长股,现在去买三傻股,叫投机。

    2020-08-28 21:28:00

    握爪,投资就是提前布局。自己做自己能看懂的就好。这是思维,不是找杠抬。

    2020-08-28 21:17:08

    股票,别老想着涨不涨,今年不涨,明年涨也可以呀。 也不要和别人比,自己满意就好。 我今年赚得一般般,也有八位数浮盈。 如果我去上班,哪能赚这么多呀,更可况我可能都找不到工作。 无业大妈,要心静知足。

    [回 复]
  • 2020-08-28 21:48:06茅台的厉害是,表外还有一个茅台。
    表外的茅台,总是惹事生非。
    2020-08-28 21:36:39

    2019年9月6日,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原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受贿一案。 2020年8月24日,贵茅台原总经理刘自力因受贿罪获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刘自力共受贿1854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 自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落马”以来,茅台已有14名高管被查。 你跟我说茅台家的问题比天邦牧原的问题轻,不带脑子说话,哈哈哈

    [回 复]
  • 2020-08-28 21:46:19完全赞同。
    投资不要被市场牵着走,有些跌幅是祝福,有些涨幅是陷阱。
    2020-08-28 21:28:00

    握爪,投资就是提前布局。自己做自己能看懂的就好。这是思维,不是找杠抬。

    2020-08-28 21:17:08

    股票,别老想着涨不涨,今年不涨,明年涨也可以呀。 也不要和别人比,自己满意就好。 我今年赚得一般般,也有八位数浮盈。 如果我去上班,哪能赚这么多呀,更可况我可能都找不到工作。 无业大妈,要心静知足。

    [回 复]
  • 2020-08-28 21:36:42随你怎么说吧。
    我亏起来也是按着这个速度亏的,所以必须谨慎,不敢随便买股。
    2020-08-28 21:30:24

    哟八位数,还以为八百位数呢,哈哈哈

    [回 复]
  • 2020-08-28 21:17:08股票,别老想着涨不涨,今年不涨,明年涨也可以呀。
    也不要和别人比,自己满意就好。
    我今年赚得一般般,也有八位数浮盈。
    如果我去上班,哪能赚这么多呀,更可况我可能都找不到工作。
    无业大妈,要心静知足。
    [回 复]
  • 2020-08-28 21:10:31天邦,不敢买,以前信批有问题的。
    牧原,财务上有疑惑,不敢买。
    新希望,据说里外一本账,很难得的,值得信赖的,我们家买了一些。
    [回 复]
  • 2020-08-28 08:59:01把借来的钱,当自己的钱,还是醒醒吧。
    2020-08-28 02:43:37

    今年第二季度米国可以说是 千山车飞绝,万径人踪灭,百业萧条,失业率创下历史新高,根据历史经验判断人们的收入肯定是大幅下降了。 但事实上美国人的收入不降反升,真的逆天了。据bea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二季度美国人的收入以年度算为20.4万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4%,而去年二季度仅比前年二季度增长了4.12%。原因是政府直接向人民派发了2.5万亿美元。

    [回 复]
  • 2020-08-27 21:03:49我在新经济上配置了腾讯阿里,都是比较便宜的时候买的,中芯买过大部分卖掉了。其他基本没买,不追高,也是我的原则,避免大亏。
    稳,积小胜为大胜,慢慢滚雪球。
    千万不要乱了自己的心态。
    2020-08-27 20:54:24

    今年港股跟随美股,是新经济的天下,金融地产都被抛弃了。 我也改变了股票配置以取得更好的收益。 平安,投资端都是银行地产,收到股市的拖累,净利润下滑,预期之中。

    [回 复]
  • 2020-08-27 20:59:13[cp]美国#基金# 巨擘先锋集团宣布将撤离香港,并将部分员工迁往上海。这家全球第二大资产管理公司明确表示,“未来在亚洲的重点是中国内地”。先锋集团主要地区办事处搬迁之际,摩根大通(JPMorgan)和贝莱德(BlackRock)等美国各大金融机构对利用中国内地基金市场开放机会的兴趣日渐浓厚。 ​[/cp][回 复]
  • 2020-08-27 20:54:24今年港股跟随美股,是新经济的天下,金融地产都被抛弃了。
    我也改变了股票配置以取得更好的收益。
    平安,投资端都是银行地产,收到股市的拖累,净利润下滑,预期之中。
    [回 复]
  • 2020-08-27 20:50:41我在股市里是玩身价的,我老公辛辛苦苦一辈子打拼的钱,肯定是要稳妥的投资。
    当然,就算全赔光也不影响我们的生活,但是感觉会很不好。
    不像有些人,只拿一小部分钱,可以随便玩玩。
    对我来说,复利最重要,避免大的亏损最重要。
    2020-08-27 19:59:14

    世上有两财好赚,一种公锅饭,旱涝保收,,一类国难财, 人性使然, 哪像造芯片造面板,亏损n年拼死拼活杀出一条血路,比如,京东方丑媳妇熬成婆,乃乃的硬是收获了股东人数第一股,比冬青大娘的中国平安近高出一倍, 本人建议大妈改持它家算了,不定哪天变成了又一家万亿市值巨企。

    2020-08-27 19:47:51

    今日创业板又涨1.7%,摸了一个涨停,本周交易日已三天大涨,昨天怎么喊得,接盘?哎out了,那水平咋混市场呢哈哈哈。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倒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