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资本财投资强劲 英保守党纲领温和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19-12-05 09:04:38https://m.weibo.cn/3197134432/4445882877158774[回 复]
  • 2019-12-05 09:12:18nato会议,流出个视频,johson,macro,trudeau在一起聊天,笑谈macro迟到原因,荷兰首相就说,是fake news!然后trudeau笑了说,his team jaw drop to the floor,


    群起揶揄,激怒了川皇,直接开火,加拿大土豆是双面人,,哈哈
    [回 复]
  • 2019-12-05 09:14:31华为李洪元事件只要那些妄义诽谤揣测的人能举出证据,咱们都可以,否则,不是坏就是蠢接受欧。这种人现在搞的比当事人还要清楚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似的。就没安好心[回 复]
  • 2019-12-05 09:21:26十年后,茅台的分红可以达到100元吗?[回 复]
  • 2019-12-05 09:23:03你被强,只要那些妄义诽谤揣测的人能举出证据,咱们都可以,否则,不是坏就是蠢接受欧。这种人现在搞的比当事人还要清楚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似的。就没安好心
    2019-12-05 09:14:31

    华为李洪元事件只要那些妄义诽谤揣测的人能举出证据,咱们都可以,否则,不是坏就是蠢接受欧。这种人现在搞的比当事人还要清楚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似的。就没安好心

    [回 复]
  • 2019-12-05 09:23:41251录音笔,值得拥有
    2019-12-05 06:55:04

    华为的事一出,一帮40岁左右有可能被裁员的技术岗和中层干部被吓得瑟瑟发抖

    [回 复]
  • 2019-12-05 09:26:03呵呵,说的好像在大企业里工作过似的,不是制度多,是程序多。好的企业,程序流畅,不好的,梗阻。
    2019-12-05 08:51:05

    企业越大制度越多

    2019-12-05 07:59:32

    一个20万人的大企业,离职补偿没有规矩,每个人和HR协商,想给N+1就给N+1,想给2N就给2N,给3N也行,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的企业会这么管理?

    2019-12-05 01:44:10

    转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09:26:38牢厂,程序出问题。不是制度。[回 复]
  • 2019-12-05 09:27:36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回 复]
  • 2019-12-05 09:29:38华为李洪元事件让我能鉴证到的唯一事实是,兔国狗仔队与渔村狗仔队可以强强联手,扫遍神州无敌手<捂脸>[回 复]
  • 2019-12-05 09:31:32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回 复]
  • 2019-12-05 09:32:51就怕有章不循才蹦出华为这种被仇恨社会的人煽动之事
    2019-12-05 09:26:03

    呵呵,说的好像在大企业里工作过似的,不是制度多,是程序多。好的企业,程序流畅,不好的,梗阻。

    2019-12-05 08:51:05

    企业越大制度越多

    2019-12-05 07:59:32

    一个20万人的大企业,离职补偿没有规矩,每个人和HR协商,想给N+1就给N+1,想给2N就给2N,给3N也行,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的企业会这么管理?

    2019-12-05 01:44:10

    转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09:36:40胁迫主管违返规章的利器
    2019-12-05 09:23:41

    251录音笔,值得拥有

    2019-12-05 06:55:04

    华为的事一出,一帮40岁左右有可能被裁员的技术岗和中层干部被吓得瑟瑟发抖

    [回 复]
  • 2019-12-05 09:37:07想多了,不过兔死狐悲。余某的阴谋论凸现牢厂不符合脊梁企业。
    2019-12-05 09:32:51

    就怕有章不循才蹦出华为这种被仇恨社会的人煽动之事

    2019-12-05 09:26:03

    呵呵,说的好像在大企业里工作过似的,不是制度多,是程序多。好的企业,程序流畅,不好的,梗阻。

    2019-12-05 08:51:05

    企业越大制度越多

    2019-12-05 07:59:32

    一个20万人的大企业,离职补偿没有规矩,每个人和HR协商,想给N+1就给N+1,想给2N就给2N,给3N也行,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的企业会这么管理?

    2019-12-05 01:44:10

    转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09:42:14应该说自身努力,时代机遇,国运成就了华为。把批评当成是攻讦,有没有刚愎自用,在走向昏聩?需要勇于奋进,也需要螺丝钉,否则最后聚集的都是精致利己主义者。
    2019-12-05 09:31:32

    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回 复]
  • 2019-12-05 09:42:45是吗?就在今年川普宣布因华为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你不当美国总统真屈才了
    2019-12-05 09:37:07

    想多了,不过兔死狐悲。余某的阴谋论凸现牢厂不符合脊梁企业。

    2019-12-05 09:32:51

    就怕有章不循才蹦出华为这种被仇恨社会的人煽动之事

    2019-12-05 09:26:03

    呵呵,说的好像在大企业里工作过似的,不是制度多,是程序多。好的企业,程序流畅,不好的,梗阻。

    2019-12-05 08:51:05

    企业越大制度越多

    2019-12-05 07:59:32

    一个20万人的大企业,离职补偿没有规矩,每个人和HR协商,想给N+1就给N+1,想给2N就给2N,给3N也行,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的企业会这么管理?

    2019-12-05 01:44:10

    转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09:43:06李半城老爷的长实集团符合渔村的脊梁企业吗?
    2019-12-05 09:37:07

    想多了,不过兔死狐悲。余某的阴谋论凸现牢厂不符合脊梁企业。

    2019-12-05 09:32:51

    就怕有章不循才蹦出华为这种被仇恨社会的人煽动之事

    2019-12-05 09:26:03

    呵呵,说的好像在大企业里工作过似的,不是制度多,是程序多。好的企业,程序流畅,不好的,梗阻。

    2019-12-05 08:51:05

    企业越大制度越多

    2019-12-05 07:59:32

    一个20万人的大企业,离职补偿没有规矩,每个人和HR协商,想给N+1就给N+1,想给2N就给2N,给3N也行,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的企业会这么管理?

    2019-12-05 01:44:10

    转 1、李为什么被解雇? 答案:他不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他是合同到期不续约;原因是绩效差。在华为干12年还15级说明一切,因为华为本科应届生通常为13级,一般3-5年可以升到15级、绩效越好升得越快,他干12年才15级类似读了12年小学还没有毕业,日常绩效可想而知。 ------------------------------- 真实情景:李因为2018年之前,就内部举报别人作假,但没有被支持,成为了一个刺头,不被续约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这个。 ======================== 2、公司为什么不通过对公账户直接给他2N补助?或者给N+1(N为连续合同服务年数)? 他原来隐藏了真相了,公司已经在对公账户直接按标准给了N+1;根据劳动法,不续约给N+1,不能给2N。他之前只告诉公众通过私人账号给钱,有意不告诉公司已经给N+1,让大家以为是公司设局搞他。 ------------------------------------------------ 真实情景:《劳动法》是走到法庭上适用的法律,民间可以自行协商,所有3n有之,2n有之,可以自己协商。 按照李接受采访的说法,公司账户大概转账8万多,私人账户转账30万,所以即使按照人渣禽兽不如的说法,公司账户的转账,也不够N+1,至少不是12+1,是不是4+1的补偿就不知道了。 这个公司转账,新闻里都有了,人渣看不到,可能是瞎了眼了 ==================================== 3、为什么通过秘书账号私人转30万? 因为这是李通过办法迫使其主管给他补偿到2N,相当于N-1的工资,不是公司给的。 所以如果李认为公司该给他2N,他完全可以去申请劳动仲裁,可他不,他迫使部门主管给,这就奇怪了。 ----------------------------------------------- 真实情景:2N的补偿是一次性谈好的,不是分批谈分开谈的,所以所谓迫使,也是人渣当禽兽高潮后的想法罢了。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就没有必要走劳动仲裁,除非有一方不满意。劳动仲裁不仅仅是个人提出,公司也可以提出,连法律都不懂了。

    2019-12-05 01:23:00

    为何李洪元到4月才交出录音呢?好问题,先赞一个! 华为最初报案抓捕李洪元时,李犯的是“商务机密侵犯罪”,而不是“敲诈勒索罪”,所以和这个录音证据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没有必要交给检方了。 据李洪元说,因工作的需要他的确在公司复印机复印过一百多页的材料,以及在公司电脑上烤贝过一些给客户的宣传资料,但都不是机密级的(是什么资料电脑内会留下记录的),很明显这些都是正常工作的需要,而公司也可根据电脑留存的记录了如指掌的。很明显,这个罪名不可能成立! 好了,明知不能为之,为何偏要为之呢?很简单,因为立了这个罪名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抄家了!什么手机、电脑、苹果手表、录音笔等等等,所有电子设备和器材都搬回相关部门妥善保管起来了,然后是,你懂的。 在这经过一些必要的垫铺之后,于是华为给李洪元换了另外一个罪名,就是“敲诈勒索罪”隆重出场了,从某秘书的私人银行账户转账到李洪元私人银行账户的30万元是“铁证如山”啊,童鞋们!!!看来跳进大亚湾也洗不清了。 天无绝人之路,天无绝人之路啊!!李洪元当时把其中一个录音备份存放在一个朋友家里,虽然个人电脑、手机、录音笔没有了,但这个录音备份还在,而成了最关键的证据…… 这个情节比荷里活的大片更扣人心弦,我想李洪元能逃过这一劫,一定是李洪元刚去逝的爷爷在暗中保护着他,不然谁会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2019-12-04 12:12:39

    华为报案的原因,公检法是清楚的,不存在诬陷,立案也是对的,为何李直到4月才上交录音证据,难道这150天的拘押责任全在公检法的错吗?

    2019-12-04 12:05:31

    不用担心,第一,华为不违法,第二离职补偿已是最高标准,第三,HR何某七月承认错误,八月就无罪释放了李某,并且国家给与10万的补偿,如果按西方程序至少半年。第四李某05年进华为定级15级,12年了还是15级,就是一个平庸之辈,想靠举报之类傍门佐道上位,而且年龄大了,交流岗位没人要,华为给的补偿和股份,也是对老员工仁义的。第四,八月释放了,在12月一日才借助网络大V发布消息,是个人的意愿吗?

    2019-12-04 11:06:32

    说个判断:华为李洪元事件的负面效果会越演越烈,不但华为很难收拾残局,政府也会被牵连其中,外部势力当然会借此煽风点火。时间走向如何,拭目以待。

    [回 复]
  • 2019-12-05 09:52:03你确定你是亲自鉴证过皇上昏聩之后,才明白做忠臣不易的?…………
    2019-12-05 09:31:32

    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回 复]
  • 2019-12-05 09:53:24nami
    2019-12-05 09:42:14
    应该说自身努力,时代机遇,国运成就了华为。把批评当成是攻讦,有没有刚愎自用,在走向昏聩?需要勇于奋进,也需要螺丝钉,否则最后聚集的都是精致利己主义者。
    15901876
    2019-12-05 09:31:32
    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水磨石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嗯,国运造就了华为,,,

    同处一个国运,过去20年,你干成了什么?养活几个人?创造了什么独特价值?
    [回 复]
  • 2019-12-05 09:56:35到不了
    2019-12-05 09:21:26

    十年后,茅台的分红可以达到100元吗?

    [回 复]
  • 2019-12-05 09:59:35为了这种独特的价值,任何人,法律都要为他让道是不是?
    没有最平凡的人做基石,有今天的中国?只有一个华为崛起?
    2019-12-05 09:53:24

    nami 2019-12-05 09:42:14 应该说自身努力,时代机遇,国运成就了华为。把批评当成是攻讦,有没有刚愎自用,在走向昏聩?需要勇于奋进,也需要螺丝钉,否则最后聚集的都是精致利己主义者。 15901876 2019-12-05 09:31:32 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水磨石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嗯,国运造就了华为,,, 同处一个国运,过去20年,你干成了什么?养活几个人?创造了什么独特价值?

    [回 复]
  • 2019-12-05 10:02:28这不是膨胀是什么?前两年的蒙牛、汇源。。。去哪里了?世界500强的企业起起伏伏多了去了?
    2019-12-05 09:59:35

    为了这种独特的价值,任何人,法律都要为他让道是不是? 没有最平凡的人做基石,有今天的中国?只有一个华为崛起?

    2019-12-05 09:53:24

    nami 2019-12-05 09:42:14 应该说自身努力,时代机遇,国运成就了华为。把批评当成是攻讦,有没有刚愎自用,在走向昏聩?需要勇于奋进,也需要螺丝钉,否则最后聚集的都是精致利己主义者。 15901876 2019-12-05 09:31:32 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水磨石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嗯,国运造就了华为,,, 同处一个国运,过去20年,你干成了什么?养活几个人?创造了什么独特价值?

    [回 复]
  • 2019-12-05 10:05:01中国梦,我决定试一试。
    2019-12-05 09:56:35

    到不了

    2019-12-05 09:21:26

    十年后,茅台的分红可以达到100元吗?

    [回 复]
  • 2019-12-05 10:07:14对李洪元最大的善是,如果有哪家企业同情他的遭遇,请各家企业开价码争相聘用之…………[回 复]
  • 2019-12-05 10:13:15我膜拜他很懂在什么时机任何时候总是会给自己留条后路[捂脸]
    2019-12-05 10:07:14

    对李洪元最大的善是,如果有哪家企业同情他的遭遇,请各家企业开价码争相聘用之…………

    [回 复]
  • 2019-12-05 10:18:04由一只狗仔带队,然后由一群人帮衬着找尽狗食,这才是媒体为这群人打开其主页的最佳方式[回 复]
  • 2019-12-05 10:54:33勇气可赞、看十年大长了;产量上去价格肯定下落、区域白酒品牌也都有忠诚度,关键是下一代人对白酒文化接受的比例有多大,国运上升人均支出长期增长不是问题、但要中国人像俄罗斯人一样醉卧马路应该还有差距
    2019-12-05 10:05:01

    中国梦,我决定试一试。

    2019-12-05 09:56:35

    到不了

    2019-12-05 09:21:26

    十年后,茅台的分红可以达到100元吗?

    [回 复]
  • 2019-12-05 11:01:2818年分14.539,10年6.88倍,年化每年增加21%。假设茅台产量翻一翻,利润率和分红率不变,茅台每年需涨价13%,这个悬。
    2019-12-05 10:54:33

    勇气可赞、看十年大长了;产量上去价格肯定下落、区域白酒品牌也都有忠诚度,关键是下一代人对白酒文化接受的比例有多大,国运上升人均支出长期增长不是问题、但要中国人像俄罗斯人一样醉卧马路应该还有差距

    2019-12-05 10:05:01

    中国梦,我决定试一试。

    2019-12-05 09:56:35

    到不了

    2019-12-05 09:21:26

    十年后,茅台的分红可以达到100元吗?

    [回 复]
  • 2019-12-05 11:03:02nami
    2019-12-05 09:59:35
    为了这种独特的价值,任何人,法律都要为他让道是不是?
    没有最平凡的人做基石,有今天的中国?只有一个华为崛起?
    水磨石
    2019-12-05 09:53:24
    nami 2019-12-05 09:42:14 应该说自身努力,时代机遇,国运成就了华为。把批评当成是攻讦,有没有刚愎自用,在走向昏聩?需要勇于奋进,也需要螺丝钉,否则最后聚集的都是精致利己主义者。 15901876 2019-12-05 09:31:32 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水磨石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嗯,国运造就了华为,,, 同处一个国运,过去20年,你干成了什么?养活几个人?创造了什么独特价值?


    小小打击一下你脆弱的心灵,无论你喝多少鸡汤,现实就是历史是英雄铸就的,而不是平庸的凡者。
    [回 复]
  • 2019-12-05 11:43:14我是说2030年,19年分17.5,20年分20,30年分80到100。
    量年化7%,价年化8%,分红率上升,没准儿就实现了。
    2019-12-05 11:01:28

    18年分14.539,10年6.88倍,年化每年增加21%。假设茅台产量翻一翻,利润率和分红率不变,茅台每年需涨价13%,这个悬。

    2019-12-05 10:54:33

    勇气可赞、看十年大长了;产量上去价格肯定下落、区域白酒品牌也都有忠诚度,关键是下一代人对白酒文化接受的比例有多大,国运上升人均支出长期增长不是问题、但要中国人像俄罗斯人一样醉卧马路应该还有差距

    2019-12-05 10:05:01

    中国梦,我决定试一试。

    2019-12-05 09:56:35

    到不了

    2019-12-05 09:21:26

    十年后,茅台的分红可以达到100元吗?

    [回 复]
  • 2019-12-05 12:32:14https://cn.nytimes.com/technology/20191205/huawei-china-backlash/zh-hant/?fbclid=IwAR1qr6-b8pbjepqzO2VPyG0wK8rPI8Hk-yvuLBBGwSsxvguWnnshyXUqc8g
    紐約時報寫得好
    [回 复]
  • 2019-12-05 13:04:18希望纽妖时报写华为的同时,一视同仁,也写写波音公司。看看中外有背书的特殊企业与一般企业截然不同的地方。这可是大事件,狗仔们不要错过哦
    2019-12-05 12:32:14

    https://cn.nytimes.com/technology/20191205/huawei-china-backlash/zh-hant/?fbclid=IwAR1qr6-b8pbjepqzO2VPyG0wK8rPI8Hk-yvuLBBGwSsxvguWnnshyXUqc8g 紐約時報寫得好

    [回 复]
  • 2019-12-05 13:05:07说中国打压少数民族,放屁!你去问问夫妻一方为少数民族时,给孩子报的身份为啥都是少数民族而不是汉族?
    说华为是黑工厂,放屁!问问有多少人排队想进华为而不能?
    [回 复]
  • 2019-12-05 13:08:53人红是非多,企业也是一样的,以平常心看待一些知名跨国企业,丰田,三星,苹果,大众,波音,华为照这里的狗仔的说法,是因为他们有人为他们背书的厉害呢?还是厉害的背书来自企业自身的竞争实力?……………
    2019-12-05 11:03:02

    nami 2019-12-05 09:59:35 为了这种独特的价值,任何人,法律都要为他让道是不是? 没有最平凡的人做基石,有今天的中国?只有一个华为崛起? 水磨石 2019-12-05 09:53:24 nami 2019-12-05 09:42:14 应该说自身努力,时代机遇,国运成就了华为。把批评当成是攻讦,有没有刚愎自用,在走向昏聩?需要勇于奋进,也需要螺丝钉,否则最后聚集的都是精致利己主义者。 15901876 2019-12-05 09:31:32 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水磨石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嗯,国运造就了华为,,, 同处一个国运,过去20年,你干成了什么?养活几个人?创造了什么独特价值? 小小打击一下你脆弱的心灵,无论你喝多少鸡汤,现实就是历史是英雄铸就的,而不是平庸的凡者。

    [回 复]
  • 2019-12-05 13:11:46您这逻辑和一大堆中国人都想移民美国而不能是同一个道理
    2019-12-05 13:05:07

    说中国打压少数民族,放屁!你去问问夫妻一方为少数民族时,给孩子报的身份为啥都是少数民族而不是汉族? 说华为是黑工厂,放屁!问问有多少人排队想进华为而不能?

    [回 复]
  • 2019-12-05 13:11:46就曾今在上述企业呆过,没这么还打还杀的。
    2019-12-05 13:08:53

    人红是非多,企业也是一样的,以平常心看待一些知名跨国企业,丰田,三星,苹果,大众,波音,华为照这里的狗仔的说法,是因为他们有人为他们背书的厉害呢?还是厉害的背书来自企业自身的竞争实力?……………

    2019-12-05 11:03:02

    nami 2019-12-05 09:59:35 为了这种独特的价值,任何人,法律都要为他让道是不是? 没有最平凡的人做基石,有今天的中国?只有一个华为崛起? 水磨石 2019-12-05 09:53:24 nami 2019-12-05 09:42:14 应该说自身努力,时代机遇,国运成就了华为。把批评当成是攻讦,有没有刚愎自用,在走向昏聩?需要勇于奋进,也需要螺丝钉,否则最后聚集的都是精致利己主义者。 15901876 2019-12-05 09:31:32 简直笑话,忠臣被害的唯一原因,皇上昏聩。 水磨石 2019-12-05 09:27:36 看历史,总让人掩卷叹息,每有功臣骁将,勇立奇功后,一些妒功的宵小,总能揪着一个琐事,谗言毁誉,而人无完人,这些能臣总在群起攻讦中,最后总或贬或杀,,,令后人不甚欷歔, 看看周围,其实现在我们也身处历史中,华为在老美的科技战反复极限攻击下,屹立不倒,鼓舞举国共抗难关,,,然后,历史上的那个妒才谗功的群体也出现了,自己平庸无为,却能群起而攻,诋死国之巨擘,,, 嗯,国运造就了华为,,, 同处一个国运,过去20年,你干成了什么?养活几个人?创造了什么独特价值? 小小打击一下你脆弱的心灵,无论你喝多少鸡汤,现实就是历史是英雄铸就的,而不是平庸的凡者。

    [回 复]
  • 2019-12-05 13:16:41华为比波音公司飞机出现质量问题死了那么多人还要黑?他们应该用这份热情给波音洗洗地。也表明一下坚决反对波音这样的黑工厂猎杀人命的忠实态度呗…………
    2019-12-05 13:05:07

    说中国打压少数民族,放屁!你去问问夫妻一方为少数民族时,给孩子报的身份为啥都是少数民族而不是汉族? 说华为是黑工厂,放屁!问问有多少人排队想进华为而不能?

    [回 复]
  • 2019-12-05 13:38:15我们看到的事实是你从台湾移到大陆多少年了?…………
    2019-12-05 13:11:46

    您这逻辑和一大堆中国人都想移民美国而不能是同一个道理

    2019-12-05 13:05:07

    说中国打压少数民族,放屁!你去问问夫妻一方为少数民族时,给孩子报的身份为啥都是少数民族而不是汉族? 说华为是黑工厂,放屁!问问有多少人排队想进华为而不能?

    [回 复]
  • 2019-12-05 13:42:14你是想说明大陆是你理想移民地呢?还是想移民美国,而大陆只是你的一块跳板?…………
    2019-12-05 13:38:15

    我们看到的事实是你从台湾移到大陆多少年了?…………

    2019-12-05 13:11:46

    您这逻辑和一大堆中国人都想移民美国而不能是同一个道理

    2019-12-05 13:05:07

    说中国打压少数民族,放屁!你去问问夫妻一方为少数民族时,给孩子报的身份为啥都是少数民族而不是汉族? 说华为是黑工厂,放屁!问问有多少人排队想进华为而不能?

    [回 复]
  • 2019-12-05 13:52:31冲啊,兄弟们,童鞋们,坚定看好a股!
    证券科技,消费抄抄。
    [回 复]
  • 2019-12-05 13:54:21这两个方向应该都蛮好。
    2019-12-05 13:52:31

    冲啊,兄弟们,童鞋们,坚定看好a股! 证券科技,消费抄抄。

    [回 复]
  • 2019-12-05 13:56:41找点儿有成就感的事儿做做吧,哪怕low到只是数数钱。
    改变别人的世界观,价值观,
    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
    让人有挫败感。
    美国,香港,
    [回 复]
  • 2019-12-05 14:01:39我继续爱国,支持华为,反对港独,谁也改变不了我。
    哈哈。
    大原则不变。
    [回 复]
  • 2019-12-05 14:07:25支持华为,我觉得就是爱国。
    中国要是有十个华为那样体量的领先的科技公司,估计米国也死了心了,反正也抑制不住中国的崛起了。
    [回 复]
  • 2019-12-05 14:19:09对滴嘛!要是都白不黑也不现实。所以华为是黑是白,谁也不可否认它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优秀企业之一,我支持中国的华为继续向前冲。
    2019-12-05 13:56:41

    找点儿有成就感的事儿做做吧,哪怕low到只是数数钱。 改变别人的世界观,价值观, 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 让人有挫败感。 美国,香港,

    [回 复]
  • 2019-12-05 14:30:33为何在全球货币发行总规模越来越大、通胀延续的趋势下,但高收入门槛却不升反降?为何有些已经跨入高收入经济体门槛的国家又被降级呢……

    http://column.etnetchina.com.cn/column-list-EtnetcolB191/83632.htm


    今年做生意的,经营者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创业难,守业更难,能在逆境中守业更是无比挑战。他们的故事,为逆市中努力求存的经营者,提供启示……

    http://column.etnetchina.com.cn/column-list-EtnetcolB188/83642.htm
    [回 复]
  • 2019-12-05 14:36:20不否认在八十年代国门打开之际很多囯人认为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但经过这些年阴阳圆缺后国人都已经认识到天下的月亮是一样的,现在已没多少人想移民了;到是国人看戏很热闹了:看韩国民主我们知道罪犯是怎么选出来的、看台湾民主我们知道骗子是怎么选出来的、看日本民主我们知道美国狗是怎么选出来的、演出继续
    2019-12-05 13:11:46

    您这逻辑和一大堆中国人都想移民美国而不能是同一个道理

    2019-12-05 13:05:07

    说中国打压少数民族,放屁!你去问问夫妻一方为少数民族时,给孩子报的身份为啥都是少数民族而不是汉族? 说华为是黑工厂,放屁!问问有多少人排队想进华为而不能?

    [回 复]
  • 2019-12-05 14:54:12明年应该有俩轮吃饭行情,年初,新一年的贷款额度下来,积压的房贷等等会得到比较大比例满足,会有一轮行情。年底开始到后年,后年是真正的超级大庆,党百年大庆,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大行情,加上存货周期进入上升段,结合起来应该有一个比较大行情。
    2019-12-05 13:52:31

    冲啊,兄弟们,童鞋们,坚定看好a股! 证券科技,消费抄抄。

    [回 复]
  • 2019-12-05 15:02:46全世界人民想移民美国,确实说明美国优秀。
    很多人想去华为工作,自然也是因为华为很优秀。
    2019-12-05 13:11:46

    您这逻辑和一大堆中国人都想移民美国而不能是同一个道理

    2019-12-05 13:05:07

    说中国打压少数民族,放屁!你去问问夫妻一方为少数民族时,给孩子报的身份为啥都是少数民族而不是汉族? 说华为是黑工厂,放屁!问问有多少人排队想进华为而不能?

    [回 复]
  • 2019-12-05 15:09:13华为是中国目前唯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大公司。其他的像腾讯和阿里都做不到,其主要收入都来自国内。[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