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农一鸣惊人 马克隆暗度陈仓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19-07-09 10:54:19发言姿态高高在上,一派腐朽官员的作風。欺下媚上。可恥嗎。雾霾吸得多有报应的。
    2019-07-09 09:54:19

    请问哪个专家说雾霾延年益寿的?你这个谣棍!

    2019-07-09 09:53:06

    是啊 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信雾霾有益健康的,只有相信专家心里光明的人才会说雾霾能延年益寿

    2019-07-09 09:47:38

    专业的事情相信专业的人,三峡工程有专业的人在做,他们拿出了让人信服的数据。当然你这样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会信的,你只信那些鬼。所以你继续你的表演。

    2019-07-09 09:45:50

    那你是从什么地方获得的资料,是你臆想出来的吗?

    2019-07-09 09:40:20

    软件公司为每个BUG都发声明的话,他们得专门设立一个声明网站了。

    2019-07-09 09:38:07

    谷歌出了个小BUG,谷歌承认了吗?我是没看到,我只看到是你说的。

    2019-07-09 09:33:06

    谷歌没吓啊,他只是出了一个小BUG而已,你们这些心地阴暗的人在那炒作,让人作呕。

    2019-07-09 09:30:25

    是啊谷歌闲着没事干,修图恐吓中国人

    2019-07-09 09:18:21

    这个逻辑能力,初中也能毕业?校准数字地图的办法难道不是看现实地图如何么?而是看别人拍的?这是什么逻辑?拍张照片修图了,还像不像你自己,难道不是去和真实的自己对比对比么?难道你还换个手机拍照片来比比?

    2019-07-09 06:40:35

    世界各地的大型水利大坝那么多,谷歌地图随便拍几张近期的图片和三峡大坝的图片对比一下,就有答案啦!如果人家没变形只有三峡变形的话就是地产档有问题,如果都变形就是谷歌有问题

    [回 复]
  • 2019-07-09 10:58:28没有比我更懂。这种句式算不算高高在上?他的报应就是当总统,娶了一堆漂亮媳妇。
    2019-07-09 10:54:19

    发言姿态高高在上,一派腐朽官员的作風。欺下媚上。可恥嗎。雾霾吸得多有报应的。

    2019-07-09 09:54:19

    请问哪个专家说雾霾延年益寿的?你这个谣棍!

    2019-07-09 09:53:06

    是啊 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信雾霾有益健康的,只有相信专家心里光明的人才会说雾霾能延年益寿

    2019-07-09 09:47:38

    专业的事情相信专业的人,三峡工程有专业的人在做,他们拿出了让人信服的数据。当然你这样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会信的,你只信那些鬼。所以你继续你的表演。

    2019-07-09 09:45:50

    那你是从什么地方获得的资料,是你臆想出来的吗?

    2019-07-09 09:40:20

    软件公司为每个BUG都发声明的话,他们得专门设立一个声明网站了。

    2019-07-09 09:38:07

    谷歌出了个小BUG,谷歌承认了吗?我是没看到,我只看到是你说的。

    2019-07-09 09:33:06

    谷歌没吓啊,他只是出了一个小BUG而已,你们这些心地阴暗的人在那炒作,让人作呕。

    2019-07-09 09:30:25

    是啊谷歌闲着没事干,修图恐吓中国人

    2019-07-09 09:18:21

    这个逻辑能力,初中也能毕业?校准数字地图的办法难道不是看现实地图如何么?而是看别人拍的?这是什么逻辑?拍张照片修图了,还像不像你自己,难道不是去和真实的自己对比对比么?难道你还换个手机拍照片来比比?

    2019-07-09 06:40:35

    世界各地的大型水利大坝那么多,谷歌地图随便拍几张近期的图片和三峡大坝的图片对比一下,就有答案啦!如果人家没变形只有三峡变形的话就是地产档有问题,如果都变形就是谷歌有问题

    [回 复]
  • 2019-07-09 10:58:52总市值上看,市销率,估值也不低;现在散养淘汰趋势,利好这些规模化公司;其实养殖业是一个污染很重的产业。 扩张这些比工业品应该要求更高
    PS 我没有猪肉股,更说不好走势。
    2019-07-09 10:20:36

    另外,天邦这股有宁波帮的操盘痕迹,这家公司跟徐翔是同乡,他们不熟悉点业务偶是不信的,但这样最好了,借风出海,以逸待劳。这波半月收益20%,估计还会有三两波左右。 它不仅是周期股,重要的它还是周期成长股。但风险也相对大点,猪源地值得留意。爆个假雷吓死人。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11:01:16没必向难道挑战,其他市场机会不会比此地小。只是这里跌得多,升得小。所以心里上觉得平宜,不会再跌。但事实上是一年又一年,见不到有起色。
    2019-07-08 21:16:32

    有个兴趣班的女同学经常失恋,每次失恋后都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然后很快又拍拖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听着您这话就不由自主的想到我那同学了。哈哈哈…

    2019-07-08 19:55:42

    新城控股是香港股评人内房首選,近日跌近4成半了。又爆雷。加上上年政策导致药业股成災。在中国股市要找一间可靠的公司不容易。避之则吉。

    2019-07-08 17:15:18

    买房子,普通人很少患得患失的。所以,基本上都赚。买股票,因为买卖太容易,而且很多人都认为自己能够高抛低吸,往往造成赚只赚颗糖输却输间厂。其实,找到优秀的公司(别买贵了),坚定持有,长线的话,基本上都能跑赢房子。

    2019-07-08 15:37:14

    噪音少听,拿好自己的股票,有余钱就再买点。

    2019-07-08 14:17:23

    今天暴跌为啥?难不成从主板撤离去搞科创板么? 科创板新股我都不想打,50多倍,脑子进水了

    [回 复]
  • 2019-07-09 11:14:54最近专门和青岛的肉食品加工企业聊了聊,他们感觉肉价还要有一波猛烈的上涨。毕竟8月份就开始采购旺季了。
    不过这个票,不大了解。
    2019-07-09 10:58:52

    总市值上看,市销率,估值也不低;现在散养淘汰趋势,利好这些规模化公司;其实养殖业是一个污染很重的产业。 扩张这些比工业品应该要求更高 PS 我没有猪肉股,更说不好走势。

    2019-07-09 10:20:36

    另外,天邦这股有宁波帮的操盘痕迹,这家公司跟徐翔是同乡,他们不熟悉点业务偶是不信的,但这样最好了,借风出海,以逸待劳。这波半月收益20%,估计还会有三两波左右。 它不仅是周期股,重要的它还是周期成长股。但风险也相对大点,猪源地值得留意。爆个假雷吓死人。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11:17:01多谢小桥兄分享。
    2019-07-09 10:46:15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博庭《关于三峡大坝产生变形的探讨和说明》 https://news.ifeng.com/c/7oAAWchumP2 文章里面还有三峡大坝的最新照片

    [回 复]
  • 2019-07-09 11:28:09盘面感觉:资金在撤离高位的白马股,准备转战科创板,前期没怎么涨且在相对历史底部的绩优票是加仓机会。[回 复]
  • 2019-07-09 11:29:22这种人不懂什么是报应的,如果懂断不会说出这种话,看他的言论应该是读过点书,不是蠢,是良心大大的坏
    2019-07-09 10:54:19

    发言姿态高高在上,一派腐朽官员的作風。欺下媚上。可恥嗎。雾霾吸得多有报应的。

    2019-07-09 09:54:19

    请问哪个专家说雾霾延年益寿的?你这个谣棍!

    2019-07-09 09:53:06

    是啊 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信雾霾有益健康的,只有相信专家心里光明的人才会说雾霾能延年益寿

    2019-07-09 09:47:38

    专业的事情相信专业的人,三峡工程有专业的人在做,他们拿出了让人信服的数据。当然你这样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会信的,你只信那些鬼。所以你继续你的表演。

    2019-07-09 09:45:50

    那你是从什么地方获得的资料,是你臆想出来的吗?

    2019-07-09 09:40:20

    软件公司为每个BUG都发声明的话,他们得专门设立一个声明网站了。

    2019-07-09 09:38:07

    谷歌出了个小BUG,谷歌承认了吗?我是没看到,我只看到是你说的。

    2019-07-09 09:33:06

    谷歌没吓啊,他只是出了一个小BUG而已,你们这些心地阴暗的人在那炒作,让人作呕。

    2019-07-09 09:30:25

    是啊谷歌闲着没事干,修图恐吓中国人

    2019-07-09 09:18:21

    这个逻辑能力,初中也能毕业?校准数字地图的办法难道不是看现实地图如何么?而是看别人拍的?这是什么逻辑?拍张照片修图了,还像不像你自己,难道不是去和真实的自己对比对比么?难道你还换个手机拍照片来比比?

    2019-07-09 06:40:35

    世界各地的大型水利大坝那么多,谷歌地图随便拍几张近期的图片和三峡大坝的图片对比一下,就有答案啦!如果人家没变形只有三峡变形的话就是地产档有问题,如果都变形就是谷歌有问题

    [回 复]
  • 2019-07-09 11:39:26三峡大坝问题,我相信监管者自会未雨绸缪,他们肩上的压力
    、责任重大,不会掉以轻心。我等吃瓜小民关心、评论是正常的,但是,过度杞人忧天不可取。
    [回 复]
  • 2019-07-09 11:41:30不相信你们这几个谣棍造谣就是良心坏?
    2019-07-09 11:29:22

    这种人不懂什么是报应的,如果懂断不会说出这种话,看他的言论应该是读过点书,不是蠢,是良心大大的坏

    2019-07-09 10:54:19

    发言姿态高高在上,一派腐朽官员的作風。欺下媚上。可恥嗎。雾霾吸得多有报应的。

    2019-07-09 09:54:19

    请问哪个专家说雾霾延年益寿的?你这个谣棍!

    2019-07-09 09:53:06

    是啊 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信雾霾有益健康的,只有相信专家心里光明的人才会说雾霾能延年益寿

    2019-07-09 09:47:38

    专业的事情相信专业的人,三峡工程有专业的人在做,他们拿出了让人信服的数据。当然你这样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会信的,你只信那些鬼。所以你继续你的表演。

    2019-07-09 09:45:50

    那你是从什么地方获得的资料,是你臆想出来的吗?

    2019-07-09 09:40:20

    软件公司为每个BUG都发声明的话,他们得专门设立一个声明网站了。

    2019-07-09 09:38:07

    谷歌出了个小BUG,谷歌承认了吗?我是没看到,我只看到是你说的。

    2019-07-09 09:33:06

    谷歌没吓啊,他只是出了一个小BUG而已,你们这些心地阴暗的人在那炒作,让人作呕。

    2019-07-09 09:30:25

    是啊谷歌闲着没事干,修图恐吓中国人

    2019-07-09 09:18:21

    这个逻辑能力,初中也能毕业?校准数字地图的办法难道不是看现实地图如何么?而是看别人拍的?这是什么逻辑?拍张照片修图了,还像不像你自己,难道不是去和真实的自己对比对比么?难道你还换个手机拍照片来比比?

    2019-07-09 06:40:35

    世界各地的大型水利大坝那么多,谷歌地图随便拍几张近期的图片和三峡大坝的图片对比一下,就有答案啦!如果人家没变形只有三峡变形的话就是地产档有问题,如果都变形就是谷歌有问题

    [回 复]
  • 2019-07-09 11:43:41价格>出栏>估值,当然最后是要兑现或超越估值,打个预期差才有好表现。
    2016年单猪(活到卖出)盈利1200元,今年1500-2000元无悬念,问题可能在最后你有没有猪?有多少猪?半年报肯定还是不理想,甚至亏损。
    2019-07-09 10:58:52

    总市值上看,市销率,估值也不低;现在散养淘汰趋势,利好这些规模化公司;其实养殖业是一个污染很重的产业。 扩张这些比工业品应该要求更高 PS 我没有猪肉股,更说不好走势。

    2019-07-09 10:20:36

    另外,天邦这股有宁波帮的操盘痕迹,这家公司跟徐翔是同乡,他们不熟悉点业务偶是不信的,但这样最好了,借风出海,以逸待劳。这波半月收益20%,估计还会有三两波左右。 它不仅是周期股,重要的它还是周期成长股。但风险也相对大点,猪源地值得留意。爆个假雷吓死人。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12:17:22不相信你们几个洗地言论就是心理阴暗?
    2019-07-09 11:41:30

    不相信你们这几个谣棍造谣就是良心坏?

    2019-07-09 11:29:22

    这种人不懂什么是报应的,如果懂断不会说出这种话,看他的言论应该是读过点书,不是蠢,是良心大大的坏

    2019-07-09 10:54:19

    发言姿态高高在上,一派腐朽官员的作風。欺下媚上。可恥嗎。雾霾吸得多有报应的。

    2019-07-09 09:54:19

    请问哪个专家说雾霾延年益寿的?你这个谣棍!

    2019-07-09 09:53:06

    是啊 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信雾霾有益健康的,只有相信专家心里光明的人才会说雾霾能延年益寿

    2019-07-09 09:47:38

    专业的事情相信专业的人,三峡工程有专业的人在做,他们拿出了让人信服的数据。当然你这样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会信的,你只信那些鬼。所以你继续你的表演。

    2019-07-09 09:45:50

    那你是从什么地方获得的资料,是你臆想出来的吗?

    2019-07-09 09:40:20

    软件公司为每个BUG都发声明的话,他们得专门设立一个声明网站了。

    2019-07-09 09:38:07

    谷歌出了个小BUG,谷歌承认了吗?我是没看到,我只看到是你说的。

    2019-07-09 09:33:06

    谷歌没吓啊,他只是出了一个小BUG而已,你们这些心地阴暗的人在那炒作,让人作呕。

    2019-07-09 09:30:25

    是啊谷歌闲着没事干,修图恐吓中国人

    2019-07-09 09:18:21

    这个逻辑能力,初中也能毕业?校准数字地图的办法难道不是看现实地图如何么?而是看别人拍的?这是什么逻辑?拍张照片修图了,还像不像你自己,难道不是去和真实的自己对比对比么?难道你还换个手机拍照片来比比?

    2019-07-09 06:40:35

    世界各地的大型水利大坝那么多,谷歌地图随便拍几张近期的图片和三峡大坝的图片对比一下,就有答案啦!如果人家没变形只有三峡变形的话就是地产档有问题,如果都变形就是谷歌有问题

    [回 复]
  • 2019-07-09 12:19:01来经济通开开玩笑就是小丑?
    2019-07-09 11:41:30

    不相信你们这几个谣棍造谣就是良心坏?

    2019-07-09 11:29:22

    这种人不懂什么是报应的,如果懂断不会说出这种话,看他的言论应该是读过点书,不是蠢,是良心大大的坏

    2019-07-09 10:54:19

    发言姿态高高在上,一派腐朽官员的作風。欺下媚上。可恥嗎。雾霾吸得多有报应的。

    2019-07-09 09:54:19

    请问哪个专家说雾霾延年益寿的?你这个谣棍!

    2019-07-09 09:53:06

    是啊 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信雾霾有益健康的,只有相信专家心里光明的人才会说雾霾能延年益寿

    2019-07-09 09:47:38

    专业的事情相信专业的人,三峡工程有专业的人在做,他们拿出了让人信服的数据。当然你这样心里有鬼的人是不会信的,你只信那些鬼。所以你继续你的表演。

    2019-07-09 09:45:50

    那你是从什么地方获得的资料,是你臆想出来的吗?

    2019-07-09 09:40:20

    软件公司为每个BUG都发声明的话,他们得专门设立一个声明网站了。

    2019-07-09 09:38:07

    谷歌出了个小BUG,谷歌承认了吗?我是没看到,我只看到是你说的。

    2019-07-09 09:33:06

    谷歌没吓啊,他只是出了一个小BUG而已,你们这些心地阴暗的人在那炒作,让人作呕。

    2019-07-09 09:30:25

    是啊谷歌闲着没事干,修图恐吓中国人

    2019-07-09 09:18:21

    这个逻辑能力,初中也能毕业?校准数字地图的办法难道不是看现实地图如何么?而是看别人拍的?这是什么逻辑?拍张照片修图了,还像不像你自己,难道不是去和真实的自己对比对比么?难道你还换个手机拍照片来比比?

    2019-07-09 06:40:35

    世界各地的大型水利大坝那么多,谷歌地图随便拍几张近期的图片和三峡大坝的图片对比一下,就有答案啦!如果人家没变形只有三峡变形的话就是地产档有问题,如果都变形就是谷歌有问题

    [回 复]
  • 2019-07-09 12:29:09英国添乱。
    英国最重要的外交官指责特朗普'散发出不安全感',在他的讲话中充斥着'虚假声明和捏造的统计数据',在国内政策方面'几乎一无所获'。 ​​​​
    2019-07-09 10:06:22

    特朗普的民调结果有回升,不过仍然大幅落后于拜登。这是他最近行为变得不那么乖张的原因,也是在贸易、北韩问题上先后出现松动的理由。对伊朗军事行动也在最后一刻被叫停。

    [回 复]
  • 2019-07-09 12:32:50
    2019-07-09 10:49:34

    这些东西没必要转,他们市心魔,不是不明白。心坏了猪油蒙心了,你给资料有什么用?

    2019-07-09 10:46:15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博庭《关于三峡大坝产生变形的探讨和说明》 https://news.ifeng.com/c/7oAAWchumP2 文章里面还有三峡大坝的最新照片

    [回 复]
  • 2019-07-09 12:34:50mola_mola
    2019-07-09 11:29:02
    三峡大坝一直在变形位移之中,用老百姓的话来说,三峡大坝在走。
    。。。

    哈哈哈!!!
    三峡大坝体内部的无数发电用管道,水轮机,水泵,电缆,船闸,无水电设备的安装装配,都有尺寸公差,大坝在走,发电设备和给排水设施就会出故障
    [回 复]
  • 2019-07-09 12:47:03上海到重庆货轮,通过三峡大坝船闸。
    2019-07-09 12:34:50

    mola_mola 2019-07-09 11:29:02 三峡大坝一直在变形位移之中,用老百姓的话来说,三峡大坝在走。 。。。 哈哈哈!!! 三峡大坝体内部的无数发电用管道,水轮机,水泵,电缆,船闸,无水电设备的安装装配,都有尺寸公差,大坝在走,发电设备和给排水设施就会出故障

    [回 复]
  • 2019-07-09 12:48:20给个视频看看
    2019-07-09 12:47:03

    上海到重庆货轮,通过三峡大坝船闸。

    2019-07-09 12:34:50

    mola_mola 2019-07-09 11:29:02 三峡大坝一直在变形位移之中,用老百姓的话来说,三峡大坝在走。 。。。 哈哈哈!!! 三峡大坝体内部的无数发电用管道,水轮机,水泵,电缆,船闸,无水电设备的安装装配,都有尺寸公差,大坝在走,发电设备和给排水设施就会出故障

    [回 复]
  • 2019-07-09 13:11:28擺幅10多米,真能說。給你一個比例參考,1/500。一般使用中,都必須在此值以下,不然大樓裡的人大概率不舒服。當然這個不是極限設計值。所以,10多米的擺幅,该樓得有5千米高了。美帝哪一座樓這麼高?
    2019-07-09 06:36:33

    当风大的时候,曼哈顿的摩天大楼都会摆动的,据说有些摩天大楼在强风吹动下摆动幅度超过十米,此时住在顶楼的人犹如坐在摇篮里被不停的晃动,相当相当刺激,难怪最有钱人都喜欢住在顶层,恐怕就是为了享受这种刺激。 古时候有“风吹草低见牛羊”,在曼哈顿是风吹楼低见车辆,如拍个视频配上《蓝色多瑙河》说不定能成个网红,哈哈哈……

    [回 复]
  • 2019-07-09 13:24:50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回 复]
  • 2019-07-09 13:37:59摩根士丹利日前出了个投资建议,全线沽股?而且是环球沽股……

    http://column.etnetchina.com.cn/column-list-EtnetcolB176/80963.htm (选股情报)


    最近有美国亲戚回台省亲,想修剪头发,探询台湾剪发行情。我大胆向他推荐台湾风行的百元剪发,他一换算只要美金三块多,比起美国动辄起码三四十美金还要给小费,价差实在很大……

    http://column.etnetchina.com.cn/column-list-EtnetcolB103/80971.htm (台湾热话)
    [回 复]
  • 2019-07-09 13:41:40见识广的人,必然心领神会。
    没见识的人,跟他解释,没那必要。
    天天抱着茅台,平安,
    开开心心就是极好的。
    [回 复]
  • 2019-07-09 13:56:08两年前的事,让我感觉好的是,别有用心的人把注意力放在怀疑我打新的事情上。而不是放在我经常提的茅台平安上。
    这样极好,俺们挣了比翻倍还多。
    他们赚个怀疑和自我安慰。
    各有所得,各取所需。
    哇咔咔。
    [回 复]
  • 2019-07-09 14:03:21这个园子里我是最早说茅台的,48.3元买的,早就负成本了,现在还拿着呢。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4:05:12反正我这辈子真的走国运了。
    有些人否定这个很多人经历过的事实,也没办法,他们真的不走运。
    哈哈哈。
    [回 复]
  • 2019-07-09 14:21:05三峡大坝有没有变形有没有在走, 这个咱不知道, 自从三峡大坝建成后好处是不需要汛期每年抗洪, 坏处一是气候非正常变化的厉害, 夏天热死, 冬天冷死, 二是河里没鱼了, 以前汛期开闸放水, 长江里的鱼也跟着到河沟了, 现在沟里被电一打鱼都绝种了, 没野鱼吃了。 小龙虾遍布也是一年长江放水带来的, 估计是上游河塘灌水后流出来了。然后是三峡移民, 那时每一个自然村插进一户, 然后村里有出去的, 就把老房子借给他们住, 只不过孤零零一户, 始终也无法融入当地宗亲, 亲朋又都隔得远, 怨气很大, 最后都出去打工了, 再也没回来过。后来是不是另有安置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家被淹了, 出去打工。[回 复]
  • 2019-07-09 14:27:33利用当地的水资源发电, 周边电费没见便宜, 拿走我们的水资源能源, 老百姓有什么好处吗? 只有长江的水位长期低位, 污染更严重, 气候更无常, 好处是“国家”的, 屁民么, 跟屁民没关系, 屁民都是“国家” 的资源, 是拿来当奴隶干活使唤的。[回 复]
  • 2019-07-09 14:28:24哈哈哈哈,专业的专门打脸这些牛皮贩子。哈哈哈
    2019-07-09 13:11:28

    擺幅10多米,真能說。給你一個比例參考,1/500。一般使用中,都必須在此值以下,不然大樓裡的人大概率不舒服。當然這個不是極限設計值。所以,10多米的擺幅,该樓得有5千米高了。美帝哪一座樓這麼高?

    2019-07-09 06:36:33

    当风大的时候,曼哈顿的摩天大楼都会摆动的,据说有些摩天大楼在强风吹动下摆动幅度超过十米,此时住在顶楼的人犹如坐在摇篮里被不停的晃动,相当相当刺激,难怪最有钱人都喜欢住在顶层,恐怕就是为了享受这种刺激。 古时候有“风吹草低见牛羊”,在曼哈顿是风吹楼低见车辆,如拍个视频配上《蓝色多瑙河》说不定能成个网红,哈哈哈……

    [回 复]
  • 2019-07-09 14:30:48三峡大坝某监测点位移关系,可以描述监测点局部三峡大坝的形变(注意是形变、不是变形也不是移动)。这样的监测点应该有几千个,可以完整地描述三峡大坝形变。
    [回 复]
  • 2019-07-09 14:32:04中国电费已经二十多年没涨价了。
    2019-07-09 14:27:33

    利用当地的水资源发电, 周边电费没见便宜, 拿走我们的水资源能源, 老百姓有什么好处吗? 只有长江的水位长期低位, 污染更严重, 气候更无常, 好处是“国家”的, 屁民么, 跟屁民没关系, 屁民都是“国家” 的资源, 是拿来当奴隶干活使唤的。

    [回 复]
  • 2019-07-09 14:36:23行呀,茅台股价复权都5000多了,你赚了100倍,恭喜呀,确实非常难得。
    你是大富豪吗?投入100万,就变一个亿。
    哈哈,低调呀,你肯定至少赚了几个亿吧。
    我可没空没兴趣怀疑,
    毕竟我投资股市还没赚到一个亿呢,还需努力。
    2019-07-09 14:03:21

    这个园子里我是最早说茅台的,48.3元买的,早就负成本了,现在还拿着呢。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4:37:21这些应力应变监测的一些检测设备有一部分是和混凝土浇筑一起浇筑进去的。这玩意都是非常成熟的技术了。上大学学工科,不论学哪个专业,应力应变检测都属于很基础的课程了。这些人真没这种常识么?我不信。就是坏。要说陶博不懂,我都理解,陶博应该是学文科的,没接触过这些。
    2019-07-09 14:30:48

    三峡大坝某监测点位移关系,可以描述监测点局部三峡大坝的形变(注意是形变、不是变形也不是移动)。这样的监测点应该有几千个,可以完整地描述三峡大坝形变。

    [回 复]
  • 2019-07-09 14:48:51都说中国进步了, 一定是有什么地方做对了, 什么地方做对了? 都知道劳动力是不可储存的, 我们做对的地方是开放后, 把土地, 资源和劳动力变现了, 以前不融入西方经济体系, 经济要素, 劳动力浪费, 工业土地闲置, 资源在地底下, 开放后利用外资, 将劳动力, 土地和资源在外资的资本和管理下变成经济要素, 然后官员的评估又以经济发展指标GDP为核心指标, 都冲经济发展一条路上来, 经济发展的过程中, 带动民营经济自己发展, 生产率不断提高, 我们作对的事就是开放经济要素和官员评价以GDP考核。 至于说执政党其他有什么尿性的改变, 就是鬼扯淡了, 要说变化就是更贪更坏了。[回 复]
  • 2019-07-09 14:56:31是冬青,冬大大夫吧?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4:58:58你有啥病呀???
    哈哈哈
    2019-07-09 14:56:31

    是冬青,冬大大夫吧?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5:02:11如果新股是深圳市场的股票,你没有购买深圳市场的股票,即使你买了一个亿的茅台,也是市值不够!
    2019-07-09 14:56:31

    是冬青,冬大大夫吧?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5:11:41当初还学过水工结构物。三峡大坝施工期,也去现场参观过。三峡大坝是属于重力坝,最笨重那一种,顾名思义是靠自身重量来提供稳定性的。底部厚度得100米以上,顶部也得三四十米厚。这么大体量的建筑物,变形量级达到几米?真当这么大工程是豆腐渣啊。

    再普及一点常识,这种体量的大坝的技术难度,在于大体量混凝土浇筑时候的散热以及散热不均匀引起的问题。
    2019-07-09 14:37:21

    这些应力应变监测的一些检测设备有一部分是和混凝土浇筑一起浇筑进去的。这玩意都是非常成熟的技术了。上大学学工科,不论学哪个专业,应力应变检测都属于很基础的课程了。这些人真没这种常识么?我不信。就是坏。要说陶博不懂,我都理解,陶博应该是学文科的,没接触过这些。

    2019-07-09 14:30:48

    三峡大坝某监测点位移关系,可以描述监测点局部三峡大坝的形变(注意是形变、不是变形也不是移动)。这样的监测点应该有几千个,可以完整地描述三峡大坝形变。

    [回 复]
  • 2019-07-09 15:13:40上海的,不会错。
    2019-07-09 15:02:11

    如果新股是深圳市场的股票,你没有购买深圳市场的股票,即使你买了一个亿的茅台,也是市值不够!

    2019-07-09 14:56:31

    是冬青,冬大大夫吧?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5:24:37两天港股回撤8%了,难过,今天竟然券商给我打电话,叫我开通科创板,说是科创板可以无风险打新8%的年收益,会有吗?[回 复]
  • 2019-07-09 15:24:49不对,只有同样经历和布局的人,才能懂。
    2019-07-09 15:02:11

    如果新股是深圳市场的股票,你没有购买深圳市场的股票,即使你买了一个亿的茅台,也是市值不够!

    2019-07-09 14:56:31

    是冬青,冬大大夫吧?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5:25:23今天又加了港股医药与保险……。没钱了……。
    2019-07-09 15:24:37

    两天港股回撤8%了,难过,今天竟然券商给我打电话,叫我开通科创板,说是科创板可以无风险打新8%的年收益,会有吗?

    [回 复]
  • 2019-07-09 15:29:47开心就好,赚钱就好,也可以心满意足了哈!好好说话,情绪稳定都体现了您的修养!赞!(。ì _ í。)
    2019-07-09 15:24:49

    不对,只有同样经历和布局的人,才能懂。

    2019-07-09 15:02:11

    如果新股是深圳市场的股票,你没有购买深圳市场的股票,即使你买了一个亿的茅台,也是市值不够!

    2019-07-09 14:56:31

    是冬青,冬大大夫吧?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5:35:03老朱也是博主在新浪的“老人”了,俺去新浪的时候就认识他,十年都有了,能在这里看到“老人”还是很开心的,顺祝大家“夏安”!(o^^o)[回 复]
  • 2019-07-09 15:37:18发啥财,赔的怪惨的
    2019-07-09 09:46:37

    跟着雪山兄发财

    2019-07-09 09:21:58

    雪山兄厉害!

    2019-07-08 21:26:22

    最近很难形成向上拐点

    2019-07-08 21:19:56

    我总觉得,每次不理性的下跌或上涨,都是老天给我送钱的机会,是给我额外的奖励。

    [回 复]
  • 2019-07-09 15:41:16是呀,每天开开心心最重要。
    其他都是浮云,浮盈更是浮云。
    万事不着急,
    万事不生气。
    2019-07-09 15:29:47

    开心就好,赚钱就好,也可以心满意足了哈!好好说话,情绪稳定都体现了您的修养!赞!(。ì _ í。)

    2019-07-09 15:24:49

    不对,只有同样经历和布局的人,才能懂。

    2019-07-09 15:02:11

    如果新股是深圳市场的股票,你没有购买深圳市场的股票,即使你买了一个亿的茅台,也是市值不够!

    2019-07-09 14:56:31

    是冬青,冬大大夫吧?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5:43:47......愉快......
    2019-07-09 15:41:16

    是呀,每天开开心心最重要。 其他都是浮云,浮盈更是浮云。 万事不着急, 万事不生气。

    2019-07-09 15:29:47

    开心就好,赚钱就好,也可以心满意足了哈!好好说话,情绪稳定都体现了您的修养!赞!(。ì _ í。)

    2019-07-09 15:24:49

    不对,只有同样经历和布局的人,才能懂。

    2019-07-09 15:02:11

    如果新股是深圳市场的股票,你没有购买深圳市场的股票,即使你买了一个亿的茅台,也是市值不够!

    2019-07-09 14:56:31

    是冬青,冬大大夫吧?

    2019-07-09 13:24:50

    大约两年前吧,园子里有位富婆,号称大量投资A股,并表示申购新股从未中过签,被我火眼金睛识破,因为当时刚刚发行的一支新股,只要满额申购,必中一签,且满额也就需要300万左右市值,被我质疑后,负婆回答说市值不够。我勒个去,丢人现眼吹牛逼啊。

    [回 复]
  • 2019-07-09 15:53:25又有9家科创板企业发行价确定:最高市盈率达170倍 本周三可参与打新】继华兴源创等五家公司陆续敲定发行价后,7月8日晚间,中国通号(688009)、中微公司(688012)、安集科技(688019)、乐鑫科技(688018)、光峰科技(688007)、铂力特(688333)、容百科技(688005)、福光股份(688010)及新光光电(688011)9家公司确定了本次发行价,这些公司将在7月10日(本周三)迎来网上、网下申购。

       这么高估值的发行价,我真的不敢打新了,暴涨吧,不关注
    [回 复]
  • 2019-07-09 15:55:27哈哈,太好了,希望年内一直大幅落后……。
    2019-07-09 10:06:22

    特朗普的民调结果有回升,不过仍然大幅落后于拜登。这是他最近行为变得不那么乖张的原因,也是在贸易、北韩问题上先后出现松动的理由。对伊朗军事行动也在最后一刻被叫停。

    [回 复]
  • 2019-07-09 16:00:00这两天2124跑输其他几只医药股,你有调研吗? 不知他家的种猪受损失大吗? 如果按计划今年350W头,明年450W头计算,年收益今年会有6个亿,明年20-25个亿……。但我担心他家的种猪有可能损失了不少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16:02:00今天上午13.4加了1W股,14.95又跌出去了,主要是不清楚他家的种猪情况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