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股联动 资本市场双循环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倒序
  • 2020-08-06 15:24:04按这里的那个货的说法是,那是因为苏联人没有美国人精明。不如美国人会计算怎样可以杀敌一千,自己还能盈利八百。。。。。。。。。。。。。。。。。。。。美国人不如中国人精明!他们不会计算杀敌一千自己会损失多少,他们只是在追求一个公平
    2020-08-06 15:10:43

    冷戰思維. 記得沈志華也認為是美國主動刺激蘇聯而展開了冷戰.

    2020-08-05 15:23:58

    那个余给彭佩奥出的主意估计就是这个,不断羞辱中国,挑动民族主义情绪,逼中国下场直接对抗。有意思的是中国几个热点,藏这一次到现在没热起来,看来印度战略克制还是比较不错的,封点APP既不伤及中印贸易的核心主流,又能安抚印度国内情绪。

    2020-08-05 15:16:31

    TPP是美国用最后一点贸易资源在东亚组织起来的反华同盟。失败了,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再组织了。 现在美国的策略就是羞辱中国,逼中国现在下场和他决斗。

    2020-08-05 14:12:14

    TPP对中国的影响是很大,但是利益取向都是动态的。除非他们能消灭中国,自己也不活了。

    2020-08-05 14:03:38

    因为他干掉TPP了啊。那东西要不被干掉对中国的伤害就太大了。而且很难破解。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6 14:51:01美国不断退群,不断制造国际丑闻说明有很多事不可说,所以你的担心不多余,人们的认知离真相是越来越近了[回 复]
  • 2020-08-06 14:44:58zhu2020-08-06 11:44:31美国人不像国内的人那么关心国外的事情,就像这园子里超过一半或一大半的帖子是讲美国的,特别是豆豆同学发的帖子十有八九是讲美国的,简直就是为美国而生的。还有讲起美国个个出口成章,都是美国问题专家,我想产生这种情况主要是讲美国的不会删帖,而讲国内的事情就不好说?乱猜的。

    一般美国人对中美问题最大的看法,就是觉得交往中美国受到不公平的对待,比如设置的关税、比如美国的互联网都不能登陆中国等等。美国人不如中国人精明!他们不会计算杀敌一千自己会损失多少,他们只是在追求一个公平。

    2006年有一个访谈川普的节目(好像微博上也有),节目中川普就说中美贸易极不公平,如果他当总统就一定要改变这种状况。所以讲“川普为了选票而挑起矛盾”是不全面的,川普是骨子里真的觉的不公平。
    你是个外族美国人能不能不像中国人那样关心美国?你在这里提米帝的时候有木有感到过脸红?
    2020-08-06 14:03:03

    两个企业是不同量级的,台积电一年的营收400亿美元,毛利率近50%,利润超过100亿美元。某芯有多少?营收33.5亿,毛利率20.5%,利润2.9亿、还是人币,利润只有台积电的200多分之一。 敲键盘可以出高薪聘请很多专家和人才,现实中还真要有实力才行。还有过去米帝疏于防备,现在可能要比过去难多了。

    2020-08-06 12:57:05

    是否必须那个机器才能到14纳米以下?有人规定吗 ?

    [回 复]
  • 2020-08-06 14:38:41卖武器给印度也人也没有错呀!俄罗斯企业也要吃饭的。美国企业卖印度军火遭过飞单不?…………[回 复]
  • 2020-08-06 14:06:44米国当年也不是因为英国疏于防备才顺利操底英国的吧?
    2020-08-06 14:03:03

    两个企业是不同量级的,台积电一年的营收400亿美元,毛利率近50%,利润超过100亿美元。某芯有多少?营收33.5亿,毛利率20.5%,利润2.9亿、还是人币,利润只有台积电的200多分之一。 敲键盘可以出高薪聘请很多专家和人才,现实中还真要有实力才行。还有过去米帝疏于防备,现在可能要比过去难多了。

    2020-08-06 12:57:05

    是否必须那个机器才能到14纳米以下?有人规定吗 ?

    [回 复]
  • 2020-08-06 14:05:14三星当年的利润也不及台积电,你们想不想知道三星是怎么活过来的?
    2020-08-06 14:03:03

    两个企业是不同量级的,台积电一年的营收400亿美元,毛利率近50%,利润超过100亿美元。某芯有多少?营收33.5亿,毛利率20.5%,利润2.9亿、还是人币,利润只有台积电的200多分之一。 敲键盘可以出高薪聘请很多专家和人才,现实中还真要有实力才行。还有过去米帝疏于防备,现在可能要比过去难多了。

    2020-08-06 12:57:05

    是否必须那个机器才能到14纳米以下?有人规定吗 ?

    [回 复]
  • 2020-08-06 13:52:46你怎么知道中国的老百姓不去看中医,吃中药呢?
    2020-08-06 13:49:30

    这个是米国药厂生产的,是孤儿药,全世界最贵的药,一针要近十万美元,不是中国收的特别贵。 话说回来,中医药利害能医百病,为什么这些病患者不去看中医、吃中药呢?

    2020-08-06 11:43:16

    为何一针药卖70万?医保局:市场垄断 一直在谈降价 近日,在看到一则“求药”消息后,广东一位母亲欧阳春兰,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信息公开申请,希望了解治疗脊髓性肌肉萎缩症(以下简称“SMA”)疾病药物——70万元一针的诺西那生钠注射液的采购方式和国内定价依据,一时间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回 复]
  • 2020-08-06 13:28:50你认为可行吗?
    2020-08-06 13:26:27

    如果自己另外设计一套不需要长年累月积累技术及工艺呢?

    2020-08-06 12:57:05

    是否必须那个机器才能到14纳米以下?有人规定吗 ?

    [回 复]
  • 2020-08-06 13:26:27如果自己另外设计一套不需要长年累月积累技术及工艺呢?
    2020-08-06 12:57:05

    是否必须那个机器才能到14纳米以下?有人规定吗 ?

    [回 复]
  • 2020-08-06 13:12:08你是怎么知道的要到猴年马月才有啊?
    2020-08-06 12:57:05

    是否必须那个机器才能到14纳米以下?有人规定吗 ?

    [回 复]
  • 2020-08-06 12:57:02没有哪国的股市吃相不难看的。你不想着要吃它,他就吃到你。
    2020-08-06 12:51:13

    吃相太难看。

    2020-08-06 11:25:10

    这说的是神马话,股市涨了你们有意见,木有涨你们还有意见。以后谁再抱怨又让外资抄了底的,是不是应该使劲儿搧自己耳刮子?!

    2020-08-06 11:18:15

    A股就是杀鸡取卵,每天大量的高价发新股造富。榨干股民最后一滴血后,也熊!大陆人只喜欢买房和黄金,知道股市是万人坑,想把老百姓象房子一样粘进去,难!

    [回 复]
  • 2020-08-06 12:45:22美国崛起之路,就是操的英国的底。
    2020-08-06 12:42:47

    这里是否清楚,德国崛起之路,就是抄袭英国之路

    [回 复]
  • 2020-08-06 12:36:53中芯就不敢寸进,你慌啥?你如果不是故意的诱敌,那就是通敌咯?[回 复]
  • 2020-08-06 12:33:04揭穿老底子,就是你这样的外族美国人在美国一抓一大把。也许是真有几辈人的身家投在美国,没有道路可回头。也许你根本就不是个美国人,但是有涉及有切身的利益与美国是高度相关联的,啥制度啊,经济贸易发展不平衡啊那都是屁话。跟你打交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彼此都不是个糊涂人,你跟大金毛是一样的,说事儿避重就轻,货物贸易中对美是顺差。中国没有否认过。可是服务贸易呢?你和大金毛为啥不敢说?不然,我理解要么你是白痴,要么你们的总统是个白痴。可是想拿中国人当白痴就不要做梦了!
    2020-08-06 11:44:31

    美国人不像国内的人那么关心国外的事情,就像这园子里超过一半或一大半的帖子是讲美国的,特别是豆豆同学发的帖子十有八九是讲美国的,简直就是为美国而生的。还有讲起美国个个出口成章,都是美国问题专家,我想产生这种情况主要是讲美国的不会删帖,而讲国内的事情就不好说?乱猜的。 一般美国人对中美问题最大的看法,就是觉得交往中美国受到不公平的对待,比如设置的关税、比如美国的互联网都不能登陆中国等等。美国人不如中国人精明!他们不会计算杀敌一千自己会损失多少,他们只是在追求一个公平。 2006年有一个访谈川普的节目(好像微博上也有),节目中川普就说中美贸易极不公平,如果他当总统就一定要改变这种状况。所以讲“川普为了选票而挑起矛盾”是不全面的,川普是骨子里真的觉的不公平。

    2020-08-06 09:18:13

    在想一个问题,作为一个普通的美国人,到底关系国际大事多,还是关心自己日子好不好过多。对中国的打压,对普通美国人的生活,究竟好在那里。特朗普对中国的打印,到目前来看,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2020-08-05 21:20:42

    微博上“荷兰通讯“的视频还在,天朝的“天下第一笔”三年前讲川川,准确预测了川川务实,非常值得一看。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6 12:19:22我不们不看了,我们只想看美国的疫情啥时候能控制住咯,少死几个人[回 复]
  • 2020-08-06 12:12:21没有说台积电不忧哇,这么厉害的台积电,是不是能满足你钱多事儿少的应职要求?………………[回 复]
  • 2020-08-06 12:07:49钱多事少,你以为企业都是你家大爷开的慈善机构呢吧。钱少事儿多,你给中芯卖过苦力?拿证据出来!
    2020-08-06 09:14:33

    有梁孟松在,到7纳米应该很快。再接下来不好说,再说华人在世界芯片领域有很多领头人,挖几个问题不大

    2020-08-05 14:10:25

    我非专业只是从逻辑上理解是以前没有老美制约芯片技术我们是弱弱地在攻坚, 反而近年美帝加强制约后就突然间强了,他话让俺犯糊涂。

    2020-08-05 13:59:05

    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6 11:47:32我们并不想关心美国的事啊,可是拉拉一定要让我们天天的关心啊,不然,美国总统没人认识啊。那我们不是又落后啦?
    2020-08-06 11:44:31

    美国人不像国内的人那么关心国外的事情,就像这园子里超过一半或一大半的帖子是讲美国的,特别是豆豆同学发的帖子十有八九是讲美国的,简直就是为美国而生的。还有讲起美国个个出口成章,都是美国问题专家,我想产生这种情况主要是讲美国的不会删帖,而讲国内的事情就不好说?乱猜的。 一般美国人对中美问题最大的看法,就是觉得交往中美国受到不公平的对待,比如设置的关税、比如美国的互联网都不能登陆中国等等。美国人不如中国人精明!他们不会计算杀敌一千自己会损失多少,他们只是在追求一个公平。 2006年有一个访谈川普的节目(好像微博上也有),节目中川普就说中美贸易极不公平,如果他当总统就一定要改变这种状况。所以讲“川普为了选票而挑起矛盾”是不全面的,川普是骨子里真的觉的不公平。

    2020-08-06 09:18:13

    在想一个问题,作为一个普通的美国人,到底关系国际大事多,还是关心自己日子好不好过多。对中国的打压,对普通美国人的生活,究竟好在那里。特朗普对中国的打印,到目前来看,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2020-08-05 21:20:42

    微博上“荷兰通讯“的视频还在,天朝的“天下第一笔”三年前讲川川,准确预测了川川务实,非常值得一看。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6 11:45:31昨天A股有没有涨?美国股市那边天天涨,欢迎你们过去给美国的韭菜们挖坑
    2020-08-06 11:42:10

    是的

    2020-08-06 11:18:15

    A股就是杀鸡取卵,每天大量的高价发新股造富。榨干股民最后一滴血后,也熊!大陆人只喜欢买房和黄金,知道股市是万人坑,想把老百姓象房子一样粘进去,难!

    [回 复]
  • 2020-08-06 11:25:10这说的是神马话,股市涨了你们有意见,木有涨你们还有意见。以后谁再抱怨又让外资抄了底的,是不是应该使劲儿搧自己耳刮子?!
    2020-08-06 11:18:15

    A股就是杀鸡取卵,每天大量的高价发新股造富。榨干股民最后一滴血后,也熊!大陆人只喜欢买房和黄金,知道股市是万人坑,想把老百姓象房子一样粘进去,难!

    [回 复]
  • 2020-08-06 10:43:07有你在,美国足球要踢硬自己应该更快!………………哈哈哈哈哈哈
    2020-08-06 10:02:28

    有洋教头在,国足要踢硬越南应该也很快 然后呢?

    2020-08-06 09:14:33

    有梁孟松在,到7纳米应该很快。再接下来不好说,再说华人在世界芯片领域有很多领头人,挖几个问题不大

    2020-08-05 14:10:25

    我非专业只是从逻辑上理解是以前没有老美制约芯片技术我们是弱弱地在攻坚, 反而近年美帝加强制约后就突然间强了,他话让俺犯糊涂。

    2020-08-05 13:59:05

    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6 10:15:03美国足球不用踢也很硬,然后呢?…………
    2020-08-06 10:02:28

    有洋教头在,国足要踢硬越南应该也很快 然后呢?

    2020-08-06 09:14:33

    有梁孟松在,到7纳米应该很快。再接下来不好说,再说华人在世界芯片领域有很多领头人,挖几个问题不大

    2020-08-05 14:10:25

    我非专业只是从逻辑上理解是以前没有老美制约芯片技术我们是弱弱地在攻坚, 反而近年美帝加强制约后就突然间强了,他话让俺犯糊涂。

    2020-08-05 13:59:05

    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6 09:56:47都说美国的制度好,那是人家拿你当小白鼠呢!没有两次热战,一次冷战的战乱财,它现在仍然是一个罪犯的流放地![回 复]
  • 2020-08-06 09:45:59作为一个外族美国人,他既然义无反顾的选择在美国生活,他应该比我们早早的读懂了美国的社会,美国的历史。美国这个国家的家底子之所以厚实,就是发的三次世界大战的战乱财。眼瞅着老本又要吃完了,世界上能供着他吃喝的国家也早已经被他吃的奄奄一息。野兽饿急了,逮谁是谁了。眼里盯着中国这个庞然大物,看着眼馋,又吃不到嘴,这就是华府这个囚徒困境的真实写照。中国过去贫弱,总是被列强霸凌,好不容易人民能过上吃饱穿暖的日子,没时间跟这个困兽白耗功夫,唯有做好自己事情,扎紧自己的篱笆,绝不能让野兽再伤害到中国。
    2020-08-06 09:18:13

    在想一个问题,作为一个普通的美国人,到底关系国际大事多,还是关心自己日子好不好过多。对中国的打压,对普通美国人的生活,究竟好在那里。特朗普对中国的打印,到目前来看,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2020-08-05 21:20:42

    微博上“荷兰通讯“的视频还在,天朝的“天下第一笔”三年前讲川川,准确预测了川川务实,非常值得一看。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6 09:00:28错在你的财产被这个不是良正之辈的邻居给盯上了。不能明着去抢,就只有暗着去夺了。问题是这个人还要把这个不良邻居的这种行为奉为是天命昭昭的义举了。他说你吃饭用嘴是错误的!
    2020-08-06 08:45:23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李彦宏猴年马月一句话都能成为抖音犯罪的证据。所以错就是你是羊。你在上游还是下游喝水不过是借口而已。

    2020-08-06 02:19:56

    百度李彦宏的“中国人愿意用隐私换方便,那我们就可以用数据做一些事情”说法,杀伤力太大。Tiktok用户的恶作剧,干扰选举,Tiktok应该表示遗憾,尤其国内媒体不该参合津津乐道。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6 08:45:34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盗,……………………这谁说的,这段著名的宣言从堂堂国务卿嘴里出来,的你可否评价一下杀伤力有多大…………
    2020-08-06 02:19:56

    百度李彦宏的“中国人愿意用隐私换方便,那我们就可以用数据做一些事情”说法,杀伤力太大。Tiktok用户的恶作剧,干扰选举,Tiktok应该表示遗憾,尤其国内媒体不该参合津津乐道。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6 08:18:10CNN美国从2月29日出现首例死亡到4月23日总计5万人死亡,一共用了54天;从5万例到5月27日10万例死亡仅用了34天;从10万例到7月29日15万例死亡,用了63天。美国医学院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Medical Colleges)曾发布一份“疫情防控指南”,并发出警告称“美国病亡病例数量可能激增至数十万”。 相比美国450万确诊病例和15万例死亡,新西兰目前全国仅有23例确诊,22例死亡。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今年6月共有112,800名美国人访问了新西兰移民局网站,比去年同期激增160%,“相当于每30秒就有一位美国用户浏览网站”,报道说,由于新西兰疫情控制良好,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正在考虑投奔该国,以躲避病毒。自疫情暴发以来,有超过25万美国人在检查自己的移民资格,考虑向新西兰移民。………………CNN是不是也应该表示遗憾。当然CNN的目的就不是不该进来掺和津津乐道了,虽然CNN也是一家不恪守妇道的美国媒体,可人家是自己人呢。你说的啥都对,就是思想太不够单纯了。
    2020-08-06 02:19:56

    百度李彦宏的“中国人愿意用隐私换方便,那我们就可以用数据做一些事情”说法,杀伤力太大。Tiktok用户的恶作剧,干扰选举,Tiktok应该表示遗憾,尤其国内媒体不该参合津津乐道。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6 07:37:37竞争不过,就是各种遏制,打压,然后再毁誉,诽谤。灯塔国干这事儿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吧?天下苦美久矣!这蘸着人血吃馒头嚼舌根,就是跟人迥异啊呀!
    2020-08-06 02:19:56

    百度李彦宏的“中国人愿意用隐私换方便,那我们就可以用数据做一些事情”说法,杀伤力太大。Tiktok用户的恶作剧,干扰选举,Tiktok应该表示遗憾,尤其国内媒体不该参合津津乐道。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6 07:30:13这种说法就就是变态嘛!一个标榜着自己是自由开放民主的社会美国,选举总统是某国媒体或者是某国网络平台能够左右的吗?那只能说明是它的社会太脆弱了嘛,不堪一击。灯塔国政府应该感到惭愧!去年香港动乱,某国媒体一哄而起,杀伤力大不大?那道著名的靓丽的风景线是国外哪家不守妇道的媒体津津乐道出来的?
    2020-08-06 02:19:56

    百度李彦宏的“中国人愿意用隐私换方便,那我们就可以用数据做一些事情”说法,杀伤力太大。Tiktok用户的恶作剧,干扰选举,Tiktok应该表示遗憾,尤其国内媒体不该参合津津乐道。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6 02:22:09飓风伊萨亚斯席卷美东造成4死 280万户停电 重建又遭洪水侵袭


    ETtoday新闻云
    9小时前 · 东森新闻云官方账号



    ▲飓风伊萨亚斯预计于5日下午通过纽约市。(图/路透)

    飓风伊萨亚斯(Isaias)肆虐美国东部及大西洋岸,至4日为止,已经造成至少4人死亡,影响近300万人生活。飓风也引起美国境内龙卷风灾害,北卡罗来纳州有2人致死。电力公司表示,将近280万户住家与公司的电力供给受影响。
    [回 复]
  • 2020-08-06 02:16:32海外网8月2日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东部当地时间7月31日燃起大火,大约7800人已经被疏散。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大火于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5点前燃起,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里弗赛德县消防部门称,一个家庭的房屋和两栋附属建筑被毁。截至1日晚间,过火面积达到1.2万英亩(约4856公顷),由于火势凶猛外加超过40摄氏度高温天气,给扑救行动带来一定困难,火势目前没有得到控制。
    [回 复]
  • 2020-08-06 02:09:01特总不愧是误实的总统,灯塔国的选民们果真高瞻远瞩,他连任在望了。哈哈哈哈哈
    2020-08-06 01:59:08

    打开财经网站看到绿油油的一片,除了恐慌指数是红色的。比特币大涨4%,白银大涨3%,其他黄金、原油以及几大股指都是涨的,这段时间投资者真的是躺着赚钱,睡着都会笑醒的。

    [回 复]
  • 2020-08-05 22:54:218月2日,葫芦岛银行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原行长王学伶因个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受此消息影响,不少储户恐慌性挤兑。

    恐慌来了

    慌啥嘞?

    事实上,金融体系内高管被调查的案例比比皆是。

    但一般监管出手,普遍不会对正常经营造成影响,但还是有不少传谣者进行了恐慌性渲染。

    据葫芦岛市公安局通报,截止8月2日,对4位造谣者行拘,对13位造谣者进行了教育训诫。
    [回 复]
  • 2020-08-05 21:41:21哈哈哈哈,知道了,灯塔国的总统就木有一个不误实的。你可以晚安了。哈哈哈哈
    2020-08-05 21:20:42

    微博上“荷兰通讯“的视频还在,天朝的“天下第一笔”三年前讲川川,准确预测了川川务实,非常值得一看。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4:27:50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周一表示,如果微软决意收购TikTok,不妨剥离微软在中国的资产。

    “所以问题是,微软会向中国妥协吗? ”纳瓦罗在接受 CNN 采访时说,“或许微软可以剥离它在中国的资产? ”

    纳瓦罗说,中国政府和军方“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到微软软件。


    “所以这不是一个身家清白的美国公司,对吧?很显然,这是一家在中国赚了数十亿美元的跨国公司。”
    [回 复]
  • 2020-08-05 14:12:14TPP对中国的影响是很大,但是利益取向都是动态的。除非他们能消灭中国,自己也不活了。
    2020-08-05 14:03:38

    因为他干掉TPP了啊。那东西要不被干掉对中国的伤害就太大了。而且很难破解。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4:08:59特总是个好推手,还是个好背锅侠。他也曾公开的抱怨过自己接手的是个烂摊子。可见其是很清楚状况的。
    2020-08-05 13:59:22

    我对特总抱有好感,因为可以让我们更加认同我们所走的道路,可以让美国陷入混乱。 每个大国都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自乱是最后的办法。 美国长期在全球制造混乱,现在该轮到他们自己了,特总是个好推手。

    [回 复]
  • 2020-08-05 13:52:40大金毛彻底撕下面具是在中国被发现疫情之后,开始你们是表现的幸灾乐祸。后来你们又极度表现的乐极生悲。整个这样一个过程,你都是全程的参与者,找些理由说辞甩锅给中国某某人,或者是中国政府,这非常符合你们这种被华府精心育肥过的精蝇们的投机形象。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3:41:47对一个人的判断有误很正常,从不了解最后到了解。大金毛刚上台吹捧中国时也挺肉麻的。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3:02:58被精心育肥过的华人都是山姆领导家的上等好肥,这都是得到育肥的华人们幸福滴认可滴……………
    2020-08-05 12:15:28

    华人会同意政府观点?学生必须立即复学

    [回 复]
  • 2020-08-05 12:05:57你就没有听说那边有人连房租都欠好几月,没钱付租金了吗?
    2020-08-05 12:01:15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各州并没有用尽此前分配的援助资金。

    [回 复]
  • 2020-08-05 12:02:56世卫干事谭德赛先生说了,新冠对人类的影响将持续数十年。中国是世界上疫情控制最好的国家。我们完全可以放心的内循环。
    2020-08-05 11:52:55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出门旅游,哈哈 有助于内循环。 希望今年冬天没事儿,没有二次疫情。

    [回 复]
  • 2020-08-05 11:49:55都是山姆领导育肥的需要,也有一部分甘愿做肥料,这也是各得其所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1:47:24只要美国民众都能接受就行。
    2020-08-05 11:42:23

    特朗普采访中动作夸张、语无伦次,网民调侃“以为在看小品”

    2020-08-05 11:41:43

    观网被屏蔽

    [回 复]
  • 2020-08-05 11:29:57你不关心山姆,那是你有错,因为你胆敢不把领导放眼里。山姆领导的方法是,时不时的拿棍棒敲打你,让你记得住只有山姆才是你的领导。你要不要都得要!………………
    2020-08-05 11:18:22

    我最烦美国的是总搞双标,搞颜色革命,粗暴干涉其他国家内政。 其他,我也不关心了。 他们自己国内,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

    [回 复]
  • 2020-08-05 11:11:04嗯,你说的有道理。只要得到民众认可,死多少也不算个事儿。有统计数据,死亡者绝大多数是没有医保的拉丁裔。有色人种首当其冲。
    2020-08-05 10:35:54

    所以他们zf的处理方式是正确的,毕竟民众也认可; 同样我们处理方式也正确,要不然多死几个人,当官倒不少。 如果换半年前,单独新冠数据拿出来,估计搞混二国的不少。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0:27:24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回 复]
  • 2020-08-05 09:34:22我特意的留意了,老朱们生活在美国。吃饭靠中国。
    2020-08-05 09:31:24

    人的贪欲是无法填满的,什么样的好处都想占,这也是人性使然。中国和西方国家的脱钩正在进行中,两个阵营都即将清理墙头草,也就是那些在中国有利益,嘴上为D唱赞歌,但见势不妙就溜到安全之地的投机分子。相关人员要留意了。

    [回 复]
  • 2020-08-05 09:32:39川普大概率是被老朱这种人的忠言给弄晕了。老朱,多吹吹米帝那个的纠错机制。只要美国人良心发现,川普是米帝的纠错第一能人,他继续连任可以把米帝的错纠的寸草不生。哈哈哈哈哈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9:25:19看来,也不是哪国制度有问题嘛,还是自己不行的问题。
    2020-08-05 09:18:16

    这个同学是反对特朗普的,认为特是种族主义分子,担心华裔会受到排挤。 同时,他还是有美国人的自豪感的,不认同中国的社会制度。 我同学,也是牛人一枚,普林斯顿物理博士呢,现在自己做做投资,周游世界,儿女都是学霸。

    2020-08-05 09:10:08

    青冬,问你个问题,你同学到美国后,有木有精神异常的现象啊?比如像老朱们这种的?…………

    2020-08-05 09:01:29

    不知道,美国小镇恢复正常用电要多久。 我们同学之间也不交流这种问题了。 国内,电力公司真的是24小时抢修的。

    2020-08-05 08:48:58

    转 一场大风把美国打回第三世界。我们这个小镇94%都停了电。我们家没有在那个幸福的6%的之中。忙了半天终于把发电机搞好。又去买排长队买汽油。路上到处都是倒下来的树,把电线都砸断了。 同学发的朋友圈。 流年不利呀。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