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美股市极端起落 欧央行全情扩张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1-07-27 13:59:27历史证明了什么?西方这套不是民主,是演技政治。普京说美国走在苏联的老路上。苏联解体前,境内俄罗斯族,占苏联总人口不到50%。现在白人占美国总人口的比例是60%,美国年轻人中,白人的占比已经不到50%,最晚到2045年,白人在美国的占比,将首次降到50%以下。中国历史上发生过3次因民族引起的战乱,其中第一次就“五胡乱华”时期,长达400年。这段时期,中国北方汉族和非汉族人口比例,是50比50,而以各大游牧民族融入北方汉族而告终。以中华文明的厚度体量和包容性,要消化游牧民族,足足花了400年。美国建国的主体是白人,而本质上,美国白人根本没有成功构建主体文华,那么美国白左哪来的自信可以消化把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的海量移民消化掉?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个消化过程会很血腥,川普的建墙已经拉开了这个序幕。。。美国的历史太短,他们又不知道中国的历史很长。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00:33不同意!
    王健林的小目标,大部分人一辈子都实现不了。1千元对于每天只有下午吃碟肠粉的垃垃。打击几乎是致命的!
    2021-07-27 13:55:13

    他就再输一百次,也不是大事,本来本钱也没几个,亏不到哪去,也就口嗨。

    [回 复]
  • 2021-07-27 14:01:31天灭泡沫102021-07-27 00:52:37我继续不看好。
    molamola2372021-07-27 00:27:58
    上证也没走坏,科技教育的利空杀到借势调整

    molamola2372021-07-27 00:25:24
    当然看好,恒指还在上升的趋势线上,政策市谁也无先知

    天灭泡沫102021-07-26 23:54:22
    你现在还继续看多股市在里面博反弹吗?XXXXXXXXXXXXXXXXXX 就这样的演技,也只有蔡大妈憋着用用了。我真是可怜台湾农民
    2021-07-27 13:51:34

    嘿嘿嘿! 看来陶博园子里,这就是个现世宝!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回 复]
  • 2021-07-27 14:02:24拉拉颤抖着双手,从裤袋里摸出七枚铜板:老板上酒!!!!
    2021-07-27 14:00:33

    不同意! 王健林的小目标,大部分人一辈子都实现不了。1千元对于每天只有下午吃碟肠粉的垃垃。打击几乎是致命的!

    2021-07-27 13:55:13

    他就再输一百次,也不是大事,本来本钱也没几个,亏不到哪去,也就口嗨。

    [回 复]
  • 2021-07-27 14:03:46你确定你看懂过邓公木有?
    2021-07-27 13:45:37

    要说,我们这一代人的成绩是邓公改开带来的,是时代的馈赠。是左转右导致的获益,请继续吧,如果反了,下一个时代可能是回吐或还债。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07:03无论哪条路,最终都是通往一个方向,天下大同。

    按照西方的路子走,也可以呀,功成不必在我,可是今天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西方的路子走不通。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11:34什么叫邦联什么是联邦懂吗?欧盟是邦联美国是联邦
    2021-07-27 14:07:03

    无论哪条路,最终都是通往一个方向,天下大同。 按照西方的路子走,也可以呀,功成不必在我,可是今天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西方的路子走不通。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12:08我只知道,同样一个工厂,西欧无法和东亚进行竞争。而西欧特别是法官、意大利等这些国家,入不敷出而且无论左派还是右派上台,都无法解决根本问题,垮台不过是时间问题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13:24农耕文化抵挡游牧民族入侵建起长城,内部要求统一,才有深殖内心的统一基因[回 复]
  • 2021-07-27 14:16:27如果下半年货币政策有放松,估计机会还会出现在以科技为代表的新经济行业里,目前以中芯国际为代表的科创50就比创业板,深成指和上证走的强。(个人猜测)
    2021-07-27 13:47:56

    排涝月线走好的可以看看了

    2021-07-27 11:44:30

    A股有啥好担心的,大行情就快来了,很大的行情。。。。

    2021-07-27 11:27:14

    银行是所有行业的根本,如果真的银行死了,那真的经济危机大爆发,经济危机深化的核心是,银行资金中介功能丧失

    2021-07-27 11:20:22

    我也搞了点银行股作试验,很多银行按红利算的市盈率才10多倍,看看“稳定分红”能稳定多少年,说白了还是赌国运

    2021-07-27 11:12:42

    一个核心问题,如果股票一直跌,是否具有持有价值。在我看来,拥有稳定分红,并且分红率高于银行长期存款利息的,跌不到那里去,大不了当银行存款

    [回 复]
  • 2021-07-27 14:17:16股市这是崩盘的走势哦[回 复]
  • 2021-07-27 14:19:01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回 复]
  • 2021-07-27 14:25:14欧盟交啥联邦,一盘散沙,任何一个小国都可以杯葛其它所有国家。中美都在里面找代理人,都可以让这个组织瘫痪
    2021-07-27 14:11:34

    什么叫邦联什么是联邦懂吗?欧盟是邦联美国是联邦

    2021-07-27 14:07:03

    无论哪条路,最终都是通往一个方向,天下大同。 按照西方的路子走,也可以呀,功成不必在我,可是今天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西方的路子走不通。

    2021-07-27 13:27:10

    不敢苟同,这次对抗说到底是两种制度的冲突带来的,文化,文明的,经济的,生活的对抗。人类历史证明,民主不一定最好,但不民主一定最差。

    2021-07-27 12:57:18

    西方,特别是西欧的体制,已经到了混不下去的地步。未来估计要让你失望了

    2021-07-27 11:54:55

    个人非常支持西方体制,支持它们的演技政治制度,希望它们继续下去。同样我也非常支持中国中共执政的体制。我们其实支持西方,只不过它们非要反对我们。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

    2021-07-27 11:31:14

    美国乃至西方发达国家的核心问题是体制。他们目前的体制在很多需要用钱的地方,无法降低成本,国家前进需要降低很多地方的成本,需要国民做出牺牲,但在目前的体制下,啥也干不了。欧洲在自我沉沦中,美国还好一点,但美国问题依然很大,例如如何才能便宜的进行基建、维持一只强大的军队更新装备。如果现在和中国打一次军备竞赛,我都怕美国先挂了

    2021-07-27 11:23:58

    是啊,就看谁有改革的决心和魄力。败登肯定做不到,川王本质是个怂货,他是想留名,钱赚了还要出名。这几年美国信用损失太快,就是川普的锅。信用流失让美国很难去谈判去合作,谈好也没用,换个人上来又推翻了,不认了,最坑的是好处拿走了不好的不认,就算盟国也是敢怒不敢言,毕竟还有点实力,但没人会认真跟美国合作了。所以美国最想找中国谈,谈好了中国执行,等于为它背书。不过美国想回到过去一呼百应的时光,那是不可能了。

    2021-07-27 10:45:05

    中美最大的竞争还是谁有对内改革的决心。以及因此而获得的未来面对危机的内在动员能力和支持度忍耐度。我们在改革教育,房产,美国在忙着让二姨子甩这JJ进女厕所

    2021-07-27 10:14:31

    我们宣示14亿中国人民血肉铸成的铜墙铁壁,这是有量化的。讲到晒马,白人加起来有几多,白人能团结起来吗?每一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2021-07-27 10:11:58

    这次天津会谈,中国甚至公开羞辱美国了,换在过去这是不可想象的。美国能打的牌都出来了,最后的台湾问题上,也不敢越线,宣示不支持台毒,小英甚至主动“慰问”河南水灾示好,满满的求生欲。但是中国还有很多牌打,明牌就不用讲了,玩阴招的话,美国在全球那么多利益,随便释放点xx给反美武装。。。那就不可想象。以往中美合作,中国也协助维稳罢了。

    2021-07-27 10:01:40

    没有完全撕破脸之前,美国也不敢引渡孟小姐的,这对于美国来说,一样承受不起。美加拿着人质还有点筹码,美国目前的政治经济金融状态,中国完全有能力有手段对美半渡而击,美国经济金融都承受不起。

    2021-07-27 09:55:48

    这个倒不好瞎猜。如果一定要猜的话我个人很悲观,美帝及马仔们可不是吃素的善主,从加拿大法院甚至拒绝华为提供的证据就可以看出一二来。

    2021-07-27 09:47:40

    那啥就是个傻子。我个人判断加拿大不敢引渡的,也不敢判,最终会无罪释放孟小姐。或许我太乐观,把他们想太好了。但是加国也要权衡利弊和能否承担和中国结仇的后果,中国暂时投鼠忌器隐忍不发罢了。中美两次会谈是历史性的转折,攻守互换了,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美国顶不住了。。。

    2021-07-27 09:34:59

    什么叫心里投影?看看这位,把自己的人性投影成别人的人性! 另外,律师费应该由华为出的,任正非在华为只有1%的股份。

    2021-07-26 23:42:22

    加拿大的法院已经判了,孟晚舟双重犯罪罪名成立,美国女子监狱牢底坐穿,老天爷很公平的,每个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吃苦或者一辈子都在享福,前半辈子享福享够了下半生就会吃大苦头,反之亦然。从人性的角度讲任平和姚安娜看到华为因为孟晚舟案正在哗哗地支出律师费和安保费估计心里面又气又急,他们能够分到的财产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7:12

    随着香港日益内地化,香港对于美国的利用价值正在逐渐减少,再加上华尔街和北京翻脸,华盛顿对天朝的外汇印钞机香港动真格制裁的阻力正在减少。

    2021-07-26 23:32:21

    更正一下,香港立法会选举将会在今年12月19日举行,还要等那么久,最好能够再快点!

    2021-07-26 23:24:59

    等到美国对香港动手之后更是要跌成翔一地鸡毛了。

    2021-07-26 23:23:01

    老美还尚未在金融上对香港进行大规模猛烈制裁大打出手呢,天朝癌(哀)股和港股就跌成这幅熊样,

    [回 复]
  • 2021-07-27 14:26:41据说全国产28NM来了!这个能解决80%的问题(除了高端手机,其它基本能过去了)。
    如果这个证实,那再花2-3年推进到10-7NM全国产是可能的
    [回 复]
  • 2021-07-27 14:26:56这个国家,是国民自觉选出独裁的,说到底民主对这个国家的民众而言,不合适
    2021-07-27 14:19:01

    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

    [回 复]
  • 2021-07-27 14:29:14你搞懂了再说吧,不想扯了
    2021-07-27 14:26:56

    这个国家,是国民自觉选出独裁的,说到底民主对这个国家的民众而言,不合适

    2021-07-27 14:19:01

    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

    [回 复]
  • 2021-07-27 14:43:21你能懂点啥,委内瑞拉,法国,意大利,希腊其实都是一个问题,民众只想自己得利不想付出。政客无底线讨好民众,这是一个死结
    2021-07-27 14:29:14

    你搞懂了再说吧,不想扯了

    2021-07-27 14:26:56

    这个国家,是国民自觉选出独裁的,说到底民主对这个国家的民众而言,不合适

    2021-07-27 14:19:01

    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

    [回 复]
  • 2021-07-27 14:44:51罗马共和国,为什么会垮台?因为底层民众只要自己得利就行,凯撒不错,就他了[回 复]
  • 2021-07-27 14:47:31吓人……
    10.46
    拉高派发怎么会有人要进去呢

    学缠22021-07-26 11:20:15青龙管野可能涨停?
    [回 复]
  • 2021-07-27 14:50:08日日落帝国呢?
    2021-07-27 14:19:01

    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

    [回 复]
  • 2021-07-27 14:50:48现在的西欧就类似一个大国企,没人需要负责,大家一起混。真还不如罗马共和国的元老院政治[回 复]
  • 2021-07-27 14:56:516天前恒大2023年人民币债券开始半价卖了,目前恒大的电动汽车一辆也没卖出去。

    大盘跌跟地产行业的地震有关。
    [回 复]
  • 2021-07-27 15:00:59苏联是由民主走向专制,还是由专制走向民主的问题而被解体的?!
    2021-07-27 14:19:01

    看看委内瑞拉,由民主走向专制,由富庶变贫穷,有时间多看书别乱吹

    [回 复]
  • 2021-07-27 15:03:16企鹅现价合理估值
    港股起跌了,企鹅不吸引我了
    [回 复]
  • 2021-07-27 15:04:50民主可以包治百病。就是治不了日日落帝国的衰落。现在是华府内心无比恐惧的睾丸癌
    2021-07-27 14:44:51

    罗马共和国,为什么会垮台?因为底层民众只要自己得利就行,凯撒不错,就他了

    [回 复]
  • 2021-07-27 15:07:59一地鸡毛,溃不成军,丢盔卸甲,一败涂地,哀鸿(尸横)遍野,血流成河,而且还是在老美尚未动真格的情况下,惨惨惨![回 复]
  • 2021-07-27 15:08:34台积电得谢谢自己,终于处心积虑挖塌了自己的墙角
    2021-07-27 14:26:41

    据说全国产28NM来了!这个能解决80%的问题(除了高端手机,其它基本能过去了)。 如果这个证实,那再花2-3年推进到10-7NM全国产是可能的

    [回 复]
  • 2021-07-27 15:10:21到了预估值
    往下跌的每一块都是血淋淋的筹码,这个时候我不是说你一定要买入,我只是说你买入持有不长时间一定有利润。

    内心富有2021-07-08 20:44:38平安和腾讯吃好饭空档计算器摁了两下,后者约等于前者ah相加乘2,去年归母净利润前者仍压过腾
    讯。
    以A股平安60元计,三年一倍120,今天收盘100个持有者里有一个人仍能坚持喊出就算不错

    腾讯如果再下10%~15%,我都敢喊出三年一倍。

    赛道不同,赚钱难易度不同,种种不同。

    以上两个提及名字具体公司股票我都不持有,目前。
    [回 复]
  • 2021-07-27 15:11:27港股筹码太精准算不来。误差有点大,可能会有1~2块,要不试试。[回 复]
  • 2021-07-27 15:12:04放弃,还有汇率影响。[回 复]
  • 2021-07-27 15:13:22耶奶奶上周的讲话惨不惨?
    2021-07-27 15:07:59

    一地鸡毛,溃不成军,丢盔卸甲,一败涂地,哀鸿(尸横)遍野,血流成河,而且还是在老美尚未动真格的情况下,惨惨惨!

    [回 复]
  • 2021-07-27 15:14:23一直在加仓买进。中芯今天实在给力!
    2021-07-27 15:10:21

    到了预估值 往下跌的每一块都是血淋淋的筹码,这个时候我不是说你一定要买入,我只是说你买入持有不长时间一定有利润。 内心富有2021-07-08 20:44:38平安和腾讯吃好饭空档计算器摁了两下,后者约等于前者ah相加乘2,去年归母净利润前者仍压过腾 讯。 以A股平安60元计,三年一倍120,今天收盘100个持有者里有一个人仍能坚持喊出就算不错 腾讯如果再下10%~15%,我都敢喊出三年一倍。 赛道不同,赚钱难易度不同,种种不同。 以上两个提及名字具体公司股票我都不持有,目前。

    [回 复]
  • 2021-07-27 15:15:42【中诚信国际:将中国房地产行业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中诚信国际发布关于将中国房地产行业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的公告。中诚信国际表示,基于房地产行业整体运营环境对行业内企业信用质量的影响分析,对未来6~12个月房地产行业总体信用基本面进行了评估,决定将中国房地产行业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2021-07-27 14:56:51

    6天前恒大2023年人民币债券开始半价卖了,目前恒大的电动汽车一辆也没卖出去。 大盘跌跟地产行业的地震有关。

    [回 复]
  • 2021-07-27 15:31:45今天是股汇双杀。
    2021-07-27 15:07:59

    一地鸡毛,溃不成军,丢盔卸甲,一败涂地,哀鸿(尸横)遍野,血流成河,而且还是在老美尚未动真格的情况下,惨惨惨!

    [回 复]
  • 2021-07-27 15:32:02随着北京疾风骤雨式祭出监管重拳,中概股过去两个交易日上演金融海啸以来最惨烈洗仓,而经历“黑色星期一”的港股,一众重磅明星股周二(27日)续急泻……

    http://column.etnetchina.com.cn/column-list-EtnetcolB368/94051.htm
    [回 复]
  • 2021-07-27 15:37:23人性是自私的也没搞懂,美国富人通过信托去避税,中下层却老老实实交税,而目前美国的制度也没垮[回 复]
  • 2021-07-27 15:40:39欧债危机欧猪三国出事,欧洲是以德国法国的信用去担保发债,先搞懂欧洲金融基础再说吧

    一张嘴就知道不懂,老去乱扯追着别人抬杠
    [回 复]
  • 2021-07-27 15:43:44说句公道话,台积电也是没办法,它并没有选边站
    2021-07-27 15:08:34

    台积电得谢谢自己,终于处心积虑挖塌了自己的墙角

    2021-07-27 14:26:41

    据说全国产28NM来了!这个能解决80%的问题(除了高端手机,其它基本能过去了)。 如果这个证实,那再花2-3年推进到10-7NM全国产是可能的

    [回 复]
  • 2021-07-27 15:49:13又不谈国家制度体系了?改谈欧洲的金融基础了。你说说你掌嘴就知道的,欧洲的金融基础各有哪些?
    2021-07-27 15:40:39

    欧债危机欧猪三国出事,欧洲是以德国法国的信用去担保发债,先搞懂欧洲金融基础再说吧 一张嘴就知道不懂,老去乱扯追着别人抬杠

    [回 复]
  • 2021-07-27 15:56:30如果要基于事实讲公道,台积电高层的自己把油戏玩砸了
    2021-07-27 15:43:44

    说句公道话,台积电也是没办法,它并没有选边站

    2021-07-27 15:08:34

    台积电得谢谢自己,终于处心积虑挖塌了自己的墙角

    2021-07-27 14:26:41

    据说全国产28NM来了!这个能解决80%的问题(除了高端手机,其它基本能过去了)。 如果这个证实,那再花2-3年推进到10-7NM全国产是可能的

    [回 复]
  • 2021-07-27 16:00:10如果你是他们,你咋选?
    2021-07-27 15:56:30

    如果要基于事实讲公道,台积电高层的自己把油戏玩砸了

    2021-07-27 15:43:44

    说句公道话,台积电也是没办法,它并没有选边站

    2021-07-27 15:08:34

    台积电得谢谢自己,终于处心积虑挖塌了自己的墙角

    2021-07-27 14:26:41

    据说全国产28NM来了!这个能解决80%的问题(除了高端手机,其它基本能过去了)。 如果这个证实,那再花2-3年推进到10-7NM全国产是可能的

    [回 复]
  • 2021-07-27 16:00:49跟大陆完全站一起,估计他们就关门了。完全站老美那里,那就是和自己的未来开玩笑[回 复]
  • 2021-07-27 16:03:17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当时手握谈判筹码
    2021-07-27 16:00:49

    跟大陆完全站一起,估计他们就关门了。完全站老美那里,那就是和自己的未来开玩笑

    [回 复]
  • 2021-07-27 16:05:22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和华春莹在同一时间发布推文,要求对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进行调查。华春莹特别强调,已经有1300万中国网民,联署了公开信,要求美国履[回 复]
  • 2021-07-27 16:05:29这货molamola237,还是先把股票搞清楚吧!

    molamola237
    2021-07-27 15:40:39
    欧债危机欧猪三国出事,欧洲是以德国法国的信用去担保发债,先搞懂欧洲金融基础再说吧

    一张嘴就知道不懂,老去乱扯追着别人抬杠
    2021-07-27 13:07:36

    molamola237 2021-07-27 13:05:15 了解了西欧和中国的体制再说吧 讲一个股票收息的道理也没搞明白,怎么去谈政治经济的大话题 你只背诵答案,但内容没搞懂 哈哈哈!!! 底都没有搞清楚,还谈政治。。。。 MOLAMOLA236 2021-07-15 11:01:52 A股港股可以放心把仓位加满,持股待涨了

    [回 复]
  • 2021-07-27 16:06:07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和华春莹在同一时间发布推文,要求对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进行调查。华春莹特别强调,已经有1300万中国网民,联署了公开信,要求美国履行责任,增加透明度。
    2021-07-27 16:05:22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和华春莹在同一时间发布推文,要求对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进行调查。华春莹特别强调,已经有1300万中国网民,联署了公开信,要求美国履

    [回 复]
  • 2021-07-27 16:08:47有点商业常识好吧,苹果占台积电四成产能,还有英特尔和特斯拉等等订单,而华为占10%产能被迅速补充,该站哪头不用说也知道[回 复]
  • 2021-07-27 16:11:10molamola237
    2021-07-27 14:13:24
    农耕文化抵挡游牧民族入侵建起长城,内部要求统一,才有深殖内心的统一基因

    哈哈哈!!!
    长城?
    楚长城,齐长城,赵长城,,,,
    [回 复]
  • 2021-07-27 16:26:03我靠,苹果全球销量在中国占比是多少?!
    2021-07-27 16:08:47

    有点商业常识好吧,苹果占台积电四成产能,还有英特尔和特斯拉等等订单,而华为占10%产能被迅速补充,该站哪头不用说也知道

    [回 复]
  • 2021-07-27 17:10:22每个灾民买一套棉被,一件棉袄,几条内裤,,,嗯(✪▽✪)就妥了[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