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QE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吧!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倒序
1
  • 2020-03-07 14:13:25不讲我还忘记了,建“方舱”的形式我一早就建议了,说不定后来建的方舱还是有关部门看到我的建议之后建的呢。

    不管如何,这是一个有帮助的建议,白字黑字哈,请问这算是消费武汉的死难者吗?

    再请问,你除了雾霾有益健康的建议之外,还有给你的国家有过什么好建议呢?
    2020-03-07 13:36:19

    看看你最近一个多月的言论,谁在消费武汉的逝者?

    2020-03-07 13:31:28

    本质上是消费武汉的死难者,很不厚道! 如果全球大暴发,病毒迟早会传回中国。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3:31:28本质上是消费武汉的死难者,很不厚道!
    如果全球大暴发,病毒迟早会传回中国。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3:26:39武汉主要问题是隐瞒疫情,怎么好意思和人相题并论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3:11:50美国联邦制,州长可以叫停的,主要还是基层民众对疫情认识不足。很多美国人从来不看新闻也不关心国家大事,这方面的素质远落后于中国,可能是美国没有新闻联播的原因吧。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01:07:42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6 11:17:20是的,我只是说出一个事实而已,大概50岁以上的致死率相当高。中国到目前为止有统计的新冠肺炎死了3000人,可惜没有详细的分组统计数据。

    还是很佩服管轶教授的“十倍起歩说”,我想当时十万个人之中也没有一个人相信。
    2020-03-06 10:48:40

    他自己不就是老人

    2020-03-06 10:31:01

    注意用词,否则。。。

    2020-03-06 09:44:21

    大美国新冠死亡率比任何一国都高,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吧?

    [回 复]
  • 2020-03-06 10:29:38东南亚几个国家疫情不严重,不知是不是气温的关系,近日新加坡气温高达摄氏33度。
    2020-03-06 09:12:20

    顶,新加坡不紧张也是因为重症病床足够,医疗资源充足。

    2020-03-06 08:13:24

    已经203了。你这数字落后了。

    [回 复]
  • 2020-03-04 23:13:17纽约时报有实时更新,有各类图表,详情直观。

    https://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20/us/coronavirus-us-cases.html?action=click&module=Top%20Stories&pgtype=Homepage
    2020-03-04 23:10:26

    Updated March 3, 2020 This page will be updated regularly at noon Mondays through Fridays. Numbers close out at 4 p.m. the day before reporting. ——————— CDC应对疫情的发展,从过去的星期一、三、五公布感染病毒人数改为周一至周五,增加了星期二和星期四两天。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cases-in-us.html

    [回 复]
  • 2020-03-04 23:10:26Updated March 3, 2020

    This page will be updated regularly at noon Mondays through Fridays. Numbers close out at 4 p.m. the day before reporting.
    ———————
    CDC应对疫情的发展,从过去的星期一、三、五公布感染病毒人数改为周一至周五,增加了星期二和星期四两天。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cases-in-us.html
    [回 复]
  • 2020-03-04 11:44:08拜托,请不要跟我的帖子,本人真心看不起你!
    2020-03-04 10:49:39

    伊朗这种国家最怕的是政局不稳定。

    2020-03-04 10:35:06

    http://international.caixin.com/2020-03-03/101523570.html 伊朗确诊逾2300例77人死亡 290席议会中已有23议员感染 个人感觉,伊朗已经失控,被检测出来的和实际感染比,是相当少数

    [回 复]
  • 2020-03-04 10:49:39伊朗这种国家最怕的是政局不稳定。
    2020-03-04 10:35:06

    http://international.caixin.com/2020-03-03/101523570.html 伊朗确诊逾2300例77人死亡 290席议会中已有23议员感染 个人感觉,伊朗已经失控,被检测出来的和实际感染比,是相当少数

    [回 复]
  • 2020-03-04 10:43:22纽约州是控枪的,所以这个不是问题。纽约市主要是曼哈顿区人口密度高,另外纽约市超过一半的市民出行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这个防控不容易。
    2020-03-04 09:58:21

    纽约那个人口大城市 也是金融中心 而且米国的枪支管控…纽约变哥谭 到时真得靠蝙蝠侠了//汉城东京治安都很好的地方

    2020-03-04 09:21:27

    现在最危险的大城市是汉城,东京和米兰。汉城昨天一百了,京畿道九十几个了,仁川九个,整个首都圈已经俩百多了。

    2020-03-04 09:16:03

    纽约 真心挺麻烦的

    [回 复]
  • 2020-03-04 02:55:40这次民主党参加初选的有犹太人也有华裔还有女性,最特别的还有同性恋者参选,美国人民的包容性是最强大。[回 复]
  • 2020-03-04 02:47:56……媒体内容不可能都是政治正确的。
    2020-03-04 02:46:23

    美国的媒体和中国的媒体有本质上不同,中国的媒体只有或只允许一种声音,而美国的媒体有左中右的私人企业和代表各种观点和利益,所以媒体內容都是政治确的东西。

    [回 复]
  • 2020-03-04 02:46:23美国的媒体和中国的媒体有本质上不同,中国的媒体只有或只允许一种声音,而美国的媒体有左中右的私人企业和代表各种观点和利益,所以媒体內容都是政治确的东西。[回 复]
  • 2020-03-04 02:00:43谢谢关心!

    政府和民间是有区别的,如民间发生一些极端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如下举几个例子:
    就在上周,有不少亚裔投诉“打的”被出租车司机拒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马上发了一个行政命令:如出租车司机拒载的将被罚款500元,优步等网约车司机拒载的立即吊销牌照!
    美伊战争和美阿战争期间,美国没有接收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移民,反而大幅增加了他们的移民指标。
    桑德士很大机会成为总统候选人,桑德士是个犹太人,犹太人只占美国人口的2%。……

    所以应该看大的看主流的。
    2020-03-04 01:18:12

    就事论事,并不是什么恶意,只是关心而已。 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前面美国主流媒体的宣传的武汉肺炎,亚洲病夫 这些词已经把疫情往地域化,种族化上面带了,后面会不会再带上去什么新名词来转移矛盾呢。意大利亚裔因为疫情被打也新闻都可以查得到了。亚裔在美国作为小的群体,对这种风险有客观上没有增加,在美国亚裔有没有这方面担忧,这方面laozhu应该最有发言权了,所以就问他了。。

    2020-03-04 00:43:50

    老朱人不错,垃垃是真邪恶!

    [回 复]
  • 2020-03-04 01:33:17常凯的父亲病重需要住院治疗的,只是几次走遍武汉所有的医院都得不到一张病床,所以只能在家里由家人去“治疗”,所以两者基本情况是不同的。
    2020-03-04 01:10:12

    纠正您一个用词,治愈和自愈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两者中文发音差不多,而很多媒体似乎一直在有意无意混淆这两者。您的文字中也混淆了两者。完全不治疗,自己好的才叫自愈,经过积极治疗,病好的叫治愈。武汉目前感染8万人,经过全国支援,不计代价全力以赴治疗后,目前死亡2900多,重症还有6000多,最高峰时重症1万多,稍微计算一下,我觉得很难接受这个病自愈率很高的说法。

    2020-03-03 18:18:31

    [cp]【纽约州长:新冠肺炎病例80%都能自愈 没必要去医院】当地时间2日,美国纽约州举办发布会通报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于纽约州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纽约市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该病例并没有在医院治疗,因为80%的新冠肺炎病例都会自愈,不用去医院。 #纽约州长称新冠肺炎没必要去医院#[/cp] 他说的没错,8成的患者可以治愈。但他没有继续说的是剩下的二成里面有一半会是重症,而重症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救治,死亡率是一半。即总死亡率不是1%,而是5%,让轻症病人在家隔离就更是错上加错。家人之间传染的机率是83%,常凯一家的悲剧恐怕要在美国多家庭翻版了。民主党要赢川普,估计这是唯一的机会了。川普应对疫情失策。只是,以太多无辜的百姓生命为代价,这代价恐怕会太大太残酷了……

    [回 复]
  • 2020-03-03 23:21:45纽约市发现第二例新冠,关键是没有海外旅行史,传染源不明。[回 复]
  • 2020-03-03 23:11:27这是个轻症患者不需要住院治疗,患者夫妇都是医生有专业知识和能力去保护自己和他人,医院和患者每天会有n次电话联络,如果情况不理想可以立马入院治疗的,医院的床位早己准备好了。
    2020-03-03 18:18:31

    [cp]【纽约州长:新冠肺炎病例80%都能自愈 没必要去医院】当地时间2日,美国纽约州举办发布会通报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于纽约州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纽约市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该病例并没有在医院治疗,因为80%的新冠肺炎病例都会自愈,不用去医院。 #纽约州长称新冠肺炎没必要去医院#[/cp] 他说的没错,8成的患者可以治愈。但他没有继续说的是剩下的二成里面有一半会是重症,而重症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救治,死亡率是一半。即总死亡率不是1%,而是5%,让轻症病人在家隔离就更是错上加错。家人之间传染的机率是83%,常凯一家的悲剧恐怕要在美国多家庭翻版了。民主党要赢川普,估计这是唯一的机会了。川普应对疫情失策。只是,以太多无辜的百姓生命为代价,这代价恐怕会太大太残酷了……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倒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