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中东油价未有大震荡 美国民调初见小领先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全部评论↓倒序
1
  • 2020-01-18 23:48:17细分的确有所不同,我主要是以IPO为原点来比较的,横看竖看也找不到好比较的,最近比较牛的中国平安是07年3月上市的,当时至今持有成本是18块多,至今也仅是涨了三倍多。

    银联卡我不知道,但感到国内的人出来用信用卡有很高的不安全感,总担心卡被盗用,而我们用卡是完全没有这个心理压力的,估计其中的服务有所不同。
    2020-01-18 16:38:59

    老朱,这二者没有什么可比性吧?一个是银行,一个是清算支付系统。如果中国的银联上市的话,倒是有一定可比性。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21:00:22中国的一定是中国的;叙利亚、伊拉克的石油一定是美国的
    2020-01-18 17:31:59

    doctor 2020-01-18 15:36:49 2006年中国銀行2.95元上市,14年后的今天3.3元。 lao-zhu 2020-01-18 02:41:53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哈哈哈!!! GE,世界500强名列前茅吧! 今天股价呢?

    [回 复]
  • 2020-01-18 20:56:40富有的人之所以富有是因为他们一直有个谦卑的心;以自己只能看到自己鼻子的眼神是无法看到别人的真诚,讥讽嘲笑最好的诠释什么是现世眼的愚蠢。
    2020-01-18 18:18:27

    同感,就是想笑

    2020-01-18 16:30:14

    笑死我了

    2020-01-18 15:29:12

    就是不怕被人笑而成功了。赞

    2020-01-18 09:33:41

    一个无业女士,通过炒股,可能盈利, 这叫成功?笑死人

    2020-01-17 23:34:30

    我做中国梦,不管怎么说,成功了。 有的人,天天把美国挂在嘴边,你们的美国梦成功了吗?

    [回 复]
  • 2020-01-18 20:46:37下行期能有保持占有市场的能力就很恭喜了、任何行业短视眼前都活不常。
    2020-01-18 19:03:31

    汇率上下这么一折腾,出口企业那点残利直接就完蛋个屁的了!

    [回 复]
  • 2020-01-18 20:45:47中国人,家喻户晓,世界500强,柯达
    2006年投资,颗粒无收。
    2020-01-18 17:55:16

    GE,是全世界的 2006年投资GE,今天什么情况啊? 2002年至今股价走势

    2020-01-18 17:31:59

    doctor 2020-01-18 15:36:49 2006年中国銀行2.95元上市,14年后的今天3.3元。 lao-zhu 2020-01-18 02:41:53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哈哈哈!!! GE,世界500强名列前茅吧! 今天股价呢?

    [回 复]
  • 2020-01-18 20:41:302002年至今花旗走势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20:41:00她可能只针对房价、你说的房价可能还包括永居权、子女上学等;德国好像就没有买房给永居的政策吧
    2020-01-18 20:34:19

    您说德国法兰克福的房价比葡萄牙贵。我说这不能简单类比,别说国家之间,就是同一个地区,便宜的房子和贵的房子价格相差都可以很大。

    2020-01-18 19:00:11

    太平山是什么?是太平间吗?我说的是葡萄牙里斯本的房价比德国法兰克福的都贵,这个能说正常吗?

    2020-01-18 18:23:16

    这个没有可比性吧?太平山顶和太平山脚差距都不是一般的大,对吧?

    2020-01-18 14:54:03

    德国法兰克福的房价才多少啊?当然,你非说葡萄牙里斯本比法兰克福牛逼,随你!

    [回 复]
  • 2020-01-18 20:34:19您说德国法兰克福的房价比葡萄牙贵。我说这不能简单类比,别说国家之间,就是同一个地区,便宜的房子和贵的房子价格相差都可以很大。
    2020-01-18 19:00:11

    太平山是什么?是太平间吗?我说的是葡萄牙里斯本的房价比德国法兰克福的都贵,这个能说正常吗?

    2020-01-18 18:23:16

    这个没有可比性吧?太平山顶和太平山脚差距都不是一般的大,对吧?

    2020-01-18 14:54:03

    德国法兰克福的房价才多少啊?当然,你非说葡萄牙里斯本比法兰克福牛逼,随你!

    [回 复]
  • 2020-01-18 20:28:432006年投资雷曼,颗粒无收
    雷曼兄弟股价走势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9:03:31汇率上下这么一折腾,出口企业那点残利直接就完蛋个屁的了![回 复]
  • 2020-01-18 19:00:11太平山是什么?是太平间吗?我说的是葡萄牙里斯本的房价比德国法兰克福的都贵,这个能说正常吗?
    2020-01-18 18:23:16

    这个没有可比性吧?太平山顶和太平山脚差距都不是一般的大,对吧?

    2020-01-18 14:54:03

    德国法兰克福的房价才多少啊?当然,你非说葡萄牙里斯本比法兰克福牛逼,随你!

    [回 复]
  • 2020-01-18 18:23:16这个没有可比性吧?太平山顶和太平山脚差距都不是一般的大,对吧?
    2020-01-18 14:54:03

    德国法兰克福的房价才多少啊?当然,你非说葡萄牙里斯本比法兰克福牛逼,随你!

    [回 复]
  • 2020-01-18 18:18:27同感,就是想笑
    2020-01-18 16:30:14

    笑死我了

    2020-01-18 15:29:12

    就是不怕被人笑而成功了。赞

    2020-01-18 09:33:41

    一个无业女士,通过炒股,可能盈利, 这叫成功?笑死人

    2020-01-17 23:34:30

    我做中国梦,不管怎么说,成功了。 有的人,天天把美国挂在嘴边,你们的美国梦成功了吗?

    [回 复]
  • 2020-01-18 17:55:16GE,是全世界的
    2006年投资GE,今天什么情况啊?
    2002年至今股价走势
    2020-01-18 17:31:59

    doctor 2020-01-18 15:36:49 2006年中国銀行2.95元上市,14年后的今天3.3元。 lao-zhu 2020-01-18 02:41:53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哈哈哈!!! GE,世界500强名列前茅吧! 今天股价呢?

    [回 复]
  • 2020-01-18 17:31:59doctor
    2020-01-18 15:36:49
    2006年中国銀行2.95元上市,14年后的今天3.3元。
    lao-zhu
    2020-01-18 02:41:53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哈哈哈!!!
    GE,世界500强名列前茅吧!
    今天股价呢?
    [回 复]
  • 2020-01-18 17:06:33兴趣广泛,小时候摔泥巴窝窝,说不定大器晚成成为面包师和陶艺师
    2020-01-18 16:03:36

    我们主要用干酵母,白砂糖,黄油揉面,我特别喜欢揉面,可能和我从小爱玩泥巴有关。 明年,没准儿去学陶艺,好好玩玩泥巴。

    2020-01-18 15:20:50

    做面食最烦的就是揉面,其次是擀面。现在揉面有家用的小机器了,擀面还是没有。

    2020-01-18 10:45:48

    我想作为一个普通人,保持平常心,不要太乐观,也不要太悲观,但始终心中有爱。 每年找一个全新的事情尝试一下吧。 我今年选择做面包,已经上了两次课了,揉面团,看到面团变成一个光滑有弹性的胖子,觉得有减压和治愈心灵的作用。

    2020-01-18 10:22:56

    我是99年进A股,03年美股,06年港股。中间大起大落也走了不少弯路,08年美股裸奔,09年再开始慢慢积累,现在也是价投为主。走价投要耐得住寂寞,看穿人性。不过真的到了那一步,就如芒格说的,看懂了这世界,会觉得这世界很幽默。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回乡下种地也整十年了。现在我很少花钱,也不太关系账户内的数字波动,反而觉得有点无聊了。

    2020-01-18 10:00:47

    我是记得你重仓腾讯的。 我07年才正式炒股的,08年的美股机会没抓住,因为没有不懂。在这之前,我主要研究买房了。 我从15年才成为价投的,虽然08,11年都大赚,全是稀里糊涂的,都是听消息,炒概念,赚一把就跑。 我的真正的投资之路从16年才开始,终于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了。

    2020-01-18 09:49:19

    不敢俺记得俺是06年开始重仓腾讯的。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6:38:59老朱,这二者没有什么可比性吧?一个是银行,一个是清算支付系统。如果中国的银联上市的话,倒是有一定可比性。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6:30:14笑死我了
    2020-01-18 15:29:12

    就是不怕被人笑而成功了。赞

    2020-01-18 09:33:41

    一个无业女士,通过炒股,可能盈利, 这叫成功?笑死人

    2020-01-17 23:34:30

    我做中国梦,不管怎么说,成功了。 有的人,天天把美国挂在嘴边,你们的美国梦成功了吗?

    [回 复]
  • 2020-01-18 16:29:54自信国股市,难度比较大。
    2020-01-18 15:36:49

    2006年中国銀行2.95元上市,14年后的今天3.3元。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6:28:51sure,英国是一定没去过。欧洲估计也不象去过。银联不可用,只能visa
    2020-01-18 09:23:39

    有撒谎了,去欧盟米国,只能用维萨卡,维萨卡,维萨卡。 别问我为啥,就是维萨。 怀疑你们没去过。装13

    2020-01-18 00:03:02

    凡是中国游客多的旅游地区,都可以刷中国银联卡。在新西兰,澳洲,欧洲主要大城市,刷银联卡都木有问题的。中国游客早就刷了。 新西兰的一些旅游商店,直接微信支付就行。泰国也是的。

    [回 复]
  • 2020-01-18 16:03:36我们主要用干酵母,白砂糖,黄油揉面,我特别喜欢揉面,可能和我从小爱玩泥巴有关。

    明年,没准儿去学陶艺,好好玩玩泥巴。
    2020-01-18 15:20:50

    做面食最烦的就是揉面,其次是擀面。现在揉面有家用的小机器了,擀面还是没有。

    2020-01-18 10:45:48

    我想作为一个普通人,保持平常心,不要太乐观,也不要太悲观,但始终心中有爱。 每年找一个全新的事情尝试一下吧。 我今年选择做面包,已经上了两次课了,揉面团,看到面团变成一个光滑有弹性的胖子,觉得有减压和治愈心灵的作用。

    2020-01-18 10:22:56

    我是99年进A股,03年美股,06年港股。中间大起大落也走了不少弯路,08年美股裸奔,09年再开始慢慢积累,现在也是价投为主。走价投要耐得住寂寞,看穿人性。不过真的到了那一步,就如芒格说的,看懂了这世界,会觉得这世界很幽默。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回乡下种地也整十年了。现在我很少花钱,也不太关系账户内的数字波动,反而觉得有点无聊了。

    2020-01-18 10:00:47

    我是记得你重仓腾讯的。 我07年才正式炒股的,08年的美股机会没抓住,因为没有不懂。在这之前,我主要研究买房了。 我从15年才成为价投的,虽然08,11年都大赚,全是稀里糊涂的,都是听消息,炒概念,赚一把就跑。 我的真正的投资之路从16年才开始,终于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了。

    2020-01-18 09:49:19

    不敢俺记得俺是06年开始重仓腾讯的。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5:36:492006年中国銀行2.95元上市,14年后的今天3.3元。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5:29:12就是不怕被人笑而成功了。赞
    2020-01-18 09:33:41

    一个无业女士,通过炒股,可能盈利, 这叫成功?笑死人

    2020-01-17 23:34:30

    我做中国梦,不管怎么说,成功了。 有的人,天天把美国挂在嘴边,你们的美国梦成功了吗?

    [回 复]
  • 2020-01-18 15:20:50做面食最烦的就是揉面,其次是擀面。现在揉面有家用的小机器了,擀面还是没有。
    2020-01-18 10:45:48

    我想作为一个普通人,保持平常心,不要太乐观,也不要太悲观,但始终心中有爱。 每年找一个全新的事情尝试一下吧。 我今年选择做面包,已经上了两次课了,揉面团,看到面团变成一个光滑有弹性的胖子,觉得有减压和治愈心灵的作用。

    2020-01-18 10:22:56

    我是99年进A股,03年美股,06年港股。中间大起大落也走了不少弯路,08年美股裸奔,09年再开始慢慢积累,现在也是价投为主。走价投要耐得住寂寞,看穿人性。不过真的到了那一步,就如芒格说的,看懂了这世界,会觉得这世界很幽默。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回乡下种地也整十年了。现在我很少花钱,也不太关系账户内的数字波动,反而觉得有点无聊了。

    2020-01-18 10:00:47

    我是记得你重仓腾讯的。 我07年才正式炒股的,08年的美股机会没抓住,因为没有不懂。在这之前,我主要研究买房了。 我从15年才成为价投的,虽然08,11年都大赚,全是稀里糊涂的,都是听消息,炒概念,赚一把就跑。 我的真正的投资之路从16年才开始,终于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了。

    2020-01-18 09:49:19

    不敢俺记得俺是06年开始重仓腾讯的。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4:54:03德国法兰克福的房价才多少啊?当然,你非说葡萄牙里斯本比法兰克福牛逼,随你![回 复]
  • 2020-01-18 14:47:54哈哈哈,笑死了!
    空谷幽兰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20-01-18 14:39:10刚才跟朋友午餐,谈起她移民的事。她已经下了订金,里斯本中心区,新房九千左右欧元一平米,回报差不多三厘左右。之所以之前说6-8厘,是因为她朋友早些年买的,到现在年回报差不多有6-8厘。之前我也不清楚状况,误会了。怕误导童鞋,现在特意澄清一下。[回 复]
  • 2020-01-18 12:11:06呵呵呵!!!
    财政赤字破万亿美元之际,美国还要发债借钱:将重启20年期国债发行
    转:
    2020-01-18 12:08:02

    美国强行回收2000亿美元债务。

    [回 复]
  • 2020-01-18 12:08:02美国强行回收2000亿美元债务。[回 复]
  • 2020-01-18 12:03:52国办:严禁大规模无序房地产开发 坚决遏制投机炒房 2020年01月17日 17:05 中国政府网 新浪财经APP------这是什么情况啊?[回 复]
  • 2020-01-18 12:02:19国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2020年01月17日 17:00 中国政府网
    [回 复]
  • 2020-01-18 11:59:15某些人假装没有看见协议中:“based on commercial considerations”
    2020-01-18 11:45:52

    “based on commercial considerations” 呵呵呵!!!

    2020-01-18 11:23:22

    经贸协议,未来两年增加2000亿美国货,基年17年,17年进口约1800亿美元,这个冲击力很具有破坏性。   性价比高的美国产品进口,冲击国内的市场,包括工业、农业、金融。我们的技术没有提上来,怎么能够对抗,到时候国内各路企业生不如死,科技没提起来,已经错过了时机。

    [回 复]
  • 2020-01-18 11:50:53呵呵呵!!!
    这么小事情,不值得一提啊!
    2020-01-18 11:48:58

    好像有资产抵押的东西就有接盘,一定能卖出去,就万无一失一样!鹤岗玉门的房地产市场了解1下

    [回 复]
  • 2020-01-18 11:49:06molamola8
    2020-01-18 11:42:50
    增购二千亿是一石三鸟:为美国经济带来增长和订单,原来出口中国的订单转去了美国出口国翻脸会选择站队美国,用关税打出来的结果让世界看到中国也要老老实实乖乖购买,震摄与美国作对者,这就是高明的政治选哪条都是死路,川普智慧是匪夷所思不得不服

    哈哈哈!!!
    如果美国制造业对中国开放,中国还要买更多美国产品,比如高端机床等设备。
    [回 复]
  • 2020-01-18 11:48:58好像有资产抵押的东西就有接盘,一定能卖出去,就万无一失一样!鹤岗玉门的房地产市场了解1下[回 复]
  • 2020-01-18 11:45:52“based on commercial considerations”

    呵呵呵!!!
    2020-01-18 11:23:22

    经贸协议,未来两年增加2000亿美国货,基年17年,17年进口约1800亿美元,这个冲击力很具有破坏性。   性价比高的美国产品进口,冲击国内的市场,包括工业、农业、金融。我们的技术没有提上来,怎么能够对抗,到时候国内各路企业生不如死,科技没提起来,已经错过了时机。

    [回 复]
  • 2020-01-18 11:36:14资产抵押贷款和空对空的信用贷款风险能一样吗?据传灯塔国搞出了100年期的学生贷款了,自己去品味吧。这灯塔国人也够长寿的。
    2020-01-18 11:18:45

    我没看出有什么不一样的,难道不都是债务吗?这种债务跟那种债务有区别吗?债务还不上难道不需要清算吗?

    2020-01-18 11:10:29

    天朝人是买了房,这个资产还在,和欧美的学生贷款、信用卡债务等债务性质不一样。西方媒体故意不区分这个,拿个负债率忽悠人,是有目的的。在股市里生存,独立思考很重要。

    2020-01-18 11:04:44

    目前还债规模这么大,大多数人的收入都源源不断的用来填债务大坑,导致其他产业产品、服务需求不足。

    [回 复]
  • 2020-01-18 11:23:22经贸协议,未来两年增加2000亿美国货,基年17年,17年进口约1800亿美元,这个冲击力很具有破坏性。
      性价比高的美国产品进口,冲击国内的市场,包括工业、农业、金融。我们的技术没有提上来,怎么能够对抗,到时候国内各路企业生不如死,科技没提起来,已经错过了时机。
    [回 复]
  • 2020-01-18 11:18:45我没看出有什么不一样的,难道不都是债务吗?这种债务跟那种债务有区别吗?债务还不上难道不需要清算吗?
    2020-01-18 11:10:29

    天朝人是买了房,这个资产还在,和欧美的学生贷款、信用卡债务等债务性质不一样。西方媒体故意不区分这个,拿个负债率忽悠人,是有目的的。在股市里生存,独立思考很重要。

    2020-01-18 11:04:44

    目前还债规模这么大,大多数人的收入都源源不断的用来填债务大坑,导致其他产业产品、服务需求不足。

    [回 复]
  • 2020-01-18 11:10:29天朝人是买了房,这个资产还在,和欧美的学生贷款、信用卡债务等债务性质不一样。西方媒体故意不区分这个,拿个负债率忽悠人,是有目的的。在股市里生存,独立思考很重要。
    2020-01-18 11:04:44

    目前还债规模这么大,大多数人的收入都源源不断的用来填债务大坑,导致其他产业产品、服务需求不足。

    [回 复]
  • 2020-01-18 11:07:31即使最近因为资金链断裂,债务问题导致的治安以及人际关系互害问题层出不穷。但是大危机还没有真正爆发,相信不久的将来,返乡也无路可走的债奴,以及无乡可返的城市失业债奴,到了债务绞索勒紧窒息的时候,狗急跳墙情况会集中爆发。请大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例如走在街上不只会被跳楼的砸死,还可能被压力过大者无故人身攻击。例如你在亲朋好友面前再低调装穷,也可能被熟人强行入室抢劫灭口。被债务逼红眼的人,既然能卖儿鬻女,就能杀亲灭友。大家出门走路要时刻提防陌生人靠近,尽量避免和负债亲友见面。人性有多没有底线,逼急了就会有多疯狂。---转[回 复]
  • 2020-01-18 11:07:13这个主意不错,每年尝试一个全新的东西。
    2020-01-18 10:45:48

    我想作为一个普通人,保持平常心,不要太乐观,也不要太悲观,但始终心中有爱。 每年找一个全新的事情尝试一下吧。 我今年选择做面包,已经上了两次课了,揉面团,看到面团变成一个光滑有弹性的胖子,觉得有减压和治愈心灵的作用。

    2020-01-18 10:22:56

    我是99年进A股,03年美股,06年港股。中间大起大落也走了不少弯路,08年美股裸奔,09年再开始慢慢积累,现在也是价投为主。走价投要耐得住寂寞,看穿人性。不过真的到了那一步,就如芒格说的,看懂了这世界,会觉得这世界很幽默。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回乡下种地也整十年了。现在我很少花钱,也不太关系账户内的数字波动,反而觉得有点无聊了。

    2020-01-18 10:00:47

    我是记得你重仓腾讯的。 我07年才正式炒股的,08年的美股机会没抓住,因为没有不懂。在这之前,我主要研究买房了。 我从15年才成为价投的,虽然08,11年都大赚,全是稀里糊涂的,都是听消息,炒概念,赚一把就跑。 我的真正的投资之路从16年才开始,终于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了。

    2020-01-18 09:49:19

    不敢俺记得俺是06年开始重仓腾讯的。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1:04:44目前还债规模这么大,大多数人的收入都源源不断的用来填债务大坑,导致其他产业产品、服务需求不足。[回 复]
  • 2020-01-18 11:02:37你让她写“青东。陶冬经济通”,在新西兰拍张照片发上来,再说加微信不迟
    2020-01-17 15:50:14

    能加你微信吗?请教方便些,谢谢呵!

    2020-01-17 15:32:08

    我比较适合做长线投资,并且集中持股。 让我换来换去,我脑子不够用。 坚持,耐心,韧性,是我的长项。 不懂的东西,一有风吹草动,我就想跑,所以我追不了热点。 我是守株待兔型的选手,认准的,不会被吓跑。

    2020-01-17 15:23:39

    价值投资,要向你学习呀!

    2020-01-17 15:20:57

    我有平安,买了好几年了,二十多就开始买,四十左右重仓。 其他仓位都不重。

    2020-01-17 15:11:00

    青冬,关注好久了,港股除了腾讯,你还买了什么呀?

    2020-01-17 12:45:39

    我前两周偶然把20万美金换成人民币了,居然换完人民币就涨了,也太巧合了。

    [回 复]
  • 2020-01-18 10:45:48我想作为一个普通人,保持平常心,不要太乐观,也不要太悲观,但始终心中有爱。
    每年找一个全新的事情尝试一下吧。
    我今年选择做面包,已经上了两次课了,揉面团,看到面团变成一个光滑有弹性的胖子,觉得有减压和治愈心灵的作用。
    2020-01-18 10:22:56

    我是99年进A股,03年美股,06年港股。中间大起大落也走了不少弯路,08年美股裸奔,09年再开始慢慢积累,现在也是价投为主。走价投要耐得住寂寞,看穿人性。不过真的到了那一步,就如芒格说的,看懂了这世界,会觉得这世界很幽默。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回乡下种地也整十年了。现在我很少花钱,也不太关系账户内的数字波动,反而觉得有点无聊了。

    2020-01-18 10:00:47

    我是记得你重仓腾讯的。 我07年才正式炒股的,08年的美股机会没抓住,因为没有不懂。在这之前,我主要研究买房了。 我从15年才成为价投的,虽然08,11年都大赚,全是稀里糊涂的,都是听消息,炒概念,赚一把就跑。 我的真正的投资之路从16年才开始,终于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了。

    2020-01-18 09:49:19

    不敢俺记得俺是06年开始重仓腾讯的。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0:45:29赵忠祥走了,童年的记忆《动物世界》、《人与自然》难忘![回 复]
  • 2020-01-18 10:38:01上海財經大學高等研究院研究指出大陸的家庭債務占可支配收入比已高達107%,很多家庭已經入不敷出。而家庭債務中占最大比重的即為房地產貸款,達到七成。[回 复]
  • 2020-01-18 10:27:03前段时间找了个手机信号都没有的地方呆了十来天,每天吃饭,睡觉+看日出日落,什么也不想。人到中年,很多东西该想明白了,可似乎还没看穿。
    2020-01-18 10:22:56

    我是99年进A股,03年美股,06年港股。中间大起大落也走了不少弯路,08年美股裸奔,09年再开始慢慢积累,现在也是价投为主。走价投要耐得住寂寞,看穿人性。不过真的到了那一步,就如芒格说的,看懂了这世界,会觉得这世界很幽默。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回乡下种地也整十年了。现在我很少花钱,也不太关系账户内的数字波动,反而觉得有点无聊了。

    2020-01-18 10:00:47

    我是记得你重仓腾讯的。 我07年才正式炒股的,08年的美股机会没抓住,因为没有不懂。在这之前,我主要研究买房了。 我从15年才成为价投的,虽然08,11年都大赚,全是稀里糊涂的,都是听消息,炒概念,赚一把就跑。 我的真正的投资之路从16年才开始,终于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了。

    2020-01-18 09:49:19

    不敢俺记得俺是06年开始重仓腾讯的。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0:22:56我是99年进A股,03年美股,06年港股。中间大起大落也走了不少弯路,08年美股裸奔,09年再开始慢慢积累,现在也是价投为主。走价投要耐得住寂寞,看穿人性。不过真的到了那一步,就如芒格说的,看懂了这世界,会觉得这世界很幽默。时间很快,不知不觉,回乡下种地也整十年了。现在我很少花钱,也不太关系账户内的数字波动,反而觉得有点无聊了。
    2020-01-18 10:00:47

    我是记得你重仓腾讯的。 我07年才正式炒股的,08年的美股机会没抓住,因为没有不懂。在这之前,我主要研究买房了。 我从15年才成为价投的,虽然08,11年都大赚,全是稀里糊涂的,都是听消息,炒概念,赚一把就跑。 我的真正的投资之路从16年才开始,终于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了。

    2020-01-18 09:49:19

    不敢俺记得俺是06年开始重仓腾讯的。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 2020-01-18 10:00:47我是记得你重仓腾讯的。
    我07年才正式炒股的,08年的美股机会没抓住,因为没有不懂。在这之前,我主要研究买房了。
    我从15年才成为价投的,虽然08,11年都大赚,全是稀里糊涂的,都是听消息,炒概念,赚一把就跑。
    我的真正的投资之路从16年才开始,终于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了。
    2020-01-18 09:49:19

    不敢俺记得俺是06年开始重仓腾讯的。

    2020-01-18 09:42:09

    08年,花旗、雷曼、美林、两房等俺都买了,如果拿到现在不动? 网络时代,信息查找很方便了。

    2020-01-18 09:24:31

    结论有水瓶,顶

    2020-01-18 02:41:53

    2006年中美两地分别上市了一个金融企业,挟持着gdp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的气势,a股上市了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人民币1.85元,以昨天工行收市价5.82元算,过去13年多投资工行的收益只有2.14倍。 那么2006年的当年米国上市了神马金融企业呢?当年米国上市了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公司,到今天当时的持有成本为每股3.37美元,现正在交易中的股价是323美元,就是说过去13年多万事达公司股价翻了近100倍!还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死人。 顺便说一下,2006年中国gdp只有2.75万亿美元,到现在估计是14.5万亿了,期间增长了约4.3倍。而美国2006年gdp已经有13.86万亿,到今天约是21.5万亿,期间仅增长了55%,增长率只有中国的八分之一,经济增长和股票完全不匹配。为什么? 中国是中国的,而美国是全世界的。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倒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