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跌跌不休 政策源源不断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顺序
  • 2020-03-22 17:23:41是的,美股也是一个鸡蛋标价从1元人民币涨到100美元,结果发现没人能兑现了,所以就呵呵了。
    和P2P一样,最后发现个皮包公司。那些公司高管和股票公司的高管一样是受保护的。
    2020-03-22 17:14:47

    没有足够交易换手就没有充分定价~A股比港股好就这个简单道理//股票本来就是一个很扯蛋的游戏 边际价格决定你账面价值 猜所谓估值点数 更是离谱 都是拳头打出来的

    2020-03-22 16:27:55

    997的确过分了,生产力提高的福利,应该具有一定的共享性

    2020-03-22 16:15:39

    然后大部分就是杨白劳了,997都不能了,回到解放前了。

    2020-03-22 16:11:39

    说的是实际控股公司,谁傻样要流动股票,新三板的都是赌神老师级别的,听说要放出来霍霍大家了。 流动的便宜,就买股票,流动的贵就实际注资控股,混改的话,马上都可以吃干净。

    2020-03-22 15:55:01

    也许港股比A股更有优势,港股的流动性溢价太低,某些品种由于成交量不足,经常会遇到实际交易价格大幅度低于真实价值。 再看看A股的成交量,只要给你流动性科技股溢价10倍都能玩。 但是老外不傻。

    2020-03-22 15:45:58

    要防止美元大灌水,以及内部腐败人士资本出逃。如果瞎开放的话。 考验战斗力的时刻到了。

    2020-03-22 15:42:17

    美国人融资成本降到0%,我们还有4%的实际融资成本,理论上他们那边融美金,然后进入中国资 产市场,一年套利就能赚3%个百分点,放十倍杠杆就是30%的套利。

    [回 复]
  • 2020-03-22 17:26:03不是反对997劳动,而是反对无条件的仅仅是为资本劳动。
    2020-03-22 16:27:55

    997的确过分了,生产力提高的福利,应该具有一定的共享性

    2020-03-22 16:15:39

    然后大部分就是杨白劳了,997都不能了,回到解放前了。

    2020-03-22 16:11:39

    说的是实际控股公司,谁傻样要流动股票,新三板的都是赌神老师级别的,听说要放出来霍霍大家了。 流动的便宜,就买股票,流动的贵就实际注资控股,混改的话,马上都可以吃干净。

    2020-03-22 15:55:01

    也许港股比A股更有优势,港股的流动性溢价太低,某些品种由于成交量不足,经常会遇到实际交易价格大幅度低于真实价值。 再看看A股的成交量,只要给你流动性科技股溢价10倍都能玩。 但是老外不傻。

    2020-03-22 15:45:58

    要防止美元大灌水,以及内部腐败人士资本出逃。如果瞎开放的话。 考验战斗力的时刻到了。

    2020-03-22 15:42:17

    美国人融资成本降到0%,我们还有4%的实际融资成本,理论上他们那边融美金,然后进入中国资 产市场,一年套利就能赚3%个百分点,放十倍杠杆就是30%的套利。

    [回 复]
  • 2020-03-22 17:32:15至于那些鼓吹买指数EFT的现在也一样在清算,不过这类的小的像李大嚣、某翔,大的就不会公开的,
    不是本来就不明白还是坏,这个天知道。

    至于股神在知道大数据和信息前就跑路了,不会告诉你们的。

    只好拿杨百万、李大笑这类出来背锅了,弄几个所谓股神让大家嘲笑一下,就算背锅侠了。

    下次继续,周期更短,风暴更大。。。
    2020-03-22 17:23:41

    是的,美股也是一个鸡蛋标价从1元人民币涨到100美元,结果发现没人能兑现了,所以就呵呵了。 和P2P一样,最后发现个皮包公司。那些公司高管和股票公司的高管一样是受保护的。

    2020-03-22 17:14:47

    没有足够交易换手就没有充分定价~A股比港股好就这个简单道理//股票本来就是一个很扯蛋的游戏 边际价格决定你账面价值 猜所谓估值点数 更是离谱 都是拳头打出来的

    2020-03-22 16:27:55

    997的确过分了,生产力提高的福利,应该具有一定的共享性

    2020-03-22 16:15:39

    然后大部分就是杨白劳了,997都不能了,回到解放前了。

    2020-03-22 16:11:39

    说的是实际控股公司,谁傻样要流动股票,新三板的都是赌神老师级别的,听说要放出来霍霍大家了。 流动的便宜,就买股票,流动的贵就实际注资控股,混改的话,马上都可以吃干净。

    2020-03-22 15:55:01

    也许港股比A股更有优势,港股的流动性溢价太低,某些品种由于成交量不足,经常会遇到实际交易价格大幅度低于真实价值。 再看看A股的成交量,只要给你流动性科技股溢价10倍都能玩。 但是老外不傻。

    2020-03-22 15:45:58

    要防止美元大灌水,以及内部腐败人士资本出逃。如果瞎开放的话。 考验战斗力的时刻到了。

    2020-03-22 15:42:17

    美国人融资成本降到0%,我们还有4%的实际融资成本,理论上他们那边融美金,然后进入中国资 产市场,一年套利就能赚3%个百分点,放十倍杠杆就是30%的套利。

    [回 复]
  • 2020-03-22 18:38:40瞎扯,工作量增加,利润增加,人数减少,工资降低,都是这么做的,曹老板也是的。
    2020-03-22 17:38:46

    人力资源议价权问题,当前人力资源量减走质,其实是利于劳力的,当然要关注弱势群体,建立转移分配通道;另外就是注意垄断问题

    2020-03-22 17:26:03

    不是反对997劳动,而是反对无条件的仅仅是为资本劳动。

    2020-03-22 16:27:55

    997的确过分了,生产力提高的福利,应该具有一定的共享性

    2020-03-22 16:15:39

    然后大部分就是杨白劳了,997都不能了,回到解放前了。

    2020-03-22 16:11:39

    说的是实际控股公司,谁傻样要流动股票,新三板的都是赌神老师级别的,听说要放出来霍霍大家了。 流动的便宜,就买股票,流动的贵就实际注资控股,混改的话,马上都可以吃干净。

    2020-03-22 15:55:01

    也许港股比A股更有优势,港股的流动性溢价太低,某些品种由于成交量不足,经常会遇到实际交易价格大幅度低于真实价值。 再看看A股的成交量,只要给你流动性科技股溢价10倍都能玩。 但是老外不傻。

    2020-03-22 15:45:58

    要防止美元大灌水,以及内部腐败人士资本出逃。如果瞎开放的话。 考验战斗力的时刻到了。

    2020-03-22 15:42:17

    美国人融资成本降到0%,我们还有4%的实际融资成本,理论上他们那边融美金,然后进入中国资 产市场,一年套利就能赚3%个百分点,放十倍杠杆就是30%的套利。

    [回 复]
  • 2020-03-22 18:40:57说的是2线下住上房子的一般情况开销,挤地铺的,高利贷租房的就不说了。
    2020-03-22 18:29:27

    您真不是农民!这么大手大脚花钱!

    2020-03-22 17:13:05

    这个都没用了,2线以下小老百姓3口,5000块一个月基本都花完了,水电气物业费500,吃饭2000,有个车保险啥的出行,通讯1000,都是按最小的算了。不传销基本就这了。

    2020-03-22 16:22:36

    防止倒灌有防止倒灌的组合拳,房地产首付比提高+降低利率,当下要做好各种情况的应急预案

    2020-03-22 15:45:58

    要防止美元大灌水,以及内部腐败人士资本出逃。如果瞎开放的话。 考验战斗力的时刻到了。

    2020-03-22 15:42:17

    美国人融资成本降到0%,我们还有4%的实际融资成本,理论上他们那边融美金,然后进入中国资 产市场,一年套利就能赚3%个百分点,放十倍杠杆就是30%的套利。

    [回 复]
  • 2020-03-22 18:47:45把农民从地里赶走,就是所谓的城市化?每月没有3000,5000,到时候吃啥?孩子还要上学,养老

    人家圈地是100年,200年的,有个适应过程,有个剂量问题,我们20年?都是自学成才,农民变博士?
    2020-03-22 18:05:21

    城镇化没有结束,其实是有需求的,货币只是运转的工具,关键是有些产业价格太高,这样的价格利润都走虚了,不具备了调节作用;另外就是供给,的确要好好测算下国家的基本生产力 至于生产生活组织这块,国内基本分两部分——公用的和商业的,公用这部分当前外部环境利于国债发行,对于结构债务担忧不大,商业债务这部分,要做好国家增信以及直接融资,问题也可以逐步得到解决,这几年也清算了一部分吧 至于居民债务问题,注定会有牺牲,85到00前可能是牺牲的一代吧,但基本的社会运转还在,就没有大问题,当前有序有节奏有方法的解决增量效率问题——通胀管理,利用法治逐步解决一些存量矛盾问题,这样社会才能会正轨 至于害怕大破产什么的,只要外部环境有利,很多都是事在人为

    2020-03-22 17:13:05

    这个都没用了,2线以下小老百姓3口,5000块一个月基本都花完了,水电气物业费500,吃饭2000,有个车保险啥的出行,通讯1000,都是按最小的算了。不传销基本就这了。

    2020-03-22 16:22:36

    防止倒灌有防止倒灌的组合拳,房地产首付比提高+降低利率,当下要做好各种情况的应急预案

    2020-03-22 15:45:58

    要防止美元大灌水,以及内部腐败人士资本出逃。如果瞎开放的话。 考验战斗力的时刻到了。

    2020-03-22 15:42:17

    美国人融资成本降到0%,我们还有4%的实际融资成本,理论上他们那边融美金,然后进入中国资 产市场,一年套利就能赚3%个百分点,放十倍杠杆就是30%的套利。

    [回 复]
  • 2020-03-22 18:50:42瞎扯,研究生,专升本扩招上百万。现在没个研究生学历,没关系的工作都不够生活。
    没有消费能力了。

    涨价去库存,人人还房贷,后边贸易战,估计以后就是涨吃饭了,这个才是刚需。
    2020-03-22 18:45:09

    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是人口减少导致博弈面有利于人力,至于当前的现状,一个是某些价格失灵问题,一个是垄断问题

    2020-03-22 18:38:40

    瞎扯,工作量增加,利润增加,人数减少,工资降低,都是这么做的,曹老板也是的。

    2020-03-22 17:38:46

    人力资源议价权问题,当前人力资源量减走质,其实是利于劳力的,当然要关注弱势群体,建立转移分配通道;另外就是注意垄断问题

    2020-03-22 17:26:03

    不是反对997劳动,而是反对无条件的仅仅是为资本劳动。

    2020-03-22 16:27:55

    997的确过分了,生产力提高的福利,应该具有一定的共享性

    2020-03-22 16:15:39

    然后大部分就是杨白劳了,997都不能了,回到解放前了。

    2020-03-22 16:11:39

    说的是实际控股公司,谁傻样要流动股票,新三板的都是赌神老师级别的,听说要放出来霍霍大家了。 流动的便宜,就买股票,流动的贵就实际注资控股,混改的话,马上都可以吃干净。

    2020-03-22 15:55:01

    也许港股比A股更有优势,港股的流动性溢价太低,某些品种由于成交量不足,经常会遇到实际交易价格大幅度低于真实价值。 再看看A股的成交量,只要给你流动性科技股溢价10倍都能玩。 但是老外不傻。

    2020-03-22 15:45:58

    要防止美元大灌水,以及内部腐败人士资本出逃。如果瞎开放的话。 考验战斗力的时刻到了。

    2020-03-22 15:42:17

    美国人融资成本降到0%,我们还有4%的实际融资成本,理论上他们那边融美金,然后进入中国资 产市场,一年套利就能赚3%个百分点,放十倍杠杆就是30%的套利。

    [回 复]
  • 2020-03-22 18:54:0535岁都很难换工作了,内部最多写个40.研究生晚两年都快28了。
    还吹就业,算了,不是一个队伍的,三句见多。
    2020-03-22 18:45:09

    你理解错了,我说的是人口减少导致博弈面有利于人力,至于当前的现状,一个是某些价格失灵问题,一个是垄断问题

    2020-03-22 18:38:40

    瞎扯,工作量增加,利润增加,人数减少,工资降低,都是这么做的,曹老板也是的。

    2020-03-22 17:38:46

    人力资源议价权问题,当前人力资源量减走质,其实是利于劳力的,当然要关注弱势群体,建立转移分配通道;另外就是注意垄断问题

    2020-03-22 17:26:03

    不是反对997劳动,而是反对无条件的仅仅是为资本劳动。

    2020-03-22 16:27:55

    997的确过分了,生产力提高的福利,应该具有一定的共享性

    2020-03-22 16:15:39

    然后大部分就是杨白劳了,997都不能了,回到解放前了。

    2020-03-22 16:11:39

    说的是实际控股公司,谁傻样要流动股票,新三板的都是赌神老师级别的,听说要放出来霍霍大家了。 流动的便宜,就买股票,流动的贵就实际注资控股,混改的话,马上都可以吃干净。

    2020-03-22 15:55:01

    也许港股比A股更有优势,港股的流动性溢价太低,某些品种由于成交量不足,经常会遇到实际交易价格大幅度低于真实价值。 再看看A股的成交量,只要给你流动性科技股溢价10倍都能玩。 但是老外不傻。

    2020-03-22 15:45:58

    要防止美元大灌水,以及内部腐败人士资本出逃。如果瞎开放的话。 考验战斗力的时刻到了。

    2020-03-22 15:42:17

    美国人融资成本降到0%,我们还有4%的实际融资成本,理论上他们那边融美金,然后进入中国资 产市场,一年套利就能赚3%个百分点,放十倍杠杆就是30%的套利。

    [回 复]
  • 2020-03-22 18:57:02好,可以直接加点20万亿。
    2020-03-22 18:56:07

    (原标题:2万亿美元!美国史上最昂贵刺激计划箭在弦上,相当于GDP10%) === 得提高治病的效率.大不了发药片给人家嘛,再这样搞下去刺激有什么用!!

    [回 复]
  • 2020-03-22 21:22:34朝鲜收到特朗普亲署信:珍惜同金正恩关系,愿加强防疫合作。
    上周三,特朗普嘴巴上是很强硬,再次污名中国,但仅过了3天,就在形势的重压下,去对“与”如何抗击新冠疫情“沾不上边的朝鲜”点头哈腰的,这是在做什么?
    2020-03-22 21:12:42

    美国的情报机关都在干什么呢?连这种情报都没往回搞,真是差劲

    2020-03-22 21:11:31

    钟南山:用磷酸氯喹平均4.2天转阴,新冠病毒长期存在可能性小 环球网 02-25 09:24 订阅 2月24日,记者就最近出现的新冠肺炎“非常规”病例、以及各地下调应急响应等级等公众关切的问题,对钟南山院士进行了专访。

    2020-03-22 20:59:19

    这个,在我国早就应用了,国内新闻媒体早就报道了

    [回 复]
  • 2020-03-22 21:25:22等着美国政府给大家发钱,收到的说一声啊,我也有朋友在美国。
    2020-03-22 21:19:32

    这种药很便宜,就派这些药,让人家自己呆家里自己治不就得了!!阿奇霉素也值不了几个钱

    2020-03-22 21:12:42

    美国的情报机关都在干什么呢?连这种情报都没往回搞,真是差劲

    2020-03-22 21:11:31

    钟南山:用磷酸氯喹平均4.2天转阴,新冠病毒长期存在可能性小 环球网 02-25 09:24 订阅 2月24日,记者就最近出现的新冠肺炎“非常规”病例、以及各地下调应急响应等级等公众关切的问题,对钟南山院士进行了专访。

    2020-03-22 20:59:19

    这个,在我国早就应用了,国内新闻媒体早就报道了

    [回 复]
  • 2020-03-22 21:27:32国外生病的没死,你都自杀了?啥逻辑?

    不玩高利贷的,饿死的也不多吧。玩高利贷的都是自己跳楼,饿死没几个吧。
    2020-03-22 20:49:55

    国外疫情严重后,0.5们就和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真是脑残。如果控制不住,国内企业全部倒闭。屁民全部要饿死。而且郭嘉还不发钱。

    [回 复]
  • 2020-03-22 21:28:45这个必须要抓紧管理。
    2020-03-22 21:00:23

    上海机场入境人员开始全部检测,并扩容集中隔离点。

    2020-03-22 01:56:02

    不要看做的好的地方,传染病爆发都是从做的不好的地方来的。意大利美国第一个和中国断航的,还不是爆了。现在中国对境外输入漏洞太多,早晚出现新的社区传播。如果能尽量推迟输入,疫苗一期实验基本靠谱了,就可以对高危人群进行注射,就可以大大缓解问题了。

    2020-03-22 01:47:23

    上海第一批从武汉回来医务人员,隔离14天。

    2020-03-22 01:34:58

    说明基层防控的政治压力还在,是好事,不过现在应该把矛头指向境外输入人员。我们多防守几个月,就为疫苗争取几个月。

    [回 复]
  • 2020-03-22 21:31:09已经知道“群体免疫”就是个渣,某些公知,在一开始,可是一个劲说这玩意科学,这下,又被卖了。
    2020-03-22 21:22:34

    朝鲜收到特朗普亲署信:珍惜同金正恩关系,愿加强防疫合作。 上周三,特朗普嘴巴上是很强硬,再次污名中国,但仅过了3天,就在形势的重压下,去对“与”如何抗击新冠疫情“沾不上边的朝鲜”点头哈腰的,这是在做什么?

    2020-03-22 21:12:42

    美国的情报机关都在干什么呢?连这种情报都没往回搞,真是差劲

    2020-03-22 21:11:31

    钟南山:用磷酸氯喹平均4.2天转阴,新冠病毒长期存在可能性小 环球网 02-25 09:24 订阅 2月24日,记者就最近出现的新冠肺炎“非常规”病例、以及各地下调应急响应等级等公众关切的问题,对钟南山院士进行了专访。

    2020-03-22 20:59:19

    这个,在我国早就应用了,国内新闻媒体早就报道了

    [回 复]
  • 2020-03-22 21:33:55美国政府不敢让世卫组织进去调查。大家要呼吁美国政府允许世卫组织进入美国调查新冠疫情与流感!
    2020-03-22 21:30:09

    东方未明df [广西柳州] 5. 1楼是有点傻,美国加州已经全州封城了,禁止出行和商铺营业,发的这些钱是给人们用来维持基本生活的。 . 加州还给居民减免了两个月的水电煤等费用

    [回 复]
  • 2020-03-22 21:36:47现在还做空做多,美帝想跑路,结果玩成蹦极了,还没系带子呢。

    有本事的都去抄底吧,我不拦,还鼓掌,太NB了,比NBA还,NBA.
    2020-03-22 21:31:32

    死得越多,他的结论就越正确!

    2020-03-22 21:10:00

    这你就错了,外国严重反衬动物教伟大!!!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了

    2020-03-22 20:45:40

    有的人做多,有的人做空,无可厚非,疫情也不一定做空就能赚钱,但是我注意到有些人的言论,什么有效药根本没用,什么疫情肯定越来越严重,什么欧美国家就该倒霉,真不知道这些人就算赚了钱又有什么用,他们根本不知道这次疫情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妻离子散,多少人已经承受了生命不能承受之重,都在祈祷这疫情快点过去,一切回归平静,但是居然有些就巴不得疫情越来越严重,扩散约大越好,就是因为做空了吗,如果人是这样的,那么你赚到钱也是没用的,疫情早晚有药治疗,心坏了,没药治

    [回 复]
  • 2020-03-22 21:39:01意大利的政府和前一段的日本首相换的还快。精英阶层战斗力缺失。
    2020-03-22 21:35:57

    意大利是第一个隔离第一个断航,但最厉害; 不是说隔离没效果,貌似他们隔离后抗议成功,遭了再隔离。效果大折扣。 其实这次在抗疫情上,成功的都需要大家一致行动;因此是否可以认为是集体主义赢了个人自由主义。 这个角度上认识抛开体制这些

    [回 复]
  • 2020-03-22 21:43:12哪来的集体主义?到处打劫,扣物资是集体主义?
    2020-03-22 21:35:57

    意大利是第一个隔离第一个断航,但最厉害; 不是说隔离没效果,貌似他们隔离后抗议成功,遭了再隔离。效果大折扣。 其实这次在抗疫情上,成功的都需要大家一致行动;因此是否可以认为是集体主义赢了个人自由主义。 这个角度上认识抛开体制这些

    [回 复]
  • 2020-03-22 21:51:31川普不急,你倒急了,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要白送么,你不是没钱吃饭了还穷大方?

    美国倒不了,真倒了支持你去领队。

    不是说要取消关税没怎么又没下文了?

    美国人民都需要加税,进口一定不着急了,这么简单的事。这怎么想不明白呢?
    2020-03-22 21:43:42

    中国一年出口美国5000多亿美元,老美倒了,你这5000多亿美元的外贸订单还会存在么?造就这5000多亿美元的企业及就业还有存在的必要么。当务之急,给老美送点口罩、呼吸机啥的才是重要的事。

    [回 复]
  • 2020-03-22 21:56:27先保命,觉得有能力去支援美国,我也支持。

    美国也是这么做的,外贸的事以后再说吧,别瞎操心了,不是说进口了不少农产品么?昨天谁说的?

    不会空车往返不吧。
    2020-03-22 21:43:42

    中国一年出口美国5000多亿美元,老美倒了,你这5000多亿美元的外贸订单还会存在么?造就这5000多亿美元的企业及就业还有存在的必要么。当务之急,给老美送点口罩、呼吸机啥的才是重要的事。

    [回 复]
  • 2020-03-22 22:01:22好奇人家私企,哪个公司出的钱?还是政府用纳税人的钱呢?
    2020-03-22 21:30:09

    东方未明df [广西柳州] 5. 1楼是有点傻,美国加州已经全州封城了,禁止出行和商铺营业,发的这些钱是给人们用来维持基本生活的。 . 加州还给居民减免了两个月的水电煤等费用

    [回 复]
  • 2020-03-22 22:05:06既然是世界资本主义危机,那就是相互坑杀,哪来互信?历史书上有互信一说?

    不都是协议今天来,明天毁,川普一个人毁了多少条约了,还互信个毛啊。

    打电话都嫌多了。
    2020-03-22 21:29:47

    假如世界性经济危机发生,现在大国之间跟08年比,互相信任度,沟通力有木有变化?

    [回 复]
  • 2020-03-22 22:07:41严重反对,图图发言.

    美国人管理严谨而已。

    澳大利亚山火烧了几个月,也没污染环境啊,动植物也安好,否则上帝早就下暴雨了,人家严谨啊。
    2020-03-22 22:02:05

    美国医疗利益集团不准用。明白么。氯喹要增加新的用途,必须经过美国医疗管理机构批准,必须在美国进行实验,否则不能用。比如瑞德西韦,我们4月底实验可以,批准用了。对美国来说无效,他还要在美国重新实验。重新拿批文。据说现在已经在美国几个医院开始实验了。按照中国的速度,美国迟开始一个多月,起码要到六月才能实验结束,然后出报告,相关机构评估,才能合法上市,应该要到八月了。

    2020-03-22 21:12:42

    美国的情报机关都在干什么呢?连这种情报都没往回搞,真是差劲

    2020-03-22 21:11:31

    钟南山:用磷酸氯喹平均4.2天转阴,新冠病毒长期存在可能性小 环球网 02-25 09:24 订阅 2月24日,记者就最近出现的新冠肺炎“非常规”病例、以及各地下调应急响应等级等公众关切的问题,对钟南山院士进行了专访。

    2020-03-22 20:59:19

    这个,在我国早就应用了,国内新闻媒体早就报道了

    [回 复]
  • 2020-03-22 22:10:32香港这么不严谨,几个人一建议,就改规矩?不是违法的么?限制人身自由啊。
    2020-03-22 22:07:37

    何柏良、袁国勇甚至前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輝先生等等,全部专家都建议政府禁止非港人入境,考虑酒店集中隔离,有限度禁止餐厅酒吧电影院之类的营业时间……也不知道林郑怎么回事,就是无动于衷。万一香港疫情失控,沦陷了(这是有很大可能会发生的)!民众的怒火不止会发泄到立法会选举上去,还会要求更多……之前七十万人上街已经很尴尬了,到时,真几百万人上街的话,怎么办?

    [回 复]
  • 2020-03-22 22:12:25这钱谁出啊,这么不严谨?还没开会就发布,科学吗?

    不是自然免疫法,这儿谁说的,继续扫盲下。
    [回 复]
  • 2020-03-22 22:14:47让美国人吧流感数据让世卫查查不就结了。

    日本的结论还有其他结论,都是说本地非原始版本。
    2020-03-22 22:10:47

    mola 推特上是否有这回事?作者亲自在推特辟谣 用日本人的论文编谣言:http://t.cn/A6z0Bn59 结果日本作者自己看不下去在推上直接把微博圈出来挂了
    单天保至尊2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20-03-22 22:19:05那也不能这么说啊,美国法官判你造谣,我认为是对的。
    2020-03-22 22:15:19

    美国的医药利益集团可不是吃素的,美国军费也就七千亿美元,你看军工集团在世界搞多大事,美国医药可是三万亿美元的大生意,比军工牛逼多了。

    2020-03-22 22:07:41

    严重反对,图图发言. 美国人管理严谨而已。 澳大利亚山火烧了几个月,也没污染环境啊,动植物也安好,否则上帝早就下暴雨了,人家严谨啊。

    2020-03-22 22:02:05

    美国医疗利益集团不准用。明白么。氯喹要增加新的用途,必须经过美国医疗管理机构批准,必须在美国进行实验,否则不能用。比如瑞德西韦,我们4月底实验可以,批准用了。对美国来说无效,他还要在美国重新实验。重新拿批文。据说现在已经在美国几个医院开始实验了。按照中国的速度,美国迟开始一个多月,起码要到六月才能实验结束,然后出报告,相关机构评估,才能合法上市,应该要到八月了。

    2020-03-22 21:12:42

    美国的情报机关都在干什么呢?连这种情报都没往回搞,真是差劲

    2020-03-22 21:11:31

    钟南山:用磷酸氯喹平均4.2天转阴,新冠病毒长期存在可能性小 环球网 02-25 09:24 订阅 2月24日,记者就最近出现的新冠肺炎“非常规”病例、以及各地下调应急响应等级等公众关切的问题,对钟南山院士进行了专访。

    2020-03-22 20:59:19

    这个,在我国早就应用了,国内新闻媒体早就报道了

    [回 复]
  • 2020-03-22 22:23:22至少要说:这么牛B的美国医疗系统,对付个新冠,那是小菜。

    所以美国人民很放心,倒是大家在这瞎操心。

    都散了吧,回去休息吧,明天看川普的推特。
    2020-03-22 22:15:19

    美国的医药利益集团可不是吃素的,美国军费也就七千亿美元,你看军工集团在世界搞多大事,美国医药可是三万亿美元的大生意,比军工牛逼多了。

    2020-03-22 22:07:41

    严重反对,图图发言. 美国人管理严谨而已。 澳大利亚山火烧了几个月,也没污染环境啊,动植物也安好,否则上帝早就下暴雨了,人家严谨啊。

    2020-03-22 22:02:05

    美国医疗利益集团不准用。明白么。氯喹要增加新的用途,必须经过美国医疗管理机构批准,必须在美国进行实验,否则不能用。比如瑞德西韦,我们4月底实验可以,批准用了。对美国来说无效,他还要在美国重新实验。重新拿批文。据说现在已经在美国几个医院开始实验了。按照中国的速度,美国迟开始一个多月,起码要到六月才能实验结束,然后出报告,相关机构评估,才能合法上市,应该要到八月了。

    2020-03-22 21:12:42

    美国的情报机关都在干什么呢?连这种情报都没往回搞,真是差劲

    2020-03-22 21:11:31

    钟南山:用磷酸氯喹平均4.2天转阴,新冠病毒长期存在可能性小 环球网 02-25 09:24 订阅 2月24日,记者就最近出现的新冠肺炎“非常规”病例、以及各地下调应急响应等级等公众关切的问题,对钟南山院士进行了专访。

    2020-03-22 20:59:19

    这个,在我国早就应用了,国内新闻媒体早就报道了

    [回 复]
  • 2020-03-22 22:26:19应该是这样的:经过大家开会讨论,然后再组织实施,顺带问问英国、美国、日本等友人意见才稳妥可靠啊。

    最主要不能坏了自由港名声不是,人可以病,可以死,自由港不能限制自由!
    2020-03-22 22:22:16

    你们的意见能代表大多数港人意见吗?此刻并抗疫没有听见港毒们的呼声,要时代革命,光复香港,共同抗疫呀?医护们闹罢工的时候,lala们可是鼎力支持的

    2020-03-22 22:07:02

    何柏良、袁国勇甚至前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輝先生等等,全部专家都建议政府禁止非港人入境,考虑酒店集中隔离,有限度禁止餐厅酒吧电影院之类的营业时间……也不知道林郑怎么回事,就是无动于衷。万一香港疫情失控,沦陷了(这是有很大可能会发生的)!民众的怒火不止会发泄到立法会选举上去,还会要求更多……之前七十万人上街已经很尴尬了,到时,真几百万人上街的话,怎么办?

    [回 复]
  • 2020-03-22 22:27:31放心吧,要赖早赖了,不要替美国人操心了,明天还要上班。

    有股票的还要看股票呢。
    2020-03-22 22:26:10

    感觉特朗普一直坚持说病毒是从中国传染的,是不是有赖掉中国债务的可能?

    2020-03-22 22:14:47

    让美国人吧流感数据让世卫查查不就结了。 日本的结论还有其他结论,都是说本地非原始版本。

    2020-03-22 22:10:47

    mola 推特上是否有这回事?作者亲自在推特辟谣 用日本人的论文编谣言:http://t.cn/A6z0Bn59 结果日本作者自己看不下去在推上直接把微博圈出来挂了
    单天保至尊2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20-03-22 22:29:01做贼心虚,世卫去查流感数据,他不让啊。转移视线。
    2020-03-22 22:26:10

    感觉特朗普一直坚持说病毒是从中国传染的,是不是有赖掉中国债务的可能?

    2020-03-22 22:14:47

    让美国人吧流感数据让世卫查查不就结了。 日本的结论还有其他结论,都是说本地非原始版本。

    2020-03-22 22:10:47

    mola 推特上是否有这回事?作者亲自在推特辟谣 用日本人的论文编谣言:http://t.cn/A6z0Bn59 结果日本作者自己看不下去在推上直接把微博圈出来挂了
    单天保至尊2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20-03-22 22:30:31我是说香港人民是自由的人民,不会因为几个人的建议就限制自由的。

    至少是这个境界吧:

    可以经过大家开会讨论,然后再组织实施,顺带问问英国、美国、日本等友人意见才稳妥可靠啊。

    最主要不能坏了自由港名声不是,人可以病,可以死,自由港不能限制自由!
    2020-03-22 22:28:12

    什么叫几个人的建议?您知道这几个人代表什么吗?不听专家的,难道应该听您的?医学能瞎扯?您以为是看k线炒股嘛?

    2020-03-22 22:10:32

    香港这么不严谨,几个人一建议,就改规矩?不是违法的么?限制人身自由啊。

    2020-03-22 22:07:37

    何柏良、袁国勇甚至前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輝先生等等,全部专家都建议政府禁止非港人入境,考虑酒店集中隔离,有限度禁止餐厅酒吧电影院之类的营业时间……也不知道林郑怎么回事,就是无动于衷。万一香港疫情失控,沦陷了(这是有很大可能会发生的)!民众的怒火不止会发泄到立法会选举上去,还会要求更多……之前七十万人上街已经很尴尬了,到时,真几百万人上街的话,怎么办?

    [回 复]
  • 2020-03-22 22:32:29小资本,也是个不错的老头,工作不容易。对公不对私,不是他的错,要不早被替补了。
    2020-03-22 22:30:12

    有多少人读过特朗普的传记?这位著名商人的成功里面只有头尾的两次成功,一次是改造纽约的一个旧建筑,一次是学徒,中间投资赌城的房地产均以高负债失败告终,其成功的秘诀是:赖账。在学徒成功后,许多房地产投资者愿意购买特朗普的名字来建造大厦,这些大厦并不是特朗普家族的。在他第一任总统未满时,他就把美国债务多扩张了5.8万亿美元,因为他的经商生涯里没有还债这个词汇。

    2020-03-22 22:29:01

    做贼心虚,世卫去查流感数据,他不让啊。转移视线。

    2020-03-22 22:26:10

    感觉特朗普一直坚持说病毒是从中国传染的,是不是有赖掉中国债务的可能?

    2020-03-22 22:14:47

    让美国人吧流感数据让世卫查查不就结了。 日本的结论还有其他结论,都是说本地非原始版本。

    2020-03-22 22:10:47

    mola 推特上是否有这回事?作者亲自在推特辟谣 用日本人的论文编谣言:http://t.cn/A6z0Bn59 结果日本作者自己看不下去在推上直接把微博圈出来挂了
    单天保至尊2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20-03-22 22:38:33争取不作人身攻击,争取民主自由。
    2020-03-22 22:33:43

    性格决定命运,贼性难改啊。

    2020-03-22 22:32:29

    小资本,也是个不错的老头,工作不容易。对公不对私,不是他的错,要不早被替补了。

    2020-03-22 22:30:12

    有多少人读过特朗普的传记?这位著名商人的成功里面只有头尾的两次成功,一次是改造纽约的一个旧建筑,一次是学徒,中间投资赌城的房地产均以高负债失败告终,其成功的秘诀是:赖账。在学徒成功后,许多房地产投资者愿意购买特朗普的名字来建造大厦,这些大厦并不是特朗普家族的。在他第一任总统未满时,他就把美国债务多扩张了5.8万亿美元,因为他的经商生涯里没有还债这个词汇。

    2020-03-22 22:29:01

    做贼心虚,世卫去查流感数据,他不让啊。转移视线。

    2020-03-22 22:26:10

    感觉特朗普一直坚持说病毒是从中国传染的,是不是有赖掉中国债务的可能?

    2020-03-22 22:14:47

    让美国人吧流感数据让世卫查查不就结了。 日本的结论还有其他结论,都是说本地非原始版本。

    2020-03-22 22:10:47

    mola 推特上是否有这回事?作者亲自在推特辟谣 用日本人的论文编谣言:http://t.cn/A6z0Bn59 结果日本作者自己看不下去在推上直接把微博圈出来挂了
    单天保至尊2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20-03-22 22:40:08阴谋论太重,这儿有人到时候说你说的。

    要发挥民主自由精神。
    2020-03-22 22:36:41

    那美国信用崩溃,同时中国就失去制约可以放开手教了。

    2020-03-22 22:26:10

    感觉特朗普一直坚持说病毒是从中国传染的,是不是有赖掉中国债务的可能?

    2020-03-22 22:14:47

    让美国人吧流感数据让世卫查查不就结了。 日本的结论还有其他结论,都是说本地非原始版本。

    2020-03-22 22:10:47

    mola 推特上是否有这回事?作者亲自在推特辟谣 用日本人的论文编谣言:http://t.cn/A6z0Bn59 结果日本作者自己看不下去在推上直接把微博圈出来挂了
    单天保至尊2上传的图片

    [回 复]
  • 2020-03-23 13:48:03谁发到钱了记得通知一声。我通知下美国朋友。
    2020-03-23 13:36:37

    选票的试金石,发1000太少,不同意

    2020-03-23 13:34:14

    到嘴边的鸭子就这么飞了,支持美国人民能用枪战解决的问题,就不要用议员投票解决了

    2020-03-23 13:25:25

    特朗普的大型经济刺激计划,今天参议院第一轮程序投票就挂了..48赞成,47反对,还有5名共和党议员被隔离。不过就算53票也没有达到绝对多数60的门槛。美国人民的1 000美元迟迟没有着落,更要命的是,明天的美股又要跌了...

    [回 复]
  • 2020-03-23 13:50:09这就对了,谁的钱说清楚,要是印出来的,稀释有钱人的美元怎么可以呢?坚决反对。

    流程民主,措施严谨。有啥好奇怪的?
    2020-03-23 13:42:07

    美国议员:非暴力,不合作………………

    2020-03-23 13:36:37

    选票的试金石,发1000太少,不同意

    2020-03-23 13:34:14

    到嘴边的鸭子就这么飞了,支持美国人民能用枪战解决的问题,就不要用议员投票解决了

    2020-03-23 13:25:25

    特朗普的大型经济刺激计划,今天参议院第一轮程序投票就挂了..48赞成,47反对,还有5名共和党议员被隔离。不过就算53票也没有达到绝对多数60的门槛。美国人民的1 000美元迟迟没有着落,更要命的是,明天的美股又要跌了...

    [回 复]
  • 2020-03-23 13:53:05想多了吧,人家交个税都是几个亿的,就1个月不上班,你们闹啥?网上免费的也没喝西北风吧。
    2020-03-23 12:07:24

    仔细想一想,这失业率有点大啊!!!拍电影的全完了,电影院也完了,可以拆了建房子嘛

    2020-03-23 12:01:41

    (原标题:影院复工路漫漫,单日票房才3万!一大波扶持政策在路上……)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好转,各行各业都迎来了复工潮。电影行业也迎来了复工,但是票房比较惨。20日全国票房只有1.38万元,昨日全国票房略有增加,为3.10万元。两日票房合计还不到5万!

    [回 复]
  • 2020-03-23 13:58:27我去,自由世界,效率高啊,总理当实验品,果然不是一般的民主自由。希望不是假新闻。

    就希望看到既民主有自由的事,哪怕自由的那么任性无理,就是牛BA,我跪。
    2020-03-23 12:39:55

    德国人若想消灭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需要的药方既不是什么西医疫苗,也不是隔离,而是自由和民主。——《明镜周刊》

    2020-03-23 12:02:23

    德国总理隔离了,打了肺炎疫苗。还是德国水平高

    [回 复]
  • 2020-03-23 14:00:01华为太贵了。小米太水。三星和苹果不想买。买个手机也难了。
    2020-03-23 13:57:14

    按照Strategy Anaylytics的说法,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6200万部,同比减少38%,环比减少39%,销售量为6500万部。   具体到厂商方面,三星当月出货1820万部,同比减少13%,但依然稳居第一。苹果当月出货1020万部,同比减少27%,依然稳居第二名。   排名第三的是小米,当月出货量600万部,同比减少了32%,但还是上升了一个名次。排名第四的是华为,当月出货量550万部,同比下滑了69%,从第二名滑落到第四名。

    [回 复]
  • 2020-03-23 14:02:34发钱和就业,不经过讨论开会怎么能任性呢?

    一点不民主科学啊。我是有异议的。严谨点不好么?

    这个季节应该搞好春耕生产不是?
    2020-03-23 13:53:51

    美国救灾计划搁浅 共和党采用类似中国方案,保证就业的关键支柱企业正常运转 民主党采用给老百姓发钱 Senate adjourns, will revisit relief plan at noon Monday

    2020-03-22 11:09:09

    栖霞苹果 2020-03-22 11:04:40 疫情期间,为什么几万亿,几十万亿的搞基建,宁可让澳大利亚赚钱,也不愿意给老百姓发钱?答案我想只有一个:保那些跟她们利益相关的央企和金融机构的利益。老百姓死活根本不在考虑框架内! 哈哈哈!!! 发钱? 羊毛出在羊身上

    [回 复]
  • 2020-03-23 14:03:55主要是价格定的高了。小米就是个QQ。说数量没啥意义。
    2020-03-23 14:00:42

    比尔盖茨曾说“安卓系统价值达到4000亿美金”。华为要做的,就是让HMS服务和鸿蒙系统,向一个“价值4000亿美金”的巨头挑战,因此,HMS服务出海,注定是逆风破浪。   Gartner手机分析师吕俊宽则认为,华为的HMS很难被海外市场接受,因为海外用户习惯了谷歌的应用,想象一下用户要放弃Gmail、Google Map、 Google Photo、Youtube,华为需要说服用户替换的应用太多了。   鉴于重重困难,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也给了比较消极的预测:2020年华为智能手机的海外销量会同比下滑超过50%,在西欧的下滑幅度会更大。https://finance.sina.com.cn/chanjing/gsnews/2020-03-23/doc-iimxxsth1097716.shtml

    [回 复]
  • 2020-03-23 14:06:59人家开议会的,一会开会修改法律就好了,严谨、民主,怎么会错呢?

    要是没通过,也是议员不配合么,怎么就说错了?不科学吧?
    2020-03-23 12:10:14

    没错,你怎么会错,你是大学者,全能型的,天下第一牛人。不会错!!!我们都很仰慕你。

    2020-03-23 12:08:43

    认错

    2020-03-23 12:08:27

    这点记错了。指正的好。

    2020-03-23 12:07:33

    你懂的多,你都知道兽药专利五年,人药十年,佩服。敢问你哪家法学院毕业的?让我们景仰一下。。。。。

    [回 复]
  • 2020-03-23 14:10:29这个基本观点靠谱。
    全世界回到37年了。全球资本主义大清算。
    2020-03-23 14:07:07

    【划重点】均为转发,观点认同 1、要用3年的视角看待当前市场,股灾活下来最重要 !~~李山泉 2、本次衰退将是史诗级的​~~德意志银行; 3、欧美疫情拐点未现,资本市场的拐点不可能出现,需要耐心的等待; 4、今欧美疫情向失控的边缘发展,全球大萧条已经降临,除了食物、医疗用品和通讯设施等必需品外,其余物品可能大幅萎缩至30~50%; 5、请做好过艰苦日子的准备。

    [回 复]
  • 2020-03-23 15:00:15做好粮食生产,别瞎折腾农民了。
    2020-03-23 14:10:29

    这个基本观点靠谱。 全世界回到37年了。全球资本主义大清算。

    2020-03-23 14:07:07

    【划重点】均为转发,观点认同 1、要用3年的视角看待当前市场,股灾活下来最重要 !~~李山泉 2、本次衰退将是史诗级的​~~德意志银行; 3、欧美疫情拐点未现,资本市场的拐点不可能出现,需要耐心的等待; 4、今欧美疫情向失控的边缘发展,全球大萧条已经降临,除了食物、医疗用品和通讯设施等必需品外,其余物品可能大幅萎缩至30~50%; 5、请做好过艰苦日子的准备。

    [回 复]
  • 2020-03-23 15:02:04手里有粮心里欢。做好粮食准备。北大荒是大粮仓。
    2020-03-23 14:26:06

    相较于欧美国家防疫医疗和民生物资的不足,中国是WTO下唯一一个拥有所有制造业类别的国家,面对未来全球疫情的长期抗战,中国的抗疫韧性和优势都将全面展现。

    [回 复]
  • 2020-03-23 15:14:54深化“放管服”改革 大幅下放用地审批权限
    https://news.sina.com.cn/gov/2020-03-16/doc-iimxxstf9476395.shtml
    《关于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还特别强调,各省级单位政府要严格审查涉及永久基本农田等特殊用地的占用,要切实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盘活存量土地。

    ——在巨大的经济利益推动下,这段话在实际执行中,必然是一纸空文
    2020-03-23 15:04:36

    农村是中国接下来最关键的减震器。如果危机造成大规模失业,家里有个几亩地的中年民工就有地方去,就有吃的有住的地方,日子会苦但能过。 危机后哪个国家社会抗击危机的能力强,哪个就能先恢复。

    2020-03-23 15:00:15

    做好粮食生产,别瞎折腾农民了。

    2020-03-23 14:10:29

    这个基本观点靠谱。 全世界回到37年了。全球资本主义大清算。

    2020-03-23 14:07:07

    【划重点】均为转发,观点认同 1、要用3年的视角看待当前市场,股灾活下来最重要 !~~李山泉 2、本次衰退将是史诗级的​~~德意志银行; 3、欧美疫情拐点未现,资本市场的拐点不可能出现,需要耐心的等待; 4、今欧美疫情向失控的边缘发展,全球大萧条已经降临,除了食物、医疗用品和通讯设施等必需品外,其余物品可能大幅萎缩至30~50%; 5、请做好过艰苦日子的准备。

    [回 复]
  • 2020-03-23 15:17:29如何评价英国籍女婿不愿集中隔离,上海街道积极为其想办法一事?
    2020-03-23 14:58:45

    投桃报李!中国援助俄罗斯2550万个口罩! 3月23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披露,一架俄罗斯军用飞机从中国运走大批个人防护口罩。 俄罗斯军方说:“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一架An-124飞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向Chkalovsky机场交付了2550万个单独的防护口罩,”

    [回 复]
  • 2020-03-23 15:23:30最典型的就是学伴事件前后有根本性的转变吗?不是连国籍都想放开了。
    刽子手曾国藩牛逼吧,遇到洋人事件仕途就完蛋了。一个中国人投诉,见怪不怪,洋人通过领事馆投诉这位仕途在不在就不知道了。当然黄皮的洋人投诉了也没用。
    2020-03-23 15:17:29

    如何评价英国籍女婿不愿集中隔离,上海街道积极为其想办法一事?

    2020-03-23 14:58:45

    投桃报李!中国援助俄罗斯2550万个口罩! 3月23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披露,一架俄罗斯军用飞机从中国运走大批个人防护口罩。 俄罗斯军方说:“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一架An-124飞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向Chkalovsky机场交付了2550万个单独的防护口罩,”

    [回 复]
  • 2020-03-23 15:26:35一个国家如果想强大,就应该珍惜关键时刻能为国(为民)奋不顾身的人。反过来,对这些人来说,豁出命来获得的荣誉和地位,自然也倍加珍惜。 崽卖爷田,别人心不疼,他们疼。因为他们曾经为了这个国家,豁出过命。

    秦国非功不爵,不在战场上砍人头没有爵位。聪明、出卖色相、资历、裙带,都不是被提拔的理由。
    考分高的祁同伟、卖屁股的高小琴、仰望星空的孙连成、秘书出身的伪君子李达康在秦国,发展空间都不大。

    豁出生命换取进步的大门,对所有人都敞开。付出的代价之后,给与的报酬是让所有人都平等,这就是社会主义的公平。相反,让有些人豁出命来,却不给他们必要的报酬,这是最大的不公平!为国为民奋不顾身获取回报的大门对所有人都敞开,对所有人的报酬都平等,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承担风险获得让他人眼红的报酬,也可以选择平平稳稳安逸碌碌无为过一生。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由,都可以按照自己选择获得对应的报酬,这就是公平!
    2020-03-22 11:14:21

    李国庆:坚决反对给医护人员子女加分 ----------------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不加分,你给钱你有吗? 打仗的时候,你说死了的是命不好,我去。。。 连暴秦的标准都做不到,战斗军功,战斗力五渣也快了, 唯一希望外部病毒别再回来了,唉人啊真不如蝙蝠。

    2020-03-22 11:04:36

    英国死亡率接近百分之五,说明英国要么是检测严重不足,要么是医疗体系已经临界。

    2020-03-22 11:01:42

    美国确诊25000病例,307人死,171人康复 In the United States, over 25,000 diagnosed cases have been confirmed, and 307 people have died. So far, at least 171 have recovered.

    2020-03-22 07:39:18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21日晚6点,美国共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148例,死亡285例,治愈171例。21日不到18小时时间,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296例。目前,疫情最严重的依然是纽约州,确诊人数11675例,新增2731例。其中纽约市累计确诊7530例。(人民日报记者张梦旭)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