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人民币汇率起烽烟 意大利政局入困境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19-08-10 23:20:11这里多数是不太了解金融知识,外汇,资产,期货专业人士更少。如何保值增值呢?
    2019-08-10 23:05:40

    有人在去年12月18日已经放出狠话了,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过后小池塘不见了,但是大海仍然还在那里,自信是大海不会死死不了坚决就是不死,现在海啸来了……

    [回 复]
  • 2019-08-10 23:21:25必须同意。谁也不想做代价[回 复]
  • 2019-08-10 23:24:34可以确立,猪瘟影响比舆论大。
    2019-08-10 22:55:25

    猪瘟短期冲击,八月数据出来,你就会发现CPI明显下来了。而且房产政策真正开始紧缩也是最近一个多月开始的,要明显出效果至少一俩个季度。你原来那个马甲喜欢转付鹏的文章,付鹏最近有篇分析猪瘟实际对养猪影响没有舆论想象那么大,你没转啊,很多地方是为了猪瘟补贴,甚至私下买卖死猪骗补。

    2019-08-10 22:41:47

    我同意。一看一楼还是用老脑筋看问题。

    2019-08-10 22:16:58

    对外贬值,对内就一定通胀?恰恰相反,未来几年人民币对内肯定是缩的。对外贬值,对内通缩。只要房价下来,人民币对内整体购买力就是上升的。

    [回 复]
  • 2019-08-10 23:31:43molaa
    2019-08-10 22:57:51
    你们见过打毛艺,胜过美国的?你可以说,打不过也打,行,但代价谁承担,对吧,只能是国内你我承担。
    有木有办法,避免,或减轻战争烈度,是值得思考的,也是很现实的问题。
    观点很明确,民族主义要不得,不能打。

    哈哈哈!!!
    上世纪初,贸易战
    结果美国大萧条。
    [回 复]
  • 2019-08-10 23:40:33其实不止这里,其它许多先生的博文我也都看过,很不错,与其在这里互相不接受对方观点,让版主为难,不如另辟蹊径,把地方让出来以成人之美[回 复]
  • 2019-08-10 23:51:55第一次全球化开始崩溃,是维多利亚女王后。。。
    2019-08-10 23:31:43

    molaa 2019-08-10 22:57:51 你们见过打毛艺,胜过美国的?你可以说,打不过也打,行,但代价谁承担,对吧,只能是国内你我承担。 有木有办法,避免,或减轻战争烈度,是值得思考的,也是很现实的问题。 观点很明确,民族主义要不得,不能打。 哈哈哈!!! 上世纪初,贸易战 结果美国大萧条。

    [回 复]
  • 2019-08-10 23:53:47维多利亚女王后期。。。
    2019-08-10 23:51:55

    第一次全球化开始崩溃,是维多利亚女王后。。。

    2019-08-10 23:31:43

    molaa 2019-08-10 22:57:51 你们见过打毛艺,胜过美国的?你可以说,打不过也打,行,但代价谁承担,对吧,只能是国内你我承担。 有木有办法,避免,或减轻战争烈度,是值得思考的,也是很现实的问题。 观点很明确,民族主义要不得,不能打。 哈哈哈!!! 上世纪初,贸易战 结果美国大萧条。

    [回 复]
  • 2019-08-11 00:00:05mola_mola
    2019-08-10 23:54:21
    不过这里很多人对自己的认知信心满满,用民粹的发泄去发表对经济的看法和中美交战,毫无建设性自己却懵然不知,他们只追求自己观点的认同更对异见者有非我族类的看法,这是绝大部分中国人的人性

    哈哈哈!!!
    有空多看书,比什么多好
    [回 复]
  • 2019-08-11 00:11:26只怕最后是宁要5g的草,“不要”6g的苗
    2019-08-10 23:08:29

    呵呵,是的。

    2019-08-10 22:54:26

    如果6G能翻越Great Wall 那中美不用打了

    2019-08-10 22:05:47

    所以补不了制造出走的缺口,没有数据,但常识通信用电和制造业不是一个级别的

    2019-08-10 21:57:45

    从占比来讲,应该很小吧

    2019-08-10 20:15:21

    作者回复:那么4G用电占中国电网发电量的多少呢?相对于制造业出走,这个数是大还是小呢?

    2019-08-10 19:45:17

    根据中国铁塔的报告, 5G基站单系统的典型功耗分别为:华为3500W,中兴为3255W,而一般4G的单系统功耗仅为1300W,5G是4G的4倍。 且5G基站的覆盖面积远小于4G基站,如果要实现相同面积的覆盖,5G基站的数量至少是4G的3倍,如此一叠加,5G耗电量将是4G的12倍。 中国移动2018的电费开支是245亿元。全部升级为5G后中国移动将缴纳2940亿元的电费。而中国移动2018年的利润为1177.81亿元。 当然实际情况不会这样荒唐,只是理论上的简单推算,可以了解下大致的情况。 转自微博莫非是托的微博

    2019-08-10 19:43:02

    今天微博 老马自奋蹄 贴了一个图,5G基站耗电是4G的2倍以上,再加上单位面积内5G基站数量是4G的3倍,结论国家电网是最终赢家

    [回 复]
  • 2019-08-11 00:17:19molaa
    2019-08-11 00:05:45
    比如房价,大概算一下,美元计价16年就是顶部了,没有毛艺站,出口在15年也是顶部。
    molaa
    2019-08-10 23:51:31
    避开人民币定价资产即可。

    哈哈哈!!!
    黄金曾35美元/盎司,现在呢?
    啥意思,你懂。
    [回 复]
  • 2019-08-11 00:28:24这么吓人??我刚刚才在国内某省会城市看中了一个铺面,正准备入手呢。这,这,这么吓人,我到底该买还是不买呀??哈哈哈…[回 复]
  • 2019-08-11 00:31:28请问万能的经济通童鞋们,好像说国内要收土地增值税了,房子收,铺面会收吗?[回 复]
  • 2019-08-11 00:41:02国内要保民生。
    铺面是经营性资产,你说收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免征土地增值税:
    (一)纳税人建造普通标准住宅出售,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的;
    (二)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
    普通标准住宅,是指按所在地一般民用住宅标准建造的居住用住宅。高级公寓、别墅、度假村等不属于普通标准住宅。普通标准住宅与其他住宅的具体划分界限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是指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被政府批准征用的房产或收回的土地使用权。
    (三)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由纳税人自行转让原房地产的,比照本规定免征土地增值税。因城市实施规划而搬迁,是指因旧城改造或因企业污染、扰民(指产生过量废气、废水、废渣和噪音,使城市居民生活受到一定危害),而由政府或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根据已审批通过的城市规划确定进行搬迁的情况;因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是指因实施国务院、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的建设项目而进行搬迁的情况。(财税〔2006〕21号)
    (四)个人因工作调动或改善居住条件而转让原自用住房,经向税务机关申报核准,凡居住满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免予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满三年未满五年的,减半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未满三年的,按规定计征土地增值税。
    (五)对居民个人拥有的普通住宅,在其转让时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若干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字〔1999〕210号)
    (六)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37号)
    2019-08-11 00:31:28

    请问万能的经济通童鞋们,好像说国内要收土地增值税了,房子收,铺面会收吗?

    [回 复]
  • 2019-08-11 00:47:51你好敢想敢做。
    也问过为什么要这样管理,这不是逆淘汰吗?
    算了,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了。有些亏总是要吃,谁让他们不做好功课,喜欢听才’子’的。
    2019-08-10 23:40:33

    其实不止这里,其它许多先生的博文我也都看过,很不错,与其在这里互相不接受对方观点,让版主为难,不如另辟蹊径,把地方让出来以成人之美

    [回 复]
  • 2019-08-11 00:47:56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回 复]
  • 2019-08-11 00:49:12哈哈哈哈,好说,你的血我还没吸够呢?…………[回 复]
  • 2019-08-11 00:50:22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博文高质量的经济观察,底下评论一水自由主义假新闻,民科,低劣谣言。
    2019-08-11 00:47:51

    你好敢想敢做。 也问过为什么要这样管理,这不是逆淘汰吗? 算了,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了。有些亏总是要吃,谁让他们不做好功课,喜欢听才’子’的。

    2019-08-10 23:40:33

    其实不止这里,其它许多先生的博文我也都看过,很不错,与其在这里互相不接受对方观点,让版主为难,不如另辟蹊径,把地方让出来以成人之美

    [回 复]
  • 2019-08-11 00:51:09他不知道有DEET
    2019-08-11 00:49:12

    哈哈哈哈,好说,你的血我还没吸够呢?…………

    [回 复]
  • 2019-08-11 00:54:13
    朋友都是虚幻的。
    已被几次拆穿。
    [回 复]
  • 2019-08-11 00:54:58现实中木有人相信房价会跌的。
    几天前和几个朋友一起吃晚饭,当我讲到目前广州市内房价太高了,还没有等我说下一句,几个朋友都异口同声说:中国的房价不可能跌,因为政府可以动用各种手段来支撑房市。
    2019-08-10 23:20:11

    这里多数是不太了解金融知识,外汇,资产,期货专业人士更少。如何保值增值呢?

    2019-08-10 23:05:40

    有人在去年12月18日已经放出狠话了,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过后小池塘不见了,但是大海仍然还在那里,自信是大海不会死死不了坚决就是不死,现在海啸来了……

    [回 复]
  • 2019-08-11 00:55:57美国人到这里来感慨猪肉好贵,你们吃不起了,回国的飞机上把鸡排给你们省下来?
    2019-08-11 00:50:22

    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博文高质量的经济观察,底下评论一水自由主义假新闻,民科,低劣谣言。

    2019-08-11 00:47:51

    你好敢想敢做。 也问过为什么要这样管理,这不是逆淘汰吗? 算了,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了。有些亏总是要吃,谁让他们不做好功课,喜欢听才’子’的。

    2019-08-10 23:40:33

    其实不止这里,其它许多先生的博文我也都看过,很不错,与其在这里互相不接受对方观点,让版主为难,不如另辟蹊径,把地方让出来以成人之美

    [回 复]
  • 2019-08-11 00:57:16没被拍死,他们觉得我的命大,这也不是我的错吧,哈哈哈哈,看看mola做梦都想拍死咱的决心,得问他能量还够不够,哈哈哈哈
    2019-08-11 00:47:51

    你好敢想敢做。 也问过为什么要这样管理,这不是逆淘汰吗? 算了,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了。有些亏总是要吃,谁让他们不做好功课,喜欢听才’子’的。

    2019-08-10 23:40:33

    其实不止这里,其它许多先生的博文我也都看过,很不错,与其在这里互相不接受对方观点,让版主为难,不如另辟蹊径,把地方让出来以成人之美

    [回 复]
  • 2019-08-11 01:00:12所以这才是日本和香港限制网购的真正原因了。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1:02:38木有打过还真不知道,过去是资本主义国家和资本主义国家斗,现在是国家资本主义和资本主义相争,还真的是头一回。[回 复]
  • 2019-08-11 01:02:41还是给他们吃偶们吃不起的涪陵榨菜吧,那样才显他们美纸身份纸张贵。
    2019-08-11 00:55:57

    美国人到这里来感慨猪肉好贵,你们吃不起了,回国的飞机上把鸡排给你们省下来?

    2019-08-11 00:50:22

    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博文高质量的经济观察,底下评论一水自由主义假新闻,民科,低劣谣言。

    2019-08-11 00:47:51

    你好敢想敢做。 也问过为什么要这样管理,这不是逆淘汰吗? 算了,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了。有些亏总是要吃,谁让他们不做好功课,喜欢听才’子’的。

    2019-08-10 23:40:33

    其实不止这里,其它许多先生的博文我也都看过,很不错,与其在这里互相不接受对方观点,让版主为难,不如另辟蹊径,把地方让出来以成人之美

    [回 复]
  • 2019-08-11 01:04:35民科给香港和日本实体店写赞美文,观点让人呵呵,一句话,这两个地区限制新经济发展是由于实体经济服务太令人满意了。
    2019-08-11 01:00:12

    所以这才是日本和香港限制网购的真正原因了。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1:07:04谢谢内心富有童鞋的资讯!这么说,原来我搞错了。我还以为房子要收,铺面不收呢!香港现在这个乱糟糟的样子,估计暂时经济很难好了。我前段时间刚卖了点本地股,本来想在内地买个铺面(回报差不多5厘),这么说我要重新认真考虑考虑了。
    2019-08-11 00:41:02

    国内要保民生。 铺面是经营性资产,你说收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免征土地增值税: (一)纳税人建造普通标准住宅出售,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的; (二)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 普通标准住宅,是指按所在地一般民用住宅标准建造的居住用住宅。高级公寓、别墅、度假村等不属于普通标准住宅。普通标准住宅与其他住宅的具体划分界限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是指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被政府批准征用的房产或收回的土地使用权。 (三)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由纳税人自行转让原房地产的,比照本规定免征土地增值税。因城市实施规划而搬迁,是指因旧城改造或因企业污染、扰民(指产生过量废气、废水、废渣和噪音,使城市居民生活受到一定危害),而由政府或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根据已审批通过的城市规划确定进行搬迁的情况;因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是指因实施国务院、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的建设项目而进行搬迁的情况。(财税〔2006〕21号) (四)个人因工作调动或改善居住条件而转让原自用住房,经向税务机关申报核准,凡居住满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免予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满三年未满五年的,减半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未满三年的,按规定计征土地增值税。 (五)对居民个人拥有的普通住宅,在其转让时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若干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字〔1999〕210号) (六)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37号)

    2019-08-11 00:31:28

    请问万能的经济通童鞋们,好像说国内要收土地增值税了,房子收,铺面会收吗?

    [回 复]
  • 2019-08-11 01:09:30你是拿别人身份买还是注册公司买?
    2019-08-11 01:07:04

    谢谢内心富有童鞋的资讯!这么说,原来我搞错了。我还以为房子要收,铺面不收呢!香港现在这个乱糟糟的样子,估计暂时经济很难好了。我前段时间刚卖了点本地股,本来想在内地买个铺面(回报差不多5厘),这么说我要重新认真考虑考虑了。

    2019-08-11 00:41:02

    国内要保民生。 铺面是经营性资产,你说收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免征土地增值税: (一)纳税人建造普通标准住宅出售,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的; (二)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 普通标准住宅,是指按所在地一般民用住宅标准建造的居住用住宅。高级公寓、别墅、度假村等不属于普通标准住宅。普通标准住宅与其他住宅的具体划分界限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是指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被政府批准征用的房产或收回的土地使用权。 (三)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由纳税人自行转让原房地产的,比照本规定免征土地增值税。因城市实施规划而搬迁,是指因旧城改造或因企业污染、扰民(指产生过量废气、废水、废渣和噪音,使城市居民生活受到一定危害),而由政府或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根据已审批通过的城市规划确定进行搬迁的情况;因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是指因实施国务院、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的建设项目而进行搬迁的情况。(财税〔2006〕21号) (四)个人因工作调动或改善居住条件而转让原自用住房,经向税务机关申报核准,凡居住满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免予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满三年未满五年的,减半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未满三年的,按规定计征土地增值税。 (五)对居民个人拥有的普通住宅,在其转让时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若干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字〔1999〕210号) (六)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37号)

    2019-08-11 00:31:28

    请问万能的经济通童鞋们,好像说国内要收土地增值税了,房子收,铺面会收吗?

    [回 复]
  • 2019-08-11 01:11:41还不够低,就是够劣的。还都是原产地的
    2019-08-11 00:50:22

    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博文高质量的经济观察,底下评论一水自由主义假新闻,民科,低劣谣言。

    2019-08-11 00:47:51

    你好敢想敢做。 也问过为什么要这样管理,这不是逆淘汰吗? 算了,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了。有些亏总是要吃,谁让他们不做好功课,喜欢听才’子’的。

    2019-08-10 23:40:33

    其实不止这里,其它许多先生的博文我也都看过,很不错,与其在这里互相不接受对方观点,让版主为难,不如另辟蹊径,把地方让出来以成人之美

    [回 复]
  • 2019-08-11 01:13:42香港没有限制网购呀?我都有在淘宝上买东西给我助养的孩子们呢?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很多都有在淘宝买东西的。我自己的东西就没怎么在网上买,因为实体店可以看到实品和试穿试用,感觉更安心一些。
    2019-08-11 01:00:12

    所以这才是日本和香港限制网购的真正原因了。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1:15:53这个保密!嘿嘿
    2019-08-11 01:09:30

    你是拿别人身份买还是注册公司买?

    2019-08-11 01:07:04

    谢谢内心富有童鞋的资讯!这么说,原来我搞错了。我还以为房子要收,铺面不收呢!香港现在这个乱糟糟的样子,估计暂时经济很难好了。我前段时间刚卖了点本地股,本来想在内地买个铺面(回报差不多5厘),这么说我要重新认真考虑考虑了。

    2019-08-11 00:41:02

    国内要保民生。 铺面是经营性资产,你说收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免征土地增值税: (一)纳税人建造普通标准住宅出售,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的; (二)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 普通标准住宅,是指按所在地一般民用住宅标准建造的居住用住宅。高级公寓、别墅、度假村等不属于普通标准住宅。普通标准住宅与其他住宅的具体划分界限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是指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被政府批准征用的房产或收回的土地使用权。 (三)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由纳税人自行转让原房地产的,比照本规定免征土地增值税。因城市实施规划而搬迁,是指因旧城改造或因企业污染、扰民(指产生过量废气、废水、废渣和噪音,使城市居民生活受到一定危害),而由政府或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根据已审批通过的城市规划确定进行搬迁的情况;因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是指因实施国务院、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的建设项目而进行搬迁的情况。(财税〔2006〕21号) (四)个人因工作调动或改善居住条件而转让原自用住房,经向税务机关申报核准,凡居住满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免予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满三年未满五年的,减半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未满三年的,按规定计征土地增值税。 (五)对居民个人拥有的普通住宅,在其转让时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若干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字〔1999〕210号) (六)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37号)

    2019-08-11 00:31:28

    请问万能的经济通童鞋们,好像说国内要收土地增值税了,房子收,铺面会收吗?

    [回 复]
  • 2019-08-11 01:23:34谢谢朱同学!对,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虑因素。我的想法是房子肯定是不能买了,因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定调了。而且,我也想分散点风险。股票始终是跟经济走,暂时应该很难有好收成。所以才想买个铺收租。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1:28:52政策在那里,你就几条可以钻空子路。
    自己去交易中心窗口问清楚,没有资源和专业投资能力的人商铺很难玩得转
    2019-08-11 01:15:53

    这个保密!嘿嘿

    2019-08-11 01:09:30

    你是拿别人身份买还是注册公司买?

    2019-08-11 01:07:04

    谢谢内心富有童鞋的资讯!这么说,原来我搞错了。我还以为房子要收,铺面不收呢!香港现在这个乱糟糟的样子,估计暂时经济很难好了。我前段时间刚卖了点本地股,本来想在内地买个铺面(回报差不多5厘),这么说我要重新认真考虑考虑了。

    2019-08-11 00:41:02

    国内要保民生。 铺面是经营性资产,你说收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免征土地增值税: (一)纳税人建造普通标准住宅出售,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的; (二)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 普通标准住宅,是指按所在地一般民用住宅标准建造的居住用住宅。高级公寓、别墅、度假村等不属于普通标准住宅。普通标准住宅与其他住宅的具体划分界限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是指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被政府批准征用的房产或收回的土地使用权。 (三)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由纳税人自行转让原房地产的,比照本规定免征土地增值税。因城市实施规划而搬迁,是指因旧城改造或因企业污染、扰民(指产生过量废气、废水、废渣和噪音,使城市居民生活受到一定危害),而由政府或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根据已审批通过的城市规划确定进行搬迁的情况;因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是指因实施国务院、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的建设项目而进行搬迁的情况。(财税〔2006〕21号) (四)个人因工作调动或改善居住条件而转让原自用住房,经向税务机关申报核准,凡居住满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免予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满三年未满五年的,减半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未满三年的,按规定计征土地增值税。 (五)对居民个人拥有的普通住宅,在其转让时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若干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字〔1999〕210号) (六)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37号)

    2019-08-11 00:31:28

    请问万能的经济通童鞋们,好像说国内要收土地增值税了,房子收,铺面会收吗?

    [回 复]
  • 2019-08-11 01:29:53这位童鞋,您蛮有趣的。我只是买个铺面纯粹投资而已,几时说过要移民了?更何况,我家里的生意一直都在大陆,好伐?!
    2019-08-11 01:15:53

    这个保密!嘿嘿

    2019-08-11 01:09:30

    你是拿别人身份买还是注册公司买?

    2019-08-11 01:07:04

    谢谢内心富有童鞋的资讯!这么说,原来我搞错了。我还以为房子要收,铺面不收呢!香港现在这个乱糟糟的样子,估计暂时经济很难好了。我前段时间刚卖了点本地股,本来想在内地买个铺面(回报差不多5厘),这么说我要重新认真考虑考虑了。

    2019-08-11 00:41:02

    国内要保民生。 铺面是经营性资产,你说收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免征土地增值税: (一)纳税人建造普通标准住宅出售,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的; (二)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 普通标准住宅,是指按所在地一般民用住宅标准建造的居住用住宅。高级公寓、别墅、度假村等不属于普通标准住宅。普通标准住宅与其他住宅的具体划分界限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因国家建设需要依法征用、收回的房地产,是指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被政府批准征用的房产或收回的土地使用权。 (三)因城市实施规划、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由纳税人自行转让原房地产的,比照本规定免征土地增值税。因城市实施规划而搬迁,是指因旧城改造或因企业污染、扰民(指产生过量废气、废水、废渣和噪音,使城市居民生活受到一定危害),而由政府或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根据已审批通过的城市规划确定进行搬迁的情况;因国家建设的需要而搬迁,是指因实施国务院、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的建设项目而进行搬迁的情况。(财税〔2006〕21号) (四)个人因工作调动或改善居住条件而转让原自用住房,经向税务机关申报核准,凡居住满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免予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满三年未满五年的,减半征收土地增值税。居住未满三年的,按规定计征土地增值税。 (五)对居民个人拥有的普通住宅,在其转让时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若干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字〔1999〕210号) (六)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37号)

    2019-08-11 00:31:28

    请问万能的经济通童鞋们,好像说国内要收土地增值税了,房子收,铺面会收吗?

    [回 复]
  • 2019-08-11 01:34:39香港有创业者在多年前进入这一赛道,但是他们进不了货,供应商被叫停供货。
    2019-08-11 01:13:42

    香港没有限制网购呀?我都有在淘宝上买东西给我助养的孩子们呢?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很多都有在淘宝买东西的。我自己的东西就没怎么在网上买,因为实体店可以看到实品和试穿试用,感觉更安心一些。

    2019-08-11 01:00:12

    所以这才是日本和香港限制网购的真正原因了。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1:35:31你对他就这样的印象,让他该多难以为情~~
    2019-08-11 00:57:16

    没被拍死,他们觉得我的命大,这也不是我的错吧,哈哈哈哈,看看mola做梦都想拍死咱的决心,得问他能量还够不够,哈哈哈哈

    2019-08-11 00:47:51

    你好敢想敢做。 也问过为什么要这样管理,这不是逆淘汰吗? 算了,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了。有些亏总是要吃,谁让他们不做好功课,喜欢听才’子’的。

    2019-08-10 23:40:33

    其实不止这里,其它许多先生的博文我也都看过,很不错,与其在这里互相不接受对方观点,让版主为难,不如另辟蹊径,把地方让出来以成人之美

    [回 复]
  • 2019-08-11 01:41:04香港不限制新经济,你以为现在商铺还能天价

    香港特区政府大多数时候都是为近800万居民考虑,也有其局限性,不仅土地承受力,更有种种限制,开辟了大湾区推出各种贴地的优惠政策让港澳居民也可以进入,有些废青以为是他们倒贴大湾区。国家给机会不领,傻
    2019-08-11 01:34:39

    香港有创业者在多年前进入这一赛道,但是他们进不了货,供应商被叫停供货。

    2019-08-11 01:13:42

    香港没有限制网购呀?我都有在淘宝上买东西给我助养的孩子们呢?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很多都有在淘宝买东西的。我自己的东西就没怎么在网上买,因为实体店可以看到实品和试穿试用,感觉更安心一些。

    2019-08-11 01:00:12

    所以这才是日本和香港限制网购的真正原因了。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1:42:04内心富有,你听了空谷幽兰的的话,你觉得空谷幽兰家在大陆有生意可做吗?[回 复]
  • 2019-08-11 01:46:58内心富有,隔墙有耳。你说的她们也不会信。家里有在大陆做着生意的,有什么可以问她家里的
    2019-08-11 01:41:04

    香港不限制新经济,你以为现在商铺还能天价 香港特区政府大多数时候都是为近800万居民考虑,也有其局限性,不仅土地承受力,更有种种限制,开辟了大湾区推出各种贴地的优惠政策让港澳居民也可以进入,有些废青以为是他们倒贴大湾区。国家给机会不领,傻

    2019-08-11 01:34:39

    香港有创业者在多年前进入这一赛道,但是他们进不了货,供应商被叫停供货。

    2019-08-11 01:13:42

    香港没有限制网购呀?我都有在淘宝上买东西给我助养的孩子们呢?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很多都有在淘宝买东西的。我自己的东西就没怎么在网上买,因为实体店可以看到实品和试穿试用,感觉更安心一些。

    2019-08-11 01:00:12

    所以这才是日本和香港限制网购的真正原因了。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1:54:10又不领香港人发钱都不让人说。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们也是知道,但是他们不敢出声,只能拿某某某某出气
    2019-08-11 01:46:58

    内心富有,隔墙有耳。你说的她们也不会信。家里有在大陆做着生意的,有什么可以问她家里的

    2019-08-11 01:41:04

    香港不限制新经济,你以为现在商铺还能天价 香港特区政府大多数时候都是为近800万居民考虑,也有其局限性,不仅土地承受力,更有种种限制,开辟了大湾区推出各种贴地的优惠政策让港澳居民也可以进入,有些废青以为是他们倒贴大湾区。国家给机会不领,傻

    2019-08-11 01:34:39

    香港有创业者在多年前进入这一赛道,但是他们进不了货,供应商被叫停供货。

    2019-08-11 01:13:42

    香港没有限制网购呀?我都有在淘宝上买东西给我助养的孩子们呢?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很多都有在淘宝买东西的。我自己的东西就没怎么在网上买,因为实体店可以看到实品和试穿试用,感觉更安心一些。

    2019-08-11 01:00:12

    所以这才是日本和香港限制网购的真正原因了。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2:01:34嗯哼
    2019-08-11 01:54:10

    又不领香港人发钱都不让人说。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们也是知道,但是他们不敢出声,只能拿某某某某出气

    2019-08-11 01:46:58

    内心富有,隔墙有耳。你说的她们也不会信。家里有在大陆做着生意的,有什么可以问她家里的

    2019-08-11 01:41:04

    香港不限制新经济,你以为现在商铺还能天价 香港特区政府大多数时候都是为近800万居民考虑,也有其局限性,不仅土地承受力,更有种种限制,开辟了大湾区推出各种贴地的优惠政策让港澳居民也可以进入,有些废青以为是他们倒贴大湾区。国家给机会不领,傻

    2019-08-11 01:34:39

    香港有创业者在多年前进入这一赛道,但是他们进不了货,供应商被叫停供货。

    2019-08-11 01:13:42

    香港没有限制网购呀?我都有在淘宝上买东西给我助养的孩子们呢?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很多都有在淘宝买东西的。我自己的东西就没怎么在网上买,因为实体店可以看到实品和试穿试用,感觉更安心一些。

    2019-08-11 01:00:12

    所以这才是日本和香港限制网购的真正原因了。

    2019-08-11 00:47:56

    网购会越来越方便和发达,相对的实体店铺需求增长有限。

    [回 复]
  • 2019-08-11 02:02:06我对金融市长的话想信就信,想不信就不信
    2019-08-11 01:42:04

    内心富有,你听了空谷幽兰的的话,你觉得空谷幽兰家在大陆有生意可做吗?

    [回 复]
  • 2019-08-11 02:09:29香港人生意是不是做不过台湾啊?
    台湾人有脑子的多。
    你不要看本地人和台湾人对骂时叫他们台巴子,其实他们也很喜欢这个称呼,2009年有台湾民众以台巴子为名成立民间组织“台巴子敢死队”戴仅露出眼部的头套,形象大类美国三K党,“台巴子敢死队”声明在必要时会在司法体系外,对其认为出卖台湾者采取最严厉之制裁。
    三十几年前我们就称呼某某为戆大 ,你看上海方言真魔力,港独方言同戆大
    2019-08-11 02:02:06

    我对金融市长的话想信就信,想不信就不信

    2019-08-11 01:42:04

    内心富有,你听了空谷幽兰的的话,你觉得空谷幽兰家在大陆有生意可做吗?

    [回 复]
  • 2019-08-11 02:12:56姐,你先容我笑个够^0^^0^^0^
    2019-08-11 02:09:29

    香港人生意是不是做不过台湾啊? 台湾人有脑子的多。 你不要看本地人和台湾人对骂时叫他们台巴子,其实他们也很喜欢这个称呼,2009年有台湾民众以台巴子为名成立民间组织“台巴子敢死队”戴仅露出眼部的头套,形象大类美国三K党,“台巴子敢死队”声明在必要时会在司法体系外,对其认为出卖台湾者采取最严厉之制裁。 三十几年前我们就称呼某某为戆大 ,你看上海方言真魔力,港独方言同戆大

    2019-08-11 02:02:06

    我对金融市长的话想信就信,想不信就不信

    2019-08-11 01:42:04

    内心富有,你听了空谷幽兰的的话,你觉得空谷幽兰家在大陆有生意可做吗?

    [回 复]
  • 2019-08-11 02:14:22两岸实质隔离近四十年,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上早已形成诸多隔阂,大批来沪的台湾人和本地居民在日常交往中多有摩擦。商贸往来便是首位,上海本地商贩(譬如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九江路、襄阳路等商业闹市)是最先开始使用“台巴子”这种针对特定地域族群贬称的。而对台湾人部分陋习(譬如好色、嗜酒,诈骗)的刻板映像在人际传播过程中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成为对台湾人较常用的歧视性称呼。
    2019-08-11 02:09:29

    香港人生意是不是做不过台湾啊? 台湾人有脑子的多。 你不要看本地人和台湾人对骂时叫他们台巴子,其实他们也很喜欢这个称呼,2009年有台湾民众以台巴子为名成立民间组织“台巴子敢死队”戴仅露出眼部的头套,形象大类美国三K党,“台巴子敢死队”声明在必要时会在司法体系外,对其认为出卖台湾者采取最严厉之制裁。 三十几年前我们就称呼某某为戆大 ,你看上海方言真魔力,港独方言同戆大

    2019-08-11 02:02:06

    我对金融市长的话想信就信,想不信就不信

    2019-08-11 01:42:04

    内心富有,你听了空谷幽兰的的话,你觉得空谷幽兰家在大陆有生意可做吗?

    [回 复]
  • 2019-08-11 02:59:35哎哟,再没有办法在lala下面直接回复。

    内心富有2019-08-10 16:51:28molaa2019-08-10 13:39:22CNN:彭博新闻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白宫计划推迟就授予美国企业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一事作出决定。美国技术公司此前已被特朗普总统上周宣布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事所伤害,最新消息则是对它们的又一个打击—— http://t.cn/AiTjMqCR ​
    硬扛了,个人判断,我们输。


    转China Tries to Teach Trump Economics
    But he doesn't seem to be learning.
    如果你想看清正在同中国打的这场贸易战,你需要认识的第一件事是,特朗普正在做的一切事情毫无意义。他关于贸易的观点是前后不一的,他的要求是令人费解的。而且他大大高估了他给中国带来破坏的能力,同时又低估了中国反过来能够给美国带来的破坏。

    你需要认识的第二件事是,迄今为止,中国的反应是相当温和、有分寸的,至少考虑到当前的局势是如此。美国事实上已经执行了或者宣布了对中国在这里出售的一切商品加税,平均关税税率是过去几代人所没有见过的。相比之下,中国还没有使用他们可以动用的众多反制手段以抵消特朗普的行动和伤害他的政治基础。为什么中国没有尽全力(反制)?在我看来,他们好像仍然在试图教会特朗普一些经济学知识。事实上,他们通过行动一直在表达的是:“你认为你能欺凌我们,但事实上你不能。另一方面,我们能够摧毁你的农民、你的股市。你不重新考虑一下吗?”

    然而,没有迹象显示特朗普明白了这个信息。相反,每当中国停下来给予特朗普一个重新思考的机会时,他都将其视作是(自己得逞的)证据,甚至会变本加厉。反过来,这意味着警告迟早将转变成一场全面的贸易战和货币战。

    就特朗普的观点而言,他的无条理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最近的一则推文就是完美例证。请记住:特朗普一直抱怨美元强势,他称美元强势将美国置于了不利的竞争地位。周一,他要求财政部宣布中国是“汇率操纵国”。然而,第二天他就得意洋洋地写道:“来自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大量资金正涌入美国。”他称之为“一件漂亮的事情”。

    真的吗,当“大量资金”涌入你的国家时会发生什么?你的货币会升值,这恰恰就是特朗普一直抱怨的事情。

    不过,就算特朗普不讲理,那么中国会屈服于他的要求吗?简短的回答是:“看是什么要求?”特朗普看来主要是针对中国对美国有贸易顺差采取行动,这种贸易顺差的形成有多种原因,实际上并不在中国政府的控制之下。
    [回 复]
  • 2019-08-11 03:03:48内心富有2019-08-10 16:55:37特朗普政府中的其他人担心中国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这可能真的会威胁到美国的主导地位。但与美国相比,中国既是一个经济超级大国,也是相对贫穷的国家。设想这样一个国家在胁迫下收回其科技雄心,是非常不现实的。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即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到底有多大的权力。当然,美国是中国商品的重要市场,但是中国反过来购买的相对较少,因此关税战的直接负面效果对中国来说较大。但是重要的是要有一种规模感。中国不像墨西哥,后者80%的出口产品去了美国。与较小的国家相比,中国经济对贸易的依赖程度较低,且出口到美国的商品不到其出口总量的1/5。

    特朗普的关税当然会伤害到中国,但北京处于非常有利的反击地位。中国可以通过货币和财政刺激政策增加国内支出;它可以通过人民币贬值来增加向世界和美国出口。与此同时,中国可以把自己的一部分痛苦施加给美国。中国可以从其他地方购买大豆,这会伤害美国农民。正如我们本周看到的那样,即使是人民币的象征性贬值就能使美国股市暴跌。

    因此,特朗普的处境比他想象的要差得多。我的猜测是中国使其货币稍稍贬值是试图用现实教育特朗普,但是我非常怀疑他从中学到了哪怕一丁点东西。他的政府一直在持续地大量流失懂经济的人。

    ( 陈一译 )
    2019-08-11 02:59:35

    哎哟,再没有办法在lala下面直接回复。 内心富有2019-08-10 16:51:28molaa2019-08-10 13:39:22CNN:彭博新闻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白宫计划推迟就授予美国企业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一事作出决定。美国技术公司此前已被特朗普总统上周宣布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事所伤害,最新消息则是对它们的又一个打击—— http://t.cn/AiTjMqCR ​ 硬扛了,个人判断,我们输。 转China Tries to Teach Trump Economics But he doesn't seem to be learning. 如果你想看清正在同中国打的这场贸易战,你需要认识的第一件事是,特朗普正在做的一切事情毫无意义。他关于贸易的观点是前后不一的,他的要求是令人费解的。而且他大大高估了他给中国带来破坏的能力,同时又低估了中国反过来能够给美国带来的破坏。 你需要认识的第二件事是,迄今为止,中国的反应是相当温和、有分寸的,至少考虑到当前的局势是如此。美国事实上已经执行了或者宣布了对中国在这里出售的一切商品加税,平均关税税率是过去几代人所没有见过的。相比之下,中国还没有使用他们可以动用的众多反制手段以抵消特朗普的行动和伤害他的政治基础。为什么中国没有尽全力(反制)?在我看来,他们好像仍然在试图教会特朗普一些经济学知识。事实上,他们通过行动一直在表达的是:“你认为你能欺凌我们,但事实上你不能。另一方面,我们能够摧毁你的农民、你的股市。你不重新考虑一下吗?” 然而,没有迹象显示特朗普明白了这个信息。相反,每当中国停下来给予特朗普一个重新思考的机会时,他都将其视作是(自己得逞的)证据,甚至会变本加厉。反过来,这意味着警告迟早将转变成一场全面的贸易战和货币战。 就特朗普的观点而言,他的无条理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最近的一则推文就是完美例证。请记住:特朗普一直抱怨美元强势,他称美元强势将美国置于了不利的竞争地位。周一,他要求财政部宣布中国是“汇率操纵国”。然而,第二天他就得意洋洋地写道:“来自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大量资金正涌入美国。”他称之为“一件漂亮的事情”。 真的吗,当“大量资金”涌入你的国家时会发生什么?你的货币会升值,这恰恰就是特朗普一直抱怨的事情。 不过,就算特朗普不讲理,那么中国会屈服于他的要求吗?简短的回答是:“看是什么要求?”特朗普看来主要是针对中国对美国有贸易顺差采取行动,这种贸易顺差的形成有多种原因,实际上并不在中国政府的控制之下。

    [回 复]
  • 2019-08-11 03:06:41留了作者姓名,准备钓鱼用

    保罗·克鲁格曼(Paul R. Krugman),犹太人,毕业于耶鲁大学经济学专业,美国经济学家。1991年获克拉克经济学奖,2008年获诺贝尔经济学奖。克鲁格曼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国际贸易、国际金融、货币危机与汇率变化理论。他创建的新国际贸易理论,分析解释了收入增长和不完全竞争对国际贸易的影响。
    2019-08-11 03:03:48

    内心富有2019-08-10 16:55:37特朗普政府中的其他人担心中国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这可能真的会威胁到美国的主导地位。但与美国相比,中国既是一个经济超级大国,也是相对贫穷的国家。设想这样一个国家在胁迫下收回其科技雄心,是非常不现实的。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即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到底有多大的权力。当然,美国是中国商品的重要市场,但是中国反过来购买的相对较少,因此关税战的直接负面效果对中国来说较大。但是重要的是要有一种规模感。中国不像墨西哥,后者80%的出口产品去了美国。与较小的国家相比,中国经济对贸易的依赖程度较低,且出口到美国的商品不到其出口总量的1/5。 特朗普的关税当然会伤害到中国,但北京处于非常有利的反击地位。中国可以通过货币和财政刺激政策增加国内支出;它可以通过人民币贬值来增加向世界和美国出口。与此同时,中国可以把自己的一部分痛苦施加给美国。中国可以从其他地方购买大豆,这会伤害美国农民。正如我们本周看到的那样,即使是人民币的象征性贬值就能使美国股市暴跌。 因此,特朗普的处境比他想象的要差得多。我的猜测是中国使其货币稍稍贬值是试图用现实教育特朗普,但是我非常怀疑他从中学到了哪怕一丁点东西。他的政府一直在持续地大量流失懂经济的人。 ( 陈一译 )

    2019-08-11 02:59:35

    哎哟,再没有办法在lala下面直接回复。 内心富有2019-08-10 16:51:28molaa2019-08-10 13:39:22CNN:彭博新闻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白宫计划推迟就授予美国企业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一事作出决定。美国技术公司此前已被特朗普总统上周宣布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事所伤害,最新消息则是对它们的又一个打击—— http://t.cn/AiTjMqCR ​ 硬扛了,个人判断,我们输。 转China Tries to Teach Trump Economics But he doesn't seem to be learning. 如果你想看清正在同中国打的这场贸易战,你需要认识的第一件事是,特朗普正在做的一切事情毫无意义。他关于贸易的观点是前后不一的,他的要求是令人费解的。而且他大大高估了他给中国带来破坏的能力,同时又低估了中国反过来能够给美国带来的破坏。 你需要认识的第二件事是,迄今为止,中国的反应是相当温和、有分寸的,至少考虑到当前的局势是如此。美国事实上已经执行了或者宣布了对中国在这里出售的一切商品加税,平均关税税率是过去几代人所没有见过的。相比之下,中国还没有使用他们可以动用的众多反制手段以抵消特朗普的行动和伤害他的政治基础。为什么中国没有尽全力(反制)?在我看来,他们好像仍然在试图教会特朗普一些经济学知识。事实上,他们通过行动一直在表达的是:“你认为你能欺凌我们,但事实上你不能。另一方面,我们能够摧毁你的农民、你的股市。你不重新考虑一下吗?” 然而,没有迹象显示特朗普明白了这个信息。相反,每当中国停下来给予特朗普一个重新思考的机会时,他都将其视作是(自己得逞的)证据,甚至会变本加厉。反过来,这意味着警告迟早将转变成一场全面的贸易战和货币战。 就特朗普的观点而言,他的无条理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最近的一则推文就是完美例证。请记住:特朗普一直抱怨美元强势,他称美元强势将美国置于了不利的竞争地位。周一,他要求财政部宣布中国是“汇率操纵国”。然而,第二天他就得意洋洋地写道:“来自中国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大量资金正涌入美国。”他称之为“一件漂亮的事情”。 真的吗,当“大量资金”涌入你的国家时会发生什么?你的货币会升值,这恰恰就是特朗普一直抱怨的事情。 不过,就算特朗普不讲理,那么中国会屈服于他的要求吗?简短的回答是:“看是什么要求?”特朗普看来主要是针对中国对美国有贸易顺差采取行动,这种贸易顺差的形成有多种原因,实际上并不在中国政府的控制之下。

    [回 复]
  • 2019-08-11 03:11:311992年的总统选举使克鲁格曼在全美国人面前大出了一番风头,他在电视上的经济演说给克林顿极大的帮助,但是克林顿在执政之后并没有启用他为总统经济顾问,而是选择了伯克利大学的女经济学家泰森,原因在于克鲁格曼的性格过于刚直,在华盛顿和学术界都得罪了不少人。克鲁格曼自己也说:“从性格上来说,我不适合那种职位。你得会和人打交道,在人们说傻话时打哈哈。”

    1996年克鲁格曼又一次令世人大吃一惊,他出版的《流行国际主义》一书大胆预言了亚洲金融危机。该书在短短两年内重印了8次,总印数达120万。同时,克鲁格曼的经济地理学研究取得了明显的进展。经济学界的许多人已经断言:克鲁格曼三年内必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2008年10月13日,瑞典皇家科学院诺贝尔奖委员会由于他在“贸易模式上所做的分析工作和对经济活动的定位”("for his analysis of trade patterns and location of economic activity")方面取得的成就,宣布将2008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他。亚洲经济危机的爆发使克鲁格曼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他与奥伯斯法尔德合著的《国际经济学》第四版也已经被翻译成中文出版。面对荣誉,克鲁格曼是怎么想的呢?他说:“我们都想得到权利,我们也渴望成功,但是对我来说,最好的回报就是理解带来的快乐。”
    [回 复]
  • 2019-08-11 03:28:01嗯,lala秀长处嘛,衬托这朵la叭花。
    所以lala是对诺奖经济学得主本周发表在纽约时报文章观点表达不满情绪哦。
    克鲁格曼用民粹的发泄去发表对经济的看法和中美交战,毫无建设性自己却懵然不知

    mola_mola2019-08-10 23:54:21不过这里很多人对自己的认知信心满满,用民粹的发泄去发表对经济的看法和中美交战,毫无建设性自己却懵然不知,他们只追求自己观点的认同更对异见者有非我族类的看法,这是绝大部分中国人的人性
    2019-08-10 22:59:58

    你们一定要在头脑这么好用的人面前秀你们的实力吗?

    2019-08-10 22:55:25

    猪瘟短期冲击,八月数据出来,你就会发现CPI明显下来了。而且房产政策真正开始紧缩也是最近一个多月开始的,要明显出效果至少一俩个季度。你原来那个马甲喜欢转付鹏的文章,付鹏最近有篇分析猪瘟实际对养猪影响没有舆论想象那么大,你没转啊,很多地方是为了猪瘟补贴,甚至私下买卖死猪骗补。

    2019-08-10 22:41:47

    我同意。一看一楼还是用老脑筋看问题。

    2019-08-10 22:16:58

    对外贬值,对内就一定通胀?恰恰相反,未来几年人民币对内肯定是缩的。对外贬值,对内通缩。只要房价下来,人民币对内整体购买力就是上升的。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