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美股市极端起落 欧央行全情扩张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1-07-27 11:15:18巴菲特的一个坚持,假设股市关门,是否有信心持有股票到天荒地老[回 复]
  • 2021-07-27 11:15:29xg_lion_l2021-07-27 11:12:42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十几年前我这样想,这种想法不可取。
    [回 复]
  • 2021-07-27 11:20:22我也搞了点银行股作试验,很多银行按红利算的市盈率才10多倍,看看“稳定分红”能稳定多少年,说白了还是赌国运
    2021-07-27 11:12:42

    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回 复]
  • 2021-07-27 11:20:32塔里木河边上,中国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
    2021-07-27 11:11:36

    molamola237 2021-07-27 10:54:23 据公开资料,雅鲁藏布江是中国坡度最陡的大河。西藏境内雅鲁藏布江全长2057公里,分上、中、下游三段。 哈哈哈!!! 勘察项目 雅鲁藏布江引水,穿过昆仑山,塔里木河,疆南罗布泊

    [回 复]
  • 2021-07-27 11:20:391945以后的规则就是,美国当老大,大家跟老大混,这就是所谓的二战后国际秩序
    2021-07-26 23:52:34

    美方的官方通报:温迪谢尔曼常务副国务卿与谢锋副外长就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坦诚、公开的讨论,展示了保持两国开放沟通渠道的重要性。他们讨论了如何为负责任地管理中美关系设定条款。 谢尔曼强调,美国欢迎我们国家之间的激烈竞争——我们打算继续加强我们自己的竞争能力——但我们不寻求与中国发生冲突。 然后就是:正如我们在公开场合所做的那样——对中国的一系列行为表示担忧,这些行为违背了我们以及我们的盟友和伙伴的价值观和利益,并破坏了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

    [回 复]
  • 2021-07-27 11:20:53分红会除净反映在股价上,但是股价反映的资产值不断在跌,所以收息是掩耳盗铃自己骗自己

    有只蓝筹股从133跌至0.7元,太多的议题就是忽悠
    [回 复]
  • 2021-07-27 11:20:55长期持有一家公司的前提对基本面充分去挖掘。能做到对未来一年内经营状况最佳和最差程度的不同估价。
    企业两年以上经营状况,连企业经营者都不敢公开对外说太多,好的赛道他不知道上限在哪,差的赛道没人去关心。
    [回 复]
  • 2021-07-27 11:22:52那只就是林青霞老公的思捷环球,当年百元蓝筹股[回 复]
  • 2021-07-27 11:23:51内心富有2021-07-27 10:46:06有一只科创底部票到达预设位置上面一分,可惜买其他票没钱买了。
    5.**

    几乎明码。
    [回 复]
  • 2021-07-27 11:23:58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1:25:17molamola237
    2021-07-27 11:20:53
    分红会除净反映在股价上,但是股价反映的资产值不断在跌,所以收息是掩耳盗铃自己骗自己

    有只蓝筹股从133跌至0.7元,太多的议题就是忽悠

    哈哈哈!!!
    关灯吃面吧!

    MOLAMOLA236
    2021-07-15 11:01:52
    A股港股可以放心把仓位加满,持股待涨了
    [回 复]
  • 2021-07-27 11:25:50只要我拿的住,无所谓的。反正我拿股票10年都没啥感觉,随便跌
    2021-07-27 11:15:29

    xg_lion_l2021-07-27 11:12:42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十几年前我这样想,这种想法不可取。

    [回 复]
  • 2021-07-27 11:27:14银行是所有行业的根本,如果真的银行死了,那真的经济危机大爆发,经济危机深化的核心是,银行资金中介功能丧失
    2021-07-27 11:20:22

    我也搞了点银行股作试验,很多银行按红利算的市盈率才10多倍,看看“稳定分红”能稳定多少年,说白了还是赌国运

    2021-07-27 11:12:42

    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回 复]
  • 2021-07-27 11:29:3710:27:21当日最低价,5888
    2021-07-27 10:46:06发帖,预计当日最高有希望碰.70
    这只未具体作图,随便一说。
    [回 复]
  • 2021-07-27 11:31:14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1:35:42最近看了特斯拉在德国建厂的情况,以及毫无需要的要求台积电去欧洲建厂。政治正确、空谈、毫无效率可言,我实在不知道欧洲以后怎么混下去,产业被东亚打垮不过是时间问题[回 复]
  • 2021-07-27 11:43:25内心富有2021-07-15 13:06:20科创板我能收获多少?
    一年后再回复这帖
    花精力花钱得来的信息,由于某些原因我也不想说了,今天贡献一个点名科创。


    内心富有2021-07-15 19:27:09科创有点小消息

    保安刘大锤2021-07-15 12:18:32恭喜楼下进入杀猪盘。这智力,不被骗不可能

    内心富有2021-07-15 11:18:17接下去哪天再达到10 .x,自己算, 11.00-12.37有没有可能?去问这个里面有实力的 庄,我也不知道。我不会等这个价位,去科 创板捡捡低 价
    [回 复]
  • 2021-07-27 11:44:30A股有啥好担心的,大行情就快来了,很大的行情。。。。
    2021-07-27 11:27:14

    银行是所有行业的根本,如果真的银行死了,那真的经济危机大爆发,经济危机深化的核心是,银行资金中介功能丧失

    2021-07-27 11:20:22

    我也搞了点银行股作试验,很多银行按红利算的市盈率才10多倍,看看“稳定分红”能稳定多少年,说白了还是赌国运

    2021-07-27 11:12:42

    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回 复]
  • 2021-07-27 11:47:322**7上周涂12.37,昨天实盘12.39差两分。
    我行不行自己知道。
    保安行不行?科创50指数大涨3.77%,他有本事的话去做空。

    2021-07-15 11:18:17 11.00-12.37

    内心富有2021-07-26 13:52:242**7
    12.37测算高点。2419
    实盘最高.38,573,.39,154
    后面功课没做,情绪价格没必要。
    [回 复]
  • 2021-07-27 11:53:36用开假货给他真货也会当假货,这是人性[回 复]
  • 2021-07-27 11:54:55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1:55:01更正上上周[回 复]
  • 2021-07-27 11:57:28“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



    古人的智慧
    [回 复]
  • 2021-07-27 11:59:45xg_lion_l2021-07-27 11:35:42最近看了特斯拉在德国建厂的情况,以及毫无需要的要求台积电去欧洲建厂。政治正确、空谈、毫无效率可言,我实在不知道欧洲以后怎么混下去,产业被东亚打垮不过是时间问题

    张xx最近一个演讲信息内容及时
    主股本在港交所那只具体消息要从行业内获知,行业门槛很高,反正这里那些经常通篇废话的没有一个人有渠道。
    [回 复]
  • 2021-07-27 12:00:41股市明灯乱发帖,混淆重点了。

    molamola2372021-07-27 11:57:28“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

    古人的智慧
    [回 复]
  • 2021-07-27 12:01:23这句话也反映在美国劳工支持的共和党,还有高学历的精英民主党左翼激进支持者[回 复]
  • 2021-07-27 12:02:04垃垃次次输把把输,哪次不输。
    输多了那就不算事。说多点废话大家也没精力和她扯。
    [回 复]
  • 2021-07-27 12:02:35天天臆想症!
    现代生活节奏太快……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2:04:21中美之争,最好的结果,是中国和平崛起,美国和平衰落。中美关系未来就如现在的美英关系差不多。中美在金融这里,是深度捆绑的,人民币美元,不会互相取代,两种结算货币。中西方的文化不同,制度不同,人民币很难完全国际化,因为法律体系不同,中西方的互信不够,而香港就作为一个金融的中转站。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2:07:52对于信用破产者,随之而来的是自我辨白![回 复]
  • 2021-07-27 12:18:20至于美国要大搞基建,几乎不可能的任务,做政治show居多。美国土地一半以上私有,大规模基建不单改变现有的商业利益格局,还会改变政治票仓分布,目前党争的撕x的背景下,小打小闹做做样子都不容易。
    2021-07-27 12:04:21

    中美之争,最好的结果,是中国和平崛起,美国和平衰落。中美关系未来就如现在的美英关系差不多。中美在金融这里,是深度捆绑的,人民币美元,不会互相取代,两种结算货币。中西方的文化不同,制度不同,人民币很难完全国际化,因为法律体系不同,中西方的互信不够,而香港就作为一个金融的中转站。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2:20:46教书的也感叹电脑出门看到的是另外一个世界[回 复]
  • 2021-07-27 12:24:39molamola237
    2021-07-27 12:20:46
    教书的也感叹电脑出门看到的是另外一个世界

    哈哈哈!!!
    另外一个世界

    芯片半导体指数创新高
    [回 复]
  • 2021-07-27 12:25:34前一天不想惹麻烦没发
    隔一周垃垃开始掉书袋了,新台币不会给的,给点旧台币算是奖励垃垃认识汉字。

    内心富有2021-07-23 09:27:30和平解放西藏70周年!
    [回 复]
  • 2021-07-27 12:29:35当地不发生历史性地质灾害,美国基建任务推动不了。

    没力检合众2021-07-27 12:18:20至于美国要大搞基建,几乎不可能的任务,做政治show居多。美国土地一半以上私有,大规模基建不单改变现有的商业利益格局,还会改变政治票仓分布,目前党争的撕x的背景下,小打小闹做做样子都不容易。
    [回 复]
  • 2021-07-27 12:33:39鸿星尔克有没有机会成为行业第一。

    明年再看看
    [回 复]
  • 2021-07-27 12:44:42是的。
    2021-07-27 12:20:46

    教书的也感叹电脑出门看到的是另外一个世界

    [回 复]
  • 2021-07-27 12:57:18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3:05:15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3:07:36molamola237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哈哈哈!!!
    底都没有搞清楚,还谈政治。。。。

    MOLAMOLA236
    2021-07-15 11:01:52
    A股港股可以放心把仓位加满,持股待涨了
    [回 复]
  • 2021-07-27 13:27:10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3:29:18问问这货molamola237,一战二战初期,美国中立国,是不是发战争财啊![回 复]
  • 2021-07-27 13:40:11什么体制搞不懂,反正甩着JJ,长着大胡子说自己是女人,就能上女厕所的制度,肯定是邪教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3:42:45每一件你嘴巴里说出来道理全是错,这样才可以理解,为什么你做的每一笔投资都是亏的

    molamola2372021-07-27 13:05:15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3:45:37要说,我们这一代人的成绩是邓公改开带来的,是时代的馈赠。是左转右导致的获益,请继续吧,如果反了,下一个时代可能是回吐或还债。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3:47:06收息滋味好,长期投资同时每年收到额外糖果开心哦。



    molamola2372021-07-27 11:20:53分红会除净反映在股价上,但是股价反映的资产值不断在跌,所以收息是掩耳盗铃自己骗自己

    有只蓝筹股从133跌至0.7元,太多的议题就是忽悠
    [回 复]
  • 2021-07-27 13:47:56排涝月线走好的可以看看了
    2021-07-27 11:44:30

    A股有啥好担心的,大行情就快来了,很大的行情。。。。

    2021-07-27 11:27:14

    银行是所有行业的根本,如果真的银行死了,那真的经济危机大爆发,经济危机深化的核心是,银行资金中介功能丧失

    2021-07-27 11:20:22

    我也搞了点银行股作试验,很多银行按红利算的市盈率才10多倍,看看“稳定分红”能稳定多少年,说白了还是赌国运

    2021-07-27 11:12:42

    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回 复]
  • 2021-07-27 13:51:34嘿嘿嘿!
    看来陶博园子里,这就是个现世宝!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3:54:38看中一只HK亏损股。高点跌一半多,不能入,港股资金恃强凌弱,发疯再跌一半?[回 复]
  • 2021-07-27 13:55:13他就再输一百次,也不是大事,本来本钱也没几个,亏不到哪去,也就口嗨。[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