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市极端起落 欧央行全情扩张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1-07-27 14:47:31吓人……
    10.46
    拉高派发怎么会有人要进去呢

    学缠22021-07-26 11:20:15青龙管野可能涨停?
    [回 复]
  • 2021-07-27 14:44:51罗马共和国,为什么会垮台?因为底层民众只要自己得利就行,凯撒不错,就他了[回 复]
  • 2021-07-27 14:43:21你能懂点啥,委内瑞拉,法国,意大利,希腊其实都是一个问题,民众只想自己得利不想付出。政客无底线讨好民众,这是一个死结
    2021-07-27 14:29:14

    你搞懂了再说吧,不想扯了

    2021-07-27 14:26:56

    这个国家,是国民自觉选出独裁的,说到底民主对这个国家的民众而言,不合适

    2021-07-27 14:19:01

    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

    [回 复]
  • 2021-07-27 14:29:14你搞懂了再说吧,不想扯了
    2021-07-27 14:26:56

    这个国家,是国民自觉选出独裁的,说到底民主对这个国家的民众而言,不合适

    2021-07-27 14:19:01

    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

    [回 复]
  • 2021-07-27 14:26:56这个国家,是国民自觉选出独裁的,说到底民主对这个国家的民众而言,不合适
    2021-07-27 14:19:01

    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

    [回 复]
  • 2021-07-27 14:26:41据说全国产28NM来了!这个能解决80%的问题(除了高端手机,其它基本能过去了)。
    如果这个证实,那再花2-3年推进到10-7NM全国产是可能的
    [回 复]
  • 2021-07-27 14:25:14欧盟交啥联邦,一盘散沙,任何一个小国都可以杯葛其它所有国家。中美都在里面找代理人,都可以让这个组织瘫痪
    2021-07-27 14:11:34

    什么叫邦联什么是联邦懂吗?欧盟是邦联美国是联邦

    2021-07-27 14:07:03

    无论哪条路,最终都是通往一个方向,天下大同。 按照西方的路子走,也可以呀,功成不必在我,可是今天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西方的路子走不通。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19:01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回 复]
  • 2021-07-27 14:17:16股市这是崩盘的走势哦[回 复]
  • 2021-07-27 14:16:27如果下半年货币政策有放松,估计机会还会出现在以科技为代表的新经济行业里,目前以中芯国际为代表的科创50就比创业板,深成指和上证走的强。(个人猜测)
    2021-07-27 13:47:56

    排涝月线走好的可以看看了

    2021-07-27 11:44:30

    A股有啥好担心的,大行情就快来了,很大的行情。。。。

    2021-07-27 11:27:14

    银行是所有行业的根本,如果真的银行死了,那真的经济危机大爆发,经济危机深化的核心是,银行资金中介功能丧失

    2021-07-27 11:20:22

    我也搞了点银行股作试验,很多银行按红利算的市盈率才10多倍,看看“稳定分红”能稳定多少年,说白了还是赌国运

    2021-07-27 11:12:42

    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回 复]
  • 2021-07-27 14:13:24农耕文化抵挡游牧民族入侵建起长城,内部要求统一,才有深殖内心的统一基因[回 复]
  • 2021-07-27 14:12:08我只知道,同样一个工厂,西欧无法和东亚进行竞争。而西欧特别是法官、意大利等这些国家,入不敷出而且无论左派还是右派上台,都无法解决根本问题,垮台不过是时间问题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11:34什么叫邦联什么是联邦懂吗?欧盟是邦联美国是联邦
    2021-07-27 14:07:03

    无论哪条路,最终都是通往一个方向,天下大同。 按照西方的路子走,也可以呀,功成不必在我,可是今天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西方的路子走不通。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07:03无论哪条路,最终都是通往一个方向,天下大同。

    按照西方的路子走,也可以呀,功成不必在我,可是今天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西方的路子走不通。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03:46你确定你看懂过邓公木有?
    2021-07-27 13:45:37

    要说,我们这一代人的成绩是邓公改开带来的,是时代的馈赠。是左转右导致的获益,请继续吧,如果反了,下一个时代可能是回吐或还债。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02:24拉拉颤抖着双手,从裤袋里摸出七枚铜板:老板上酒!!!!
    2021-07-27 14:00:33

    不同意! 王健林的小目标,大部分人一辈子都实现不了。1千元对于每天只有下午吃碟肠粉的垃垃。打击几乎是致命的!

    2021-07-27 13:55:13

    他就再输一百次,也不是大事,本来本钱也没几个,亏不到哪去,也就口嗨。

    [回 复]
  • 2021-07-27 14:01:31天灭泡沫102021-07-27 00:52:37我继续不看好。
    molamola2372021-07-27 00:27:58
    上证也没走坏,科技教育的利空杀到借势调整

    molamola2372021-07-27 00:25:24
    当然看好,恒指还在上升的趋势线上,政策市谁也无先知

    天灭泡沫102021-07-26 23:54:22
    你现在还继续看多股市在里面博反弹吗?XXXXXXXXXXXXXXXXXX 就这样的演技,也只有蔡大妈憋着用用了。我真是可怜台湾农民
    2021-07-27 13:51:34

    嘿嘿嘿! 看来陶博园子里,这就是个现世宝!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4:00:33不同意!
    王健林的小目标,大部分人一辈子都实现不了。1千元对于每天只有下午吃碟肠粉的垃垃。打击几乎是致命的!
    2021-07-27 13:55:13

    他就再输一百次,也不是大事,本来本钱也没几个,亏不到哪去,也就口嗨。

    [回 复]
  • 2021-07-27 13:59:27历史证明了什么?西方这套不是民主,是演技政治。普京说美国走在苏联的老路上。苏联解体前,境内俄罗斯族,占苏联总人口不到50%。现在白人占美国总人口的比例是60%,美国年轻人中,白人的占比已经不到50%,最晚到2045年,白人在美国的占比,将首次降到50%以下。中国历史上发生过3次因民族引起的战乱,其中第一次就“五胡乱华”时期,长达400年。这段时期,中国北方汉族和非汉族人口比例,是50比50,而以各大游牧民族融入北方汉族而告终。以中华文明的厚度体量和包容性,要消化游牧民族,足足花了400年。美国建国的主体是白人,而本质上,美国白人根本没有成功构建主体文华,那么美国白左哪来的自信可以消化把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的海量移民消化掉?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个消化过程会很血腥,川普的建墙已经拉开了这个序幕。。。美国的历史太短,他们又不知道中国的历史很长。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3:55:13他就再输一百次,也不是大事,本来本钱也没几个,亏不到哪去,也就口嗨。[回 复]
  • 2021-07-27 13:54:38看中一只HK亏损股。高点跌一半多,不能入,港股资金恃强凌弱,发疯再跌一半?[回 复]
  • 2021-07-27 13:51:34嘿嘿嘿!
    看来陶博园子里,这就是个现世宝!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3:47:56排涝月线走好的可以看看了
    2021-07-27 11:44:30

    A股有啥好担心的,大行情就快来了,很大的行情。。。。

    2021-07-27 11:27:14

    银行是所有行业的根本,如果真的银行死了,那真的经济危机大爆发,经济危机深化的核心是,银行资金中介功能丧失

    2021-07-27 11:20:22

    我也搞了点银行股作试验,很多银行按红利算的市盈率才10多倍,看看“稳定分红”能稳定多少年,说白了还是赌国运

    2021-07-27 11:12:42

    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回 复]
  • 2021-07-27 13:47:06收息滋味好,长期投资同时每年收到额外糖果开心哦。



    molamola2372021-07-27 11:20:53分红会除净反映在股价上,但是股价反映的资产值不断在跌,所以收息是掩耳盗铃自己骗自己

    有只蓝筹股从133跌至0.7元,太多的议题就是忽悠
    [回 复]
  • 2021-07-27 13:45:37要说,我们这一代人的成绩是邓公改开带来的,是时代的馈赠。是左转右导致的获益,请继续吧,如果反了,下一个时代可能是回吐或还债。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3:42:45每一件你嘴巴里说出来道理全是错,这样才可以理解,为什么你做的每一笔投资都是亏的

    molamola2372021-07-27 13:05:15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3:40:11什么体制搞不懂,反正甩着JJ,长着大胡子说自己是女人,就能上女厕所的制度,肯定是邪教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3:29:18问问这货molamola237,一战二战初期,美国中立国,是不是发战争财啊![回 复]
  • 2021-07-27 13:27:10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3:07:36molamola237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哈哈哈!!!
    底都没有搞清楚,还谈政治。。。。

    MOLAMOLA236
    2021-07-15 11:01:52
    A股港股可以放心把仓位加满,持股待涨了
    [回 复]
  • 2021-07-27 13:05:15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2:57:18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2:44:42是的。
    2021-07-27 12:20:46

    教书的也感叹电脑出门看到的是另外一个世界

    [回 复]
  • 2021-07-27 12:33:39鸿星尔克有没有机会成为行业第一。

    明年再看看
    [回 复]
  • 2021-07-27 12:29:35当地不发生历史性地质灾害,美国基建任务推动不了。

    没力检合众2021-07-27 12:18:20至于美国要大搞基建,几乎不可能的任务,做政治show居多。美国土地一半以上私有,大规模基建不单改变现有的商业利益格局,还会改变政治票仓分布,目前党争的撕x的背景下,小打小闹做做样子都不容易。
    [回 复]
  • 2021-07-27 12:25:34前一天不想惹麻烦没发
    隔一周垃垃开始掉书袋了,新台币不会给的,给点旧台币算是奖励垃垃认识汉字。

    内心富有2021-07-23 09:27:30和平解放西藏70周年!
    [回 复]
  • 2021-07-27 12:24:39molamola237
    2021-07-27 12:20:46
    教书的也感叹电脑出门看到的是另外一个世界

    哈哈哈!!!
    另外一个世界

    芯片半导体指数创新高
    [回 复]
  • 2021-07-27 12:20:46教书的也感叹电脑出门看到的是另外一个世界[回 复]
  • 2021-07-27 12:18:20至于美国要大搞基建,几乎不可能的任务,做政治show居多。美国土地一半以上私有,大规模基建不单改变现有的商业利益格局,还会改变政治票仓分布,目前党争的撕x的背景下,小打小闹做做样子都不容易。
    2021-07-27 12:04:21

    中美之争,最好的结果,是中国和平崛起,美国和平衰落。中美关系未来就如现在的美英关系差不多。中美在金融这里,是深度捆绑的,人民币美元,不会互相取代,两种结算货币。中西方的文化不同,制度不同,人民币很难完全国际化,因为法律体系不同,中西方的互信不够,而香港就作为一个金融的中转站。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2:07:52对于信用破产者,随之而来的是自我辨白![回 复]
  • 2021-07-27 12:04:21中美之争,最好的结果,是中国和平崛起,美国和平衰落。中美关系未来就如现在的美英关系差不多。中美在金融这里,是深度捆绑的,人民币美元,不会互相取代,两种结算货币。中西方的文化不同,制度不同,人民币很难完全国际化,因为法律体系不同,中西方的互信不够,而香港就作为一个金融的中转站。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2:02:35天天臆想症!
    现代生活节奏太快……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2:02:04垃垃次次输把把输,哪次不输。
    输多了那就不算事。说多点废话大家也没精力和她扯。
    [回 复]
  • 2021-07-27 12:01:23这句话也反映在美国劳工支持的共和党,还有高学历的精英民主党左翼激进支持者[回 复]
  • 2021-07-27 12:00:41股市明灯乱发帖,混淆重点了。

    molamola2372021-07-27 11:57:28“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

    古人的智慧
    [回 复]
  • 2021-07-27 11:59:45xg_lion_l2021-07-27 11:35:42最近看了特斯拉在德国建厂的情况,以及毫无需要的要求台积电去欧洲建厂。政治正确、空谈、毫无效率可言,我实在不知道欧洲以后怎么混下去,产业被东亚打垮不过是时间问题

    张xx最近一个演讲信息内容及时
    主股本在港交所那只具体消息要从行业内获知,行业门槛很高,反正这里那些经常通篇废话的没有一个人有渠道。
    [回 复]
  • 2021-07-27 11:57:28“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



    古人的智慧
    [回 复]
  • 2021-07-27 11:55:01更正上上周[回 复]
  • 2021-07-27 11:54:55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1:53:36用开假货给他真货也会当假货,这是人性[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