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拜登刺激用重招 联储会议承压力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全部评论↑顺序
10
  • 2021-03-20 08:53:26英国首相约翰逊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 得过病还要打???[回 复]
  • 2021-03-20 09:34:07海外网3月20日电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周五(19日)早上乘搭专机前往亚特兰大,在登上飞机舷梯时一连跌倒三次,引起外界关注。白宫随后回应称,拜登健康没有问题[回 复]
  • 2021-03-20 09:52:03拜登上飞机摔了三次,估计被吓尿了,效果不错[回 复]
  • 2021-03-20 10:04:48第三场还要谈,拜登登机贵了三次,决心继续努力
    2021-03-18 17:27:39

    中美高级谈判选在-14度的阿拉斯加,总计谈判时间计划9小时,不愧为中美“冷战”开始。

    [回 复]
  • 2021-03-20 10:45:36对比
    特朗普上任初期,中国领导人访问南美,路过美国,佛州庄园会晤
    特朗普拿到大订单,笑逐颜开
    接着特朗普访华。
    [回 复]
  • 2021-03-20 11:23:23没本质区别,台湾提前动手可能大一些而已。中国提前掀桌子罢了。
    2021-03-20 10:45:36

    对比 特朗普上任初期,中国领导人访问南美,路过美国,佛州庄园会晤 特朗普拿到大订单,笑逐颜开 接着特朗普访华。

    [回 复]
  • 2021-03-20 12:03:35中国对外不会有大多为的。因为内部问题太多, 产业被制约的因素太多, 都是过去30年产业政策过于浮躁的原因, 各级官僚们只注重见效快的“应用产品”, 不着眼于基础材料、基础设备,关键零部件。[回 复]
  • 2021-03-20 12:06:50典型的是就东南亚市场,那里的人只认可日本韩国的品牌, 在他们眼里中国商品就是劣质的代表。。。。 买家电也只买东芝松下LG这些品牌, 虽然很多中国代工。[回 复]
  • 2021-03-20 12:10:52日本不把中国放着眼里,是事实, 他知道中国的工业是非常非常依赖日本设备、材料的。。。。 京东方、华星光电看似产能很大, 但占成本60%的各种原材料(偏光板、混晶、发光体)都要依赖日本, 更不要说产线设备了。。。。 半导体80%的材料要依赖日本, 上海微电子的光源全球就2家,只能买日本的。[回 复]
  • 2021-03-20 12:14:035年前我说中国不敢动台湾,现在还还是这么认为。这5年,中国电子科技产业对台湾的依赖反而加大了。。。。 比如,去年,小米,OPPO,vivo们对台湾联发科芯片的采购量创了新高。[回 复]
  • 2021-03-20 12:19:14韩国台湾,对产业链的扶持的特点: 一是非常用心的,二是协作精神,三是非常高效,投资集中,效果明显。他们的政府部门、工科院、工厂都可以抱团,良性互动,协作开发。。。。。。
    中国呢,官僚和各公司过于浮躁,捞钱,私心太重而难有协作,花的钱多但效果没有。
    [回 复]
  • 2021-03-20 13:07:46中美各自的问题都很严重。

    美国的问题是民主体制败于种族分化,人口拉丁化。

    中国的问题是 1、创新力不足,产业链的被动挨打。2、 老龄化, 3.藏维少数民族人口增长在局部地区的优势
    [回 复]
  • 2021-03-20 13:11:48韩国,日本,台湾的科技工业有多么超前,你能了到解的,可能大多数的中国人不会比你了解的更少。既然他们对糟糕的中国高科技产业十分的了解,那么美国人,也包括那些国际上的反华势力为什么就那么在意中国的高科技产业的发展,甚至不惜牺牲国际声誉,形象,也要对中国的高科技产业企业全面的遏制打压?他们是害怕中国已经超过了他们,还是根本就不想让中国人跟他们一样,也享受世界科技进步为人类带来的福祉?那么,两者必有其一,你认为以上你转抄来的帖子的观点,它的立论指向其中的哪一个?或者是两者都想兼具呢?
    2021-03-20 12:19:14

    韩国台湾,对产业链的扶持的特点: 一是非常用心的,二是协作精神,三是非常高效,投资集中,效果明显。他们的政府部门、工科院、工厂都可以抱团,良性互动,协作开发。。。。。。 中国呢,官僚和各公司过于浮躁,捞钱,私心太重而难有协作,花的钱多但效果没有。

    [回 复]
  • 2021-03-20 13:17:22在你重复你的观点之前,请你先回答以下问题。美国有没有问题,那是该美国人操心的事情,中国目前的问题比之建国之前日本侵华时期,建国之后抗美援朝时期的问题要更严重吗?
    2021-03-20 13:07:46

    中美各自的问题都很严重。 美国的问题是民主体制败于种族分化,人口拉丁化。 中国的问题是 1、创新力不足,产业链的被动挨打。2、 老龄化, 3.藏维少数民族人口增长在局部地区的优势

    [回 复]
  • 2021-03-20 14:57:16我爸妈妹妹在北京,他们都已经打疫苗了。我老公在武汉的亲戚,也都打疫苗了。
    我们在上海,怎么还没动静呢?
    [回 复]
  • 2021-03-20 14:57:54北京,武汉比上海打疫苗积极多了。[回 复]
  • 2021-03-20 15:04:22中美看来是分道扬镳了,也在预计之中。
    不过当务之急是踏青赏花,今年上海又是最大规模的郁金香节了。
    在我家小区的公共绿化带上,看到很多新种的西府海棠了,原来以为帝都才有,现在魔都也可以遍地开花了。
    [回 复]
  • 2021-03-20 17:01:11下一步,美国可能要搞中芯国际了,如果完全禁售,问题就大了[回 复]
  • 2021-03-20 17:01:38中芯国际对中国的意义,远大于华为[回 复]
  • 2021-03-20 17:05:42美洲病夫的現實不變, 布林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網路上說談判最後要看中國是不是繼續買和買多少美債, 覺得是個不錯的看點.
    2021-03-20 00:55:36

    阿拉斯加之战不是打给美国看的,而是打给世界上其他国家看的:看看,看看,你们老大我就折磨鄙视他,又怎样? 看客自然明白局面的变化。

    2021-03-20 00:27:36

    看美国媒体报道,FOX和CNN两个极端,CNBC比较中立 CNN报道,中方反击被掐掉

    2021-03-20 00:22:29

    FOX news只报道了中方的立场 FOX:美国 official accuses China of 'grandstanding' in tense bilateral talks

    [回 复]
  • 2021-03-20 17:23:19起好名有用吗?日本福岛又地震了![回 复]
  • 2021-03-20 17:40:43菠萝事件,对台湾农业没什么伤害。只是心理冲击,尤其是绿媒宣传下,炮轰韩国瑜和国民党的依赖大陆市场的理念。。。无论大陆怎么做,台湾人都会把舆论引导到中国不可靠的论调,去中化的态度。[回 复]
  • 2021-03-20 19:21:34美息升美元强
    好啊!真是太好了!!欧耶!!!
    [回 复]
  • 2021-03-20 19:31:55是的。
    2021-03-20 17:40:43

    菠萝事件,对台湾农业没什么伤害。只是心理冲击,尤其是绿媒宣传下,炮轰韩国瑜和国民党的依赖大陆市场的理念。。。无论大陆怎么做,台湾人都会把舆论引导到中国不可靠的论调,去中化的态度。

    [回 复]
  • 2021-03-20 19:34:07台湾离大陆越来越远。
    2021-03-20 19:31:55

    是的。

    2021-03-20 17:40:43

    菠萝事件,对台湾农业没什么伤害。只是心理冲击,尤其是绿媒宣传下,炮轰韩国瑜和国民党的依赖大陆市场的理念。。。无论大陆怎么做,台湾人都会把舆论引导到中国不可靠的论调,去中化的态度。

    [回 复]
  • 2021-03-20 19:37:22拜登是左翼激进社会主义和商界妥协下的产物,前无古人,五十多项总统令他只负责签名,
    确实,真正躲在幕后操纵发号施令的应该是奥巴马和希拉里的人马,不过他们的智商比大金毛那帮人要高多了。
    [回 复]
  • 2021-03-20 19:42:28寻找一个"事件"或"插曲",让乔出局。

    媒体会报道说,乔撞到了头,有一个医疗紧急情况,或中风,将不得不辞职,并把白宫交给哈里斯。

    这个我信。
    [回 复]
  • 2021-03-20 19:43:37大金毛同样也存在精神问题和智力问题。
    2021-03-20 19:42:28

    寻找一个"事件"或"插曲",让乔出局。 媒体会报道说,乔撞到了头,有一个医疗紧急情况,或中风,将不得不辞职,并把白宫交给哈里斯。 这个我信。

    [回 复]
  • 2021-03-20 19:58:51中国是绝对不会崩溃的,人种决定了,东亚人再差也是优秀于全球70%的人口。。。。可能中国整体会失去活力,但是14亿人口里总会有局部的爆发力。[回 复]
  • 2021-03-20 20:03:05房地产也不会爆炸, 其实除了3个一线城市, 绝大多数老百姓的杠杠都很低的, 三四五线根本就没什么压力,这些城市一个月按揭顶多5000,有压力吗???? 以后买房子不赚钱,但也是会把房子押在自己手里,不会有抛售潮的。[回 复]
  • 2021-03-20 20:07:00看到这里就没有什么好再讨论了,这个时候还在这样想的人,不说了,呵呵!
    2021-03-20 20:03:05

    房地产也不会爆炸, 其实除了3个一线城市, 绝大多数老百姓的杠杠都很低的, 三四五线根本就没什么压力,这些城市一个月按揭顶多5000,有压力吗???? 以后买房子不赚钱,但也是会把房子押在自己手里,不会有抛售潮的。

    [回 复]
  • 2021-03-20 20:11:16老兄, 你还是不了解中国人的性格吧和中国的国情啊。 中国人种,优秀于全球70%的人口,你记住这句吧, 中国人只要政治不内斗,不搞军阀互斗, 中国全球第二经济大国的地位1000年不会变。。。。 历史是就是如此。

    1、中国具有全球最好的水资源。
    2.中国具有全球最好的气候资源, 解和中国广阔的土地,中国农业没问题。 中国人只要有饭吃,即使40%的人天天打扑克, 40%有工作,中国就可以维持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回 复]
  • 2021-03-20 20:12:4621世纪仍然是美国世纪,不管其他国家服不服,不服就拿出实力来。[回 复]
  • 2021-03-20 20:15:53因此又要发债借钱又要印钞又要加税。
    2021-03-20 20:12:46

    21世纪仍然是美国世纪,不管其他国家服不服,不服就拿出实力来。

    [回 复]
  • 2021-03-20 20:18:54大金毛对美国的伤害更大。[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顺序
10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