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美非农一鸣惊人 马克隆暗度陈仓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19-07-09 22:09:09是的,现在出手,那帮人拿着放大镜,显微镜找事造谣。
    让他们接着闹,看谁先受不了。
    2019-07-09 22:06:29

    学马克龙,随黄马甲他们折腾都一年多了吧,直到市民生活受不了了反噬。我觉得现状佛系最好,随他们折腾,等社会承受力到极限后,舆论风向改变了后再说。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7:46如果能达到这个目标,天邦至少还有一倍的空间,不知可信度有多大,反正六月出栏数环比大多下降,仅温氏环比增长
    2019-07-09 19:23:01

    6月份曾有个董秘电话会,当时报的能繁母猪是15.5万,后备14万,年底能繁达25万。 今年它的出栏目标为300万,明年500万。看上半年的出栏完成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2019-07-09 16:00:00

    这两天2124跑输其他几只医药股,你有调研吗? 不知他家的种猪受损失大吗? 如果按计划今年350W头,明年450W头计算,年收益今年会有6个亿,明年20-25个亿……。但我担心他家的种猪有可能损失了不少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22:06:58咱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国泰民安。
    给香港一个专注搞民主的机会。
    2019-07-09 22:04:22

    我们欢度国庆,他们爱咋地咋地。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6:29学马克龙,随黄马甲他们折腾都一年多了吧,直到市民生活受不了了反噬。我觉得现状佛系最好,随他们折腾,等社会承受力到极限后,舆论风向改变了后再说。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5:37如果能达到这个目标,天邦至少还有一倍的空间,不知可信度有多大,反正六月出栏数环比大多下降,仅温氏环比增长
    2019-07-09 19:23:01

    6月份曾有个董秘电话会,当时报的能繁母猪是15.5万,后备14万,年底能繁达25万。 今年它的出栏目标为300万,明年500万。看上半年的出栏完成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2019-07-09 16:00:00

    这两天2124跑输其他几只医药股,你有调研吗? 不知他家的种猪受损失大吗? 如果按计划今年350W头,明年450W头计算,年收益今年会有6个亿,明年20-25个亿……。但我担心他家的种猪有可能损失了不少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22:04:22我们欢度国庆,他们爱咋地咋地。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4:21如果能达到这个目标,天邦至少还有一倍的空间,不知可信度有多大,反正六月出栏数环比大多下降,仅温氏环比增长
    2019-07-09 19:23:01

    6月份曾有个董秘电话会,当时报的能繁母猪是15.5万,后备14万,年底能繁达25万。 今年它的出栏目标为300万,明年500万。看上半年的出栏完成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2019-07-09 16:00:00

    这两天2124跑输其他几只医药股,你有调研吗? 不知他家的种猪受损失大吗? 如果按计划今年350W头,明年450W头计算,年收益今年会有6个亿,明年20-25个亿……。但我担心他家的种猪有可能损失了不少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22:02:02因为民以食为天,而贸易战打得正好就是这个七寸。
    2019-07-09 22:00:51

    届时即使不是为了选票也要为吃饭!

    2019-07-09 21:55:50

    嘿嘿嘿!这个你尽管放心好啦!!现在只不过时候未到而已!!!等到天朝泡沫经济彻底破灭之后遍地房奴沦为负资产天朝癌股股民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企业大量关门破产倒闭导致失业潮之后你再来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届时我朝的泡沫破砖头水泥方格子和哀股以及目前已经严重超发并且被明显高估风雨飘摇摇摇欲坠岌岌可危危如累卵危机四伏的冥币汇率都会跌成翔而且满街都是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再睁大擦亮自己的眼睛好好仔细地看一看广大的屁民们会不会发疯好伐?!要不怎么说低智大金毛是在砸猪食碗的倒逼师呢?!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2:00:51届时即使不是为了选票也要为吃饭!
    2019-07-09 21:55:50

    嘿嘿嘿!这个你尽管放心好啦!!现在只不过时候未到而已!!!等到天朝泡沫经济彻底破灭之后遍地房奴沦为负资产天朝癌股股民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企业大量关门破产倒闭导致失业潮之后你再来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届时我朝的泡沫破砖头水泥方格子和哀股以及目前已经严重超发并且被明显高估风雨飘摇摇摇欲坠岌岌可危危如累卵危机四伏的冥币汇率都会跌成翔而且满街都是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再睁大擦亮自己的眼睛好好仔细地看一看广大的屁民们会不会发疯好伐?!要不怎么说低智大金毛是在砸猪食碗的倒逼师呢?!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59:42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1:59:18记得很多年前读书杂志有一篇关于香港的文章,其中说道港英为什么长期不整顿九龙城寨,港英当局有把九龙城寨塑造成中国的象征,肮脏,混乱,堕落的象征,从而更衬托出西方文化的文明。其实中国也不妨佛系一些,学学马克龙,让他们一直闹,闹成臭港,反正也翻不了天。以前大陆人去香港体会现代文明,以后就可以去看他们如何堕落,一如当年九龙城寨。然后回到家中,一定会感叹:千万不能像香港那样啊,那样就没好日子了啊。到那时候再收拾。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56:55农村农业部最新公布数据生猪存栏2.5亿头,母猪存栏2500万头双双创下近十多年最低数据,很可能是二千年以来最低数据[回 复]
  • 2019-07-09 21:56:10感觉北京还是一贯的绥靖,没有担当
    当然现在北京的外部环境不好,也是事实,有点忌惮
    2019-07-09 21:27:34

    不可能换,这时候换,政府的脸面就掉地上了,现在中美较劲呢,即使中央换人也不是现在,所有的决策应该都是北京定,估计事先没考虑到这样的局面。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55:50嘿嘿嘿!这个你尽管放心好啦!!现在只不过时候未到而已!!!等到天朝泡沫经济彻底破灭之后遍地房奴沦为负资产天朝癌股股民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企业大量关门破产倒闭导致失业潮之后你再来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届时我朝的泡沫破砖头水泥方格子和哀股以及目前已经严重超发并且被明显高估风雨飘摇摇摇欲坠岌岌可危危如累卵危机四伏的冥币汇率都会跌成翔而且满街都是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再睁大擦亮自己的眼睛好好仔细地看一看广大的屁民们会不会发疯好伐?!要不怎么说低智大金毛是在砸猪食碗的倒逼师呢?!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54:35az80
    2019-07-09 21:49:15
    这时候不换,十.一咋办呀?北京和香港同日游行,目的南辕北辙。。。
    价值
    2019-07-09 21:27:34
    不可能换,这时候换,政府的脸面就掉地上了,现在中美较劲呢,即使中央换人也不是现在,所有的决策应该都是北京定,估计事先没考虑到这样的局面。

    哈哈哈!!!
    香港,仅仅是中国一个省份,改变不了的
    7.1香港回归都过来了。
    [回 复]
  • 2019-07-09 21:48:14看样子,您非常看不惯非常不喜欢我说“我们国家”?见您几乎每天嘲笑我这句。我有些诧异,我表述有错吗?不是我们的国家难道是您一个人的国家?还是您认为您即“国家”?或您认为中国不是您的国家?那请问哪国是您的国家呢?
    我的理解爱国是爱文化、人民、领土,跟赵不赵无关。我并不认为爱国是爱赵老爷。您说呢?
    2019-07-09 19:53:47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拖,久了,影响到民众的饭碗,民心就很可能会反转,就可能是占中的翻版。只是可怜了现在一腔热血冲在前的年轻人,他们糊里糊涂的,却可能会被留案底,可能前途尽毁……唉~

    2019-07-09 19:31:47

    “不妥协不流血” 其实对双方都适用,可以拿来借鉴的。就怕有一方越界,局面失控,不必要的伤亡,我觉得陶博担心的是这个,而不是自己的职位。还有民运到了一定规模,免不了牵扯到国际政治,中美谈判的进程和结果,有形无形都对香港有影响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44:11lao-zhu
    2019-07-09 18:28:30
    很抱歉,单位写错了,应该是十多英寸。
    其实是想说明任何物体在外力作用下都会产生形变的,只要在设计范围内就是安全的和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关于大坝“谣言”中讲到大坝的构造挺详细的,从中学习到不少知识。至于反驳的文章也写得不错,如果附上再多一些从空中俯瞰大坝的照片,那就更有说服力了。

    哈哈哈!!!
    美国也有许多水坝,著名胡佛大坝。
    但现在美国许多大坝年久失修,。。。
    [回 复]
  • 2019-07-09 21:39:50美企调查华为设备安全性,华为发长文质疑
    《华为PSIRT:〈Finite State供应链评估〉的技术分析报告》
    英文好懂IT的看:https://www.innovation4.cn/library/r41777
    其它的看: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OTY1NDg4OA==&mid=2247483704&idx=1&sn=4875858b5981a850e5cdc0bacc7a5111
    [回 复]
  • 2019-07-09 21:31:10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
    2019-07-09 21:13:28

    有没有玩花样@mola

    2019-07-09 21:11:53

    https://m.toutiaoimg.com/group/6711538052419813891/?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62677685&group_id=6711538052419813891
    单天保至尊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19-07-09 21:29:12你也说了,五四学生打砸的是什么,汉奸狗腿子的私人财产,不是去大街上肆意破坏全民公产,烧毁故宫之类的,现在香港那群人在干什么,一对比就很清楚了。
    2019-07-09 20:28:27

    看看现在是谁在喊打喊杀,使用凶器,冲击立法机构,破坏公物,就差直接殴打警察了,但是他们不一定敢,因为必然会遭至回击,所以只敢对物不对人。

    2019-07-09 18:29:33

    屏蔽走起,要打要杀的文革余孽

    2019-07-09 17:42:54

    发评论的时候不看看自己发的啥吗?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

    2019-07-09 17:31:47

    现在,国内团结一致,戮力抗美,港港们觉得有机可趁,背后捅刀, 好的很,一把火,做两样饭,不怕港港乱,继续使劲闹腾,好来个一锅炖

    [回 复]
  • 2019-07-09 21:27:34不可能换,这时候换,政府的脸面就掉地上了,现在中美较劲呢,即使中央换人也不是现在,所有的决策应该都是北京定,估计事先没考虑到这样的局面。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13:28有没有玩花样@mola
    2019-07-09 21:11:53

    https://m.toutiaoimg.com/group/6711538052419813891/?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62677685&group_id=6711538052419813891
    单天保至尊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19-07-09 21:11:53https://m.toutiaoimg.com/group/6711538052419813891/?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62677685&group_id=6711538052419813891
    单天保至尊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19-07-09 21:00:54评论区都在造谣啊
    2019-07-09 21:00:16

    【三峡大坝建成这么多年了,对气候有什么影响? - 今日头条】https://m.toutiaocdn.com/group/6681141267876807182/?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62676693&req_id=20190709205132010152041196363BEE4&group_id=6681141267876807182&tt_from=copy_link&utm_source=copy_link&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单天保至尊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19-07-09 21:00:16【三峡大坝建成这么多年了,对气候有什么影响? - 今日头条】https://m.toutiaocdn.com/group/6681141267876807182/?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62676693&req_id=20190709205132010152041196363BEE4&group_id=6681141267876807182&tt_from=copy_link&utm_source=copy_link&utm_medium=toutiao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单天保至尊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19-07-09 20:53:00小A大跌,总有一些事后诸葛想要揣摩局势,喏,这里有些猜测。。。
    山姆售台一些花炮;修例is dead;英国说驱逐外交官不排除;谈判is an impasse; 经济下行实际进行中,后果是失业率racket up, 房价也许会going down dramatically. 这样换不起银行贷款,各人实际破产,银行接近破产,挤兑;通胀进行时,参考蛋蛋的价格涨了不老少的。
    [回 复]
  • 2019-07-09 20:46:48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0:28:27看看现在是谁在喊打喊杀,使用凶器,冲击立法机构,破坏公物,就差直接殴打警察了,但是他们不一定敢,因为必然会遭至回击,所以只敢对物不对人。
    2019-07-09 18:29:33

    屏蔽走起,要打要杀的文革余孽

    2019-07-09 17:42:54

    发评论的时候不看看自己发的啥吗?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

    2019-07-09 17:31:47

    现在,国内团结一致,戮力抗美,港港们觉得有机可趁,背后捅刀, 好的很,一把火,做两样饭,不怕港港乱,继续使劲闹腾,好来个一锅炖

    [回 复]
  • 2019-07-09 19:53:47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拖,久了,影响到民众的饭碗,民心就很可能会反转,就可能是占中的翻版。只是可怜了现在一腔热血冲在前的年轻人,他们糊里糊涂的,却可能会被留案底,可能前途尽毁……唉~
    2019-07-09 19:31:47

    “不妥协不流血” 其实对双方都适用,可以拿来借鉴的。就怕有一方越界,局面失控,不必要的伤亡,我觉得陶博担心的是这个,而不是自己的职位。还有民运到了一定规模,免不了牵扯到国际政治,中美谈判的进程和结果,有形无形都对香港有影响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9:51:26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9:46:15水军最简单的识别标志,就是名字都是数字的,,,

    打一枪换个名字,容易毫无心理负担,
    [回 复]
  • 2019-07-09 19:34:50看着看着竟然唱了起来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9:31:47“不妥协不流血” 其实对双方都适用,可以拿来借鉴的。就怕有一方越界,局面失控,不必要的伤亡,我觉得陶博担心的是这个,而不是自己的职位。还有民运到了一定规模,免不了牵扯到国际政治,中美谈判的进程和结果,有形无形都对香港有影响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9:30:25爲香港默哀,但吾等不覺心痛,該來還是會來的!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9:27:59是的呀!别说HK是中国的一部分了,哪怕是祖国的死敌,毕竟也是一个地球村的村民,张口就是一锅炖,是人说的话吗?!
    2019-07-09 18:29:33

    屏蔽走起,要打要杀的文革余孽

    2019-07-09 17:42:54

    发评论的时候不看看自己发的啥吗?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

    2019-07-09 17:31:47

    现在,国内团结一致,戮力抗美,港港们觉得有机可趁,背后捅刀, 好的很,一把火,做两样饭,不怕港港乱,继续使劲闹腾,好来个一锅炖

    [回 复]
  • 2019-07-09 19:23:016月份曾有个董秘电话会,当时报的能繁母猪是15.5万,后备14万,年底能繁达25万。
    今年它的出栏目标为300万,明年500万。看上半年的出栏完成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2019-07-09 16:00:00

    这两天2124跑输其他几只医药股,你有调研吗? 不知他家的种猪受损失大吗? 如果按计划今年350W头,明年450W头计算,年收益今年会有6个亿,明年20-25个亿……。但我担心他家的种猪有可能损失了不少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18:56:56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8:52:18对于乡岗的年轻人,房价几十万1平米。可能永远都买不起。
    那么,国家算个屁,乡岗算个屁。反正,我不好别人也不要好
    2019-07-09 18:49:28

    听闻有几间跨国公司的亚太总部已撤离香港,搬去新加坡。 陶博的担心再正常不过了,香港再这样下去会废掉的。 当然很多人是觉得无所谓表现得很大方,但是废掉香港这个唯一属于中国的国际金融离岸中心,对国家的损失是惊人的。而最大得益应该是那些虎视眈眈的競争对手们,他们暗地拍手叫好吧!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8:49:39过街天桥下面走车的时候也会抖动,这个能体验[回 复]
  • 2019-07-09 18:49:28听闻有几间跨国公司的亚太总部已撤离香港,搬去新加坡。
    陶博的担心再正常不过了,香港再这样下去会废掉的。
    当然很多人是觉得无所谓表现得很大方,但是废掉香港这个唯一属于中国的国际金融离岸中心,对国家的损失是惊人的。而最大得益应该是那些虎视眈眈的競争对手们,他们暗地拍手叫好吧!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8:48:19北京的国贸刮大风的时候也会晃动,位移不大,茶杯不会掉到地上,具体没有体验[回 复]
  • 2019-07-09 18:29:33屏蔽走起,要打要杀的文革余孽
    2019-07-09 17:42:54

    发评论的时候不看看自己发的啥吗?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

    2019-07-09 17:31:47

    现在,国内团结一致,戮力抗美,港港们觉得有机可趁,背后捅刀, 好的很,一把火,做两样饭,不怕港港乱,继续使劲闹腾,好来个一锅炖

    [回 复]
  • 2019-07-09 18:28:30很抱歉,单位写错了,应该是十多英寸。
    其实是想说明任何物体在外力作用下都会产生形变的,只要在设计范围内就是安全的和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关于大坝“谣言”中讲到大坝的构造挺详细的,从中学习到不少知识。至于反驳的文章也写得不错,如果附上再多一些从空中俯瞰大坝的照片,那就更有说服力了。
    2019-07-09 13:11:28

    擺幅10多米,真能說。給你一個比例參考,1/500。一般使用中,都必須在此值以下,不然大樓裡的人大概率不舒服。當然這個不是極限設計值。所以,10多米的擺幅,该樓得有5千米高了。美帝哪一座樓這麼高?

    2019-07-09 06:36:33

    当风大的时候,曼哈顿的摩天大楼都会摆动的,据说有些摩天大楼在强风吹动下摆动幅度超过十米,此时住在顶楼的人犹如坐在摇篮里被不停的晃动,相当相当刺激,难怪最有钱人都喜欢住在顶层,恐怕就是为了享受这种刺激。 古时候有“风吹草低见牛羊”,在曼哈顿是风吹楼低见车辆,如拍个视频配上《蓝色多瑙河》说不定能成个网红,哈哈哈……

    [回 复]
  • 2019-07-09 18:10:44手机上操作一下就开通了,很简单。有些的东西宁可百年不用不可1时没有。咱今年开通了科创板,融券(注意融券要重新开通),期权,,,虽然能做的都赔钱了
    2019-07-09 15:24:37

    两天港股回撤8%了,难过,今天竟然券商给我打电话,叫我开通科创板,说是科创板可以无风险打新8%的年收益,会有吗?

    [回 复]
  • 2019-07-09 18:02:41谢谢kani!你是这里最厚道的一个了,现在流行的说法你是属于佛系的,所谓 与人不竞春常在,对物无心境自清 哈。
    2019-07-09 15:35:03

    老朱也是博主在新浪的“老人”了,俺去新浪的时候就认识他,十年都有了,能在这里看到“老人”还是很开心的,顺祝大家“夏安”!(o^^o)

    [回 复]
  • 2019-07-09 17:53:21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17:52:37脑子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

    心黑了,蒙了猪油,就是个废材咯
    [回 复]
  • 2019-07-09 17:50:59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能有起码半个。
    2019-07-09 17:48:00

    倦鸟归林,鸦片贩子,火烧圆明园,99年殖民, 百年后,要刀枪入库,马放南山??? 小白,呵呵

    [回 复]
  • 2019-07-09 17:48:00倦鸟归林,鸦片贩子,火烧圆明园,99年殖民,

    百年后,要刀枪入库,马放南山???

    小白,呵呵
    [回 复]
  • 2019-07-09 17:42:54发评论的时候不看看自己发的啥吗?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
    2019-07-09 17:31:47

    现在,国内团结一致,戮力抗美,港港们觉得有机可趁,背后捅刀, 好的很,一把火,做两样饭,不怕港港乱,继续使劲闹腾,好来个一锅炖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