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股联动 资本市场双循环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0-08-05 16:19:54民主党支持黑民贵,也是为了拉选票,结果二次疫情爆发了。[回 复]
  • 2020-08-05 15:49:31东莞控股 60.26%
    盐田港 48.89%
    光启技术 48.70%
    三超新材 46.74%
    岭南控股 46.60%
    博晖创新 46.42%
    中亚股份 46.15%
    亚宝药业 39.56%
    仙鹤股份 36.03%
    北斗星通 35.76%
    乐歌股份 35.64%
    莫高股份 35.55%
    国中水务 34.87%
    海汽集团 34.83%
    精准信息 33.65%
    莱美药业 33.56%
    中鼎股份 32.58%
    安利股份 32.35%
    君正集团 32.31%
    鼎捷软件 32.03%
    [回 复]
  • 2020-08-05 15:38:38年初,贸易谈判第一阶段协议,特朗普想为自己连任上保险,因为协议规定中方买农产品,美国农民

    特朗普票仓。
    2020-08-05 15:31:54

    二次美国庄园会谈 加州庄园会谈,失败的,中方想妥协,民主党奥巴马拒绝。 佛州庄园会谈,商人看到钱,眼睛发亮,中方大订单,特朗普乐开花,访华。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5:31:54二次美国庄园会谈
    加州庄园会谈,失败的,中方想妥协,民主党奥巴马拒绝。
    佛州庄园会谈,商人看到钱,眼睛发亮,中方大订单,特朗普乐开花,访华。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5:23:58那个余给彭佩奥出的主意估计就是这个,不断羞辱中国,挑动民族主义情绪,逼中国下场直接对抗。有意思的是中国几个热点,藏这一次到现在没热起来,看来印度战略克制还是比较不错的,封点APP既不伤及中印贸易的核心主流,又能安抚印度国内情绪。
    2020-08-05 15:16:31

    TPP是美国用最后一点贸易资源在东亚组织起来的反华同盟。失败了,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再组织了。 现在美国的策略就是羞辱中国,逼中国现在下场和他决斗。

    2020-08-05 14:12:14

    TPP对中国的影响是很大,但是利益取向都是动态的。除非他们能消灭中国,自己也不活了。

    2020-08-05 14:03:38

    因为他干掉TPP了啊。那东西要不被干掉对中国的伤害就太大了。而且很难破解。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5:22:11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


    客气话都不会听
    老猪他从来不在知识界,所以他捏到一句网上的话当宝反复在用。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5:18:05都不懂半导体这些单位是干嘛,抄稿子抄不明白。
    2020-08-05 14:10:25

    我非专业只是从逻辑上理解是以前没有老美制约芯片技术我们是弱弱地在攻坚, 反而近年美帝加强制约后就突然间强了,他话让俺犯糊涂。

    2020-08-05 13:59:05

    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5:16:31TPP是美国用最后一点贸易资源在东亚组织起来的反华同盟。失败了,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再组织了。
    现在美国的策略就是羞辱中国,逼中国现在下场和他决斗。
    2020-08-05 14:12:14

    TPP对中国的影响是很大,但是利益取向都是动态的。除非他们能消灭中国,自己也不活了。

    2020-08-05 14:03:38

    因为他干掉TPP了啊。那东西要不被干掉对中国的伤害就太大了。而且很难破解。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5:16:20昨晚垃垃给川改名爱国,爱美国。

    说她城中村一点都没有冤枉,没有收看国际新闻习惯,川同志对德国总理自我介绍他是德国人。
    2020-08-05 14:12:14

    TPP对中国的影响是很大,但是利益取向都是动态的。除非他们能消灭中国,自己也不活了。

    2020-08-05 14:03:38

    因为他干掉TPP了啊。那东西要不被干掉对中国的伤害就太大了。而且很难破解。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5:14:52除了担心花旗国用户数据直送中国,背后到底是什么触动华府上下的神经?TikTok首席执行官Kevin Mayer最新声明提及的算法、审查政策、数据流——线索或就在“技术伦理”4个字……

    http://column.etnetchina.com.cn/column-list-EtnetcolB368/87832.htm
    [回 复]
  • 2020-08-05 15:12:08张点了化合物方向

    网站技术不咋的,就这去年还想着盈利方式搞网上支付。
    2020-08-05 14:44:50

    不懂的人瞎总结的呗,自己找个全的看下,我总结的发不出来。

    2020-08-05 14:10:25

    我非专业只是从逻辑上理解是以前没有老美制约芯片技术我们是弱弱地在攻坚, 反而近年美帝加强制约后就突然间强了,他话让俺犯糊涂。

    2020-08-05 13:59:05

    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4:44:50不懂的人瞎总结的呗,自己找个全的看下,我总结的发不出来。
    2020-08-05 14:10:25

    我非专业只是从逻辑上理解是以前没有老美制约芯片技术我们是弱弱地在攻坚, 反而近年美帝加强制约后就突然间强了,他话让俺犯糊涂。

    2020-08-05 13:59:05

    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4:33:32不懂专业的人瞎总结,给你个全的自己看。注意他说的第三代半导体,目前主要用于功放、射频等特殊用途。大家常说的芯片(CPU)目前还是第一代硅材料为主。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162964313844192&wfr=spider&for=pc
    2020-08-05 14:10:25

    我非专业只是从逻辑上理解是以前没有老美制约芯片技术我们是弱弱地在攻坚, 反而近年美帝加强制约后就突然间强了,他话让俺犯糊涂。

    2020-08-05 13:59:05

    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4:32:48看看特总身边都是这样的人,不愁不乱,心情倍儿爽。
    2020-08-05 14:27:50

    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周一表示,如果微软决意收购TikTok,不妨剥离微软在中国的资产。 “所以问题是,微软会向中国妥协吗? ”纳瓦罗在接受 CNN 采访时说,“或许微软可以剥离它在中国的资产? ” 纳瓦罗说,中国政府和军方“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到微软软件。 “所以这不是一个身家清白的美国公司,对吧?很显然,这是一家在中国赚了数十亿美元的跨国公司。”

    [回 复]
  • 2020-08-05 14:27:50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周一表示,如果微软决意收购TikTok,不妨剥离微软在中国的资产。

    “所以问题是,微软会向中国妥协吗? ”纳瓦罗在接受 CNN 采访时说,“或许微软可以剥离它在中国的资产? ”

    纳瓦罗说,中国政府和军方“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到微软软件。


    “所以这不是一个身家清白的美国公司,对吧?很显然,这是一家在中国赚了数十亿美元的跨国公司。”
    [回 复]
  • 2020-08-05 14:12:14TPP对中国的影响是很大,但是利益取向都是动态的。除非他们能消灭中国,自己也不活了。
    2020-08-05 14:03:38

    因为他干掉TPP了啊。那东西要不被干掉对中国的伤害就太大了。而且很难破解。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4:10:25我非专业只是从逻辑上理解是以前没有老美制约芯片技术我们是弱弱地在攻坚, 反而近年美帝加强制约后就突然间强了,他话让俺犯糊涂。
    2020-08-05 13:59:05

    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4:08:59特总是个好推手,还是个好背锅侠。他也曾公开的抱怨过自己接手的是个烂摊子。可见其是很清楚状况的。
    2020-08-05 13:59:22

    我对特总抱有好感,因为可以让我们更加认同我们所走的道路,可以让美国陷入混乱。 每个大国都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自乱是最后的办法。 美国长期在全球制造混乱,现在该轮到他们自己了,特总是个好推手。

    [回 复]
  • 2020-08-05 14:04:25特朗普对中国有杀伤力,但是对美国的杀伤力更大,为啥不对特总抱有好感呢?
    他的女儿确实漂亮养眼,女婿也是反面教材。
    [回 复]
  • 2020-08-05 14:03:38因为他干掉TPP了啊。那东西要不被干掉对中国的伤害就太大了。而且很难破解。
    2020-08-05 13:53:03

    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4:00:28不能分享轉載[回 复]
  • 2020-08-05 13:59:22我对特总抱有好感,因为可以让我们更加认同我们所走的道路,可以让美国陷入混乱。
    每个大国都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自乱是最后的办法。
    美国长期在全球制造混乱,现在该轮到他们自己了,特总是个好推手。
    [回 复]
  • 2020-08-05 13:59:05汇控周一(3日)绩后股价曾跌穿33元关,创2009年金融海啸后低位,券商普遍认为,汇控次季信贷拨备高企令盈利表现逊预期,而上调信贷损失拨备指引,将增添不明朗因素……

    http://column.etnetchina.com.cn/column-list-EtnetcolB268/87812.htm
    [回 复]
  • 2020-08-05 13:59:05中芯國際(00981.HK) +0.950 (+3.115%) 沽空 $1.42億; 比率 3.079% 創始人兼前行政總裁張汝京指,美國對中國的制約能力沒有那麼強,相信可以追得上,但也不能掉以輕心。第三代半導體IDM現在是主流,如果中國在5G技術上保持領先,將來在通訊、人工智能、雲端服務等等,中國都會大大超前,因為中國在高科技應用領域是很強的,如封裝、測試等。

    轉載阿斯達克財經網
    2020-08-05 13:22:43

    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3:53:03对他抱有好感,只因为他是川建国。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3:52:40大金毛彻底撕下面具是在中国被发现疫情之后,开始你们是表现的幸灾乐祸。后来你们又极度表现的乐极生悲。整个这样一个过程,你都是全程的参与者,找些理由说辞甩锅给中国某某人,或者是中国政府,这非常符合你们这种被华府精心育肥过的精蝇们的投机形象。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3:41:47对一个人的判断有误很正常,从不了解最后到了解。大金毛刚上台吹捧中国时也挺肉麻的。
    2020-08-05 13:37:56

    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3:37:56为什么中国知识界在特郎普上台前对特郎普“抱有好感”呢?

    貌似还是一边倒的,我真的是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今天刚好在微博上看到别人转发的几年前胡编的一个视频,视频中看到胡编难得的穿着正装,滔滔不绝在盛赞川普如何如何优秀,女儿也如何如何优秀,简直把川普赞到天上有地下冇(没有的意思),肉麻到不要不要的!

    我以为川普的一生都是充满争议的,但在当时胡编的眼内川普却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不同,如果说胡编代表中国知识界的话,那胡编的价值观是一种主流了,感觉真的有点问题啊。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3:33:24[cp]【重磅!王忠民讲述#社保基金入股蚂蚁背后的故事#】7月20日,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A股科创板和港股同步寻求上市的计划。在蚂蚁的股东中,全国社保基金是最大的外部股东。这笔投资,成为社保基金历史上收益率最高的一笔股权投资。未来,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这些收益会成为养老金进入每个中国老百姓的社保账户。近日,社保基金前副理事长王忠民讲述了这笔投资背后的故事和思考。详情>>http://t.cn/A6Ufs5ot[/cp]

    点赞
    [回 复]
  • 2020-08-05 13:22:43还有吸草族群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3:05:10那个都一年多了。你才汇报?要扣钱的。

    据说下半年都有新产品发布了。
    [回 复]
  • 2020-08-05 13:02:58被精心育肥过的华人都是山姆领导家的上等好肥,这都是得到育肥的华人们幸福滴认可滴……………
    2020-08-05 12:15:28

    华人会同意政府观点?学生必须立即复学

    [回 复]
  • 2020-08-05 13:01:58造假太厉害了。

    最近去火星的拍了个照片好像平淡无奇,近视黑白的,其实网上很多之间欧美的所谓探测的照片都是造假的。那地球都绿出水来了。

    上次月球没有上去活着回来的。

    这次火星不知道有几个真到上边的。
    2020-08-05 11:18:22

    我最烦美国的是总搞双标,搞颜色革命,粗暴干涉其他国家内政。 其他,我也不关心了。 他们自己国内,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

    [回 复]
  • 2020-08-05 12:52:13内部管好一线是重点。附近哈萨克是新案例。主要是有人投毒。

    外部天知道啥是第二波,不知道第几波了,自由培养液无解。
    2020-08-05 11:52:55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出门旅游,哈哈 有助于内循环。 希望今年冬天没事儿,没有二次疫情。

    [回 复]
  • 2020-08-05 12:15:28华人会同意政府观点?学生必须立即复学[回 复]
  • 2020-08-05 12:14:09各位可以向在美人士打听[回 复]
  • 2020-08-05 12:07:50几月前在这里瞎讲,川普退选比较体面的下台方法。
    下月电视辩论他可没好日子过,虽然可以虚张声势,暂时性压过别人的声音。面对屏幕前有投票权的人,歪理不能服众。
    政府用言行把专业组别选民彻底得罪:教师医护

    政强要员上电视公开羞辱贬低医学常识与公卫专家,除去再三强调防疫措施世界级别优秀以外没有提供其他。强令老师和学生必须立即复学,置他们于极大风险下。



    选举看点,民主党捐款
    [回 复]
  • 2020-08-05 12:05:57你就没有听说那边有人连房租都欠好几月,没钱付租金了吗?
    2020-08-05 12:01:15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各州并没有用尽此前分配的援助资金。

    [回 复]
  • 2020-08-05 12:02:56世卫干事谭德赛先生说了,新冠对人类的影响将持续数十年。中国是世界上疫情控制最好的国家。我们完全可以放心的内循环。
    2020-08-05 11:52:55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出门旅游,哈哈 有助于内循环。 希望今年冬天没事儿,没有二次疫情。

    [回 复]
  • 2020-08-05 12:01:15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各州并没有用尽此前分配的援助资金。[回 复]
  • 2020-08-05 11:52:55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出门旅游,哈哈 有助于内循环。
    希望今年冬天没事儿,没有二次疫情。
    [回 复]
  • 2020-08-05 11:49:55都是山姆领导育肥的需要,也有一部分甘愿做肥料,这也是各得其所
    2020-08-05 11:46:46

    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1:47:24只要美国民众都能接受就行。
    2020-08-05 11:42:23

    特朗普采访中动作夸张、语无伦次,网民调侃“以为在看小品”

    2020-08-05 11:41:43

    观网被屏蔽

    [回 复]
  • 2020-08-05 11:46:46死的多数都是吃福利,不再给美国增长做贡献的人,估计主流也乐于见到他们这样死,为什么要出声,对于剩下来的人有好处唉。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1:42:23特朗普采访中动作夸张、语无伦次,网民调侃“以为在看小品”
    2020-08-05 11:41:43

    观网被屏蔽

    [回 复]
  • 2020-08-05 11:41:43观网被屏蔽[回 复]
  • 2020-08-05 11:41:29特朗普采访中动作夸张、语无伦次,网民调侃“以为在看小品”
    https://www.guancha.cn/
    [回 复]
  • 2020-08-05 11:39:52洛克菲勒联盟的一名成员在谈到政府的应对措施说,“我们面对的是一个精神分裂的组织。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简直是精神错乱。”名利场爆料精彩纷呈
    2020-08-05 11:39:38

    一位经常与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接触的公共卫生专家说,在这种背景下,启动大规模的国家计划的前景已经不被重视。 那位专家说,库什纳团队的一位成员表示,最令人不安的也许是这种情绪:因为这种病毒对民主党控制的“蓝州”的打击最严重,所以白宫感到没有必要制定国家计划,而且在政治上也没有意义。 “政界人士认为,疫情将被归于民主党管理的各州应对不力,他们可以责怪那些州长,这将是一种有效的政治策略。”该专家说。 这种逻辑可能已经说服了库什纳,该专家说,“很清楚,贾里德才是最终决策者。” 尽管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和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官员不承认这批试剂盒的存在,声称没有官方的政府合同,但阿联酋的记录是足够清楚的。据阿联酋大使馆发言人证实,“美国政府当时向阿联酋政府发出紧急请求,要求提供额外的新冠检测包。截至4月1日,已经有100万套检测试剂盒被送到了美国政府手中。另外250万套检测试剂盒已于4月20日送达美国政府。”

    2020-08-05 10:13:22

    李泽厚住的三万人的小城半个月前就死了七十多了。中国一个乡镇也有三四万人,要是死七八十,当地人还不宰了镇长啊!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1:39:38一位经常与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接触的公共卫生专家说,在这种背景下,启动大规模的国家计划的前景已经不被重视。
    那位专家说,库什纳团队的一位成员表示,最令人不安的也许是这种情绪:因为这种病毒对民主党控制的“蓝州”的打击最严重,所以白宫感到没有必要制定国家计划,而且在政治上也没有意义。
    “政界人士认为,疫情将被归于民主党管理的各州应对不力,他们可以责怪那些州长,这将是一种有效的政治策略。”该专家说。
    这种逻辑可能已经说服了库什纳,该专家说,“很清楚,贾里德才是最终决策者。”
    尽管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和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官员不承认这批试剂盒的存在,声称没有官方的政府合同,但阿联酋的记录是足够清楚的。据阿联酋大使馆发言人证实,“美国政府当时向阿联酋政府发出紧急请求,要求提供额外的新冠检测包。截至4月1日,已经有100万套检测试剂盒被送到了美国政府手中。另外250万套检测试剂盒已于4月20日送达美国政府。”
    2020-08-05 10:13:22

    李泽厚住的三万人的小城半个月前就死了七十多了。中国一个乡镇也有三四万人,要是死七八十,当地人还不宰了镇长啊!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1:29:57你不关心山姆,那是你有错,因为你胆敢不把领导放眼里。山姆领导的方法是,时不时的拿棍棒敲打你,让你记得住只有山姆才是你的领导。你要不要都得要!………………
    2020-08-05 11:18:22

    我最烦美国的是总搞双标,搞颜色革命,粗暴干涉其他国家内政。 其他,我也不关心了。 他们自己国内,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