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美国加税成本难逃 病毒变异风险犹在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顺序
1
  • 2021-04-11 22:25:32某国会还围着铁丝网重兵防守呢,害怕人民的国度靠啥赢呢?叫老朱去那里跑步试试子蛋会不会更快。
    2021-04-11 12:34:46

    中美新冷战胜负输赢已分一目了然。

    2021-04-11 12:33:44

    美国在新冷战中击败天朝这个泥足巨人很容易,只要把人类经济史上迄今为止爆炸当量最大的这颗金融核弹头给引爆了就可以一剑封喉一击毙命快速获胜,这颗核弹是地产裆自己亲手制造并且给老美送上的大礼。

    [回 复]
  • 2021-04-11 22:27:24你知道就说,俺看看你是不是又被同学忽悠了,还是随便说的
    2021-04-11 12:50:23

    上次中印冲突,俺两个河南老乡牺牲,小桥老师知道怎样赔偿的吗?

    2021-04-11 11:26:44

    [cp]2021年中国军人工资 一,义务兵第一年,每月津贴1000元左右。 二,上等兵,每个月今天1100元左右,女兵多50元卫生费。 三,下士工资,大约5500元左右。 四,中士工资,大约7400左右。 五,上士工资,大约8500左右。 六,四级军士长工资,大约1万元左右。 七,三级军士长工资,大约1.2万左右。 八,二级军士长工资,大约1.4万左右。 九,一级军士长工资,大约1.6万元左右。 十,排长工资,大约8500元左右。 十一,连长工资,大约1万元左右。 十二,营长工资,大约1.2万元左右。 十三,团长工资,大约1.4元左右。 十四,旅长工资,大约1.6万元左右。 所有军官和军士12月份领双倍工资,以上军人工资以实际领到手为准。[/cp]

    [回 复]
  • 2021-04-12 11:23:50中国是124个国家和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你竟然认为中国会被彻底孤立,这不是搞笑么,呵呵
    2021-04-12 09:56:45

    人口断崖式减少,绝对是一个民族祸根。日本现在的核心问题就是人口螺旋式下降,目前想不出什么办法逆转,日本的现在就是中国的明天,居然还觉得理所应当,真滑稽

    2021-04-11 21:38:17

    人口必须降下来,人才会活得象个人的样子!! 看到去年的出生率,是该鼓鼓掌!!!!

    2021-04-11 21:29:01

    而今年的行业环境,更是让货车司机无喘息之机。金平算了笔账:“之前跑完5000公里能挣八九千块,现在只有五六千块。5000公里最少跑10天,每天至少跑15个小时。这样跑一个月就挣大概15000块。这1万多块钱我们还要用于车辆的保养维护、过路交的罚款和我们自己的生活费。如果放在几年前运费高的时候,罚个2000可能没什么。但今年这个收入,司机实在受不

    [回 复]
  • 2021-04-12 23:43:37美军在南海以至中国周边都没有优势,70年前在陆地上较量过,2016年在南海也对峙过,之后菲律宾杜总都敢经常怼它。
    2021-04-12 22:24:25

    有道理

    2021-04-12 20:25:55

    美国是世界的老大,不代表在台海地区拥有绝对优势。

    2021-04-12 16:43:39

    美军当然是世界老大了,这不用争论,问题是,美日,美韩每年都有联合军演,没看过美台的。

    2021-04-12 16:02:33

    美國要平衡就要調集更多的戰略力量過來??你太小瞧美國軍事實力,美國一個艦隊就足以與中國抗衡了。美國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是目前所有聯合司令部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下轄人數約30萬,佔美國現役軍人總數的20%,包含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所屬的第三艦隊(加州洛瑪角基地)與第七艦隊(日本橫須賀基地)。太平洋空軍司令部:第五航空隊(日本橫田基地) 第七航空隊(韓國烏山基地)。也就是,在中國附近,美軍就佈屬了一個第七艦隊、兩個航空隊。

    2021-04-11 14:57:24

    我们在台海现在是压倒性的优势。台湾空军连升空伴飞都做不到了。美国要平衡就要调集更多的战略力量过来。那么在印度洋和欧洲都会形成力量不足的状态。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美国敲打印度,应该是看到了印度这个小心思了

    2021-04-11 14:46:56

    1991年美海军有500艘舰艇,每天在地球的水面上保持100艘巡逻,2021年美海军舰艇300艘,每天继续保持100艘巡逻确实比以前吃力了。

    2021-04-11 14:24:15

    国力下降后,维持霸权就左支右绌。他想挑逗中国像苏联一样和他全面争霸,中国不搭理他就在家门口不断蚕食他的势力。 未来几年如果他不能通过金融战搞爆中国经济,美国霸权就进入倒计时了。

    2021-04-11 13:45:15

    美国军舰7日硬闯印度专属经济区,而且高调发声明昭告天下后,印度外交部9日表示已就此向美方表达关切(不是抗议)。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约翰·保罗·琼斯’号驱逐舰在事先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马尔代夫专属经济区内进行正常作业,无害通过其领海,维护在该国附近的航行权力和自由。”柯比还补充称:“这是符合国际法的。” 此前,美国海军表示,未经事先同意,它就在印度海域进行了航行自由活动,以挑战印度的“过多的海洋主张”,从而引发了新德里的强烈反应。

    [回 复]
  • 2021-04-13 12:09:06听不到并非无声,是被灭声,你理解的真实世界不过是掩耳盗铃吧,自己骗自己
    2021-04-13 10:46:37

    现实是,几乎都听不到多大反对声音,亲,您的预测和真实的世界,差太多了

    2021-04-13 10:39:18

    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

    [回 复]
  • 2021-04-13 14:37:42中国什么态度,你贴上来啊
    2021-04-13 13:04:12

    我贴了中国的态度,美国的态度,你有什么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不会是丫丫吧

    2021-04-13 12:09:06

    听不到并非无声,是被灭声,你理解的真实世界不过是掩耳盗铃吧,自己骗自己

    2021-04-13 10:46:37

    现实是,几乎都听不到多大反对声音,亲,您的预测和真实的世界,差太多了

    2021-04-13 10:39:18

    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

    [回 复]
  • 2021-04-13 15:36:28什么叫双重标准,世界级灾难来临,西方集体沉默,公知走狗掩耳盗铃:环保人权只是打击发展中国家的武器,而不是内心的信念
    2021-04-13 13:04:12

    我贴了中国的态度,美国的态度,你有什么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不会是丫丫吧

    2021-04-13 12:09:06

    听不到并非无声,是被灭声,你理解的真实世界不过是掩耳盗铃吧,自己骗自己

    2021-04-13 10:46:37

    现实是,几乎都听不到多大反对声音,亲,您的预测和真实的世界,差太多了

    2021-04-13 10:39:18

    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

    [回 复]
  • 2021-04-13 15:41:49美日狼狈为奸行径再一次表明,西方文明是低级文明,靠掠夺和杀戮累积财富经济高度发展而已,本质上是没有道德底线的丛林法则,与动物世界无疑。
    2021-04-13 15:35:29

    日本正式拍板,将福岛第一核电站的逾百万吨经稀释的核废水排入太平洋,抛开环保、健康影响的科学之争,此震撼性决定再将地缘政治各自站队置于台前,而无远弗届的人类科技未来或神魔难料…… http://column.etnetchina.com.cn/column-list-EtnetcolB368/92263.htm

    [回 复]
  • 2021-04-13 16:08:19难道你说的是别人的想法?甚至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法吧,呵呵
    2021-04-13 15:55:21

    这是你个人的想法,仅此而已

    2021-04-13 15:36:28

    什么叫双重标准,世界级灾难来临,西方集体沉默,公知走狗掩耳盗铃:环保人权只是打击发展中国家的武器,而不是内心的信念

    2021-04-13 13:04:12

    我贴了中国的态度,美国的态度,你有什么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不会是丫丫吧

    2021-04-13 12:09:06

    听不到并非无声,是被灭声,你理解的真实世界不过是掩耳盗铃吧,自己骗自己

    2021-04-13 10:46:37

    现实是,几乎都听不到多大反对声音,亲,您的预测和真实的世界,差太多了

    2021-04-13 10:39:18

    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

    [回 复]
  • 2021-04-13 16:09:12据韩联社4月13日消息,韩国外交部第二次官(副部长)崔钟文13日召见日本驻韩大使相星孝一,就日本决定将福岛核电站的废水排入大海提出严正抗议。

    据预测,崔钟文可能要求日本透明公开福岛核电站污水处理过程并接受核查。
    [回 复]
  • 2021-04-13 16:09:5313日,有韩国民众来到日本驻韩大使馆附近,抗议日本排核废水入海的决定。有民众表示,日本政府的决定可以被界定为“核恐怖活动”。他表示,“大海不是垃圾桶”,将采取一切手段阻止污水入海。还有抗议者戴日本首相菅义伟的面具,痛斥日本的自私行为。13日,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将福岛废水排入海中,韩国政府表示对此感到“强烈遗憾”,绝对无法容忍。有韩国环保组织推测,此举将致使韩国水产业遭受打击。
    2021-04-13 16:09:12

    据韩联社4月13日消息,韩国外交部第二次官(副部长)崔钟文13日召见日本驻韩大使相星孝一,就日本决定将福岛核电站的废水排入大海提出严正抗议。 据预测,崔钟文可能要求日本透明公开福岛核电站污水处理过程并接受核查。

    [回 复]
  • 2021-04-13 18:17:24得了吧你,西方在新疆事件上造谣,你说中国会被彻底孤立,这个你专业了?日本排核废水这事,你不懂就别瞎BB
    2021-04-13 17:26:24

    综合我看到的信息来看,至少从专业人士那里得到的结论是,危害并不大

    [回 复]
  • 2021-04-14 10:08:53日本核废水不是在东北部集中排放,而是由特种船只运送到其他地方排放,如果是运到靠中国这边后再偷偷排放,这就是化学武器战争。 鹅毛这边也会受到污染。这是美国支持它的原因,你让日本去夏威夷排放试试。你什么人啊?
    2021-04-14 09:44:18

    至少说明,危害没有大到能让他胡说的地步

    2021-04-13 18:03:09

    看看IAEA在伊朗问题上的表现,你觉得他们是以科学为准还是美国为准? 潘家的盒子又打开了!看着吧,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远了!

    2021-04-13 17:25:39

    我并非专业人士不懂这些非常专业的东西,会综合比较各种信息后得出自己的判断,刚看到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对日本的决策表示欢迎,准备好检测 “据环球网快讯,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在推特上转发了该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关于对“日本宣布决定如何处理在福岛第一核电站中储存的核废水”声明表示欢迎的推文。格罗西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已经准备好为监测和审查该计划的安全和透明执行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2021-04-13 16:08:19

    难道你说的是别人的想法?甚至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法吧,呵呵

    2021-04-13 15:55:21

    这是你个人的想法,仅此而已

    2021-04-13 15:36:28

    什么叫双重标准,世界级灾难来临,西方集体沉默,公知走狗掩耳盗铃:环保人权只是打击发展中国家的武器,而不是内心的信念

    2021-04-13 13:04:12

    我贴了中国的态度,美国的态度,你有什么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不会是丫丫吧

    2021-04-13 12:09:06

    听不到并非无声,是被灭声,你理解的真实世界不过是掩耳盗铃吧,自己骗自己

    2021-04-13 10:46:37

    现实是,几乎都听不到多大反对声音,亲,您的预测和真实的世界,差太多了

    2021-04-13 10:39:18

    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

    [回 复]
  • 2021-04-14 10:10:17中韩朝鲜俄罗斯,台湾香港,我们这一圈水域都会受到污染
    2021-04-14 10:08:53

    日本核废水不是在东北部集中排放,而是由特种船只运送到其他地方排放,如果是运到靠中国这边后再偷偷排放,这就是化学武器战争。 鹅毛这边也会受到污染。这是美国支持它的原因,你让日本去夏威夷排放试试。你什么人啊?

    2021-04-14 09:44:18

    至少说明,危害没有大到能让他胡说的地步

    2021-04-13 18:03:09

    看看IAEA在伊朗问题上的表现,你觉得他们是以科学为准还是美国为准? 潘家的盒子又打开了!看着吧,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远了!

    2021-04-13 17:25:39

    我并非专业人士不懂这些非常专业的东西,会综合比较各种信息后得出自己的判断,刚看到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对日本的决策表示欢迎,准备好检测 “据环球网快讯,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在推特上转发了该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关于对“日本宣布决定如何处理在福岛第一核电站中储存的核废水”声明表示欢迎的推文。格罗西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已经准备好为监测和审查该计划的安全和透明执行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2021-04-13 16:08:19

    难道你说的是别人的想法?甚至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法吧,呵呵

    2021-04-13 15:55:21

    这是你个人的想法,仅此而已

    2021-04-13 15:36:28

    什么叫双重标准,世界级灾难来临,西方集体沉默,公知走狗掩耳盗铃:环保人权只是打击发展中国家的武器,而不是内心的信念

    2021-04-13 13:04:12

    我贴了中国的态度,美国的态度,你有什么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不会是丫丫吧

    2021-04-13 12:09:06

    听不到并非无声,是被灭声,你理解的真实世界不过是掩耳盗铃吧,自己骗自己

    2021-04-13 10:46:37

    现实是,几乎都听不到多大反对声音,亲,您的预测和真实的世界,差太多了

    2021-04-13 10:39:18

    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

    [回 复]
  • 2021-04-14 10:44:53全球530座核电站,日本占了69座,中国才13座。日本利用核电站偷偷储备核武原材料,才会这么有这么高密度的核电站。这种变态的行为,日本迟早会被自己的核电站玩死,这次排放核废水开了极坏的先例,后患无穷。再来一次地震,这些老旧的核电站就差不多了。[回 复]
  • 2021-04-14 10:46:44他们甚至都不算人
    2021-04-14 10:42:38

    他们是钢筋。就像一个漫画,一家人一头驴,你一个人骑,别人说不会照顾人,两个人骑,说不照顾驴,两人都不骑,说你蠢。这类人,左讲左有理,右讲右有理,他们叫常有理。又叫钢筋。

    2021-04-14 10:39:14

    蓬佩奥摆拍台湾产的凤梨酥,要不要台政府给公布下分成?

    2021-04-14 00:29:51

    好有趣哦! 干部下乡直播带货,那席位佔多少流量? 花多少钱才能佔到? 怎样分成。。。。。

    2021-04-13 23:04:01

    2020年,受疫情影响,商河县有38万盆鲜花遭遇滞销。王帅化身主播再度亮相,为当地特色产品卖力吆喝,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既是公务员,也是网络红人;既能下乡调研,也会直播带货;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不能忘了乡村振兴。一名基层干部习得新“十八般武艺”的背后,是一县一地对流量经济的尝试与破冰,更是当今中国正经历深刻变革的生动写照。

    [回 复]
  • 2021-04-14 10:47:39无知不是你的错,无良才是
    2021-04-14 10:29:47

    每个没记错的化,原子能干事长表态是欢迎这个决定,并会监督,有啥问题?

    2021-04-14 10:22:34

    福岛核污水,是福岛核泄漏事件中未经严格处理的核污水,这就是事实依据!如果日本政府认为自己向海洋中排放的核污水,是经过处理达到安全排放标准,必须先经过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检测!

    2021-04-14 09:44:18

    至少说明,危害没有大到能让他胡说的地步

    2021-04-13 18:03:09

    看看IAEA在伊朗问题上的表现,你觉得他们是以科学为准还是美国为准? 潘家的盒子又打开了!看着吧,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远了!

    2021-04-13 17:25:39

    我并非专业人士不懂这些非常专业的东西,会综合比较各种信息后得出自己的判断,刚看到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对日本的决策表示欢迎,准备好检测 “据环球网快讯,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在推特上转发了该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关于对“日本宣布决定如何处理在福岛第一核电站中储存的核废水”声明表示欢迎的推文。格罗西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已经准备好为监测和审查该计划的安全和透明执行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2021-04-13 16:08:19

    难道你说的是别人的想法?甚至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法吧,呵呵

    2021-04-13 15:55:21

    这是你个人的想法,仅此而已

    2021-04-13 15:36:28

    什么叫双重标准,世界级灾难来临,西方集体沉默,公知走狗掩耳盗铃:环保人权只是打击发展中国家的武器,而不是内心的信念

    2021-04-13 13:04:12

    我贴了中国的态度,美国的态度,你有什么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不会是丫丫吧

    2021-04-13 12:09:06

    听不到并非无声,是被灭声,你理解的真实世界不过是掩耳盗铃吧,自己骗自己

    2021-04-13 10:46:37

    现实是,几乎都听不到多大反对声音,亲,您的预测和真实的世界,差太多了

    2021-04-13 10:39:18

    排放核污水是软杀人类的行为,如果日本政府一定要一意孤行,国际社会是不是可以联手直接将它灭国。

    [回 复]
  • 2021-04-14 12:05:41二十年后,一些幸存者指着地图上的小岛说,这以前是福岛。。。
    2021-04-14 11:44:42

    转:两年后日本:已经排完了。真的非常抱歉(鞠躬) 二十年后日本:这是以前的人做的事,和现在的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也是受害者,呜呜呜 五十年后日本:核废水?什么核废水?历史上没有核废水这件事

    [回 复]
  • 2021-04-14 18:53:54凤凰卫视 杜平说,西方媒体没反应,是因为日本过去很多年 入股了许多许多西方媒体,比如 金融时报[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顺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