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美资本财投资强劲 英保守党纲领温和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顺序
1
  • 2019-12-01 21:06:28二百亿人民币资产换成美元不过才二十多亿、美国法官有没有我们没调查过不知道、老朱应该知道比我们多、但他说不说是另一回事、但二十多亿美元的财富对法官家族来说应该不是难事;询问下老朱在美国直接收钱肯定犯法但对过、中介、咨询、代理公司拿佣金都应该是合法的吧?至于利益如何输送我想外行人应该很难了解,大家不会蠢到一个案子光律师费就几千万美元不会只是律师一个人拿吧。再说中国、严格讲中国现代法制化建设是从改开后开始探索发展的独具中国国情特色的法制、尤其是习主席后开始的深化长效机制的法治化建设成果尤为显著,至今不过才几十年、建立发展的过程种出现各种各样问题在所难免、很多人只盯着过去的问题不放、而没有着眼我们法制建设的不断完美有失偏颇。举例前些年我们在制度上完善了程序公正、好像壹零年后我们所有判决的案件全部上网、尤其是近年来我们实行法官对审理案件终身负责制、大家可以比较英美的法官终生制从制度上谁优谁劣。
    2019-12-01 13:58:30

    站在台上的身价有几百亿美元的总统没有错。错在当美国纽约市长之前,他还木有百亿的身价。懂?

    2019-12-01 13:30:58

    美国百亿总统就在台上站着呢

    2019-12-01 13:16:39

    不会吧,毕竟美国没有百亿法官吧,美国官员也这么fubai吗?

    2019-12-01 13:08:01

    像老朱这样的黄皮白心的人,以为向美国献媚表忠心就可以让美国人接纳自己,真是想多了,白人骨子里面的种族主义思想可是根深蒂固的,远的看排华法案,近的看亚裔细分法案,无论怎样表忠心,那身黄皮肤总是会出卖你,还是早点想想退路吧,不要到时候真的出台新的排华法案甚至屠华法案,估计你自己都想扇自己嘴巴

    2019-12-01 12:13:00

    老朱认为揭露中国负面消息,就可以长期居住美国,那天川普把你取消绿卡,你可以向联合国起诉美国了

    2019-12-01 11:46:59

    多说一句,我也没有认为华为及华为员工就是合法的,我只是认为他们有报警处理的合法权利。我还真是希望李某元能反告华为及华为员工诬告罪,让更多事实完整地显示出来。

    2019-12-01 09:48:28

    老朱,不要混淆视听,二个事情请搞清楚: 一、原告是华为还是华为员工? 二、是“检查(察)院向华为发函,要求其为李某元恢复名誉”还是“检察院向华为和李父单位发函为其恢复名誉”? 我了解的情况是李某元对离职和离职补偿不满意,多次打电话威胁部门领导和HR,要求多加补偿,否则将掌握的黑材料暴光,HR火了报警处理。检察院依法办案认为证据不足这没问题,但华为员工依法报警又有什么问题呢? 几乎同样的事,华为公司前不久在法国起诉了一名屡屡诽谤该公司的“亚洲事务专家 ”及媒体,西方媒体也是一边倒地批评“华为在封杀批评者”。我就奇了怪了,难道华为及华为员工就不能依法保护自己?只能任由别人诽谤、威胁、伤害自己?

    2019-12-01 09:05:00

    转: 【如何看待网传华为员工离职要求赔偿,被华为起诉勒索羁押251天的事件?】 网传事件过程如下:华为员工李某元于2005年加入华为,但是由于看不过去公司逆变器业务造假,便于2016年11月进行了内部举报。之后华为便进行了审计,将该部门负责人调换了部门,同时也将李某元进行停职,并随后将其踢出了公司。 离职后李某元拿了2N裁员补偿,13年工龄,商谈补偿33万余,但实际上HR仅用其私人账户转了30万。但没想到,随后HR便说他敲诈勒索,于是李某元便被抓进去羁押了251天。 不过好在最后检察院认为公安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决定不起诉并声明其无罪,李某元才得以释放并恢复人身自由。因为羁押251天,给予李某元国家补偿10万余,同时检查院向华为发函,要求其为李某元恢复名誉。 —————— 如果想当一个诚实的人,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回 复]
  • 2019-12-01 22:54:28金额多少自有法律认定没必要纠结,关键是不管什么案子我们现在逐步完善健全公正的司法体系、对过往有错必究。
    2019-12-01 21:17:11

    已经定性的,硬说是百亿,缺的some你敢保证补上吗?否则就是造谣,抹黑。对某人夸大其词,抹黑中国社会生态,与郑三嫖一个类型

    2019-12-01 21:12:05

    7.关于反映张家慧、刘远生夫妇直接或间接控制多家公司,拥有巨额资产的问题 公安机关按照法律规定,对张家慧、刘远生个人资产情况,以及刘远生实际控制和参股的公司情况进行了调查,并聘请专业公司进行了资产评估。现查明,与刘远生相关联的公司共计36家,已转让3家、注销或吊销8家,目前刘远生实际控制或参股的公司25家。经评估,目前刘远生拥有海口水云天小区房地产项目资产价值9.76亿元,拥有重庆雷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雷士公司)70%股份和房产价值2.4亿元,加上其他资产,刘远生及其公司的资产为18.007亿元;刘远生、张家慧共同所有资产1341.69万元;张家慧个人资产1430.41万元;张家慧及其子刘某爽共同所有资产255.40万元;刘某爽的个人资产4135.88万元。有关部门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张家慧、刘远生的违纪违法犯罪所得依法予以追缴

    [回 复]
  • 2019-12-02 08:08:14同情与支持是你本该拥有的权力,尊重;国家的底线是法律。如果你认为法律制定的不公同样尊重你用你的能力与行动推进国家的法制完善
    2019-12-02 07:17:34

    底线洞穿,同情华为,替百亿权贵洗地。是病哦几位,斯德哥尔摩病,去看看吧。

    [回 复]
  • 2019-12-02 21:25:08今年中医界最轰动的一件事就是广东民间中医考生团要与官方专家考核团PK,根源就在于民间中医在考核当中感受到了不公平,在参与报名的一万多名民间中医当中,仅有140人参加了最后的考核,通过者仅有92人,通过率不到1%。这在大部分医师考核考试当中都是极其少见的,难怪广东省的民间中医会做出如此激烈的回应,毕竟绝大多数人都行医很多年,却始终处于无证行医状态,要考证却遇到这样奇葩的现象!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官方专家考核团根本不敢出来应战!因为它们虽然是专家,但其实临床治病水平并不怎么样,只是他们受过高等教育,考了证,成为中医界的代表。而民间中医呢?虽然很多临床水平远高于那些官方中医,但却被一纸《执业医师证》制度挡在了中医门外,成为了非法行医者。

    在中医学史上,曾经出现过两次擂台事件,只不过是中西医的擂台,分别发生在1917年和1929年,这个时间段是那些经过西方科学洗脑的人占据了医学界的主导地位,他们认为中医不科学,要废除中医。结果民间中医奋起抗争,要与西医摆舞台,好在这是中西医之争,中医势力还是挺强的,政府不敢忽视,于是拿出病人真刀真枪地干,一部分病人用西医治,一部分病人用中医治,结果中医大获全胜,这也让废除中医案无疾而终。
    [回 复]
  • 2019-12-04 14:03:23国情不同、生产力力水平差异、人文文化基础不同、社会发展沿革不同、没有照搬西方治理架构走出一条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社会主义法制探所索之路就凭这点我们就比西方伟大。另外你说三权分立就谈三权分立、说澳州买房就谈澳州买房、两个互为因果;如照你的逻辑现在澳洲人都不能买豪宅了。
    2019-12-04 13:12:54

    文明三权分立,怎么搜刮,怎么买澳洲豪宅

    2019-12-04 11:56:07

    不与文明为友,偏与愚昧为伍

    2019-12-04 10:03:11

    印度首富兄弟之一Anil Ambani所控制的RCom 电讯公司最近破产了。它欠了70亿美元,债主都是中国的銀行:国开银行、进出口銀行和工商银行。华为卖了一些设备给这个该死的公司,不过华为又找到了其它一些銀行提供贸易融資。 斯里兰卡的政府更迭把中国的国企害得更惨。英國金融時報今天的文章说,中国人要想做外国的生意,必須学会阅读外国政治、时事、社会,別无选择。那边可没有省政府组织的债务协调小组。 https://weitoutiao.zjurl.cn/ugc/share/thread/1651946668875783/?app=&target_app=13 ——转自张化桥微博

    [回 复]
  • 2019-12-04 14:07:31社会主义法制在制度架构上绝不会允许公权力或借用公权力犯罪。
    2019-12-04 12:22:55

    把还木有被查出的给他举报出来…………

    2019-12-04 12:19:06

    【辽宁长海县原纪委书记伙同他人受贿1.1亿 被公诉】中共辽宁省长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长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潘福忠伙同他人共同收受11226.42万元人民币,单独收受1290万元人民币、72.6万美金及价值3.84万元人民币金条十二根、价值4万元人民币山水画一幅。微评:该县有这么一名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老百姓受苦了!http://t.cn/Aiggrifd

    [回 复]
  • 2019-12-04 14:23:35地陷坍塌不同于其他火灾、水灾常见灾难、就像泥石流刚刚发生时不是地质专家你无法预知它只是刚刚开始还是偶发就此结束、想问拉拉们当你们遇到泥石流或雪崩第一时间是冲上去还是避开?还是等条件稳定后第一时间抢救?各地府对这种突发事件都有预案、都会在第一时间保障其他人远离危险再组织专业人员抢救的;如果你们是地陷专家敬请敢快与当地政府联系说出你们能建议的专业方案!如果你是正常人应该遵守社会秩序请为遇险者祁福吧,如果你是仇恨社会就继续造谣生事,你的选择是什么都有什么样的因果归宿
    2019-12-04 12:15:46

    讲重点,被枪杀的美国无辜民众,美国人是怎么做处理善后的?…………

    2019-12-03 13:29:24

    如果救不出来就有数拗咯

    2019-12-03 12:43:18

    据有关专家说,道路塌陷的位置最深处有38米左右,首次塌陷后又连续出现了多次塌陷,底部形成了不稳定泥层。鉴于事发地的地质条件不稳定,用混泥土、土方等材料对边坡进行加固,避免塌陷区域进一步扩大。同时设立了一个直径为2.5米的钢护筒作为救援通道,主要作用是向地下探挖,搜寻失踪人员,此举为避免二次事故。第一时间参与救援的广州蓝天救援协会的工作人员也印证了专家的说法。他们表示,事发后现场地质不稳定,不采取相应的加固措施没有办法开展救援工作。https://weitoutiao.zjurl.cn/ugc/share/thread/1651862014400524/?app=&target_app=13

    2019-12-03 11:43:05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444714976644356

    [回 复]
  • 2019-12-04 14:37:45https://m.weibo.cn/3197134432/4445785825476427
    2019-12-04 14:23:41

    这件事最恐怖的是公权力沦为资本的爪牙,资本可以随便罗织个罪名由爪牙办事把人先关起来,然后慢慢寻找证据,假如当事人在此期间经受不在认罪就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即使几个月后没罪释放最多也就赔点钱无人追责给当事人身心及家庭带来极大损害。公主在加好歹还能享受住大别墅的待遇。不知251会不会对公主说一句:有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2019-12-04 14:01:03

    最好的洗白是道歉,中为沉默。在这件事情上的穷最猛打,让企业更多的问题暴露,谁都经不起放大镜,让人越来越反感。已经内部举报,被排挤出去,拿应得的有错?应为你的企业出问题了,才导致后面的结果。

    2019-12-04 12:24:38

    是了,你讲的就是群众想要的方式,没必要无限上纲上线。

    2019-12-04 12:07:04

    企业内部的劳资纠纷如果有分歧,外有仲裁解决。内也有自己的企业规章制度。劳资纠纷的矛盾,如果能够被公平公正的被解决,这也是社会治理的进步

    2019-12-04 11:36:09

    问题在于,各方的G点都被戳到了:吃瓜群众、带路党、华为、深圳龙华公安局。 整个事件里唯一的加分项是法院屡次驳回华为的起诉,并且给了当事人国家赔偿。 我要唱个红,领导人提出全面依法治国的理念很不错,习大大次次着力在问题的症结,这次事件如能妥善解决能让所有人民群众受惠。

    2019-12-04 11:25:14

    haotan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川普扯下了伪装,直来直去,搞的公知这两年,很苦,很苦,, 抓住这个机会,大肆炒作一番,是正常的,

    [回 复]
  • 2019-12-04 14:44:46【华为首席律师被美国取消辩护资格】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地方法院法官安•唐娜莉(Ann Donnelly)“满足了”美国联邦检察官的要求,下令取消华为在美国一桩案件中“首席律师”詹姆斯•科尔(James Cole)的辩护资格。

    在把华为列入所谓的“实体清单”之前,美国政府针对这家中企的“打压”就已开始——2011年至2015年间,美国检方开始搜集华为涉嫌违反美国对伊朗制裁令的相关信息。而在此期间美国司法部的“二号人物”(副部长),正是随后转投成为华为、为该公司就“银行欺诈”和“违反制裁令”进行辩护的科尔。由于忌惮科尔在此案中熟知美方的控诉筹码,美国司法部5月初以“利益冲突”为由,要求法院将他“踢出”华为的辩护团队。http://t.cn/AiePDe4y
    [回 复]
  • 2019-12-04 14:46:34托马斯·麦西是唯一一个对香港和XJ法案都投反对票的美国议员,原因是不想干涉别国内政。
    清流
    [回 复]
  • 2019-12-04 14:47:29张子强抢香港运钞车无罪释放,获赔800万

    从前有个小孩叫张子强,他在油麻地长大,那里黑社会很多。张子强12岁被警察调查,16岁进监狱,成长为知名的凶人。

    1992年启德机场运钞车1.7亿港币被劫,是张子强带四人做的案。一个被绑的押运员因蒙眼黑布松了,看到了张的样子。警方调查发现,张子强的老婆罗艳芳是在运钞公司工作的内应,事后账户多了很多钱,就把他们都抓了。经押运员指认,张子强罪名成立入狱,罗艳芳证据不足释放。

    罗艳芳开发布会闹,找律师起诉,说警察用刀划伤她刑讯逼供,撩起长裙展示伤口。最后张子强无罪释放,控诉后警方向他赔了800万港币。

    后来张子强绑架了李黄瓜的大儿子,敲诈了10多亿。再后来被大陆公安抓获枪毙了。

    这个事件说明,向明显的犯罪分子赔钱,是香港司法制度的一种选择,私人资本会比较放心。但是获得政府和警方的赔偿,不代表就一定是清白的。
    [回 复]
  • 2019-12-04 16:16:40凡事都是对立统一的、只选择一面不客观。
    2019-12-04 15:54:06

    所以公主应该庆幸加国法律比较人性化,这样才有她的大别墅住,另外想起郭德纲的相声,一个人要是总劝你大度一些,离他远点,小心雷劈的时候连累到你

    2019-12-04 14:37:45

    https://m.weibo.cn/3197134432/4445785825476427

    2019-12-04 14:23:41

    这件事最恐怖的是公权力沦为资本的爪牙,资本可以随便罗织个罪名由爪牙办事把人先关起来,然后慢慢寻找证据,假如当事人在此期间经受不在认罪就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即使几个月后没罪释放最多也就赔点钱无人追责给当事人身心及家庭带来极大损害。公主在加好歹还能享受住大别墅的待遇。不知251会不会对公主说一句:有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2019-12-04 14:01:03

    最好的洗白是道歉,中为沉默。在这件事情上的穷最猛打,让企业更多的问题暴露,谁都经不起放大镜,让人越来越反感。已经内部举报,被排挤出去,拿应得的有错?应为你的企业出问题了,才导致后面的结果。

    2019-12-04 12:24:38

    是了,你讲的就是群众想要的方式,没必要无限上纲上线。

    2019-12-04 12:07:04

    企业内部的劳资纠纷如果有分歧,外有仲裁解决。内也有自己的企业规章制度。劳资纠纷的矛盾,如果能够被公平公正的被解决,这也是社会治理的进步

    2019-12-04 11:36:09

    问题在于,各方的G点都被戳到了:吃瓜群众、带路党、华为、深圳龙华公安局。 整个事件里唯一的加分项是法院屡次驳回华为的起诉,并且给了当事人国家赔偿。 我要唱个红,领导人提出全面依法治国的理念很不错,习大大次次着力在问题的症结,这次事件如能妥善解决能让所有人民群众受惠。

    2019-12-04 11:25:14

    haotan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川普扯下了伪装,直来直去,搞的公知这两年,很苦,很苦,, 抓住这个机会,大肆炒作一番,是正常的,

    [回 复]
  • 2019-12-05 00:56:24你脸不红?美国的司法在美国利益面前已经成了尿布、5G落后不干心、裁判吹黑哨不好使也撸䄂子上场兼运动员、不打倒华为誓不罢休呀!工业互联网的至高点影响着美国全球工业的绝对领导地位!不能落后
    2019-12-04 22:34:05

    美国总统川普的首席大律师、前纽约市市长、前联邦检察官朱利安尼,因其个人之前和乌克兰相关人员有过接触而产生了利益关系,所以今后他不再能够为川普在涉及到乌克兰的问题上辩护。 同理,华为这个首席大律师之前在政府部门工作时,曾经参与或涉及过调查华为的工作,也产生利益关系所以不适合担当辩护人。 虽然华为只是一间企业,而且还不是美国人的企业,但在法律问题上和美国现任总统的待遇是一模一样的,一切以法律为准绳!

    2019-12-04 16:29:09

    美国人更会玩:取消华为聘用首席律师的辣护权。

    [回 复]
  • 2019-12-05 01:04:04凡是能挑起中国内部矛盾的事美国人一定提供枪炮、港毒分子不够力老朱也终于忍不住上降了、难怪有同学说你是自己迈步走向集中营。
    2019-12-04 22:10:52

    人民网的评论有意思: People › cn › yuqing Web results 华为的回应不是“法治”,而是以势压人--舆情频道--人民网 1 day ago · 原标题:「快评」华为的回应不是“法治”, 而是以势压人. 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离职后被起诉敲诈勒索,在羁押251天后,最终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 ...

    [回 复]
  • 2019-12-05 01:44:10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01:58:59【美公司恶意解雇员工被政府起诉,员工产假时晋升失败,曾向第三方机构投诉】阿肯色州小石城,USAable Life保险公司前雇员Christian DeClue向第三方机构投诉公司因其在哺乳期不给自己平等升职的机会,被公司解雇。当地时间11月27日,美国平等就业委员会起诉公司恶意解雇员工。 @时差视频 http://t.cn/AigeKrbG
    2019-12-05 01:30:29

    写完我自己都哭了……

    [回 复]
  • 2019-12-05 02:32:49美国资深国会议员承认,美国国会对华基础已经发生重大变化,以往各自分飞的对华“经济鹰派”、“国安鹰派”和“人权鹰派”,如今已经汇合,从而形成更具竞争性和对抗性的对华共识。http://t.cn/AiECrLfh ​
    2019-12-05 01:58:59

    【美公司恶意解雇员工被政府起诉,员工产假时晋升失败,曾向第三方机构投诉】阿肯色州小石城,USAable Life保险公司前雇员Christian DeClue向第三方机构投诉公司因其在哺乳期不给自己平等升职的机会,被公司解雇。当地时间11月27日,美国平等就业委员会起诉公司恶意解雇员工。 @时差视频 http://t.cn/AigeKrbG

    2019-12-05 01:30:29

    写完我自己都哭了……

    [回 复]
  • 2019-12-05 08:51:05企业越大制度越多
    2019-12-05 07:59:32

    一个20万人的大企业,离职补偿没有规矩,每个人和HR协商,想给N+1就给N+1,想给2N就给2N,给3N也行,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的企业会这么管理?

    2019-12-05 01:44:10

    转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09:04:38https://m.weibo.cn/3197134432/4445882877158774[回 复]
  • 2019-12-05 09:32:51就怕有章不循才蹦出华为这种被仇恨社会的人煽动之事
    2019-12-05 09:26:03

    呵呵,说的好像在大企业里工作过似的,不是制度多,是程序多。好的企业,程序流畅,不好的,梗阻。

    2019-12-05 08:51:05

    企业越大制度越多

    2019-12-05 07:59:32

    一个20万人的大企业,离职补偿没有规矩,每个人和HR协商,想给N+1就给N+1,想给2N就给2N,给3N也行,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的企业会这么管理?

    2019-12-05 01:44:10

    转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09:36:40胁迫主管违返规章的利器
    2019-12-05 09:23:41

    251录音笔,值得拥有

    2019-12-05 06:55:04

    华为的事一出,一帮40岁左右有可能被裁员的技术岗和中层干部被吓得瑟瑟发抖

    [回 复]
  • 2019-12-05 09:42:45是吗?就在今年川普宣布因华为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你不当美国总统真屈才了
    2019-12-05 09:37:07

    想多了,不过兔死狐悲。余某的阴谋论凸现牢厂不符合脊梁企业。

    2019-12-05 09:32:51

    就怕有章不循才蹦出华为这种被仇恨社会的人煽动之事

    2019-12-05 09:26:03

    呵呵,说的好像在大企业里工作过似的,不是制度多,是程序多。好的企业,程序流畅,不好的,梗阻。

    2019-12-05 08:51:05

    企业越大制度越多

    2019-12-05 07:59:32

    一个20万人的大企业,离职补偿没有规矩,每个人和HR协商,想给N+1就给N+1,想给2N就给2N,给3N也行,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的企业会这么管理?

    2019-12-05 01:44:10

    转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10:54:33勇气可赞、看十年大长了;产量上去价格肯定下落、区域白酒品牌也都有忠诚度,关键是下一代人对白酒文化接受的比例有多大,国运上升人均支出长期增长不是问题、但要中国人像俄罗斯人一样醉卧马路应该还有差距
    2019-12-05 10:05:01

    中国梦,我决定试一试。

    2019-12-05 09:56:35

    到不了

    2019-12-05 09:21:26

    十年后,茅台的分红可以达到100元吗?

    [回 复]
  • 2019-12-05 14:36:20不否认在八十年代国门打开之际很多囯人认为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但经过这些年阴阳圆缺后国人都已经认识到天下的月亮是一样的,现在已没多少人想移民了;到是国人看戏很热闹了:看韩国民主我们知道罪犯是怎么选出来的、看台湾民主我们知道骗子是怎么选出来的、看日本民主我们知道美国狗是怎么选出来的、演出继续
    2019-12-05 13:11:46

    您这逻辑和一大堆中国人都想移民美国而不能是同一个道理

    2019-12-05 13:05:07

    说中国打压少数民族,放屁!你去问问夫妻一方为少数民族时,给孩子报的身份为啥都是少数民族而不是汉族? 说华为是黑工厂,放屁!问问有多少人排队想进华为而不能?

    [回 复]
  • 2019-12-06 09:38:35好像是前天或大前天在“日本的实验室里”华为最新推出的主流手机被仔细分解、真的竟然一点点美国制造也没有。光是空喊华为危险的囗号不行呀、只要能找出华为黑材料才是美国的正义[回 复]
  • 2019-12-06 09:48:03鲍里斯宣称要对华为采取更强硬立场,结果第二天被人发现用华为手机自拍 ​​​
    2019-12-06 09:39:02

    金额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了251天 想关就关 奇怪这不是天朝特色吗?

    2019-12-06 07:44:56

    试想一下,如果李洪元案中,如关押改为边控或限制居住,就没有今天的全民同嗨了!可这不是华为能决定的!

    [回 复]
  • 2019-12-06 10:24:57请仔细阅读一下当时拘留的原由、网上遍地都是。不顾原由凭空恶意搅混误导难道台湾人选出蔡蝇蚊、请解一个释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个标榜自己是民主社会的地区、只因为一个被判定过诈骗犯的新闻炒作就对向心夫妇限制出境?是什么法制?是一群什么样的骗子才能干出来的事
    2019-12-06 09:53:39

    然后他有被抓去居留吗?

    2019-12-06 09:48:03

    鲍里斯宣称要对华为采取更强硬立场,结果第二天被人发现用华为手机自拍 ​​​

    2019-12-06 09:39:02

    金额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了251天 想关就关 奇怪这不是天朝特色吗?

    2019-12-06 07:44:56

    试想一下,如果李洪元案中,如关押改为边控或限制居住,就没有今天的全民同嗨了!可这不是华为能决定的!

    [回 复]
  • 2019-12-06 10:52:56台湾地区人民的法制靠谣言就好了
    2019-12-06 10:29:38

    看你急的 那就是没冤枉人了

    2019-12-06 10:24:57

    请仔细阅读一下当时拘留的原由、网上遍地都是。不顾原由凭空恶意搅混误导难道台湾人选出蔡蝇蚊、请解一个释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个标榜自己是民主社会的地区、只因为一个被判定过诈骗犯的新闻炒作就对向心夫妇限制出境?是什么法制?是一群什么样的骗子才能干出来的事

    2019-12-06 09:53:39

    然后他有被抓去居留吗?

    2019-12-06 09:48:03

    鲍里斯宣称要对华为采取更强硬立场,结果第二天被人发现用华为手机自拍 ​​​

    2019-12-06 09:39:02

    金额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了251天 想关就关 奇怪这不是天朝特色吗?

    2019-12-06 07:44:56

    试想一下,如果李洪元案中,如关押改为边控或限制居住,就没有今天的全民同嗨了!可这不是华为能决定的!

    [回 复]
  • 2019-12-06 11:15:23见识了台湾人只与骗子共鸣、一个谣言走向另一个谣言、坐看你自己打脸
    2019-12-06 10:59:20

    人家把他往上好几代都挖出来了 元帅耶

    2019-12-06 10:52:56

    台湾地区人民的法制靠谣言就好了

    2019-12-06 10:29:38

    看你急的 那就是没冤枉人了

    2019-12-06 10:24:57

    请仔细阅读一下当时拘留的原由、网上遍地都是。不顾原由凭空恶意搅混误导难道台湾人选出蔡蝇蚊、请解一个释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个标榜自己是民主社会的地区、只因为一个被判定过诈骗犯的新闻炒作就对向心夫妇限制出境?是什么法制?是一群什么样的骗子才能干出来的事

    2019-12-06 09:53:39

    然后他有被抓去居留吗?

    2019-12-06 09:48:03

    鲍里斯宣称要对华为采取更强硬立场,结果第二天被人发现用华为手机自拍 ​​​

    2019-12-06 09:39:02

    金额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了251天 想关就关 奇怪这不是天朝特色吗?

    2019-12-06 07:44:56

    试想一下,如果李洪元案中,如关押改为边控或限制居住,就没有今天的全民同嗨了!可这不是华为能决定的!

    [回 复]
  • 2019-12-06 11:17:20日本一家研究机构证实,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已经没有任何一款美国硬件。 ​​​[回 复]
  • 2019-12-06 11:33:45川普去北约带去的三大议题之一就有华为5G、老朱去不了欧洲就到这讲吹牛上税、如此恶劣的外部形势下,华为网络能源产业增长40%,逆变器业务海外增长100%。[赞] ​​​
    2019-12-06 11:16:06

    回头看,其实很简单。 2018年12月1号,公主在温哥华被拘,李元洪等人在12月16日被捕,而之前他们在微信群里吹牛讲了不合适的话,有潜在不利公主可能的风险。所以……,吹牛还是要上税的。

    2019-12-06 09:24:06

    我是研究人的,251事件公关过程中体现出几个人性很有意思: 1,首先是李洪元,都闹得鸡飞狗跳了,还想"以个人名义告倒新浪大V",拿帮他说话的新浪大V人头,做投名状,换来和任正非沟通,合影,给华为管理建言献策,成为华为的宰相范睢。理想的太不接地气了,有些堂吉诃德的气场。 2,其次是余承东,转发一篇至导学宫的文章,说是老美花了几百亿来操纵251事件,来打击华为。害得陈黎芳在清华大学都给他灭火,说是"余总转发很多文章,支持的都转发了。"言下之意没注意看写的什么,看个标题乱发的。其实余盲目反美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微博也说过这些。 3,华为就任老板政治上成熟些,包括对美态度,总体还是推崇的,也在学习美企制度,包括IPD,IFS,其他人大多家庭条件不好,知识面狭窄,毕业就去华为了,工作能力强,成天加班,更加导致信息渠道闭塞,缺乏了解外部世界的机会,在政治上都显得不成熟,经常闹笑话。 4,任老板原则性强,眼里揉不得沙子,喜欢靠规则制度管理,会说"国家提供环境,华为努力提供税收,提供就业就是爱国了,其他的国家不要插手"。为对待李洪元这种不脚踏实地,老想一步登天的幼稚行为十分反感,所以才发出强烈的回应信号"你想告就告。"忽略了大家关注的不是李洪元本身,而是公权力的范围,最终还是被媒体和舆情利用,好好炒作打击了华为一把。 —转发

    [回 复]
  • 2019-12-06 11:44:19昨天下午蔡英文和网军急切割!蔡英文: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認得她
    晚上就被找到了他们在一起的的照片 http://t.cn/AiebBvQl ​​​
    2019-12-06 11:15:23

    见识了台湾人只与骗子共鸣、一个谣言走向另一个谣言、坐看你自己打脸

    2019-12-06 10:59:20

    人家把他往上好几代都挖出来了 元帅耶

    2019-12-06 10:52:56

    台湾地区人民的法制靠谣言就好了

    2019-12-06 10:29:38

    看你急的 那就是没冤枉人了

    2019-12-06 10:24:57

    请仔细阅读一下当时拘留的原由、网上遍地都是。不顾原由凭空恶意搅混误导难道台湾人选出蔡蝇蚊、请解一个释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个标榜自己是民主社会的地区、只因为一个被判定过诈骗犯的新闻炒作就对向心夫妇限制出境?是什么法制?是一群什么样的骗子才能干出来的事

    2019-12-06 09:53:39

    然后他有被抓去居留吗?

    2019-12-06 09:48:03

    鲍里斯宣称要对华为采取更强硬立场,结果第二天被人发现用华为手机自拍 ​​​

    2019-12-06 09:39:02

    金额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了251天 想关就关 奇怪这不是天朝特色吗?

    2019-12-06 07:44:56

    试想一下,如果李洪元案中,如关押改为边控或限制居住,就没有今天的全民同嗨了!可这不是华为能决定的!

    [回 复]
  • 2019-12-06 14:02:00台湾国民党也彻底烂掉,为了迎合台湾民主口味各党是无底线比烂。台湾真正智慧理性的声音近年已经彻底见不到了
    2019-12-06 13:45:44

    你知不知道国民党也找这网军头办活动啊?笑死我了

    2019-12-06 11:44:19

    昨天下午蔡英文和网军急切割!蔡英文: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認得她 晚上就被找到了他们在一起的的照片 http://t.cn/AiebBvQl ​​​

    2019-12-06 11:15:23

    见识了台湾人只与骗子共鸣、一个谣言走向另一个谣言、坐看你自己打脸

    2019-12-06 10:59:20

    人家把他往上好几代都挖出来了 元帅耶

    2019-12-06 10:52:56

    台湾地区人民的法制靠谣言就好了

    2019-12-06 10:29:38

    看你急的 那就是没冤枉人了

    2019-12-06 10:24:57

    请仔细阅读一下当时拘留的原由、网上遍地都是。不顾原由凭空恶意搅混误导难道台湾人选出蔡蝇蚊、请解一个释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个标榜自己是民主社会的地区、只因为一个被判定过诈骗犯的新闻炒作就对向心夫妇限制出境?是什么法制?是一群什么样的骗子才能干出来的事

    2019-12-06 09:53:39

    然后他有被抓去居留吗?

    2019-12-06 09:48:03

    鲍里斯宣称要对华为采取更强硬立场,结果第二天被人发现用华为手机自拍 ​​​

    2019-12-06 09:39:02

    金额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了251天 想关就关 奇怪这不是天朝特色吗?

    2019-12-06 07:44:56

    试想一下,如果李洪元案中,如关押改为边控或限制居住,就没有今天的全民同嗨了!可这不是华为能决定的!

    [回 复]
  • 2019-12-06 15:22:21首先支持你的权力!但是你所期望的这个权力在英美看来就是笑话、去看看英美是如何剥夺溅踏查戈斯人民主权与人权的吧。
    2019-12-06 14:14:14

    台湾人自己选的,后果自己承担~~我没选过任何人,这个国家败了,代表们承担,我不做炮灰~~我自己选的股,我自己承担,你做庄出老千没规则没底线,你承担

    2019-12-06 14:02:00

    台湾国民党也彻底烂掉,为了迎合台湾民主口味各党是无底线比烂。台湾真正智慧理性的声音近年已经彻底见不到了

    2019-12-06 13:45:44

    你知不知道国民党也找这网军头办活动啊?笑死我了

    2019-12-06 11:44:19

    昨天下午蔡英文和网军急切割!蔡英文: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認得她 晚上就被找到了他们在一起的的照片 http://t.cn/AiebBvQl ​​​

    2019-12-06 11:15:23

    见识了台湾人只与骗子共鸣、一个谣言走向另一个谣言、坐看你自己打脸

    2019-12-06 10:59:20

    人家把他往上好几代都挖出来了 元帅耶

    2019-12-06 10:52:56

    台湾地区人民的法制靠谣言就好了

    2019-12-06 10:29:38

    看你急的 那就是没冤枉人了

    2019-12-06 10:24:57

    请仔细阅读一下当时拘留的原由、网上遍地都是。不顾原由凭空恶意搅混误导难道台湾人选出蔡蝇蚊、请解一个释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个标榜自己是民主社会的地区、只因为一个被判定过诈骗犯的新闻炒作就对向心夫妇限制出境?是什么法制?是一群什么样的骗子才能干出来的事

    2019-12-06 09:53:39

    然后他有被抓去居留吗?

    2019-12-06 09:48:03

    鲍里斯宣称要对华为采取更强硬立场,结果第二天被人发现用华为手机自拍 ​​​

    2019-12-06 09:39:02

    金额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了251天 想关就关 奇怪这不是天朝特色吗?

    2019-12-06 07:44:56

    试想一下,如果李洪元案中,如关押改为边控或限制居住,就没有今天的全民同嗨了!可这不是华为能决定的!

    [回 复]
  • 2019-12-06 17:38:45台湾这样的民主就像鲁迅笔下的一群猴子是容不得有两支脚站立猴子的存在。
    2019-12-06 14:27:11

    不是烂掉了,是台湾社会逐渐回到他自身的常态了。过去是俩蒋带去的苏浙沪精英为主导的社会,现在逐渐回到以乡党宗族为主要凝聚方式的闽南社会形态了。香港未来也会如此。这一次香港骚乱对客家人和福建人的打压和这俩个族群的反击是一大亮点。

    2019-12-06 14:02:00

    台湾国民党也彻底烂掉,为了迎合台湾民主口味各党是无底线比烂。台湾真正智慧理性的声音近年已经彻底见不到了

    2019-12-06 13:45:44

    你知不知道国民党也找这网军头办活动啊?笑死我了

    2019-12-06 11:44:19

    昨天下午蔡英文和网军急切割!蔡英文: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認得她 晚上就被找到了他们在一起的的照片 http://t.cn/AiebBvQl ​​​

    2019-12-06 11:15:23

    见识了台湾人只与骗子共鸣、一个谣言走向另一个谣言、坐看你自己打脸

    2019-12-06 10:59:20

    人家把他往上好几代都挖出来了 元帅耶

    2019-12-06 10:52:56

    台湾地区人民的法制靠谣言就好了

    2019-12-06 10:29:38

    看你急的 那就是没冤枉人了

    2019-12-06 10:24:57

    请仔细阅读一下当时拘留的原由、网上遍地都是。不顾原由凭空恶意搅混误导难道台湾人选出蔡蝇蚊、请解一个释下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个标榜自己是民主社会的地区、只因为一个被判定过诈骗犯的新闻炒作就对向心夫妇限制出境?是什么法制?是一群什么样的骗子才能干出来的事

    2019-12-06 09:53:39

    然后他有被抓去居留吗?

    2019-12-06 09:48:03

    鲍里斯宣称要对华为采取更强硬立场,结果第二天被人发现用华为手机自拍 ​​​

    2019-12-06 09:39:02

    金额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了251天 想关就关 奇怪这不是天朝特色吗?

    2019-12-06 07:44:56

    试想一下,如果李洪元案中,如关押改为边控或限制居住,就没有今天的全民同嗨了!可这不是华为能决定的!

    [回 复]
  • 2019-12-07 05:21:30ADP就业数据和非农就业数据背离,加拿大也不好,德国的工业数据也不好。所以可不可以怀疑是老川造假?[ADP是私营公司发布的数据)

    仓储行业增加的就业较多 ​​​
    2019-12-07 03:30:33

    转: The change in total nonfarm payroll employment for September was revised up by 13,000 from +180,000 to +193,000, and the change for October was revised up by 28,000 from +128,000 to +156,000. With these revisions, employment gains in September and October combined were 41,000 more than previously reported. (Monthly revisions result from additional reports received from businesses and government agencies since the last published estimates and from the recalculation of seasonal factors.) After revisions, job gains have averaged 205,000 over the last 3 months.

    2019-12-06 22:58:26

    美国上月就业增加了26.6万个职位,数据非常靓丽远超分析师预期,就算减去通用汽车4万名罢工工人的复工数,还有22万多。失业率下降至3.5%半个世纪以来最低,劳动参与率没有变化。

    [回 复]
  • 2019-12-07 06:05:03特朗普:不要相信您阅读或看到的与贸易或任何其他主题有关的、援引“匿名来源”的报道或文章,仅接受带有真实姓名的信息,假新闻媒体构成了许多“据消息人士说”的报道,不要相信他们。[哈哈] ​[回 复]
  • 2019-12-07 10:08:41官媒强势发声:一旦美台不思克制,变本加厉,解放军战机一定会采取飞越台湾岛行动! http://t.cn/AieiXq5v ​​​[回 复]
  • 2019-12-07 13:02:22这几年投机黄金机会会多些
    2019-12-07 11:49:39

    很多人看不明白一点,以为台湾是我们的弱点,其实恰恰相反,台湾是美国霸权链条上最脆弱的节点。大陆现在有绝对的优势梧桐。不去做就是维护美国地位,以及以美国为核心的世界体系。但如果美国用台湾挑衅,中国被迫动手,美国霸权体系多米诺城堡就会被推倒。

    2019-12-07 10:08:41

    官媒强势发声:一旦美台不思克制,变本加厉,解放军战机一定会采取飞越台湾岛行动! http://t.cn/AieiXq5v ​​​

    [回 复]
  • 2019-12-07 13:11:52哈哈[回 复]
  • 2019-12-07 14:25:27【时隔16年 松下将在中国新建家电工厂 选址嘉兴】松下将在中国新建厨房电器的工厂。预定2021年投入运行,生产微波炉、电饭锅和热水壶等。这是松下时隔16年再次在中国建设家电工厂。虽然美中贸易摩擦存在一些影响,但松下认为中等收入群体扩大的中国今后需求继续增加值得期待。http://t.cn/AieI2fEm ​​​[回 复]
  • 2019-12-07 14:53:28美国商界呼吁政府取消对华关税! http://t.cn/Aie69u4N ​​​
    2019-12-07 14:31:52

    这里的几位独具慧眼,聪颖过人,一眼就能看出米国的数据有假。但关键是市场的基金经理们、机构们、甚至散户们都相信这个数据,听以你们的发现变得木有任何意义,只能可惜你们的才华了。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顺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