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疫情反复惹市场恐慌 联储言论调政策目标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顺序
1
  • 2020-06-14 11:57:46问:为什么没人为蝙蝠申冤?
    答:资本豢养的狗只为资本利益发声,三文鱼后面是几百亿美元的生意,自然为三文鱼发声的多了。
    [回 复]
  • 2020-06-14 12:00:17老朱来的少了。和国内公知一样,被美国现状搞懵了。
    2020-06-14 11:32:17

    老朱说是免费的,哈哈哈哈。

    2020-06-14 11:29:09

    美国治疗新冠是不是免费的???

    2020-06-14 11:07:25

    疯了,美国西雅图新冠病毒治疗费账单,110万美金,181页 美国医疗保健的极端费用和奇怪的经济学。 Coronavirus survival comes with a $1.1 million, 181-page price tag But for now it’s got him and his family and friends marveling at the extreme expense, and bizarre economics, of American health care. https://www.seattletimes.com/seattle-news/inspiring-story-of-seattle-mans-coronavirus-survival-comes-with-a-1-1-million-dollar-hospital-bill/

    2020-06-14 10:51:31

    [cp]#chaz# 西雅图公社已经快进到打土豪分田地的步骤了。明确提出要求分白人的土地,房子,资产。如果你暂时拿不出来(hard time)那么先给黑人10美元,证明你不是种族歧视主义者。 WTF[允悲][二哈] http://t.cn/A6LLzk1O ​​​[/cp] 疯了。

    [回 复]
  • 2020-06-14 18:04:20有远见的政府,佩服。
    2020-06-14 17:59:09

    特优先:政府已经准备好二十万个装尸袋! ………………

    2020-06-14 17:55:09

    美国没有医疗保险(医保)的人,怎么办?

    2020-06-14 17:14:49

    报导指出,由於佛洛使用美国政府提供给65岁以上长者的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他将不用付绝大部分医疗费用,而因为他是新冠肺炎的患者,他可能无需付出任何一毛钱。……………………治疗病毒性肺炎不用付出任何一毛钱,居然确诊了200多万,死亡十几万,这充分说明美国的救治水平还不如非洲国家,这料曝大了,说明美国的过去吹嘘的先进医疗卫生状况都是靠向墙外搞宣传打嘴炮吹出来的嘛!………………

    [回 复]
  • 2020-06-14 23:00:53什么逻辑!你七大姑三表姨家二狗子养猪致富,但他不爱吃猪肉,难道我们也不吃?
    2020-06-14 22:39:03

    那么好电信人应该先用才对啊,搞得都成了雷锋了,自己不用,让别人用.

    2020-06-14 22:02:48

    有人认为5G高容量高速公路仅仅为手机。

    2020-06-14 21:42:49

    [回 复] 波浪大湿 2020-06-14 18:54:15 有个同学就在市电信,专门建5G的.有个女同学有一天在群里问他用什么套餐,他回答说180元那种.4条手机加家里一个月的网络费,180元.是跟他比较好的女同学问他的,我们问他,估计他不会说.5G那么好,他家应该用5G才对啊!! 绿豆 2020-06-14 16:13:17 哈哈哈!!! 小学数学题 救护车5G包月,每天花费多少啊? 如果救护车每天救护20人,每人花费多少啊? 波浪大湿 2020-06-14 15:58:47 全覆盖是全覆盖,问题是'去年,上海进博会'有几个人真实用了,实战的例子? 绿豆 2020-06-14 13:37:23 波浪大湿 2020-06-14 11:52:21 几个病人用了这套系统

    [回 复]
  • 2020-06-15 01:18:13她是女的吧?从她语言表达方式看应该是女性。所以她高兴的原因。。。。。。。
    2020-06-15 00:30:19

    瞧你,开心得像捡到宝似的。日盼夜盼,终于盼来解禁啦,以后就不用提心吊胆而是可以光明正大地出去偷欢了,对吧?小心点哈,别惹到花柳了回家跪榴莲哈。哈哈哈…

    [回 复]
  • 2020-06-15 14:04:08川普和不厚对比,他们都是敏锐觉察到社会结构和思潮变化的政治投机者。和谐时代不争论,经济高速发展,社会贫富悬殊不断扩大,不厚抓住痛点一下子就崛起了。川普也类似。中美在这之后的区别在于如何回应社会上支持这二人的社会群体。当今老大主事后的反腐,扶贫基本上针对性的缓解了社会群体的情绪。而反观川普,抬他进白宫的社会群体的需求得到回应了吗?改善了吗?没有,川普虽然用话术和演技把很多人的愤怒引导向其他地方,但问题没有缓解。而历史上,这种极端贫富差距带来的社会不满,到达极限状态的标志就是在极左极右之间不断切换。
    2020-06-15 13:30:26

    如果没有疫情,特朗普连任民调是没有悬念的。

    2020-06-15 13:23:54

    特朗普说,如果拜登获胜,他将和平地离开白宫 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崎岖不平的地盘上竞选连任,并在一些关键的摇摆州落后于拜登。 Trump says he'll leave White House peacefully if Biden wins The back-and-forth comes as polling shows Trump’s reelection bid on rocky ground and trailing Biden in a number of crucial swing states.

    2020-06-15 12:21:31

    不到半年,美国大选

    [回 复]
  • 2020-06-15 14:58:57[cp]近日有来自外媒的消息称,三星正在建造一条不使用美国技术的芯片代工生产线和子公司,专门为华为代工5G设备芯片,但前提是华为智能手机将一大部分市场份额让给三星。据悉三星与华为正在为此进行谈判。 ​​​[/cp][回 复]
  • 2020-06-15 19:23:24就是全不付,也是高额日常医保的结果。奥巴马川普改革医疗的努力都失败了。埃斯珀这一次改革军队的努力大概率也搞不下去了。牛逼的既得利益集团总是能够用最高尚的理由保护自己的利益。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关键的时候一个敢于担当,又能够组织起政治资源进行改革斗争的政治家是多么重要。可惜如今美国一堆表演型人格的戏子们。
    2020-06-15 18:36:55

    没有医保,新冠治疗费110万美元,付一成,11万美金。

    2020-06-15 18:28:16

    molamola35 2020-06-15 16:46:28 由於佛洛使用美国政府提供给65岁以上长者的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他将不用付绝大部分医疗费用,而因为他是新冠肺炎的患者,他可能无需付出任何一毛钱。 。。。 针对新冠肺炎,美国国会提拨超过1000亿美元的资金帮助医院和保险公司支付相关医疗费,部分目的是鼓励美国人接受检测和治疗(包括没有健康保险的人)。 哈哈哈!!! 没有医疗保险(医保)的人,治疗新冠,自己要付几成啊? 咱洗耳恭听!!!

    [回 复]
  • 2020-06-16 17:00:43印媒还称,印军三人是被石头砸死的。
    好惨,一个校级军官被活活打死,想想周围一起的印军士兵的心理状态吧。
    [回 复]
  • 2020-06-16 17:47:57受伤,无人死亡。群殴受伤正常.
    2020-06-16 17:00:43

    印媒还称,印军三人是被石头砸死的。 好惨,一个校级军官被活活打死,想想周围一起的印军士兵的心理状态吧。

    [回 复]
  • 2020-06-16 18:38:31外面主要权威媒体都没说中方死人。受伤应该是有的打群架受伤正常,据说三个印度人也不是直接打死的,而是失足掉悬崖之类的摔死的
    2020-06-16 18:07:15

    这个说不好,即使我方人员损失大也说明不了什么,要看是遭遇战还是印度故意打埋伏,还有就是双方参战人员数量对比,目前看双方只是肉搏没开火

    2020-06-16 17:50:13

    基本就是有个别重伤。印度的救治不及时可能挂了几个。

    2020-06-16 17:00:43

    印媒还称,印军三人是被石头砸死的。 好惨,一个校级军官被活活打死,想想周围一起的印军士兵的心理状态吧。

    [回 复]
  • 2020-06-16 18:41:04海军如果动手的话战斗结束更快。印度有战斗力舰艇就没几艘。
    2020-06-16 18:19:55

    我估计中国跟印度打仗,可能性不大。因为打起来,无论战场上能不能占到便宜,中国往西的海上通道就断了,不要出口东西了,也不要去拉石油了。除非你能占领印度全境,可能吗?美国日本同意了吗?

    [回 复]
  • 2020-06-16 20:12:16还好你没加上文莱,我比较担心文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06-16 19:01:48

    你问过美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了没有?人家同意你这么办了吗?

    2020-06-16 18:41:04

    海军如果动手的话战斗结束更快。印度有战斗力舰艇就没几艘。

    2020-06-16 18:19:55

    我估计中国跟印度打仗,可能性不大。因为打起来,无论战场上能不能占到便宜,中国往西的海上通道就断了,不要出口东西了,也不要去拉石油了。除非你能占领印度全境,可能吗?美国日本同意了吗?

    [回 复]
  • 2020-06-16 20:13:49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还有三十四人失踪。[回 复]
  • 2020-06-16 20:18:07即便62年双方都克制冲突规模,无论中印冲突只在东西线,没有中线,中线中印边境正面对着新德里,最近距离新德里只有三百公里。大约和南京到上海差不多。如果印度敢于扩大冲突范围,他就是亡国。
    2020-06-16 20:10:55

    问过了,他们怕死啊

    2020-06-16 19:01:48

    你问过美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了没有?人家同意你这么办了吗?

    2020-06-16 18:41:04

    海军如果动手的话战斗结束更快。印度有战斗力舰艇就没几艘。

    2020-06-16 18:19:55

    我估计中国跟印度打仗,可能性不大。因为打起来,无论战场上能不能占到便宜,中国往西的海上通道就断了,不要出口东西了,也不要去拉石油了。除非你能占领印度全境,可能吗?美国日本同意了吗?

    [回 复]
  • 2020-06-16 20:47:22哈哈哈。不说那些没用的,射程最远的火箭炮俩仨百公里,架在边境对着新德里一顿乱轰,就那炮声印度股市,卢比会跌成啥样子?比一百次战争损失还大。他就炸断一百条公路有这效果吗?西藏是边陲没有什么高价值目标,而印度面对我们的都是他们国家核心区域。[回 复]
  • 2020-06-16 20:55:54这几年开发的雄安,那里有雄县和附近的霸县,这里在北宋时期是宋辽边境,杨六郎就是守这里的。印度和中国地理优劣关系去雄霸二地看看就明白了,宋这边一望无际大草原,辽那边是燕山山脉。随时可以冲下来。
    2020-06-16 20:47:22

    哈哈哈。不说那些没用的,射程最远的火箭炮俩仨百公里,架在边境对着新德里一顿乱轰,就那炮声印度股市,卢比会跌成啥样子?比一百次战争损失还大。他就炸断一百条公路有这效果吗?西藏是边陲没有什么高价值目标,而印度面对我们的都是他们国家核心区域。

    [回 复]
  • 2020-06-16 20:59:12阿三f16刚被巴基斯坦中国产飞机揍下来没几天。[回 复]
  • 2020-06-16 21:10:11[cp]中印边境冲突,昨天中印双方军人在加尔万河谷发生暴力冲突,有36名印度士兵被俘。大多数已释放。一名少校和一名上尉仍被中方羁押中。有关释放他们的谈判正在拉达克进行。#领土争端# ​​​[/cp][回 复]
  • 2020-06-16 21:37:47印度明明战略弱势,他总想乘中国其他方向遇到麻烦之机,挑衅中国来改善自己战略处境,结果一次次搞的自己很被动。这下这么丢脸,死三俘虏一串,又不敢打,印度颜面何在,和输了一场战争差不多。
    2020-06-16 21:29:53

    印度的摩托特技很厉害,一辆小摩托搭好多人。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

    2020-06-16 21:10:11

    [cp]中印边境冲突,昨天中印双方军人在加尔万河谷发生暴力冲突,有36名印度士兵被俘。大多数已释放。一名少校和一名上尉仍被中方羁押中。有关释放他们的谈判正在拉达克进行。#领土争端# ​​​[/cp]

    [回 复]
  • 2020-06-16 23:10:58好事多磨。
    2020-06-16 23:06:27

    有些国家真太讨厌了,天天给中国搞事情,自己国民的疫情管不好。

    [回 复]
  • 2020-06-17 10:26:45这次你咬错了。[回 复]
  • 2020-06-17 10:53:01印度后勤跟不上,伤员运不下去,基本上脑袋挨打就死定了,哪怕只是平常小伤,在高原就送命。[回 复]
  • 2020-06-17 10:54:04国力之争,印度和中国国力差距太大了,中国战略又保守,也就印度找死。
    2020-06-17 10:52:03

    朋友来了有好酒,敌人来了有猎枪

    [回 复]
  • 2020-06-17 11:13:1160年代不是国力差距,而是组织力差距,现在组织力不提了,国力差距太大了。也就中国韬光养晦,要不早联手巴基斯坦搞死印度了。
    2020-06-17 11:08:49

    上个世纪60年代,中印冲突。

    2020-06-17 10:54:04

    国力之争,印度和中国国力差距太大了,中国战略又保守,也就印度找死。

    2020-06-17 10:52:03

    朋友来了有好酒,敌人来了有猎枪

    [回 复]
  • 2020-06-17 11:14:51一百人死了二十俘虏三十四,他要打死我们四十多,怎么可能被俘那么多。[回 复]
  • 2020-06-17 12:10:26你好纠结啊!不就为了给自己出去刷盘子找点内在合理性吗?何必如此呢?
    2020-06-17 09:02:38

    呵呵呵呵,去担心北京吧你

    2020-06-17 08:56:33

    就像有人说的集装箱里死的是中国人一样!

    2020-06-17 06:23:23

    BBC最新:印度改口说,印度死亡了20人,不再是他们先前说的3人。

    [回 复]
  • 2020-06-17 12:22:30哈哈哈。这就是大国啊,你看美国一连退了多少国际组织,条约,退完后还要求别人遵守。
    2020-06-17 12:14:06

    纠结的不是我,是你们啊 对美国就说希望美国遵守中美联合公报 对英国就说中英公报...那是历史文件 标准变来变去,何必如此

    2020-06-17 12:10:26

    你好纠结啊!不就为了给自己出去刷盘子找点内在合理性吗?何必如此呢?

    2020-06-17 09:02:38

    呵呵呵呵,去担心北京吧你

    2020-06-17 08:56:33

    就像有人说的集装箱里死的是中国人一样!

    2020-06-17 06:23:23

    BBC最新:印度改口说,印度死亡了20人,不再是他们先前说的3人。

    [回 复]
  • 2020-06-17 16:14:52中国近代佛学复兴大本营是南京的金陵印经处,杨仁山先生创立的,至今仍然在传播佛学。杨的孙女就是著名的学者赵元任的夫人。要请汉译佛经,金陵印经处依然是最好的版本。也是南京一处比较小众的景点。
    2020-06-17 15:04:26

    近代中国佛教界学历比较高。弘一法师,李叔同 当年日本情妇到杭州西湖,找李叔同(弘一法师) 碰面后,李叔同说,来生缘。

    2020-06-17 14:45:32

    波浪大湿 2020-06-17 14:00:41 绿豆,是经济通令我心动啊!我所贴的上来的经文和偈诵,我很快就不用看文稿,就能诵的,这是经济通比较神奇的地方! 绿豆 2020-06-17 13:28:47 哈哈哈!!! 能诵,上海多如牛毛。 修行 姑苏城外寒山寺 寒山拾得

    [回 复]
  • 2020-06-17 16:16:08看看国大党怎么利用。
    2020-06-17 14:08:17

    个人估计,这种边境的小摩擦很快就会平息的,以和为贵,中国与印度还有很多共同利益,合作还是主旋律。尤其是在疫情蔓延的当下。

    2020-06-17 12:20:38

    对付印度,三个人搞定一个连队的,也就是二等功。上次打仗。 看看对越,抗美不少一等和特级。

    2020-06-17 06:23:23

    BBC最新:印度改口说,印度死亡了20人,不再是他们先前说的3人。

    [回 复]
  • 2020-06-17 16:37:59印度政府口气不像想搞大的意思。但世事难料,印度俄罗斯都是缺乏确定性的国家。没谱。就是毛说的想十天十夜想不明白的那种
    2020-06-17 16:30:39

    个人观察,现在的印度是内斗内行的队伍。做好解放弯弯的准备就行,那边让阿三派1000坦克攻3个月试试。

    2020-06-17 16:16:08

    看看国大党怎么利用。

    2020-06-17 14:08:17

    个人估计,这种边境的小摩擦很快就会平息的,以和为贵,中国与印度还有很多共同利益,合作还是主旋律。尤其是在疫情蔓延的当下。

    2020-06-17 12:20:38

    对付印度,三个人搞定一个连队的,也就是二等功。上次打仗。 看看对越,抗美不少一等和特级。

    2020-06-17 06:23:23

    BBC最新:印度改口说,印度死亡了20人,不再是他们先前说的3人。

    [回 复]
  • 2020-06-17 16:59:15印军死亡还会增加,看来几乎全军覆没了。一百人全完蛋,不是被俘就是死伤。没看过三国就和中国斗,太嫩了。努尔哈赤最爱的就是三国演义啊![回 复]
  • 2020-06-17 19:33:21看来这是一次印度前线部队下克上的擅自行动[回 复]
  • 2020-06-17 20:15:42这个事情接下来印度有俩个可能的走向,第一如果莫迪政治上有了真正绝对的优势,他会选择恰当时机对军队进行整肃,换上更多顺从他的人掌握军队。第二反对党成功挑起印度极端民族情绪再次挑衅中国,再次被严重教训,反对党以此打击莫迪。如果第一种结果,未来二十年印度会有很好的发展,如果第二种印度依然是阿三
    2020-06-17 19:33:21

    看来这是一次印度前线部队下克上的擅自行动

    [回 复]
  • 2020-06-17 20:37:21双方回到六号的共识,不升级态势。印度咽下了这次惨败。[回 复]
  • 2020-06-17 22:03:43中俄事实结盟不是基于利益,不是基于意识形态,而是因为共同的压力下,只能将各自的后背交给对方以便集中精力对付主要压力。即便如此俄罗斯和乌克兰最紧张的时候,中国和乌克兰依然大手笔交易,同理俄罗斯和印度军火交易。
    所以要破坏中俄关系只有一个办法:美国霸权崩溃。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那时候为了争夺中亚,中俄会爆发激烈对抗。
    [回 复]
  • 2020-06-17 22:36:05今天最大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国在武汉疫情期间,治疗相对非典最大进步就是大幅减少激素应用,只在抢救危重的时候才用。哦,佛教大师,地塞米松就是激素一种。
    2020-06-17 22:29:01

    世卫组织称地塞米松治疗新冠肺炎是“重大消息”

    [回 复]
  • 2020-06-17 22:41:34补给啊什么是次要的,你给美军ak47,t59坦克照样吊打萨达姆。战场信息体系才是关键。有这个体系,你能看到敌人看不到的东西,先敌发现先敌开火。没有这个体系,米格29,f16也是烧火棍。去年印军f16被巴基斯坦歼七击毁就是一例。世界上有这样体系的只有中美俄三家。印军和解放军体系上存在代差的。不是几个新武器能解决的。
    2020-06-17 22:24:47

    美式,苏式和欧式武器,武器补给要成问题的。

    2020-06-17 22:17:26

    印度有钱买世界先进杀人武器,苏式和美式(包括欧式),历史悠久 印度就是没有形成自己武器制造业体系。

    [回 复]
  • 2020-06-18 11:08:4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 复]
  • 2020-06-18 11:25:45看印度阵亡名单,全部英文书写,一个几千年的文明,沦落到至今用奴役自己的殖民地国家的文字书写他们国家烈士的地步。还谈啥文明啊?只有悲凉屈辱。黍离之悲。
    2020-06-18 11:14:28

    中国和印度历史悠久,洛阳的白马寺,少林寺的达摩。

    2020-06-18 11:11:08

    记得陶师曾说过,英国脱欧和老李很大赌注是下在未来印度这个国度上。印度和中国竞争非洲和中东,南亚许多地区。

    [回 复]
  • 2020-06-18 11:35:26尽信博也不对,陶波最近一直说大陆在搞集体免疫呢?你也信?
    2020-06-18 11:27:52

    纸上谈兵,你难道比陶博还懂印度?

    2020-06-18 11:25:45

    看印度阵亡名单,全部英文书写,一个几千年的文明,沦落到至今用奴役自己的殖民地国家的文字书写他们国家烈士的地步。还谈啥文明啊?只有悲凉屈辱。黍离之悲。

    2020-06-18 11:14:28

    中国和印度历史悠久,洛阳的白马寺,少林寺的达摩。

    2020-06-18 11:11:08

    记得陶师曾说过,英国脱欧和老李很大赌注是下在未来印度这个国度上。印度和中国竞争非洲和中东,南亚许多地区。

    [回 复]
  • 2020-06-18 11:44:19还抬杠,有意思吗?
    2020-06-18 11:37:51

    集体免疫,我和陶博一起时间说到的,没错,你现在还没眯过来,包过这次北京突发假摔。

    2020-06-18 11:35:26

    尽信博也不对,陶波最近一直说大陆在搞集体免疫呢?你也信?

    2020-06-18 11:27:52

    纸上谈兵,你难道比陶博还懂印度?

    2020-06-18 11:25:45

    看印度阵亡名单,全部英文书写,一个几千年的文明,沦落到至今用奴役自己的殖民地国家的文字书写他们国家烈士的地步。还谈啥文明啊?只有悲凉屈辱。黍离之悲。

    2020-06-18 11:14:28

    中国和印度历史悠久,洛阳的白马寺,少林寺的达摩。

    2020-06-18 11:11:08

    记得陶师曾说过,英国脱欧和老李很大赌注是下在未来印度这个国度上。印度和中国竞争非洲和中东,南亚许多地区。

    [回 复]
  • 2020-06-18 11:49:47什么源泉也改不了陶波在群体免疫上的错误判断
    2020-06-18 11:44:29

    我的理解:政治和经济,经济和政治。股市的源泉。

    2020-06-18 11:37:51

    集体免疫,我和陶博一起时间说到的,没错,你现在还没眯过来,包过这次北京突发假摔。

    2020-06-18 11:35:26

    尽信博也不对,陶波最近一直说大陆在搞集体免疫呢?你也信?

    2020-06-18 11:27:52

    纸上谈兵,你难道比陶博还懂印度?

    2020-06-18 11:25:45

    看印度阵亡名单,全部英文书写,一个几千年的文明,沦落到至今用奴役自己的殖民地国家的文字书写他们国家烈士的地步。还谈啥文明啊?只有悲凉屈辱。黍离之悲。

    2020-06-18 11:14:28

    中国和印度历史悠久,洛阳的白马寺,少林寺的达摩。

    2020-06-18 11:11:08

    记得陶师曾说过,英国脱欧和老李很大赌注是下在未来印度这个国度上。印度和中国竞争非洲和中东,南亚许多地区。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顺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