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股联动 资本市场双循环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0-08-05 00:27:542020年胡润全球独角兽名单发布
    10大独角兽中,有6家是中国企业,4家来自美国
    Overnight, the 2020 Hurun Global Unicorn List was released in the Mainland, marking Ant Group as the highest valued unicorn, globally valued at $150B, followed by ByteDance at $80B and Didi Chuxing at $55B. 6 of the 10 largest unicorns are Chinese companies according to the report, with four companies from the US making list
    [回 复]
  • 2020-08-05 00:25:31美股有FANNMG

    中股有ATMX
    [回 复]
  • 2020-08-05 00:02:08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4 23:54:43昨天去做了核酸检测,微信预约缴费,去检测中心检测,不用等,两分钟完事儿,今天上午,微信通知结果。
    一切都很方便。
    [回 复]
  • 2020-08-04 23:28:59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4 22:51:18杨志卖刀,争一时之快,终落草为寇。司马懿笑穿女装,却终能三国归晋。川普初是抗疫不力,再遇黑人命贵,已经是黔驴技穷了。让他疯吧,别睬他就行了……
    2020-08-04 22:34:43

    川普这一出棋,太臭了。为了选票,直接把美国身上仅有的那片树叶都扯掉了。等于是给我们全体国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课啊。美国这次真是亏大了……

    2020-08-04 18:42:51

    不经过这几年美国一次次无下限的出招,我们能打破公知们胡吹出来的美国形象吗?伊拉克战争一场不道义的战争,华为,抖音是一场不道德的无底线的商战。08年后的救市从救市最终变成了救富,不道义的内政。帝国都是自己垮掉的,没有例外。

    2020-08-04 18:00:56

    斗争也是交流。

    2020-08-04 17:25:10

    三观不同,确实无法交流。

    [回 复]
  • 2020-08-04 22:34:43川普这一出棋,太臭了。为了选票,直接把美国身上仅有的那片树叶都扯掉了。等于是给我们全体国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课啊。美国这次真是亏大了……
    2020-08-04 18:42:51

    不经过这几年美国一次次无下限的出招,我们能打破公知们胡吹出来的美国形象吗?伊拉克战争一场不道义的战争,华为,抖音是一场不道德的无底线的商战。08年后的救市从救市最终变成了救富,不道义的内政。帝国都是自己垮掉的,没有例外。

    2020-08-04 18:00:56

    斗争也是交流。

    2020-08-04 17:25:10

    三观不同,确实无法交流。

    [回 复]
  • 2020-08-04 22:33:14打中的那些都不高兴开盘首日跑
    本周稍微调了其他仓位,又挤出可以买981的份额。不是仓位受限盘中t+0有信心在你说的这个价位前做到100%利润。
    2020-08-04 22:26:44

    没问题,8月科技大波行情。调整已到位,待等待破。 中芯高看120。

    2020-08-04 22:15:48

    今天每下跌一元加一笔981,争取八月好收成。

    2020-08-04 22:13:14

    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舍我其谁?唯有中芯。 呵,有些事物需要大局格局,相比被批的茅台、调控的地产,这种减税带来的财务货真价实,必然会体现在将来的利润和估值等方面,好饭不怕晚,来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2020-08-04 18:41:06

    国务院: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和软件企业,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中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芯片

    [回 复]
  • 2020-08-04 22:26:44没问题,8月科技大波行情。调整已到位,待等待破。
    中芯高看120。
    2020-08-04 22:15:48

    今天每下跌一元加一笔981,争取八月好收成。

    2020-08-04 22:13:14

    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舍我其谁?唯有中芯。 呵,有些事物需要大局格局,相比被批的茅台、调控的地产,这种减税带来的财务货真价实,必然会体现在将来的利润和估值等方面,好饭不怕晚,来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2020-08-04 18:41:06

    国务院: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和软件企业,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中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芯片

    [回 复]
  • 2020-08-04 22:25:26唉,几只号称不拿中国HZ的投资砖家,从来只在个股上涨10倍25倍一百倍后出来献丑( ´◔ ‸◔')哼
    我们和他们不一样,看好就说,不屑于马后炮。
    [回 复]
  • 2020-08-04 22:15:48今天每下跌一元加一笔981,争取八月好收成。
    2020-08-04 22:13:14

    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舍我其谁?唯有中芯。 呵,有些事物需要大局格局,相比被批的茅台、调控的地产,这种减税带来的财务货真价实,必然会体现在将来的利润和估值等方面,好饭不怕晚,来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2020-08-04 18:41:06

    国务院: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和软件企业,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中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芯片

    [回 复]
  • 2020-08-04 22:13:14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舍我其谁?唯有中芯。

    呵,有些事物需要大局格局,相比被批的茅台、调控的地产,这种减税带来的财务货真价实,必然会体现在将来的利润和估值等方面,好饭不怕晚,来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2020-08-04 18:41:06

    国务院: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和软件企业,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中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芯片

    [回 复]
  • 2020-08-04 22:12:13fda
    2020-08-04 22:08:12

    农药不环保,羟氯喹被FBI撤销许可后,美国政府库存几千万枚需要信徒消耗它们。听川普得永生。

    2020-08-04 22:02:30

    这个还用说,喝农药可以。搞笑。

    2020-08-04 19:56:12

    既然是南柯一梦,你们就不要那么的害怕嘛。告诉我们,怎样才是节约钱财?…………

    2020-08-04 19:27:43

    南柯一梦,浪费钱财。

    [回 复]
  • 2020-08-04 22:11:52印度和日本是不一样的国度,在印度内部没有乱起来之前,精英政权有指导国家前进方向的能力。

    接下来两个月时间各国开始利益交换站队选他们认为赢的一方呢。
    2020-08-04 21:30:08

    恰恰相反,印度应该和欧洲一样在逐步收回互联网主权。只不过印度借封杀中国软件之名开始行动。针对互联网监管的框架规则搞起来后肯定会对美国公司下手的。

    2020-08-04 20:02:35

    据《印度时报》8月4日报道,印度政府宣布,百度和微博将在印度被禁止使用。 阿三学邯郸学步,必念歪了

    [回 复]
  • 2020-08-04 22:08:12农药不环保,羟氯喹被FBI撤销许可后,美国政府库存几千万枚需要信徒消耗它们。听川普得永生。
    2020-08-04 22:02:30

    这个还用说,喝农药可以。搞笑。

    2020-08-04 19:56:12

    既然是南柯一梦,你们就不要那么的害怕嘛。告诉我们,怎样才是节约钱财?…………

    2020-08-04 19:27:43

    南柯一梦,浪费钱财。

    [回 复]
  • 2020-08-04 22:06:26取名数字字母的这。。。
    嗯我无法理解一些人的脑回路,但偶表示十分同情。太low。
    2020-08-04 20:49:54

    无耻之徒 政府至今拿不出任何证据,他都已经做起殖民地裁判官了。 yamm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回 复]
  • 2020-08-04 22:04:13欧盟委员会周二(4日)正式启动一项“深入调查”,调查美国科技巨头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Fitbit的方案是否会使其获得不公平的市场优势。

    川普不要脸皮放弃道德之后,欧盟有了合适的时机和正当理由对美资互联网欧洲殖民出手。
    2020-08-04 21:30:08

    恰恰相反,印度应该和欧洲一样在逐步收回互联网主权。只不过印度借封杀中国软件之名开始行动。针对互联网监管的框架规则搞起来后肯定会对美国公司下手的。

    2020-08-04 20:02:35

    据《印度时报》8月4日报道,印度政府宣布,百度和微博将在印度被禁止使用。 阿三学邯郸学步,必念歪了

    [回 复]
  • 2020-08-04 22:02:30这个还用说,喝农药可以。搞笑。
    2020-08-04 19:56:12

    既然是南柯一梦,你们就不要那么的害怕嘛。告诉我们,怎样才是节约钱财?…………

    2020-08-04 19:27:43

    南柯一梦,浪费钱财。

    [回 复]
  • 2020-08-04 21:58:45最近的住房热可能是把前段时间因疫情居家的一些抵押消费释放出来了,每年的春季是美国的住房销售高峰期。美国普票百姓的收入不增长,住房热是没有基层的。

    前段时间还听一个朋友提到他在美国的一个朋友,早期出国读书留在美国的,手中有几套投资房,有两个房客已经好几个月不交房租了,很头疼又赶不走。
    2020-08-04 21:33:51

    Look at that spike in the data. It looks like a basket of Zoom, Peloton and Wayfair since the end of March.

    2020-08-04 21:32:12

    去看上周,人口普查局公布了6月底,住房拥有率 这里发不出图表

    2020-08-04 21:25:22

    美国持房成本很高的,现在经济不好,很多房客不付房租,而且法律规定不能赶人。2020年该是投资美国房市最悲催的一年。

    2020-08-04 21:19:17

    其他成本 There’s certainly an argument to be made for that claim when you consider all of the ancillary costs associated with homeownership — property taxes, upkeep, maintenance, insurance, renovations, landscaping, closing costs, etc. Owning a home involves more consumption than almost any investment on the planet.

    2020-08-04 21:13:56

    为什么住房可能是2020年代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 以下是一些原因: 千禧一代年轻人在晚年安顿下来,因为他们上学的时间更长,不得不应对房地产泡沫破裂,并在金融危机期间和周围毕业。但千禧一代最终会开始做成人的事情。这意味着买房。 千禧一代现在是美国最大的人口群体 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real estate could be one of the dominant assets of the 2020s. Here are some reasons why:

    [回 复]
  • 2020-08-04 21:33:51Look at that spike in the data. It looks like a basket of Zoom, Peloton and Wayfair since the end of March.
    2020-08-04 21:32:12

    去看上周,人口普查局公布了6月底,住房拥有率 这里发不出图表

    2020-08-04 21:25:22

    美国持房成本很高的,现在经济不好,很多房客不付房租,而且法律规定不能赶人。2020年该是投资美国房市最悲催的一年。

    2020-08-04 21:19:17

    其他成本 There’s certainly an argument to be made for that claim when you consider all of the ancillary costs associated with homeownership — property taxes, upkeep, maintenance, insurance, renovations, landscaping, closing costs, etc. Owning a home involves more consumption than almost any investment on the planet.

    2020-08-04 21:13:56

    为什么住房可能是2020年代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 以下是一些原因: 千禧一代年轻人在晚年安顿下来,因为他们上学的时间更长,不得不应对房地产泡沫破裂,并在金融危机期间和周围毕业。但千禧一代最终会开始做成人的事情。这意味着买房。 千禧一代现在是美国最大的人口群体 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real estate could be one of the dominant assets of the 2020s. Here are some reasons why:

    [回 复]
  • 2020-08-04 21:32:12去看上周,人口普查局公布了6月底,住房拥有率

    这里发不出图表
    2020-08-04 21:25:22

    美国持房成本很高的,现在经济不好,很多房客不付房租,而且法律规定不能赶人。2020年该是投资美国房市最悲催的一年。

    2020-08-04 21:19:17

    其他成本 There’s certainly an argument to be made for that claim when you consider all of the ancillary costs associated with homeownership — property taxes, upkeep, maintenance, insurance, renovations, landscaping, closing costs, etc. Owning a home involves more consumption than almost any investment on the planet.

    2020-08-04 21:13:56

    为什么住房可能是2020年代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 以下是一些原因: 千禧一代年轻人在晚年安顿下来,因为他们上学的时间更长,不得不应对房地产泡沫破裂,并在金融危机期间和周围毕业。但千禧一代最终会开始做成人的事情。这意味着买房。 千禧一代现在是美国最大的人口群体 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real estate could be one of the dominant assets of the 2020s. Here are some reasons why:

    [回 复]
  • 2020-08-04 21:30:08恰恰相反,印度应该和欧洲一样在逐步收回互联网主权。只不过印度借封杀中国软件之名开始行动。针对互联网监管的框架规则搞起来后肯定会对美国公司下手的。
    2020-08-04 20:02:35

    据《印度时报》8月4日报道,印度政府宣布,百度和微博将在印度被禁止使用。 阿三学邯郸学步,必念歪了

    [回 复]
  • 2020-08-04 21:25:22美国持房成本很高的,现在经济不好,很多房客不付房租,而且法律规定不能赶人。2020年该是投资美国房市最悲催的一年。
    2020-08-04 21:19:17

    其他成本 There’s certainly an argument to be made for that claim when you consider all of the ancillary costs associated with homeownership — property taxes, upkeep, maintenance, insurance, renovations, landscaping, closing costs, etc. Owning a home involves more consumption than almost any investment on the planet.

    2020-08-04 21:13:56

    为什么住房可能是2020年代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 以下是一些原因: 千禧一代年轻人在晚年安顿下来,因为他们上学的时间更长,不得不应对房地产泡沫破裂,并在金融危机期间和周围毕业。但千禧一代最终会开始做成人的事情。这意味着买房。 千禧一代现在是美国最大的人口群体 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real estate could be one of the dominant assets of the 2020s. Here are some reasons why:

    [回 复]
  • 2020-08-04 21:19:17其他成本
    There’s certainly an argument to be made for that claim when you consider all of the ancillary costs associated with homeownership — property taxes, upkeep, maintenance, insurance, renovations, landscaping, closing costs, etc. Owning a home involves more consumption than almost any investment on the planet.
    2020-08-04 21:13:56

    为什么住房可能是2020年代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 以下是一些原因: 千禧一代年轻人在晚年安顿下来,因为他们上学的时间更长,不得不应对房地产泡沫破裂,并在金融危机期间和周围毕业。但千禧一代最终会开始做成人的事情。这意味着买房。 千禧一代现在是美国最大的人口群体 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real estate could be one of the dominant assets of the 2020s. Here are some reasons why:

    [回 复]
  • 2020-08-04 21:16:56The oldest of this generation will turn 40 next year (that’s me sadly). Most millennials were going to buy a home anyways but the pandemic has sped up the timeline for many.

    图表发不出
    2020-08-04 21:13:56

    为什么住房可能是2020年代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 以下是一些原因: 千禧一代年轻人在晚年安顿下来,因为他们上学的时间更长,不得不应对房地产泡沫破裂,并在金融危机期间和周围毕业。但千禧一代最终会开始做成人的事情。这意味着买房。 千禧一代现在是美国最大的人口群体 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real estate could be one of the dominant assets of the 2020s. Here are some reasons why:

    [回 复]
  • 2020-08-04 21:13:56为什么住房可能是2020年代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
    以下是一些原因:
    千禧一代年轻人在晚年安顿下来,因为他们上学的时间更长,不得不应对房地产泡沫破裂,并在金融危机期间和周围毕业。但千禧一代最终会开始做成人的事情。这意味着买房。
    千禧一代现在是美国最大的人口群体
    There is a real possibility real estate could be one of the dominant assets of the 2020s. Here are some reasons why:
    [回 复]
  • 2020-08-04 21:06:58懂王已经开始为选票发功了,民主党的人自然也不会等死。

    8月3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万斯表示,正在对特朗普的财务活动展开刑事调查。

    美国两党更加激烈的斗争才刚刚开始。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抻,抻得越久赚的越多。
    2020-08-04 19:38:08

    为什么要同态报复?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今天开始挑起美国生物实验室话题。比和美国一样蠢去强买强卖互联网公司不是道德站位更高!

    2020-08-04 19:19:59

    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21:05:088月3日,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9月15日之前,TikTok必须要卖给美国公司,否则将关门大吉。

    对,特朗普强调必须是美国公司,其他国家的不行,还必须是全资收购。

    他说,他不在意是微软还是其他大公司买下,只要是一家安全的、非常美国的公司就行。

    而且,他认为,全资收购比买其中的30%要容易,因为收购30%股份太复杂了。

    不过,他认为,不管谁买下TikTok,都应该将其中很大一部分钱打给美国财政部。

    因为他认为,没有他们就不会有这场数额庞大的交易。

    他将政府与企业比喻成房东和租客的关系,没有房东,租客就一无所有。

    所以,买下TikTok的公司需要支付“佣金”,美国需要从中获得补偿。

    他强调收购TikTok是一笔庞大的资产,没有美国政府的允许,就没有这笔资产。

    两家私营企业之间的交易,总统亲自下场压价,索要高额回报。

    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见。

    其实,按照交易的方式,交易双方通过中间人达成交易,理应给中间人一定的佣金回报。

    因此,站在特朗普的角度,他作为中间人,“帮”交易双方达成交易,索要佣金也是理所当然。

    只是,我没有想到,有一天“索贿”会变得这么明目张胆。

    还有一点,我没想到的是,特朗普竟然当起了中间商。

    毕竟,之前深谙交易艺术的懂王,可是一直致力于“打掉中间商”,自己直接上场交易的。

    这一次,特朗普自己却直接当起了中间商,在TikTok和微软们之间“传递信息”。
    2020-08-04 20:49:54

    无耻之徒 政府至今拿不出任何证据,他都已经做起殖民地裁判官了。 yamm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回 复]
  • 2020-08-04 21:03:54美国,房子,投资
    This is me having fun with numbers but it’s crazy to look at this data and realize from 1900 through 1996, the total real return for U.S. housing was 10.7%. That’s an annualized gain of 0.1% over the rate of inflation for 97 years!1
    [回 复]
  • 2020-08-04 20:49:54无耻之徒
    政府至今拿不出任何证据,他都已经做起殖民地裁判官了。

    yamm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回 复]
  • 2020-08-04 20:44:03“美国如果公平竞争赢不了,它就会采取行政的方式,1980年代对日本做了一次,2018年开始,又开始对5G进行制约,但是这次它的对手不再是日本。美国对中国制约的能力没有那么强,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第三代半导体有一个特点,它不是摩尔定律,是后摩尔定律,它的线宽都不是很小的,设备也不是特别的贵,但是它的材料不容易做,设计上要有优势。”

    “第三代半导体,IDM开始现在是主流,但是Foundry照样有机会,但是需要设计公司找到一个可以长期合作的Foundry。”“个人觉得第三阶段,如果只是有了材料,有了外延片,来做这个器件,如果我们用一个6寸来做,投资就看你要做多大,大概最少20亿多,到了六七十亿规模都可以赚钱的。这是做第三段。 如果第二段要做Epi(外延片)投资也不大,相对应的 Epi厂投资,大概只要不到10亿就起来了。”
    2020-08-04 19:29:36

    瞬间回到石器时代,第一没有电。

    2020-08-04 19:19:59

    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20:35:11目前国内不会蓄意对等报复合法经营的跨国企业,没有必要更不符合大家的利益。

    川普政府这样做啊,明显骗选票,未来外资哪里敢去美国本土,即使是被收购合并,也会想办法把核心放在海外

    最傻叉的几个黄皮,焕肤改基因吧,欢呼并为美国霸权呐喊,熟读过美国近代史?
    2020-08-04 19:38:08

    为什么要同态报复?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今天开始挑起美国生物实验室话题。比和美国一样蠢去强买强卖互联网公司不是道德站位更高!

    2020-08-04 19:19:59

    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20:02:35据《印度时报》8月4日报道,印度政府宣布,百度和微博将在印度被禁止使用。

    阿三学邯郸学步,必念歪了
    [回 复]
  • 2020-08-04 19:58:08在潜在的经济危机下,美国各大银行的第一反应就是收紧贷款标准。所以哪怕经济数据还没反应出来,但可以预期一大堆需要输血的企业会因此倒掉。本来美国多年的低利率使得大批僵尸企业没出清,只怕这次是混不过去了。

    中国的体制和执行力下政府可推动很多项目带动经济,而在欧美的现状下是典型不可能的。大萧条期间苏联的经济表现也明显相对占优势。
    2020-08-04 00:33:21

    大多小空 2020-08-03 21:21:42 所以说美国经济的真正风暴还在后面,美联储再放水,也很难流到这些小公司手里。 绿豆 2020-08-03 20:54:29 纽约 小企业 关闭 The biggest risk of overspending comes in the form of inflation because we can’t run out of money since we print it ourselves

    [回 复]
  • 2020-08-04 19:56:12既然是南柯一梦,你们就不要那么的害怕嘛。告诉我们,怎样才是节约钱财?…………
    2020-08-04 19:27:43

    南柯一梦,浪费钱财。

    [回 复]
  • 2020-08-04 19:52:05微软本身在圈内就是属于养老的企业。ZOOM的研发团队也是在国内。
    2020-08-04 16:58:40

    美帝的大國重器波音和英特爾都在走下坡路; 現在連互聯網應用都扛不住了. 滄海桑田啊.

    2020-08-04 16:04:32

    科层化的机构和灵活的初创企业间的文化冲突.也就是所谓大企业病。

    2020-08-04 14:42:03

    圖圖能說不能說說為什麼會有微軟這種收一個垮一個的現象? 謝謝

    2020-08-04 10:43:08

    微软是软件坟墓,收一个垮一个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19:47:54屠宰场里有的是电啊,不过是屠宰畜生的,谁若是愿意,都来试试?!………………
    2020-08-04 19:29:36

    瞬间回到石器时代,第一没有电。

    2020-08-04 19:19:59

    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19:46:34哈哈哈
    2020-08-04 19:39:02

    狗咬人,人可以痛打。这世上你打哪儿见过人咬狗!?…………

    2020-08-04 19:19:59

    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19:39:02狗咬人,人可以痛打。这世上你打哪儿见过人咬狗!?…………
    2020-08-04 19:19:59

    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19:38:08为什么要同态报复?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今天开始挑起美国生物实验室话题。比和美国一样蠢去强买强卖互联网公司不是道德站位更高!
    2020-08-04 19:19:59

    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19:29:36瞬间回到石器时代,第一没有电。
    2020-08-04 19:19:59

    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19:27:43南柯一梦,浪费钱财。[回 复]
  • 2020-08-04 19:19:59偶们可以作出最最强硬相应的报复啊!就是永远禁止米帝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在天朝营运。米帝的互联网公司多,互封的话肯定是天朝占到便宜的。
    2020-08-04 17:14:56

    那么在中国市场,中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中国政府是不是可以强制让美国在华公司45天内卖出,并且交一笔中价费?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 2020-08-04 18:42:51不经过这几年美国一次次无下限的出招,我们能打破公知们胡吹出来的美国形象吗?伊拉克战争一场不道义的战争,华为,抖音是一场不道德的无底线的商战。08年后的救市从救市最终变成了救富,不道义的内政。帝国都是自己垮掉的,没有例外。
    2020-08-04 18:00:56

    斗争也是交流。

    2020-08-04 17:25:10

    三观不同,确实无法交流。

    [回 复]
  • 2020-08-04 18:41:06国务院: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和软件企业,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中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芯片
    [回 复]
  • 2020-08-04 18:00:56斗争也是交流。
    2020-08-04 17:25:10

    三观不同,确实无法交流。

    [回 复]
  • 2020-08-04 18:00:038.4日,张一鸣发表一封内部公开信,鼓励国内员工《不要在意短期损誉,耐心做好正确的事》。字节跳动需要接受一段时间内的误解。[回 复]
  • 2020-08-04 17:54:36《不要在意短期损誉,耐心做好正确的事》。主要目的为安抚国内员工,除了回溯近况,鼓舞士气之外,张一鸣特地强调了字节跳动员工在工作中要有“火星视角”,文化冲突是大多数中国公司不会遇到的问题,但对字节跳动来说不可避免,这也是为什么他把“多元兼容”加到企业价值观的原因。

    除此之外,张一鸣还回应了社交媒体上的舆论,表示强制TikTok出售美国业务的原因并不是musical.ly并购案,全面封禁才是其真正的目的。字节跳动需要接受一段时间内的误解
    [回 复]
  • 2020-08-04 17:51:448月4日,张一鸣发表了一封内部信,主题为《不要在意短期损誉,耐心做好正确的事》。主要目的为安抚国内员工,除了回溯近况,鼓舞士气之外,张一鸣特地强调了字节跳动员工在工作中要有“火星视角”,文化冲突是大多数中国公司不会遇到的问题,但对字节跳动来说不可避免,这也是为什么他把“多元兼容”加到企业价值观的原因。

    除此之外,张一鸣还回应了社交媒体上的舆论,表示强制TikTok出售美国业务的原因并不是musical.ly并购案,全面封禁才是其真正的目的。字节跳动需要接受一段时间内的误解。
    [回 复]
  • 2020-08-04 17:44:02老实呆在你们的天堂国,做个循规蹈矩的良民。再坏事做尽,你们连流民都没得做!………………
    2020-08-04 16:51:01

    所以好人做不得,一辈子做好人,突然不做了,会被骂死。斗米恩升米仇,大概就是这样。

    2020-08-04 16:48:04

    “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这句话我真不敢苟同,这个市场,是美国市场,美国政府有权利决定是否对外国,特别是含有敌意的公司开放。怎么会是霸占市场,这个帽子很没有道理。如果美国不开放市场,tik真是啥也不是,就不会存在趁火打劫。

    2020-08-04 16:42:36

    价值观迥然不同的两个国家还是分隔开比较好,两国的国民也相看两厌,仇美的就在国内待着好了。不要一边不停的骂着us,一遍觊觎us的资产、科技和市场。

    2020-08-04 12:50:04

    关键是以后天朝的互联网公司在米国寸步难行了,互联互联、互不相联。

    2020-08-04 10:10:50

    如果当年谷歌也愿意如抖音一样,把数据、服务本地化,单独做一个软件版本,中国会封吗?

    2020-08-04 10:01:55

    作者回复:我认为抖音和华为在美国的遭遇是不同性质的问题。前者是美国巨头霸占市场、甚至趁火打劫。前者真的是科技战争。不过我们今天大骂美国政府,当年对Google、Facebook,其实也一样。封杀谷歌,成就了百度,但是我们在搜索引擎上大大落后,甚至道德破产。美国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2020-08-04 02:13:57

    微软能成功购买TikTok 微软左手Linkedin右手Tiktok,成下一代社交网络赢家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