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新年启动增杠杆 债市摸索加风险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顺序
1
  • 2020-01-04 21:25:03省委书记,多年边疆大吏。
    2020-01-04 21:01:31

    任命骆惠宁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   免去王志民的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职务。

    [回 复]
  • 2020-01-05 09:23:36所以和前面判断是一致的,近期美国伊朗在中东博弈,总体来说伊朗是处于攻势,美国是守势,这次狙杀将军不过是美国战略上的一次防守反击而已。伊朗报复不会是恐怖主义的,而会是以压制驻伊美军活动自由度作为目标。使得驻伊拉克美军和伊拉克亲美力量难以相互支持形成合力。
    2020-01-05 00:21:05

    作者回复:据说啊, 伊朗支持的真主党旅在火箭袭击中,干掉了一位美国的承包商(疑似CIA),导致美国轰炸了伊拉克境内五个真主党军营,炸死几十名武装分子。这个触发伊朗大规模示威,群众砸美国大使馆,为避免利比亚使馆事件重演,五角大楼排出82空降旅前往保护。在空降旅降落的机场,伊朗偷运了火箭炮加以袭击,苏莱马尼亲自指挥,被美国侦破电讯,白宫将其定性为恐怖者,直接触动无人机

    2020-01-04 21:05:52

    molamola6 2020-01-04 19:48:28 被美军无人机击毙的伊朗将军卡西姆·索莱马尼(Qassem Soleimani)被称为美国最邪恶的对手,很多人不知道,这位伊朗政权二号人物的真实身份是恐怖组织头子。 伊朗政权在中东地区通过挑起恐怖袭击,支持武装势力来追求地区利益的策略中,索莱马尼就是其最核心、锐利的执行者。他作为伊朗革命卫队精锐部队圣城旅(Quds Force of the Revolutionary Guards)的指挥官,角色上相当于美国中情局(CIA)局长,但他的破坏力却远远超出这一身份。 哈哈哈!!! 伊朗将军卡西姆·索莱马尼(Qassem Soleimani)与美国合作知不知道啊? 卡西姆·索莱马尼曾与美国情报分析,特别在911期间 当小布什宣布伊朗伊拉克和朝鲜是邪恶国,卡西姆·索莱马尼与美国分道扬镳。 打击ISIS,卡西姆·索莱马尼出了不少力啊。 推翻萨达姆后,伊拉克陷入内战,美国想与卡西姆·索莱马尼合作,解决伊拉克内战 华盛顿邮报:When the United States and Qasem Soleimani worked together (当美国和卡西姆·索莱马尼一起工作‎)

    [回 复]
  • 2020-01-05 09:26:46霸权别说崩溃了,略微收缩一点就带来地缘政治格局的巨变,下来每隔五年或者十年,美国的相对国力都会衰落一点,更多的伊朗土耳其会蹦出来。[回 复]
  • 2020-01-05 10:46:01伊朗携舆论优势,开始对美国基地进行低烈度打击,这就是让美国驻军日日恐慌,减少活动加强防御。伊朗势力就能在伊拉克社会更深入扩张。
    其实和抗日一样,日本人炸死了蒋介石老婆,蒋经国亲妈,有用么?
    2020-01-05 10:16:42

    现在,报复,伊朗引而不发,打嘴炮,就牵制五角大楼很大资源精力。

    2020-01-05 09:23:36

    所以和前面判断是一致的,近期美国伊朗在中东博弈,总体来说伊朗是处于攻势,美国是守势,这次狙杀将军不过是美国战略上的一次防守反击而已。伊朗报复不会是恐怖主义的,而会是以压制驻伊美军活动自由度作为目标。使得驻伊拉克美军和伊拉克亲美力量难以相互支持形成合力。

    2020-01-05 00:21:05

    作者回复:据说啊, 伊朗支持的真主党旅在火箭袭击中,干掉了一位美国的承包商(疑似CIA),导致美国轰炸了伊拉克境内五个真主党军营,炸死几十名武装分子。这个触发伊朗大规模示威,群众砸美国大使馆,为避免利比亚使馆事件重演,五角大楼排出82空降旅前往保护。在空降旅降落的机场,伊朗偷运了火箭炮加以袭击,苏莱马尼亲自指挥,被美国侦破电讯,白宫将其定性为恐怖者,直接触动无人机

    2020-01-04 21:05:52

    molamola6 2020-01-04 19:48:28 被美军无人机击毙的伊朗将军卡西姆·索莱马尼(Qassem Soleimani)被称为美国最邪恶的对手,很多人不知道,这位伊朗政权二号人物的真实身份是恐怖组织头子。 伊朗政权在中东地区通过挑起恐怖袭击,支持武装势力来追求地区利益的策略中,索莱马尼就是其最核心、锐利的执行者。他作为伊朗革命卫队精锐部队圣城旅(Quds Force of the Revolutionary Guards)的指挥官,角色上相当于美国中情局(CIA)局长,但他的破坏力却远远超出这一身份。 哈哈哈!!! 伊朗将军卡西姆·索莱马尼(Qassem Soleimani)与美国合作知不知道啊? 卡西姆·索莱马尼曾与美国情报分析,特别在911期间 当小布什宣布伊朗伊拉克和朝鲜是邪恶国,卡西姆·索莱马尼与美国分道扬镳。 打击ISIS,卡西姆·索莱马尼出了不少力啊。 推翻萨达姆后,伊拉克陷入内战,美国想与卡西姆·索莱马尼合作,解决伊拉克内战 华盛顿邮报:When the United States and Qasem Soleimani worked together (当美国和卡西姆·索莱马尼一起工作‎)

    [回 复]
  • 2020-01-05 10:51:36伊核协议对美国确实不好,给了伊朗中东扩张的空间。撕毁是必然的。但撕毁后美国没有后手,在叙利亚又软了。即便这次在伊拉克也没硬起来,杀完将军就四处打电话说不要搞大。川普有脾气,没战略。有手段,没谋略。
    2020-01-05 10:42:30

    molamola6 2020-01-05 10:37:43 美使馆被袭击等同向美国宣战还有美国人被杀,不出手就太窝囊,今年选举年,和班西加事件又可以把民主党比下去,各方面计算这步棋不得不下 哈哈哈!!! 伊朗问题,是特朗普自找麻烦的 撕毁伊核协议。

    [回 复]
  • 2020-01-05 11:07:53还在造谣,香港已经宣布八例疑似有七个都是流感。你怎么那么喜欢造谣呢?[回 复]
  • 2020-01-05 11:39:32香港政府没造谣,你在造谣。八个疑似有七个已经解除了。你怎么不说呢?整天造谣。摇棍!![回 复]
  • 2020-01-05 11:40:41澳大利亚大火真丢人,烧了四个月,死了几十人。还不知道咋灭。那些吹嘘发达国家职业化消防的人这次脸都给打烂了。
    2020-01-05 11:35:30

    澳洲火灾,没那么多闲功夫对中国批评责难了吧? 美国被中东拖住,对中国是好事。

    [回 复]
  • 2020-01-05 11:49:11你整天哈美,也没见你去美国报效啊。还是和我们一起建设社会主义祖国啊。
    2020-01-05 11:47:47

    伊朗对华免签,支持伊朗的可以去参军抗美哈

    [回 复]
  • 2020-01-05 12:23:48领导家这么机密的事情你都知道???
    2020-01-05 12:05:39

    美国最喜欢的就是你们,有你们在,有你们的领导代表们的绿卡在,数钱数到手软~~

    2020-01-05 11:51:11

    呵呵

    2020-01-05 11:49:11

    你整天哈美,也没见你去美国报效啊。还是和我们一起建设社会主义祖国啊。

    2020-01-05 11:47:47

    伊朗对华免签,支持伊朗的可以去参军抗美哈

    [回 复]
  • 2020-01-05 13:49:56还革命性打法呢。
    这种暗杀打法近代中国就很多,日本人皇姑屯炸张作霖,日本人浙江炸蒋介石老婆。
    还革命性打法,学点历史常识就不讲这种搞笑的东西了。

    另外世界上绝大多数被无人机定点清除的目标是由中国生产的无人机实施的。
    2020-01-05 13:16:51

    179567472 2020-01-05 13:05:18 革命性的新打法,打破君民一体,独裁者无法绑架平民当人肉防线,革命卫队成废物,会改变政治格局,让独裁者不敢乱来 molamola6 2020-01-05 09:59:17 哈哈哈!!! 那沙特呢? 伊朗可比沙特世俗多了。

    [回 复]
  • 2020-01-05 14:43:53我感觉就一个;房产陷阱。只要房产调整这一关过去,社会没有发生大动荡,后面再发展一个十几二十年,中国就能成为发达国家了。
    2020-01-05 14:12:14

    [cp]东方证券首席邵宇先生总结了中国十年间需要跨越的六大陷阱: 1、中等收入陷阱(增长与效率); 2、盖茨比/皮克迪陷阱(分配与公平); 3、李约瑟陷阱(创新与科技); 4、马尔萨斯陷阱(老龄化与人口下降); 5、凯恩斯流动性陷阱(潜在债务危机与货币效应递减); 6、修昔底德陷阱(大国博弈的不可预测性)。#白鲟灭绝##美国##中国#[/cp]

    [回 复]
  • 2020-01-05 20:16:23确实高科级,全球被无人机定点清除的目标大多是中国生产无人机干掉的。
    2020-01-05 17:25:59

    讲得好,只有基於高科技前题才能做得到。

    2020-01-05 13:05:18

    革命性的新打法,打破君民一体,独裁者无法绑架平民当人肉防线,革命卫队成废物,会改变政治格局,让独裁者不敢乱来

    [回 复]
  • 2020-01-05 20:49:54武汉肺炎确定不是萨斯了。拉拉可以休息休息了,这几天为了造谣周末无休啊,累死了。呵呵呵。[回 复]
  • 2020-01-05 22:21:27拉拉总想在这个任命中找到有利于他们的解释。其实这个高配就确定了,对港政策会收紧。他们这些大小蟑螂们一个个要收拾。
    2020-01-05 22:09:27

    molamola6 2020-01-05 21:50:29 新任中联办主任骆惠宁,消息人士说,骆在山西任职期间,有两项工作获中央肯定,一是处理贪污腐败,二是处理经济转型。他早年来过香港。 哈哈哈!!! 港人治港

    [回 复]
  • 2020-01-05 22:33:47为了吹美国就胡扯呗。沙特引进了全套中国无人机生产线生产彩虹无人机。中东大多数国家都配备有中国生产的无人机。中国是世界上出口军用无人机最多的国家。奥巴马当年为这事非常郁闷。大多数中东地区被定点清除的目标都是中国产无人机干掉的。
    靶机是专用的一类无人机,这种战斗无人机不适合做靶机。
    [回 复]
  • 2020-01-05 22:40:48中国做靶机的无人机据说大多是从仿造美国被我们打下来十几架的无人侦察机发展起来的。军博有这种无人机的残骸。
    2020-01-05 22:33:47

    为了吹美国就胡扯呗。沙特引进了全套中国无人机生产线生产彩虹无人机。中东大多数国家都配备有中国生产的无人机。中国是世界上出口军用无人机最多的国家。奥巴马当年为这事非常郁闷。大多数中东地区被定点清除的目标都是中国产无人机干掉的。 靶机是专用的一类无人机,这种战斗无人机不适合做靶机。

    [回 复]
  • 2020-01-05 22:59:27不是一类的,靶机不要求精度,发射方式也不同,靶机一般是用车载发射或者飞机上面抛下来启动发射。技术要求低很多。续航要求也不高,一般也不需要控制系统,你飞就好了,炮兵在下面瞄准,导弹瞄准就可以了。
    这种战斗侦察无人机要求就很高了。要有全套飞行控制系统,武器控制系统。你生产这个飞机本身不难,你得有自己的卫星定位系统,否则美国把GPS一关,你这飞机就是废铁一个。从后方机场出发到战区距离很远,续航要求很高。所以世界上真正能生产这种无人战斗机系统的只有中美俩家。美国以为自己是宝贝不对外卖,中国满世界卖,所以反而是中国的无人战斗机的战斗经验更多。现在型号种类也更多。
    2020-01-05 22:50:25

    靶子无人机也讲质量性能,否则无法提高水平。

    2020-01-05 22:33:47

    为了吹美国就胡扯呗。沙特引进了全套中国无人机生产线生产彩虹无人机。中东大多数国家都配备有中国生产的无人机。中国是世界上出口军用无人机最多的国家。奥巴马当年为这事非常郁闷。大多数中东地区被定点清除的目标都是中国产无人机干掉的。 靶机是专用的一类无人机,这种战斗无人机不适合做靶机。

    [回 复]
  • 2020-01-05 23:33:59伊拉克议会通过决议要求美国军队离开。虽然美军不会离开。但美军未来军事行动合法性就成问题了。
    2020-01-05 23:05:03

    AFRICOM Confirms Terrorist Attack On US Base In Kenya 演出开始了!

    [回 复]
  • 2020-01-06 09:30:28拉什迪默默点赞。哈哈
    2020-01-06 08:44:27

    搞暗杀,灯塔国没多大优势,毕竟他的大兵怕死。伊朗只要把各地的TRUMP大楼公开标识一下,向一万卡祝福一下,从此川建国就得活在噩梦中,为自己的无知冲动后悔一辈子。

    2020-01-06 08:31:21

    美国这次暗杀从性质上就是恐怖主义

    [回 复]
  • 2020-01-06 09:40:54伊朗战略目标是实现中东什叶派大联合。死去的将军忙这么多年目的就是这个。现在叙利亚已经把美国势力击溃了。就剩一个伊拉克了。伊朗不会用恐怖主义回应,而是对美军实施治安战,让他们出不来,同时对逊尼派进行打压巩固基层控制力。
    2020-01-06 09:30:28

    拉什迪默默点赞。哈哈

    2020-01-06 08:44:27

    搞暗杀,灯塔国没多大优势,毕竟他的大兵怕死。伊朗只要把各地的TRUMP大楼公开标识一下,向一万卡祝福一下,从此川建国就得活在噩梦中,为自己的无知冲动后悔一辈子。

    2020-01-06 08:31:21

    美国这次暗杀从性质上就是恐怖主义

    [回 复]
  • 2020-01-06 11:08:49他厉害在于用极小的代价实现了从地中海到波斯湾什叶派的大联合。这在什叶派历史上也是第一次。伊朗除了经济上受制裁困难一些,地缘战略上也是近千年来对其最有利的时期。而这是苏莱曼尼带着他的特种部队情报部门用很小的代价从美国口中虎口夺食得来的。
    2020-01-06 10:34:58

    苏来曼尼的伟大之处在于,在极其艰苦的条件和环境下,他冒着生命危险使有共同信仰的人团结在一起。从这样的人格魅力角度来看,特朗普显得太渺小了。

    [回 复]
  • 2020-01-06 12:00:21上海一本二本大学分数线最能看出来。二十多年前上海机械学院是正儿八经部属本科,立信会计是上海市属中专。现在立信会计在大多数省份的分数线都比上海理工要高了。
    2020-01-06 11:22:54

    我觉得上海有点像金融中心了。 我有两个租客是做金融的,一个基金经理,一个是大券商的行业首席分析师。 以前租客都是做外贸,律师什么的。 今年换的两个租客都是做金融的。

    [回 复]
  • 2020-01-06 12:21:59澳大利亚火灾真的把他们体制弱点暴露无遗。烧了俩个台湾岛面积了。死了几十人失踪几十人了。还没有丝毫灭火的迹象。
    2020-01-06 12:19:05

    看好中国,很多人把局部问题当全局问题,周期问题当做趋势问题,节奏问题当成结构问题;拿着放大镜,其它国家的问题一样很多

    [回 复]
  • 2020-01-06 12:39:18美国力量收缩的空挡都在抢。
    2020-01-06 12:34:46

    另一个战场,土耳其将出兵利比亚

    2020-01-06 12:22:31

    另外多说一句,做多原油的童鞋,小心点吧。

    [回 复]
  • 2020-01-06 13:21:31埃尔多安也是深海同志,居然把东突派过去送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01-06 12:34:46

    另一个战场,土耳其将出兵利比亚

    2020-01-06 12:22:31

    另外多说一句,做多原油的童鞋,小心点吧。

    [回 复]
  • 2020-01-06 13:28:29本拉登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一架飞机直奔五角大楼,一架飞机奔白宫。
    2020-01-06 13:21:47

    觉得战争发展到后期越来越减少伤亡了; 之前大战几百回合,死伤无数,直到抓对方首领或者一方无兵再打; 发展到开战没多久,定点打击,斩首行动,送命的士兵不多; 现在升级,还没一线伤亡,对方首领直接拿下。剩下两派打嘴仗即可。 对普通人而言,未尝不是好事。

    [回 复]
  • 2020-01-06 14:58:52打仗最不讲章法最狠的一般是撤退部队的后卫部队。川普就是想带领美国安全的从霸权顶峰撤下来,各路诸侯闻到了美国要撤的气息,都尾随着他随时准备咬一口,美国的后卫就会不按章法的乱打一气,以求吓蒙对手,让自己大部队安全撤退。
    2020-01-06 14:49:51

    从03年入侵伊拉克开始,美国已经变了。这几年更是变本加厉!一个狂妄自大唯我独尊、藐视国际规则、胡作非为却又没有力量制约的美国,对全球都不是好事……

    2020-01-06 13:43:15

    萨达姆虽然渣,第二次打伊拉克是侵略没的洗,美帝对权力各种制约,人类历史上最温和的霸权,这也是事实吧

    2020-01-06 13:35:23

    别人独裁虽然不对,但也不能为暗杀叫好吧?伊朗的将军是应伊拉克总理之邀去的伊拉克,美国这样暗杀,真好嘛?是光明正大的君子行为嘛?再说,当初谁扶持的萨达姆之后又抛弃呢?03年出兵伊拉克联合国没有授权,那就是赤裸裸的侵略了,对吧?现在伊拉克人民投票叫美国兵滚蛋,川普发烂渣,也很难看的,是吧?您以为现在的美国还是原来民主自由平等博爱的美国吗?

    2020-01-06 13:25:58

    还有本拉登,卡扎菲,希特勒

    2020-01-06 10:52:50

    看来巴格达迪也是你佩服的目标

    2020-01-06 10:34:58

    苏来曼尼的伟大之处在于,在极其艰苦的条件和环境下,他冒着生命危险使有共同信仰的人团结在一起。从这样的人格魅力角度来看,特朗普显得太渺小了。

    [回 复]
  • 2020-01-06 15:57:02鬣狗会去狮子窝把小狮子全干掉。看过一个纪录片就是拍的鬣狗团灭狮子家小狮子的。
    2020-01-06 15:03:11

    那又怎么样呢?杀死20只还有200只!直到雄狮疲于奔命累死为止!

    2020-01-06 14:18:45

    一头雄狮可以干掉20只鬣狗

    2020-01-06 13:39:17

    狮子再强大,也敌不过猎狗。美国的军事基地那么多,估计那些兵都要彻夜难眠了。知道谁干的还可以有目标发难,万一,谁干的都不知道呢?是吧?我们静静地看热闹就好了。昨天不就着了三个美国大兵嘛!

    [回 复]
  • 2020-01-06 17:51:55我们国家公路运输量最大的是安徽,其次是广东。马上春节了,看今年安徽高速堵车情况如何,如果堵车状态比去年严重,说明改革失败,如果堵车状况好于去年,说明改革成功,有些问题之后逐步改善就可以了。
    2020-01-06 17:44:15

    我看微博上民怨很大的

    2020-01-06 17:26:17

    佛山一环收费后,货车都走国道,大堵车,希望国道也尽早收费

    2020-01-06 12:39:13

    原来宣传办ETC过路费7.5折,办了之后涨价路费比未办之前还高,以为地产档咁好死,捉你入屎坑再除你条裤,从来无死错人

    [回 复]
  • 2020-01-06 18:36:35看过一个报道,他哥当年为中国发展核武器采购过实验设备。一门忠烈。
    2020-01-06 18:35:31

    他死后可以盖上布尔什维克旗

    2020-01-06 17:10:14

    我很赞赏特总,自由民主的完美诠释。 民选的,没话了吧, 任性妄为,什么原则,什么同盟,什么契约都可以践踏,就是这么自由。 美国就需要这么一个总统。

    [回 复]
  • 2020-01-06 21:28:24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6 22:28:09伊拉克总理接见了中国大使。哈哈。越来越有意思了。
    2020-01-06 21:48:33

    估计应该不会正面死憾。联手其它国家的什叶派,鬣狗战术此起彼伏攻击美军基地,就够川普烦的了。美国这次暗杀,视伊拉克如无物,严重侵犯伊拉克主权,伊拉克什叶派占多数,再加上一部分的库尔德人,无论如何选,也会够票把美国赶出伊拉克了。如果那样,有可能is会重新壮大,到时美国可能前功尽弃,会更头痛。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7 10:45:30统一发帖,没想到这次把外交部都惊动了,直接打脸复旦教授,教授只好公开道歉,丢人现眼啊。人家教授好歹能拿点美元日元的。其他小鱼小虾这么干啥意思?
    2020-01-07 10:36:14

    联合国1747号决议本是一个伊核协议,完全不涉及反恐,一些人非把它歪曲成定义伊朗军队及领导人为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的决议。 这要是普通网友也人云亦云也就罢了,以侯杨方为代表的复旦大学教授(而且还是历史学教授)也T M胡说八道,中国的还算著名的高校中怎么这种人也能混成教授?能教出什么样的学生?

    [回 复]
  • 2020-01-07 12:20:07不是面子问题,撤军,什叶派大联合就实现了,美国在中东七十年努力全部白费。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加起来多大石油产量啊!
    2020-01-07 11:56:09

    伊拉克危机 伊拉克前方,美军前线指挥官因为知道,美军在什叶派民兵包围之中,写信给伊拉克政府,准备撤军交接, 后方,五角大楼说,不能撤军。 撤军,特朗普多没面子 CNBC:US military says general’s letter announcing Iraq withdrawal was a mistake: ‘This is not what’s happening’

    2020-01-06 21:35:17

    现在媒体多在渲染伊朗苏莱马尼。 忽视伊拉克“人民动员力量”副总指挥穆罕迪斯被杀的影响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7 12:38:53美伊双方这俩天都传出来了矛盾的信息。美国有报道给伊拉克当局同意撤军的文件,国防部长又否认。伊朗一方面有强烈报复的信息,一方面又有限制报复规模的消息。
    最终应该是伊朗发起一些比较有表演性或者行刑模式的报复,但规模不大,美国能承受,美国反手炸一些伊拉克目标回应,这样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同时美国收缩在伊拉克驻军,把一些地区让出来给伊朗作为一种事实上的赔偿。
    2020-01-07 12:29:52

    曾是美军中东指挥官,前国防部长马蒂斯。 在中东撤军问题,马蒂斯与特朗普,闹得不欢而散。

    2020-01-07 12:20:07

    不是面子问题,撤军,什叶派大联合就实现了,美国在中东七十年努力全部白费。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加起来多大石油产量啊!

    2020-01-07 11:56:09

    伊拉克危机 伊拉克前方,美军前线指挥官因为知道,美军在什叶派民兵包围之中,写信给伊拉克政府,准备撤军交接, 后方,五角大楼说,不能撤军。 撤军,特朗普多没面子 CNBC:US military says general’s letter announcing Iraq withdrawal was a mistake: ‘This is not what’s happening’

    2020-01-06 21:35:17

    现在媒体多在渲染伊朗苏莱马尼。 忽视伊拉克“人民动员力量”副总指挥穆罕迪斯被杀的影响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7 13:43:37战略上伊朗目前占优势,没必要把自己置于不义之地。伊朗目前关键是要对内有交代。
    2020-01-07 12:47:10

    伊朗必须发展非常规武器、美国决不允许伊拥有非常规武器、这是个死结、更大的冲突甚至战争还在后面

    2020-01-07 12:38:53

    美伊双方这俩天都传出来了矛盾的信息。美国有报道给伊拉克当局同意撤军的文件,国防部长又否认。伊朗一方面有强烈报复的信息,一方面又有限制报复规模的消息。 最终应该是伊朗发起一些比较有表演性或者行刑模式的报复,但规模不大,美国能承受,美国反手炸一些伊拉克目标回应,这样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同时美国收缩在伊拉克驻军,把一些地区让出来给伊朗作为一种事实上的赔偿。

    2020-01-07 12:29:52

    曾是美军中东指挥官,前国防部长马蒂斯。 在中东撤军问题,马蒂斯与特朗普,闹得不欢而散。

    2020-01-07 12:20:07

    不是面子问题,撤军,什叶派大联合就实现了,美国在中东七十年努力全部白费。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加起来多大石油产量啊!

    2020-01-07 11:56:09

    伊拉克危机 伊拉克前方,美军前线指挥官因为知道,美军在什叶派民兵包围之中,写信给伊拉克政府,准备撤军交接, 后方,五角大楼说,不能撤军。 撤军,特朗普多没面子 CNBC:US military says general’s letter announcing Iraq withdrawal was a mistake: ‘This is not what’s happening’

    2020-01-06 21:35:17

    现在媒体多在渲染伊朗苏莱马尼。 忽视伊拉克“人民动员力量”副总指挥穆罕迪斯被杀的影响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7 14:03:16特朗普致电伊拉克总理请他调停伊美冲突,伊拉克总理随后邀请苏莱曼尼访问伊拉克。但伊拉克总理不知道特朗普一边叫他调停,一边在计划着暗杀苏莱曼尼

    真够下三滥的。
    [回 复]
  • 2020-01-07 15:12:16美国内部应该也在战略讨论中。是战略转向向东对付大国挑战对付中国,还是东西并重,同时按住波斯湾和中国。
    伊朗内部应该 也在讨论中,是不过分刺激美国,等美国力量进一步收缩去和中国斗,还是乘美国虚弱紧追不舍和美国在伊拉克展开全方位博弈?
    报复反报复不是主要看点,主要看点还是美国是不是收缩在伊拉克驻军,实质放弃一些地方给亲伊朗势力。
    2020-01-07 14:41:45

    【美军致信伊拉克称将撤军系指挥官犯错:信是真的 寄信时间不对】据报道,美国军方6日致信伊拉克军方,称“基于对伊拉克主权的尊重”,美军正准备撤离该国。记者看到了这封信的副本,并确认了信件的真实性。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随后否认有撤军计划。五角大楼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莱解释称,信是真的,但是这封信不该在这个时间送出。米莱称这是美国中央司令部指挥官弗兰克•麦肯齐将军犯的一个错误。

    2020-01-07 13:43:37

    战略上伊朗目前占优势,没必要把自己置于不义之地。伊朗目前关键是要对内有交代。

    2020-01-07 12:47:10

    伊朗必须发展非常规武器、美国决不允许伊拥有非常规武器、这是个死结、更大的冲突甚至战争还在后面

    2020-01-07 12:38:53

    美伊双方这俩天都传出来了矛盾的信息。美国有报道给伊拉克当局同意撤军的文件,国防部长又否认。伊朗一方面有强烈报复的信息,一方面又有限制报复规模的消息。 最终应该是伊朗发起一些比较有表演性或者行刑模式的报复,但规模不大,美国能承受,美国反手炸一些伊拉克目标回应,这样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同时美国收缩在伊拉克驻军,把一些地区让出来给伊朗作为一种事实上的赔偿。

    2020-01-07 12:29:52

    曾是美军中东指挥官,前国防部长马蒂斯。 在中东撤军问题,马蒂斯与特朗普,闹得不欢而散。

    2020-01-07 12:20:07

    不是面子问题,撤军,什叶派大联合就实现了,美国在中东七十年努力全部白费。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加起来多大石油产量啊!

    2020-01-07 11:56:09

    伊拉克危机 伊拉克前方,美军前线指挥官因为知道,美军在什叶派民兵包围之中,写信给伊拉克政府,准备撤军交接, 后方,五角大楼说,不能撤军。 撤军,特朗普多没面子 CNBC:US military says general’s letter announcing Iraq withdrawal was a mistake: ‘This is not what’s happening’

    2020-01-06 21:35:17

    现在媒体多在渲染伊朗苏莱马尼。 忽视伊拉克“人民动员力量”副总指挥穆罕迪斯被杀的影响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7 15:22:30中东地区美国有俩个核心利益。第一是以波斯湾为中心的石油,沙特,科威特,伊拉克,伊朗四国为主。第二是以苏伊士运河为核心的,航道控制权。
    美国几年前就开始讨论石油自给自足了,还有必要在中东保持那么大力量么?但美国可以部分放弃对波斯湾控制,也不可能放弃对苏伊士运河的控制权。所以这几年对伊朗扩张虽有遏制,但总体美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如果美国放弃伊拉克,不但无法对死伤的几万将士交代,也没法对以色列沙特交代。美伊在伊拉克还要博弈一段时间才能形成平衡。美国才能抽身继续和中国斗。这是美国核心战略。
    2020-01-07 15:12:16

    美国内部应该也在战略讨论中。是战略转向向东对付大国挑战对付中国,还是东西并重,同时按住波斯湾和中国。 伊朗内部应该 也在讨论中,是不过分刺激美国,等美国力量进一步收缩去和中国斗,还是乘美国虚弱紧追不舍和美国在伊拉克展开全方位博弈? 报复反报复不是主要看点,主要看点还是美国是不是收缩在伊拉克驻军,实质放弃一些地方给亲伊朗势力。

    2020-01-07 14:41:45

    【美军致信伊拉克称将撤军系指挥官犯错:信是真的 寄信时间不对】据报道,美国军方6日致信伊拉克军方,称“基于对伊拉克主权的尊重”,美军正准备撤离该国。记者看到了这封信的副本,并确认了信件的真实性。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随后否认有撤军计划。五角大楼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莱解释称,信是真的,但是这封信不该在这个时间送出。米莱称这是美国中央司令部指挥官弗兰克•麦肯齐将军犯的一个错误。

    2020-01-07 13:43:37

    战略上伊朗目前占优势,没必要把自己置于不义之地。伊朗目前关键是要对内有交代。

    2020-01-07 12:47:10

    伊朗必须发展非常规武器、美国决不允许伊拥有非常规武器、这是个死结、更大的冲突甚至战争还在后面

    2020-01-07 12:38:53

    美伊双方这俩天都传出来了矛盾的信息。美国有报道给伊拉克当局同意撤军的文件,国防部长又否认。伊朗一方面有强烈报复的信息,一方面又有限制报复规模的消息。 最终应该是伊朗发起一些比较有表演性或者行刑模式的报复,但规模不大,美国能承受,美国反手炸一些伊拉克目标回应,这样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同时美国收缩在伊拉克驻军,把一些地区让出来给伊朗作为一种事实上的赔偿。

    2020-01-07 12:29:52

    曾是美军中东指挥官,前国防部长马蒂斯。 在中东撤军问题,马蒂斯与特朗普,闹得不欢而散。

    2020-01-07 12:20:07

    不是面子问题,撤军,什叶派大联合就实现了,美国在中东七十年努力全部白费。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加起来多大石油产量啊!

    2020-01-07 11:56:09

    伊拉克危机 伊拉克前方,美军前线指挥官因为知道,美军在什叶派民兵包围之中,写信给伊拉克政府,准备撤军交接, 后方,五角大楼说,不能撤军。 撤军,特朗普多没面子 CNBC:US military says general’s letter announcing Iraq withdrawal was a mistake: ‘This is not what’s happening’

    2020-01-06 21:35:17

    现在媒体多在渲染伊朗苏莱马尼。 忽视伊拉克“人民动员力量”副总指挥穆罕迪斯被杀的影响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7 15:28:38马蒂斯整天说中国要恢复明朝的朝贡体制。哈哈哈。
    2020-01-07 15:21:15

    另一位美军中东指挥官,前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 凯利,马蒂斯战友,被特朗普赶走。 马蒂斯和凯利劝告特朗普,不要退出伊核协议。 美国未来对手,中国和俄罗斯,美国没有必要在伊朗啊金三胖啊花费精力财力。

    2020-01-07 12:38:53

    美伊双方这俩天都传出来了矛盾的信息。美国有报道给伊拉克当局同意撤军的文件,国防部长又否认。伊朗一方面有强烈报复的信息,一方面又有限制报复规模的消息。 最终应该是伊朗发起一些比较有表演性或者行刑模式的报复,但规模不大,美国能承受,美国反手炸一些伊拉克目标回应,这样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同时美国收缩在伊拉克驻军,把一些地区让出来给伊朗作为一种事实上的赔偿。

    2020-01-07 12:29:52

    曾是美军中东指挥官,前国防部长马蒂斯。 在中东撤军问题,马蒂斯与特朗普,闹得不欢而散。

    2020-01-07 12:20:07

    不是面子问题,撤军,什叶派大联合就实现了,美国在中东七十年努力全部白费。伊朗伊拉克叙利亚加起来多大石油产量啊!

    2020-01-07 11:56:09

    伊拉克危机 伊拉克前方,美军前线指挥官因为知道,美军在什叶派民兵包围之中,写信给伊拉克政府,准备撤军交接, 后方,五角大楼说,不能撤军。 撤军,特朗普多没面子 CNBC:US military says general’s letter announcing Iraq withdrawal was a mistake: ‘This is not what’s happening’

    2020-01-06 21:35:17

    现在媒体多在渲染伊朗苏莱马尼。 忽视伊拉克“人民动员力量”副总指挥穆罕迪斯被杀的影响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7 20:09:15什叶派从没有在中国制造过问题。
    2020-01-07 19:47:22

    很多人乐于评判别人的宗教信仰生活习俗,却忽略了多元才缤纷,才是世界的本态。为什么一定要别人和自己一样呢?只要不伤害到别人而自己又舒服,就很好了呀。我们民族喜欢用筷子,为什么非要指责别人民族不该用刀叉呢?我们民族喜欢吃动物内脏,别人民族也没有指责我们野蛮粗鲁,对吧?

    [回 复]
  • 2020-01-07 20:50:59您姓秦?
    2020-01-07 20:45:07

    有道理。如果美帝斩了沙特王子,你就支持斩苏么? 除恶不尽,说明美帝也有局限阿,但反证不出苏不该死吧。 萨达姆上台前伊拉克一点不苦,富的流油,人均GDP世界前列,看病上大学都不要钱,国贼上台后把伊拉克拖垮了

    2020-01-07 18:27:35

    如果是这样,请问苏与沙特王子相比,哪个更独裁与残忍?为何待遇天壤之别?您考虑过伊拉克漫长的苦难是怀璧其罪吗?我觉得少听别人说什么,多思考思考更有益,您觉得呢?

    2020-01-07 15:50:00

    美帝情报,苏在伊朗国内杀害1500人抗议者。改变定罪标准:不上法庭上听证会,不通知国会,直接斩首。对独裁国家,情报就是证据。通过委内瑞拉吸取教训,对委没有拔枪就干,导致拖到现在。

    [回 复]
  • 2020-01-07 21:09:14有个美国谈话节目谈这次暗杀,主持人说:特朗普,普京到底抓了你什么把柄,让你这样损害美国利益去帮助俄罗斯。
    2020-01-07 20:24:57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3971094679378304024

    2020-01-07 18:38:29

    这是几天前卡西姆苏莱曼尼将军的遗体运抵他曾经在1980年至1988年的两伊战争中对抗当时统治伊拉克的独裁者民贼独夫萨达姆侯赛因的侵略军的地方时现场的送葬情况,我年轻眼神不太好,您老好好仔细地看一看,这应该不是伪造的吧?

    2020-01-07 18:33:13

    https://m.weibo.cn/detail/4457504035539831

    2020-01-07 15:50:00

    美帝情报,苏在伊朗国内杀害1500人抗议者。改变定罪标准:不上法庭上听证会,不通知国会,直接斩首。对独裁国家,情报就是证据。通过委内瑞拉吸取教训,对委没有拔枪就干,导致拖到现在。

    [回 复]
  • 2020-01-08 09:49:33这场斗争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接下来看点就俩个。第一,冲突持续时间和规模。当然中国希望持续越长越好,最好俩败俱伤。估计沙特啊,以色列都这么想的。无论冲突多久,美国人一旦坐到谈判桌前,战略上美国就输了。第二,如果冲突规模上升,美国高科技武器的性能到底表现如何。前南冲突后,美国打到现在都是弱鸡,伊朗虽然被制裁,但也保持了三十年和平,而且周围环境恶劣,在军备上肯定要远远强于当年被制裁了十几年的萨达姆的,如果伊朗打掉一架三代机比如F16,F18大黄蜂之类的,会怎样,如果打掉F35会怎样?当年南联盟可是打掉一架F117的,事实导致了这个型号被废弃。如果美军高科技武器神话被破,未来和中国大国斗争,在心理上就会差很多。就像前年美国第七舰队连续撞船导致大家对美国海军舰船数量捉襟见肘现状暴露在世界面前一样。
    2020-01-08 08:50:37

    圖圖兄判斷厲害。伊朗發射飛彈襲擊美國在伊拉克基地,現在坐等美國炸完上談判桌。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8 10:10:16理性说双方都玩不起。搞大了美国把伊朗炸瘫没问题的。而美国自己陷入中东,无暇东顾,霸权崩溃也是毫无疑问的。
    2020-01-08 09:58:33

    高概率结果是双方意思一下给内部一个交代,谁也不想玩大,伊朗玩不起,川建国也不想赌上自己的连任。

    2020-01-08 09:49:33

    这场斗争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接下来看点就俩个。第一,冲突持续时间和规模。当然中国希望持续越长越好,最好俩败俱伤。估计沙特啊,以色列都这么想的。无论冲突多久,美国人一旦坐到谈判桌前,战略上美国就输了。第二,如果冲突规模上升,美国高科技武器的性能到底表现如何。前南冲突后,美国打到现在都是弱鸡,伊朗虽然被制裁,但也保持了三十年和平,而且周围环境恶劣,在军备上肯定要远远强于当年被制裁了十几年的萨达姆的,如果伊朗打掉一架三代机比如F16,F18大黄蜂之类的,会怎样,如果打掉F35会怎样?当年南联盟可是打掉一架F117的,事实导致了这个型号被废弃。如果美军高科技武器神话被破,未来和中国大国斗争,在心理上就会差很多。就像前年美国第七舰队连续撞船导致大家对美国海军舰船数量捉襟见肘现状暴露在世界面前一样。

    2020-01-08 08:50:37

    圖圖兄判斷厲害。伊朗發射飛彈襲擊美國在伊拉克基地,現在坐等美國炸完上談判桌。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8 10:28:24看看接下来美国对伊朗多少事实让步。
    2020-01-08 10:23:53

    伊朗表示:如果美国胆敢对伊朗当天的导弹袭击做出回应,将在美国境内发动袭击。另外,如果伊朗领土遭到轰炸,伊朗将在第三波行动中以阿联酋的迪拜和以色列的海法为目标. 这话的意思就是说你不还手,我们就到处为止,下不为例。

    2020-01-08 10:17:00

    特朗普理性的话就不会让自己的防长打脸

    2020-01-08 10:10:16

    理性说双方都玩不起。搞大了美国把伊朗炸瘫没问题的。而美国自己陷入中东,无暇东顾,霸权崩溃也是毫无疑问的。

    2020-01-08 09:58:33

    高概率结果是双方意思一下给内部一个交代,谁也不想玩大,伊朗玩不起,川建国也不想赌上自己的连任。

    2020-01-08 09:49:33

    这场斗争对我们中国人来说接下来看点就俩个。第一,冲突持续时间和规模。当然中国希望持续越长越好,最好俩败俱伤。估计沙特啊,以色列都这么想的。无论冲突多久,美国人一旦坐到谈判桌前,战略上美国就输了。第二,如果冲突规模上升,美国高科技武器的性能到底表现如何。前南冲突后,美国打到现在都是弱鸡,伊朗虽然被制裁,但也保持了三十年和平,而且周围环境恶劣,在军备上肯定要远远强于当年被制裁了十几年的萨达姆的,如果伊朗打掉一架三代机比如F16,F18大黄蜂之类的,会怎样,如果打掉F35会怎样?当年南联盟可是打掉一架F117的,事实导致了这个型号被废弃。如果美军高科技武器神话被破,未来和中国大国斗争,在心理上就会差很多。就像前年美国第七舰队连续撞船导致大家对美国海军舰船数量捉襟见肘现状暴露在世界面前一样。

    2020-01-08 08:50:37

    圖圖兄判斷厲害。伊朗發射飛彈襲擊美國在伊拉克基地,現在坐等美國炸完上談判桌。

    2020-01-06 21:28:24

    如果伊朗快速报复,这事很快就会过去,大不了美军死几个倒霉蛋,伊朗被炸一下。双方对国内都有交代。伊朗引而不发,后手肯定对内部要有交代。动静不会太小。

    2020-01-06 21:20:11

    molamola6 2020-01-06 20:16:02 《纽约时报》报导说,前总统小布什和奥巴马都不敢杀索莱马尼,唯恐挑起战争,这使得索莱马尼自认拥有“免死金牌”,未料川普对他下手。 川普在竞选时曾说过,谁敢杀害平民,不光是美国平民,也包括全世界的平民,他就会把他们的屎炸出来!他不在乎别人对他有什么批评。 哈哈哈!! 前面大多提到伊朗航空655号班机空难 谁打下伊朗客机?

    [回 复]
  • 2020-01-08 15:44:5914年抗战,初期主要靠德国,八年抗战最困难时期全世界只有苏联一个国家支持,太平洋战争爆发前日本侵华战争军火百分之七十原料来自美国。
    2020-01-08 15:37:19

    美國的武器是送給中囯的,整個空军都是美國帮助建立的,飞机白送。你真是个忘恩负义的人!我不跟忘恩负义的人辯論,一边去。

    2020-01-08 15:27:49

    美美 2020-01-08 15:25:11 你忘了,是美國帮助我們打贏的!我家有历史见证人,我爷爷兄弟俩都參加了。。。我爷爷在司令部,爷弟做新兵教官才沒有死在战场上,都是黃埔军校毕业的国军。 哈哈哈!!! 日本侵华,美国军火供应商啊!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顺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