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农一鸣惊人 马克隆暗度陈仓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19-07-09 21:39:50美企调查华为设备安全性,华为发长文质疑
    《华为PSIRT:〈Finite State供应链评估〉的技术分析报告》
    英文好懂IT的看:https://www.innovation4.cn/library/r41777
    其它的看: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OTY1NDg4OA==&mid=2247483704&idx=1&sn=4875858b5981a850e5cdc0bacc7a5111
    [回 复]
  • 2019-07-09 21:44:11lao-zhu
    2019-07-09 18:28:30
    很抱歉,单位写错了,应该是十多英寸。
    其实是想说明任何物体在外力作用下都会产生形变的,只要在设计范围内就是安全的和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关于大坝“谣言”中讲到大坝的构造挺详细的,从中学习到不少知识。至于反驳的文章也写得不错,如果附上再多一些从空中俯瞰大坝的照片,那就更有说服力了。

    哈哈哈!!!
    美国也有许多水坝,著名胡佛大坝。
    但现在美国许多大坝年久失修,。。。
    [回 复]
  • 2019-07-09 21:48:14看样子,您非常看不惯非常不喜欢我说“我们国家”?见您几乎每天嘲笑我这句。我有些诧异,我表述有错吗?不是我们的国家难道是您一个人的国家?还是您认为您即“国家”?或您认为中国不是您的国家?那请问哪国是您的国家呢?
    我的理解爱国是爱文化、人民、领土,跟赵不赵无关。我并不认为爱国是爱赵老爷。您说呢?
    2019-07-09 19:53:47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拖,久了,影响到民众的饭碗,民心就很可能会反转,就可能是占中的翻版。只是可怜了现在一腔热血冲在前的年轻人,他们糊里糊涂的,却可能会被留案底,可能前途尽毁……唉~

    2019-07-09 19:31:47

    “不妥协不流血” 其实对双方都适用,可以拿来借鉴的。就怕有一方越界,局面失控,不必要的伤亡,我觉得陶博担心的是这个,而不是自己的职位。还有民运到了一定规模,免不了牵扯到国际政治,中美谈判的进程和结果,有形无形都对香港有影响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54:35az80
    2019-07-09 21:49:15
    这时候不换,十.一咋办呀?北京和香港同日游行,目的南辕北辙。。。
    价值
    2019-07-09 21:27:34
    不可能换,这时候换,政府的脸面就掉地上了,现在中美较劲呢,即使中央换人也不是现在,所有的决策应该都是北京定,估计事先没考虑到这样的局面。

    哈哈哈!!!
    香港,仅仅是中国一个省份,改变不了的
    7.1香港回归都过来了。
    [回 复]
  • 2019-07-09 21:55:50嘿嘿嘿!这个你尽管放心好啦!!现在只不过时候未到而已!!!等到天朝泡沫经济彻底破灭之后遍地房奴沦为负资产天朝癌股股民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企业大量关门破产倒闭导致失业潮之后你再来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届时我朝的泡沫破砖头水泥方格子和哀股以及目前已经严重超发并且被明显高估风雨飘摇摇摇欲坠岌岌可危危如累卵危机四伏的冥币汇率都会跌成翔而且满街都是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再睁大擦亮自己的眼睛好好仔细地看一看广大的屁民们会不会发疯好伐?!要不怎么说低智大金毛是在砸猪食碗的倒逼师呢?!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56:10感觉北京还是一贯的绥靖,没有担当
    当然现在北京的外部环境不好,也是事实,有点忌惮
    2019-07-09 21:27:34

    不可能换,这时候换,政府的脸面就掉地上了,现在中美较劲呢,即使中央换人也不是现在,所有的决策应该都是北京定,估计事先没考虑到这样的局面。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56:55农村农业部最新公布数据生猪存栏2.5亿头,母猪存栏2500万头双双创下近十多年最低数据,很可能是二千年以来最低数据[回 复]
  • 2019-07-09 21:59:18记得很多年前读书杂志有一篇关于香港的文章,其中说道港英为什么长期不整顿九龙城寨,港英当局有把九龙城寨塑造成中国的象征,肮脏,混乱,堕落的象征,从而更衬托出西方文化的文明。其实中国也不妨佛系一些,学学马克龙,让他们一直闹,闹成臭港,反正也翻不了天。以前大陆人去香港体会现代文明,以后就可以去看他们如何堕落,一如当年九龙城寨。然后回到家中,一定会感叹:千万不能像香港那样啊,那样就没好日子了啊。到那时候再收拾。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1:59:42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0:51届时即使不是为了选票也要为吃饭!
    2019-07-09 21:55:50

    嘿嘿嘿!这个你尽管放心好啦!!现在只不过时候未到而已!!!等到天朝泡沫经济彻底破灭之后遍地房奴沦为负资产天朝癌股股民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企业大量关门破产倒闭导致失业潮之后你再来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届时我朝的泡沫破砖头水泥方格子和哀股以及目前已经严重超发并且被明显高估风雨飘摇摇摇欲坠岌岌可危危如累卵危机四伏的冥币汇率都会跌成翔而且满街都是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再睁大擦亮自己的眼睛好好仔细地看一看广大的屁民们会不会发疯好伐?!要不怎么说低智大金毛是在砸猪食碗的倒逼师呢?!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2:02:02因为民以食为天,而贸易战打得正好就是这个七寸。
    2019-07-09 22:00:51

    届时即使不是为了选票也要为吃饭!

    2019-07-09 21:55:50

    嘿嘿嘿!这个你尽管放心好啦!!现在只不过时候未到而已!!!等到天朝泡沫经济彻底破灭之后遍地房奴沦为负资产天朝癌股股民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企业大量关门破产倒闭导致失业潮之后你再来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届时我朝的泡沫破砖头水泥方格子和哀股以及目前已经严重超发并且被明显高估风雨飘摇摇摇欲坠岌岌可危危如累卵危机四伏的冥币汇率都会跌成翔而且满街都是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再睁大擦亮自己的眼睛好好仔细地看一看广大的屁民们会不会发疯好伐?!要不怎么说低智大金毛是在砸猪食碗的倒逼师呢?!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2:04:21如果能达到这个目标,天邦至少还有一倍的空间,不知可信度有多大,反正六月出栏数环比大多下降,仅温氏环比增长
    2019-07-09 19:23:01

    6月份曾有个董秘电话会,当时报的能繁母猪是15.5万,后备14万,年底能繁达25万。 今年它的出栏目标为300万,明年500万。看上半年的出栏完成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2019-07-09 16:00:00

    这两天2124跑输其他几只医药股,你有调研吗? 不知他家的种猪受损失大吗? 如果按计划今年350W头,明年450W头计算,年收益今年会有6个亿,明年20-25个亿……。但我担心他家的种猪有可能损失了不少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22:04:22我们欢度国庆,他们爱咋地咋地。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5:37如果能达到这个目标,天邦至少还有一倍的空间,不知可信度有多大,反正六月出栏数环比大多下降,仅温氏环比增长
    2019-07-09 19:23:01

    6月份曾有个董秘电话会,当时报的能繁母猪是15.5万,后备14万,年底能繁达25万。 今年它的出栏目标为300万,明年500万。看上半年的出栏完成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2019-07-09 16:00:00

    这两天2124跑输其他几只医药股,你有调研吗? 不知他家的种猪受损失大吗? 如果按计划今年350W头,明年450W头计算,年收益今年会有6个亿,明年20-25个亿……。但我担心他家的种猪有可能损失了不少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22:06:29学马克龙,随黄马甲他们折腾都一年多了吧,直到市民生活受不了了反噬。我觉得现状佛系最好,随他们折腾,等社会承受力到极限后,舆论风向改变了后再说。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6:58咱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国泰民安。
    给香港一个专注搞民主的机会。
    2019-07-09 22:04:22

    我们欢度国庆,他们爱咋地咋地。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7:46如果能达到这个目标,天邦至少还有一倍的空间,不知可信度有多大,反正六月出栏数环比大多下降,仅温氏环比增长
    2019-07-09 19:23:01

    6月份曾有个董秘电话会,当时报的能繁母猪是15.5万,后备14万,年底能繁达25万。 今年它的出栏目标为300万,明年500万。看上半年的出栏完成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2019-07-09 16:00:00

    这两天2124跑输其他几只医药股,你有调研吗? 不知他家的种猪受损失大吗? 如果按计划今年350W头,明年450W头计算,年收益今年会有6个亿,明年20-25个亿……。但我担心他家的种猪有可能损失了不少

    2019-07-09 10:11:58

    我看到的可未必就是今年,依我的看法我会减持白马股,换成长股,但不包括医药。 太慢了。不是我的菜。 天邦昨日技术显示要回调,这次希望再掉到支撑线下,每次下跌对我而言都是机会,今年没比这股更有魅力了,估计其他人未必懂,以目前持股来看坛里收益也不大可能超过它。除非有人摸到一只五倍股。

    2019-07-08 23:23:35

    想要大涨,还需要宏观经济拐点出现才行, 流动性+宏观走好,才是真正大牛市的基础……好像看不到,我调低了今年的预期……

    2019-07-08 23:14:07

    我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我并不认同一些人的股票。

    2019-07-08 11:25:57

    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总有一天,能把3000点踩在脚下。

    [回 复]
  • 2019-07-09 22:09:09是的,现在出手,那帮人拿着放大镜,显微镜找事造谣。
    让他们接着闹,看谁先受不了。
    2019-07-09 22:06:29

    学马克龙,随黄马甲他们折腾都一年多了吧,直到市民生活受不了了反噬。我觉得现状佛系最好,随他们折腾,等社会承受力到极限后,舆论风向改变了后再说。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09:20美国数据
    Hydroelectric generators are among the United States’ oldest power plants
    2019-07-09 21:44:11

    lao-zhu 2019-07-09 18:28:30 很抱歉,单位写错了,应该是十多英寸。 其实是想说明任何物体在外力作用下都会产生形变的,只要在设计范围内就是安全的和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关于大坝“谣言”中讲到大坝的构造挺详细的,从中学习到不少知识。至于反驳的文章也写得不错,如果附上再多一些从空中俯瞰大坝的照片,那就更有说服力了。 哈哈哈!!! 美国也有许多水坝,著名胡佛大坝。 但现在美国许多大坝年久失修,。。。

    [回 复]
  • 2019-07-09 22:10:02jiayibingding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179567472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呵呵呵,咱内地的门清,冷眼看港港闹腾呢,都说了逆子作孽
    [回 复]
  • 2019-07-09 22:11:31这回控制舆论主要是怕大陆老百姓舆论压力太大,要自发去香港揍那些数典忘祖的畜生们。
    2019-07-09 22:10:02

    jiayibingding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179567472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呵呵呵,咱内地的门清,冷眼看港港闹腾呢,都说了逆子作孽

    [回 复]
  • 2019-07-09 22:12:35图图
    2019-07-09 22:06:29
    学马克龙,随黄马甲他们折腾都一年多了吧,直到市民生活受不了了反噬。我觉得现状佛系最好,随他们折腾,等社会承受力到极限后,舆论风向改变了后再说。


    逆子不挨揍,不懂父爱。支持继续港港闹腾,1年不够,2年,2年不够3年,5年,,

    呵呵,咱内地继续跨步前进,到时再一把收拾
    [回 复]
  • 2019-07-09 22:14:29是港港们自己选择的高度自治,给予港港充分的民主自由,大陆也尊重港港所有的选择。这样的制度安排也满足了港港各阶层,这是最好的安排了。
    2019-07-09 22:04:22

    我们欢度国庆,他们爱咋地咋地。

    2019-07-09 21:59:42

    香港换谁呢?他们最后的目的是港独,最终想搞乱中国。 换了谁上去,他们都会接着闹的,只是可能会消停一会儿。 咱有墙,假装看不见。

    [回 复]
  • 2019-07-09 22:14:37十四亿的民意,入了港港,不用解放军叔叔,直接把那数典忘祖的些二五仔,吐沫就淹死[回 复]
  • 2019-07-09 22:15:18到时候组织大陆百姓去观光,看这些人怎么被洗脑后把东方之珠折腾成臭港的。一个地方经济要发展起来,真的很难,但要堕落则很快很快。就这么折腾吧。
    2019-07-09 22:12:35

    图图 2019-07-09 22:06:29 学马克龙,随黄马甲他们折腾都一年多了吧,直到市民生活受不了了反噬。我觉得现状佛系最好,随他们折腾,等社会承受力到极限后,舆论风向改变了后再说。 逆子不挨揍,不懂父爱。支持继续港港闹腾,1年不够,2年,2年不够3年,5年,, 呵呵,咱内地继续跨步前进,到时再一把收拾

    [回 复]
  • 2019-07-09 22:22:07港港最大的无知,就是一直幻觉之前的起飞,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其实呢,是伟人留下的中西交汇的窗口,背靠了大陆这超大舞台,超级背景,才能发展起来的,

    结果一些肖小发达后,狗眼看人低对大陆横竖指鼻子骂脸,
    [回 复]
  • 2019-07-09 22:24:32az80
    2019-07-09 22:20:33
    一对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参观一个牧场,新郎见到一头种牛和一群母牛就问牧场主:这种牛一天可以交配几次?牧场主回答:一般每天可以交配5-6次。一旁的新娘一听就不乐意了,对新郎说:你看这种牛多勤快,你要好好学学。新郎听到新娘的话就急了,脱口而出说到:种牛每次干的都是不同的对手嘛。。。

    来经济通的人数比南极的企鹅少多了,常留言者更是寥寥可数。几年下来,就算你皮痒了,俺都提不起劲再玩“打豆豆”的游戏了。要不,豆子你去换个ID试试?

    哈哈哈!!!
    飞香港机票不贵吧!
    去现场支持一下,在这里打嘴炮干嘛
    [回 复]
  • 2019-07-09 22:26:31香港又没啥核心竞争力的产业,还不如内地的二线城市。对香港的定位原本就太高了根据,经济体量与定位,港港的定位应该与内地二弱线城市一样。
    2019-07-09 22:15:18

    到时候组织大陆百姓去观光,看这些人怎么被洗脑后把东方之珠折腾成臭港的。一个地方经济要发展起来,真的很难,但要堕落则很快很快。就这么折腾吧。

    2019-07-09 22:12:35

    图图 2019-07-09 22:06:29 学马克龙,随黄马甲他们折腾都一年多了吧,直到市民生活受不了了反噬。我觉得现状佛系最好,随他们折腾,等社会承受力到极限后,舆论风向改变了后再说。 逆子不挨揍,不懂父爱。支持继续港港闹腾,1年不够,2年,2年不够3年,5年,, 呵呵,咱内地继续跨步前进,到时再一把收拾

    [回 复]
  • 2019-07-09 22:26:49前四条有希望,也有必要,最后一条目前局势太难了,可以学学港府“暂缓” 不然就要死磕了,我水平有限,理解的识进退只能到这了
    2019-07-09 21:31:10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加油

    2019-07-09 21:13:28

    有没有玩花样@mola

    2019-07-09 21:11:53

    https://m.toutiaoimg.com/group/6711538052419813891/?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562677685&group_id=6711538052419813891
    单天保至尊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19-07-09 22:30:39让他们自吹自唱不是挺好的嘛,充分尊重民意,他们吹水的都对。我们就以示脚赞了。
    2019-07-09 22:24:32

    az80 2019-07-09 22:20:33 一对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参观一个牧场,新郎见到一头种牛和一群母牛就问牧场主:这种牛一天可以交配几次?牧场主回答:一般每天可以交配5-6次。一旁的新娘一听就不乐意了,对新郎说:你看这种牛多勤快,你要好好学学。新郎听到新娘的话就急了,脱口而出说到:种牛每次干的都是不同的对手嘛。。。 来经济通的人数比南极的企鹅少多了,常留言者更是寥寥可数。几年下来,就算你皮痒了,俺都提不起劲再玩“打豆豆”的游戏了。要不,豆子你去换个ID试试? 哈哈哈!!! 飞香港机票不贵吧! 去现场支持一下,在这里打嘴炮干嘛

    [回 复]
  • 2019-07-09 22:54:43有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日前分别会见了香港商人黎智英,讨论修订《逃犯条例》事态发展以及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自治地位。对此,外交部驻香港公署发言人严正表态,措辞相当严厉:
    “绝不会坐视国家主权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受到损害。”

    “内外势力相互勾结、祸港殃民注定没有好下场。”

    “这些民族败类和香港罪人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黎智英何许人也?他当然不仅仅是一名商人,有港媒曾将他划入“祸港四人帮”之一。
    一方面,他充当美英在港的“代理人”。有信息披露,其曾经在五年时间里,分别向民主党和公民党捐献1369万元及1456万元,而负责处理巨额捐献的是美国共和党香港支部主席,此人曾在美国海军做过情报工作。另一方面,他借旗下媒体攻击特区及中央政府、发放煽动言论、鼓动极端违法行为。在外佣居港权案、港珠澳大桥司法覆核案、“双非”子女等案件上,持续扰乱视听、搅动舆论,说什么“如果不停止港珠澳大桥工程,就是罔顾区内居民健康”等疯言疯语。

    正如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所指出的,黎智英一贯持什么立场?在香港社会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美方心知肚明。美政府高层在当前香港局势的敏感时期,排着队会见这么一个人,别有用心。
    [回 复]
  • 2019-07-09 22:56:47az80
    2019-07-09 22:37:35
    买了机票,不准上飞机,说俺是乡下人,没有《港澳通行证》。豆子也先瞧瞧自己是啥人,你有机票也不一定能去,别以为到处都像南极一样,你有来去的自由。。。

    哈哈哈!!!
    [回 复]
  • 2019-07-09 23:08:04不仅仅是严峻,也不可能达成共识,这是成王败寇你死我活的较量。赢家将成为引领世界前进方向的灯塔,输家则如二战德日,冷战苏联那样可耻的分裂甚至本国本民族历史和文化都会出现断层。这个结局的出现只是时间问题。谁的文明更能获得广泛的认同,谁的制度更能适应文明的潮流,谁的发展更尊重经济发展的规律,那么他就必然是最后的赢家。[回 复]
  • 2019-07-09 23:10:08港闹 不理就是了 。。。店都关门了 没生意 钱包缩水~~~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 升级 大概率房价崩盘 很多人就要跳楼了[回 复]
  • 2019-07-09 23:10:19既然彭斯,蓬佩奥那么赏识智英,可以把它当做美国急需人才引进到美国去领导一个州嘛,让智英呆在香港做个商人太屈才了不是?。。。。。
    2019-07-09 22:54:43

    有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日前分别会见了香港商人黎智英,讨论修订《逃犯条例》事态发展以及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自治地位。对此,外交部驻香港公署发言人严正表态,措辞相当严厉: “绝不会坐视国家主权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受到损害。” “内外势力相互勾结、祸港殃民注定没有好下场。” “这些民族败类和香港罪人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黎智英何许人也?他当然不仅仅是一名商人,有港媒曾将他划入“祸港四人帮”之一。 一方面,他充当美英在港的“代理人”。有信息披露,其曾经在五年时间里,分别向民主党和公民党捐献1369万元及1456万元,而负责处理巨额捐献的是美国共和党香港支部主席,此人曾在美国海军做过情报工作。另一方面,他借旗下媒体攻击特区及中央政府、发放煽动言论、鼓动极端违法行为。在外佣居港权案、港珠澳大桥司法覆核案、“双非”子女等案件上,持续扰乱视听、搅动舆论,说什么“如果不停止港珠澳大桥工程,就是罔顾区内居民健康”等疯言疯语。 正如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所指出的,黎智英一贯持什么立场?在香港社会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美方心知肚明。美政府高层在当前香港局势的敏感时期,排着队会见这么一个人,别有用心。

    [回 复]
  • 2019-07-09 23:15:48不能把它们当回事儿的意思是,把它们抬举的太久了,忘记自己的属性那可是不行滴。。。。。。[回 复]
  • 2019-07-09 23:18:10已经被剥离了全球工厂,却还想当全球市场?先别说沿海港的情绪和事情,内陆泛民的情绪已经相当程度了,如果你有朋友是一线的警察,他最清楚真实的状态了。
    2019-07-09 21:55:50

    嘿嘿嘿!这个你尽管放心好啦!!现在只不过时候未到而已!!!等到天朝泡沫经济彻底破灭之后遍地房奴沦为负资产天朝癌股股民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企业大量关门破产倒闭导致失业潮之后你再来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届时我朝的泡沫破砖头水泥方格子和哀股以及目前已经严重超发并且被明显高估风雨飘摇摇摇欲坠岌岌可危危如累卵危机四伏的冥币汇率都会跌成翔而且满街都是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再睁大擦亮自己的眼睛好好仔细地看一看广大的屁民们会不会发疯好伐?!要不怎么说低智大金毛是在砸猪食碗的倒逼师呢?!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09 23:36:39几只苍蝇,嗡嗡嗡嗡,学西方唱华倒台的小伎俩,


    嗯,英美唱了几十年了,唱成了世界第二经济体,


    唱成了灯塔总统床破,皮脸都不要的耍流氓,扯下所有遮羞布,要竭全力阻止大陆的上升脚步,,,
    [回 复]
  • 2019-07-10 00:43:53火烧到自己肉的时候,自然就会跳起来。
    2019-07-09 23:18:10

    已经被剥离了全球工厂,却还想当全球市场?先别说沿海港的情绪和事情,内陆泛民的情绪已经相当程度了,如果你有朋友是一线的警察,他最清楚真实的状态了。

    2019-07-09 21:55:50

    嘿嘿嘿!这个你尽管放心好啦!!现在只不过时候未到而已!!!等到天朝泡沫经济彻底破灭之后遍地房奴沦为负资产天朝癌股股民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企业大量关门破产倒闭导致失业潮之后你再来下这个结论也不迟!!!!届时我朝的泡沫破砖头水泥方格子和哀股以及目前已经严重超发并且被明显高估风雨飘摇摇摇欲坠岌岌可危危如累卵危机四伏的冥币汇率都会跌成翔而且满街都是无业游民,到时候你再睁大擦亮自己的眼睛好好仔细地看一看广大的屁民们会不会发疯好伐?!要不怎么说低智大金毛是在砸猪食碗的倒逼师呢?!

    2019-07-09 20:46:48

    还燎原,内地有几个人对这有兴趣,你会走上街头?上街撸串还不错

    2019-07-09 19:51:26

    是的,控制比繁荣更重要,北京最担心烽火燎原,香港的上街潮蔓延到广东,到内地,一发不可收

    2019-07-09 18:56:56

    换谁都没用的。根源是现在的泛民无法得到D的信任。基本法规定特首的任命必须得到北京的首肯,是行使主权的像征。不打破这个,泛民绝无上台的可能。泛民逼宫,是为了争夺香港的控制权。 只是,现在的香港对大陆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对北京来说,牢牢把握对香港的控制权比香港能否继续繁荣重要,毕竟,一时的衰退比永远失去要好。一出悲剧正在上演……

    2019-07-09 17:53:21

    感觉香港民运已经过了初级启蒙阶段了,需要一些有政治经验和大局观的领袖

    2019-07-09 17:14:44

    坐在新加坡的候机室里等飞机去吉隆坡,电视台里出来的全是香港游行的图像。新加坡客户问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香港。我觉得中联办和港府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不过如果示威者不识进退的话,情况可能恶性循环,直至完全失控。北京现在只有一张牌可打了,就是林郑下台,但是这个也未必可以满足示威者的要求。我很担心。

    [回 复]
  • 2019-07-10 00:57:41mola_mola
    2019-07-09 22:52:11
    【孟加拉势成为“制衣大国”】

    外国传媒报道,除了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受惠中美贸易战外,孟加拉制衣界也成为赢家。孟加拉作为世界第2大服装出口国,截至6月30日止的一年,海外销售额增至创纪录的405亿美元,期间正值中美贸易战开打!
    。。。。

    哈哈哈!!!
    服装产业链
    棉花到成衣,最后一环制衣,劳动密集性
    孟加拉制衣,原料谁供应啊?
    [回 复]
  • 2019-07-10 02:03:00数据: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出口情况
    纺织品出口119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8.1%;服装出口1576.亿美元,比上年增长0.3%。中国对越南和孟加拉国出口的纱线和面料,比上一年分别大幅增长19.3%和21.5%。 ​​​​
    2019-07-10 00:57:41

    mola_mola 2019-07-09 22:52:11 【孟加拉势成为“制衣大国”】 外国传媒报道,除了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受惠中美贸易战外,孟加拉制衣界也成为赢家。孟加拉作为世界第2大服装出口国,截至6月30日止的一年,海外销售额增至创纪录的405亿美元,期间正值中美贸易战开打! 。。。。 哈哈哈!!! 服装产业链 棉花到成衣,最后一环制衣,劳动密集性 孟加拉制衣,原料谁供应啊?

    [回 复]
  • 2019-07-10 02:18:24mola_mola
    2019-07-09 23:07:47
    《美国之音》报导,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高级研究员克里曼(Daniel Kliman)分析,过往中共对美国的贸易顺差提供一带一路所需的资金,但美国如果成功降低对中国的贸易逆差,中共的投资能力就会下降。

    哈哈哈!!!
    一带一路工程项目,中国企业承包
    一带一路投资,到中国企业手里,是不是付出美元又回来啊!
    [回 复]
  • 2019-07-10 08:12:38[cp]【任正非:国家不需要为救华为让人民做出利益牺牲】中国解决贸易问题关系到国家大事,关系到亿万人民的生活问题,我们公司为什么要掺和,让人民做出利益牺牲来救华为?国家要在贸易战中谈华为就要给美国好处,在别的方面做出让步,我们认为国家不需要这么做。我们挨打之后,钱少一点就更加艰苦奋斗,同时意志还能坚强一点。(心声社区)http://t.cn/AiOlP3cW[/cp][回 复]
  • 2019-07-10 08:37:35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7月9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就落实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交换意见。商务部长钟山参加通话。

    估计马上重启谈判了
    [回 复]
  • 2019-07-10 08:44:34任正非接受法国《观点》周刊采访实录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object_id=1022%3A2309404392277312143473&extparam=lmid--4392277314652435&luicode=10000011&lfid=1076033626485974&id=2309404392277312143473
    [回 复]
  • 2019-07-10 08:50:30小桥老树
    2019-07-10 08:44:34
    任正非接受法国《观点》周刊采访实录

    油管上,英文的中文的,对任老爷子的敬佩,如滔滔江水,泛滥不可收拾,


    而在这园子里,诸多诋毁。对比下,就知道,此时港港在干什么
    [回 复]
  • 2019-07-10 09:03:21几年前有新闻大幅报道了杭州一间纺纱厂去美国开厂,原因是美国电力便宜、棉花便宜,如果毛衣战中国征收美国棉花25%关税,美国征收中国纺织品25%关税,那一进一出就是天价了。这个行业有可能回流美国吧。[回 复]
  • 2019-07-10 09:27:13保持淡定,继续看香港的民主大戏。[回 复]
  • 2019-07-10 09:28:55这智商,五四学生反也只是反卖国贼,打砸卖国贼的家当,而不是肆意打砸公共财产,比如烧个故宫,挖个长城什么的,而现在香港这群人在干什么,肆意破坏立法机构,阻断道路,妨碍正常民众的生活,两者完全是天上地下的区别。
    2019-07-09 21:29:12

    你也说了,五四学生打砸的是什么,汉奸狗腿子的私人财产,不是去大街上肆意破坏全民公产,烧毁故宫之类的,现在香港那群人在干什么,一对比就很清楚了。

    2019-07-09 20:28:27

    看看现在是谁在喊打喊杀,使用凶器,冲击立法机构,破坏公物,就差直接殴打警察了,但是他们不一定敢,因为必然会遭至回击,所以只敢对物不对人。

    2019-07-09 18:29:33

    屏蔽走起,要打要杀的文革余孽

    2019-07-09 17:42:54

    发评论的时候不看看自己发的啥吗?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

    2019-07-09 17:31:47

    现在,国内团结一致,戮力抗美,港港们觉得有机可趁,背后捅刀, 好的很,一把火,做两样饭,不怕港港乱,继续使劲闹腾,好来个一锅炖

    [回 复]
  • 2019-07-10 09:32:58想激怒谁呀?
    看看谁先受不了?
    看看谁的利益最受损?
    看看谁的前景更不妙?
    2019-07-10 09:27:13

    保持淡定,继续看香港的民主大戏。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