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股联动 资本市场双循环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0-08-05 11:25:43一个玻璃杯美美地放在桌子上,当摔到地上的时候它会瞬间破碎,所以玻璃杯就是脆弱的;如果摔到地上的是一个塑料杯,它不会破碎而会在地上弹两下,所以塑料杯是强韧的;想象一下有种杯子,当摔到地下的时候,它非但没有破碎反而变成了两个杯子,这个时候它就是反脆弱的。
    ----------------------
    既然新冠啥的、大礼花脆弱性是必然来临的,那么就做好一个杯子变两个的反脆弱性投资才是胜利之道。。。
    ----------------------------
    反脆弱
    作者〔美〕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
    2020-08-05 11:18:01

    接下来估计9月吧,可以计划第二次做空美帝了。 20万实打实的门槛了。上次五一假期,这次或许就快了,能不能熬到10.1真不好说了。 我算出力了,你们有钱的自己看着办吧。 个人观点,风险自负。

    2020-08-05 11:05:47

    时代大转折的时候,对个人是注意时代微尘的时期,对个人不能承受的一辈子,对历史就是一瞬间。

    2020-08-05 10:55:07

    不是俩党,而是美国外交俩大传统在冲突,美国外交战略有俩块基石,第一是门罗主义,第二是威尔逊主义。这二者理论内在是冲突的。二战后长期在西方独霸的历史压制了门罗主义,川普其实是部分复活了门罗主义的美国传统。川普这种风格才是威尔逊之前美国总统的风格:粗鄙。你读读林肯的传记,虽然他是个律师,但生活中的林肯就是个大老粗。历史上每个民族遇到危机的时候都会转向自己的传统去寻找出路。读读杰克伦敦的小说,那才是美国基层密码,电视剧冰雪暴里面的气息,那才是美国。比如我们中国,八十年代文学艺术上就出现了寻根潮。美国是一个道理。寻根就是寻找出路。

    2020-08-05 10:27:24

    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

    [回 复]
  • 2020-08-05 11:18:22我最烦美国的是总搞双标,搞颜色革命,粗暴干涉其他国家内政。
    其他,我也不关心了。
    他们自己国内,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
    [回 复]
  • 2020-08-05 11:18:01接下来估计9月吧,可以计划第二次做空美帝了。

    20万实打实的门槛了。上次五一假期,这次或许就快了,能不能熬到10.1真不好说了。

    我算出力了,你们有钱的自己看着办吧。

    个人观点,风险自负。
    2020-08-05 11:05:47

    时代大转折的时候,对个人是注意时代微尘的时期,对个人不能承受的一辈子,对历史就是一瞬间。

    2020-08-05 10:55:07

    不是俩党,而是美国外交俩大传统在冲突,美国外交战略有俩块基石,第一是门罗主义,第二是威尔逊主义。这二者理论内在是冲突的。二战后长期在西方独霸的历史压制了门罗主义,川普其实是部分复活了门罗主义的美国传统。川普这种风格才是威尔逊之前美国总统的风格:粗鄙。你读读林肯的传记,虽然他是个律师,但生活中的林肯就是个大老粗。历史上每个民族遇到危机的时候都会转向自己的传统去寻找出路。读读杰克伦敦的小说,那才是美国基层密码,电视剧冰雪暴里面的气息,那才是美国。比如我们中国,八十年代文学艺术上就出现了寻根潮。美国是一个道理。寻根就是寻找出路。

    2020-08-05 10:27:24

    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

    [回 复]
  • 2020-08-05 11:11:04嗯,你说的有道理。只要得到民众认可,死多少也不算个事儿。有统计数据,死亡者绝大多数是没有医保的拉丁裔。有色人种首当其冲。
    2020-08-05 10:35:54

    所以他们zf的处理方式是正确的,毕竟民众也认可; 同样我们处理方式也正确,要不然多死几个人,当官倒不少。 如果换半年前,单独新冠数据拿出来,估计搞混二国的不少。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1:10:18当年上路拦截啥的可真没少来事。一有外部人士死伤事件,都是烧蜡烛啥的,这才民主自由?
    2020-08-05 10:55:15

    那都是圣母婊,都要鼓动大陆来安置中东难民啥的。都是翻译官的套路。

    2020-08-05 10:10:53

    每年广西人吃点狗肉,好多老外不远万里来抗议。真是中国的狗比美国的人金贵啊!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1:05:47时代大转折的时候,对个人是注意时代微尘的时期,对个人不能承受的一辈子,对历史就是一瞬间。
    2020-08-05 10:55:07

    不是俩党,而是美国外交俩大传统在冲突,美国外交战略有俩块基石,第一是门罗主义,第二是威尔逊主义。这二者理论内在是冲突的。二战后长期在西方独霸的历史压制了门罗主义,川普其实是部分复活了门罗主义的美国传统。川普这种风格才是威尔逊之前美国总统的风格:粗鄙。你读读林肯的传记,虽然他是个律师,但生活中的林肯就是个大老粗。历史上每个民族遇到危机的时候都会转向自己的传统去寻找出路。读读杰克伦敦的小说,那才是美国基层密码,电视剧冰雪暴里面的气息,那才是美国。比如我们中国,八十年代文学艺术上就出现了寻根潮。美国是一个道理。寻根就是寻找出路。

    2020-08-05 10:27:24

    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

    [回 复]
  • 2020-08-05 11:01:53真正的根是要经过兴衰洗礼的才有。至少按500年左右算吧,算到日不落去了。
    2020-08-05 10:58:44

    俩回事。

    2020-08-05 10:56:35

    美帝的根可是种族主义啊,都拉倒不少雕像了。

    2020-08-05 10:55:07

    不是俩党,而是美国外交俩大传统在冲突,美国外交战略有俩块基石,第一是门罗主义,第二是威尔逊主义。这二者理论内在是冲突的。二战后长期在西方独霸的历史压制了门罗主义,川普其实是部分复活了门罗主义的美国传统。川普这种风格才是威尔逊之前美国总统的风格:粗鄙。你读读林肯的传记,虽然他是个律师,但生活中的林肯就是个大老粗。历史上每个民族遇到危机的时候都会转向自己的传统去寻找出路。读读杰克伦敦的小说,那才是美国基层密码,电视剧冰雪暴里面的气息,那才是美国。比如我们中国,八十年代文学艺术上就出现了寻根潮。美国是一个道理。寻根就是寻找出路。

    2020-08-05 10:27:24

    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

    [回 复]
  • 2020-08-05 11:00:28我说的是对外影响,未来对亚裔的直接影响,他们内部没个10年也弄不过来啊。不是汽车变档位。
    2020-08-05 10:58:44

    俩回事。

    2020-08-05 10:56:35

    美帝的根可是种族主义啊,都拉倒不少雕像了。

    2020-08-05 10:55:07

    不是俩党,而是美国外交俩大传统在冲突,美国外交战略有俩块基石,第一是门罗主义,第二是威尔逊主义。这二者理论内在是冲突的。二战后长期在西方独霸的历史压制了门罗主义,川普其实是部分复活了门罗主义的美国传统。川普这种风格才是威尔逊之前美国总统的风格:粗鄙。你读读林肯的传记,虽然他是个律师,但生活中的林肯就是个大老粗。历史上每个民族遇到危机的时候都会转向自己的传统去寻找出路。读读杰克伦敦的小说,那才是美国基层密码,电视剧冰雪暴里面的气息,那才是美国。比如我们中国,八十年代文学艺术上就出现了寻根潮。美国是一个道理。寻根就是寻找出路。

    2020-08-05 10:27:24

    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

    [回 复]
  • 2020-08-05 10:58:50啥知识界,都是精致为主吧,来个新冠教育很多人。精致们也不敢直接带路吧。
    2020-08-05 09:54:13

    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10:58:44俩回事。
    2020-08-05 10:56:35

    美帝的根可是种族主义啊,都拉倒不少雕像了。

    2020-08-05 10:55:07

    不是俩党,而是美国外交俩大传统在冲突,美国外交战略有俩块基石,第一是门罗主义,第二是威尔逊主义。这二者理论内在是冲突的。二战后长期在西方独霸的历史压制了门罗主义,川普其实是部分复活了门罗主义的美国传统。川普这种风格才是威尔逊之前美国总统的风格:粗鄙。你读读林肯的传记,虽然他是个律师,但生活中的林肯就是个大老粗。历史上每个民族遇到危机的时候都会转向自己的传统去寻找出路。读读杰克伦敦的小说,那才是美国基层密码,电视剧冰雪暴里面的气息,那才是美国。比如我们中国,八十年代文学艺术上就出现了寻根潮。美国是一个道理。寻根就是寻找出路。

    2020-08-05 10:27:24

    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

    [回 复]
  • 2020-08-05 10:56:35美帝的根可是种族主义啊,都拉倒不少雕像了。
    2020-08-05 10:55:07

    不是俩党,而是美国外交俩大传统在冲突,美国外交战略有俩块基石,第一是门罗主义,第二是威尔逊主义。这二者理论内在是冲突的。二战后长期在西方独霸的历史压制了门罗主义,川普其实是部分复活了门罗主义的美国传统。川普这种风格才是威尔逊之前美国总统的风格:粗鄙。你读读林肯的传记,虽然他是个律师,但生活中的林肯就是个大老粗。历史上每个民族遇到危机的时候都会转向自己的传统去寻找出路。读读杰克伦敦的小说,那才是美国基层密码,电视剧冰雪暴里面的气息,那才是美国。比如我们中国,八十年代文学艺术上就出现了寻根潮。美国是一个道理。寻根就是寻找出路。

    2020-08-05 10:27:24

    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

    [回 复]
  • 2020-08-05 10:55:15那都是圣母婊,都要鼓动大陆来安置中东难民啥的。都是翻译官的套路。
    2020-08-05 10:10:53

    每年广西人吃点狗肉,好多老外不远万里来抗议。真是中国的狗比美国的人金贵啊!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0:55:07不是俩党,而是美国外交俩大传统在冲突,美国外交战略有俩块基石,第一是门罗主义,第二是威尔逊主义。这二者理论内在是冲突的。二战后长期在西方独霸的历史压制了门罗主义,川普其实是部分复活了门罗主义的美国传统。川普这种风格才是威尔逊之前美国总统的风格:粗鄙。你读读林肯的传记,虽然他是个律师,但生活中的林肯就是个大老粗。历史上每个民族遇到危机的时候都会转向自己的传统去寻找出路。读读杰克伦敦的小说,那才是美国基层密码,电视剧冰雪暴里面的气息,那才是美国。比如我们中国,八十年代文学艺术上就出现了寻根潮。美国是一个道理。寻根就是寻找出路。
    2020-08-05 10:27:24

    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

    [回 复]
  • 2020-08-05 10:48:04咱还是好好做投资把。
    热钱不断流进香港,还是对中国经济有信心呀。
    [回 复]
  • 2020-08-05 10:35:54所以他们zf的处理方式是正确的,毕竟民众也认可;
    同样我们处理方式也正确,要不然多死几个人,当官倒不少。

    如果换半年前,单独新冠数据拿出来,估计搞混二国的不少。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0:27:24两个党都不是省油的灯。一个在意识形态立场上的对内对外蛊惑灌输害人最终害己。一个是极端霸权主义立场的思维不容许任何人有超越半步之嫌。[回 复]
  • 2020-08-05 10:13:22李泽厚住的三万人的小城半个月前就死了七十多了。中国一个乡镇也有三四万人,要是死七八十,当地人还不宰了镇长啊!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0:10:53每年广西人吃点狗肉,好多老外不远万里来抗议。真是中国的狗比美国的人金贵啊!
    2020-08-05 10:08:23

    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0:08:23确实这次疫情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美国死了十几万人都像什么也没发生,从上到下没什么人为这些死者真正发声。以前中国搞个狗肉节美国人的抱怨都比这大。
    2020-08-05 10:00:22

    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

    [回 复]
  • 2020-08-05 10:00:22记得几年前,美国前国务卿克里在德国演讲,说到美国的制度他自豪的说: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由,甚至愚蠢的自由。当时觉得好有道理,看看现在死掉的十五万,才明白为啥要给美国人愚蠢的自由了。死了十五万,无所谓。这愚民政策之成功让人服气。[回 复]
  • 2020-08-05 09:56:57特朗普貌似样样以美国优先,赚取实际利益,但它的代价是各国对美的好感不断下降,是以损失软实力为代价[回 复]
  • 2020-08-05 09:54:13特朗普上台前,中国知识界普遍倾向美国,抱有好感。而目前抱有这种想法的,不能说没有,但越来越少,我们无法理解,世界民主的堡垒就这德行,完全没有规则,想一出是一出,对科学技术完全藐视,没有任何一点盟主的样子。无论美国怎么做,都无法阻挡中国的崛起,除非打算世界毁灭,否则不会引发世界大战,那美国的最终想法是什么?一个世界经济比重不断下降的美国,又有多少国家死心塌地的跟随呢?它到底能做到点什么呢?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9:34:56要是9月川普没有称帝的机会,你们记得明年出来给他平反啊,别落井下石就是了。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9:34:22我特意的留意了,老朱们生活在美国。吃饭靠中国。
    2020-08-05 09:31:24

    人的贪欲是无法填满的,什么样的好处都想占,这也是人性使然。中国和西方国家的脱钩正在进行中,两个阵营都即将清理墙头草,也就是那些在中国有利益,嘴上为D唱赞歌,但见势不妙就溜到安全之地的投机分子。相关人员要留意了。

    [回 复]
  • 2020-08-05 09:32:39川普大概率是被老朱这种人的忠言给弄晕了。老朱,多吹吹米帝那个的纠错机制。只要美国人良心发现,川普是米帝的纠错第一能人,他继续连任可以把米帝的错纠的寸草不生。哈哈哈哈哈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9:31:24人的贪欲是无法填满的,什么样的好处都想占,这也是人性使然。中国和西方国家的脱钩正在进行中,两个阵营都即将清理墙头草,也就是那些在中国有利益,嘴上为D唱赞歌,但见势不妙就溜到安全之地的投机分子。相关人员要留意了。[回 复]
  • 2020-08-05 09:27:38都是捡软的捏,这些都正常。

    到这边家门口了,都是跟你拼命的,流氓也怕菜刀啊。

    再说以前也打过。没看曹县都吓唬老美么。
    2020-08-05 01:17:01

    克林顿时代,明目张胆炸南联盟大使馆;小布什时代,南海撞机事件。 911改变美国战略,加上金融危机,等美国回过神来,中国已经默默苦干10几年。 中国命真好啊!

    2020-08-05 00:02:08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9:25:19看来,也不是哪国制度有问题嘛,还是自己不行的问题。
    2020-08-05 09:18:16

    这个同学是反对特朗普的,认为特是种族主义分子,担心华裔会受到排挤。 同时,他还是有美国人的自豪感的,不认同中国的社会制度。 我同学,也是牛人一枚,普林斯顿物理博士呢,现在自己做做投资,周游世界,儿女都是学霸。

    2020-08-05 09:10:08

    青冬,问你个问题,你同学到美国后,有木有精神异常的现象啊?比如像老朱们这种的?…………

    2020-08-05 09:01:29

    不知道,美国小镇恢复正常用电要多久。 我们同学之间也不交流这种问题了。 国内,电力公司真的是24小时抢修的。

    2020-08-05 08:48:58

    转 一场大风把美国打回第三世界。我们这个小镇94%都停了电。我们家没有在那个幸福的6%的之中。忙了半天终于把发电机搞好。又去买排长队买汽油。路上到处都是倒下来的树,把电线都砸断了。 同学发的朋友圈。 流年不利呀。

    [回 复]
  • 2020-08-05 09:23:44这个问得好
    2020-08-05 08:22:50

    特朗普:美国是房东,tiktok是租客,所以tiktok要交钱!这就像房东和房客。我们不出租(地方),房客就不会有价值。是我们让这一巨大成功成为可能。 兔子:那苹果公司,微软,亚马逊,谷歌要不要给中国交钱呢?

    [回 复]
  • 2020-08-05 09:18:16这个同学是反对特朗普的,认为特是种族主义分子,担心华裔会受到排挤。
    同时,他还是有美国人的自豪感的,不认同中国的社会制度。
    我同学,也是牛人一枚,普林斯顿物理博士呢,现在自己做做投资,周游世界,儿女都是学霸。
    2020-08-05 09:10:08

    青冬,问你个问题,你同学到美国后,有木有精神异常的现象啊?比如像老朱们这种的?…………

    2020-08-05 09:01:29

    不知道,美国小镇恢复正常用电要多久。 我们同学之间也不交流这种问题了。 国内,电力公司真的是24小时抢修的。

    2020-08-05 08:48:58

    转 一场大风把美国打回第三世界。我们这个小镇94%都停了电。我们家没有在那个幸福的6%的之中。忙了半天终于把发电机搞好。又去买排长队买汽油。路上到处都是倒下来的树,把电线都砸断了。 同学发的朋友圈。 流年不利呀。

    [回 复]
  • 2020-08-05 09:17:56他太大面积的支持成本太高。支持不是问题。电动车被马赛克摘桃了。
    2020-08-05 09:12:54

    国家靠免税支持集成电路和软件行业,其实没有抓到重点,这些行业并不缺钱,而缺的是人才,听听任正非的言论,不然永远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走。

    [回 复]
  • 2020-08-05 09:14:47我现在发觉这些特殊群体即使成功着陆在美国,并未有满足啊,反而愈来愈极端化了,是叫美国精神给刺激的不正常啦?…………
    2020-08-05 09:10:08

    青冬,问你个问题,你同学到美国后,有木有精神异常的现象啊?比如像老朱们这种的?…………

    2020-08-05 09:01:29

    不知道,美国小镇恢复正常用电要多久。 我们同学之间也不交流这种问题了。 国内,电力公司真的是24小时抢修的。

    2020-08-05 08:48:58

    转 一场大风把美国打回第三世界。我们这个小镇94%都停了电。我们家没有在那个幸福的6%的之中。忙了半天终于把发电机搞好。又去买排长队买汽油。路上到处都是倒下来的树,把电线都砸断了。 同学发的朋友圈。 流年不利呀。

    [回 复]
  • 2020-08-05 09:12:54国家靠免税支持集成电路和软件行业,其实没有抓到重点,这些行业并不缺钱,而缺的是人才,听听任正非的言论,不然永远跟在别人屁股后面走。[回 复]
  • 2020-08-05 09:10:08青冬,问你个问题,你同学到美国后,有木有精神异常的现象啊?比如像老朱们这种的?…………
    2020-08-05 09:01:29

    不知道,美国小镇恢复正常用电要多久。 我们同学之间也不交流这种问题了。 国内,电力公司真的是24小时抢修的。

    2020-08-05 08:48:58

    转 一场大风把美国打回第三世界。我们这个小镇94%都停了电。我们家没有在那个幸福的6%的之中。忙了半天终于把发电机搞好。又去买排长队买汽油。路上到处都是倒下来的树,把电线都砸断了。 同学发的朋友圈。 流年不利呀。

    [回 复]
  • 2020-08-05 09:08:54关着门数人头就行,自己家就算老样子也不错的吧,别说我阴暗。

    人家认为每天死几百几千的都不是事。

    人家说他没病还觉得你有病,要觉得我阴暗,那是谁自己有病吧。
    2020-08-05 01:58:42

    疫情把美国经济从高位打入地狱,失业率创纪录,恢复要好几年了。 围堵,TPP到贸易谈判,一晃5,6年,5,6年可以做好多事啊! 中方要的是时间 关闭领事馆,TikTok 等都是小事情。

    2020-08-05 01:39:56

    如果没有疫情,美国经济在高位,失业率最低,特朗普连任胜算很大。 贸易谈判第二阶段谈判很难谈,牵涉中方核心利益,让不让步? 疫情改变一切。

    2020-08-05 01:17:01

    克林顿时代,明目张胆炸南联盟大使馆;小布什时代,南海撞机事件。 911改变美国战略,加上金融危机,等美国回过神来,中国已经默默苦干10几年。 中国命真好啊!

    2020-08-05 00:02:08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9:01:29不知道,美国小镇恢复正常用电要多久。
    我们同学之间也不交流这种问题了。
    国内,电力公司真的是24小时抢修的。
    2020-08-05 08:48:58

    转 一场大风把美国打回第三世界。我们这个小镇94%都停了电。我们家没有在那个幸福的6%的之中。忙了半天终于把发电机搞好。又去买排长队买汽油。路上到处都是倒下来的树,把电线都砸断了。 同学发的朋友圈。 流年不利呀。

    [回 复]
  • 2020-08-05 08:52:54我们这一代人,都是从物质生活很匮乏的年代长大的。
    所以,面对困难都比较皮实,不矫情。
    人生难免有这样那样的挫折,尽量克服,不行就换个道呗。
    [回 复]
  • 2020-08-05 08:48:58
    一场大风把美国打回第三世界。我们这个小镇94%都停了电。我们家没有在那个幸福的6%的之中。忙了半天终于把发电机搞好。又去买排长队买汽油。路上到处都是倒下来的树,把电线都砸断了。

    同学发的朋友圈。

    流年不利呀。
    [回 复]
  • 2020-08-05 08:47:52天帮忙,人努力。单单命好没用的。中国人真努力。
    2020-08-05 01:17:01

    克林顿时代,明目张胆炸南联盟大使馆;小布什时代,南海撞机事件。 911改变美国战略,加上金融危机,等美国回过神来,中国已经默默苦干10几年。 中国命真好啊!

    2020-08-05 00:02:08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8:22:50特朗普:美国是房东,tiktok是租客,所以tiktok要交钱!这就像房东和房客。我们不出租(地方),房客就不会有价值。是我们让这一巨大成功成为可能。
    兔子:那苹果公司,微软,亚马逊,谷歌要不要给中国交钱呢?
    [回 复]
  • 2020-08-05 08:03:31SQ,这种惯吃独食儿的霸权主义都能叫你们冠冕堂皇的描诉的绘声绘色,这叫纠错?你大概是不懂神马叫找死!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2:31:37驸马爷,新冠测试试剂,搞砸
    名利场:How Jared Kushner’s Secret Testing Plan “Went Poof Into Thin Air”
    This spring, a team working under the president's son-in-law produced a plan for an aggressive, coordinated national COVID-19 response that could have brought the pandemic under control. So why did the White House spike it in favor of a shambolic 50-state response?
    [回 复]
  • 2020-08-05 02:12:39新冠,纽约死这么多人
    问责制:干活的人辞职,演戏的人继续演戏
    FOX:NYC health commissioner resigns, citing de Blasio's handling of coronavirus pandemic
    New York City Health Commissioner Dr. Oxiris Barbot resigned from her post Tuesday, citing Mayor Bill de Blasio’s handling of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in a critical letter
    [回 复]
  • 2020-08-05 01:58:42疫情把美国经济从高位打入地狱,失业率创纪录,恢复要好几年了。

    围堵,TPP到贸易谈判,一晃5,6年,5,6年可以做好多事啊!
    中方要的是时间

    关闭领事馆,TikTok 等都是小事情。
    2020-08-05 01:39:56

    如果没有疫情,美国经济在高位,失业率最低,特朗普连任胜算很大。 贸易谈判第二阶段谈判很难谈,牵涉中方核心利益,让不让步? 疫情改变一切。

    2020-08-05 01:17:01

    克林顿时代,明目张胆炸南联盟大使馆;小布什时代,南海撞机事件。 911改变美国战略,加上金融危机,等美国回过神来,中国已经默默苦干10几年。 中国命真好啊!

    2020-08-05 00:02:08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1:53:11把华裔关起来,是美国社会拨乱反正纠错制度的优良体现,他等着吧。
    2020-08-05 01:52:12

    老猪精神,美国人什么都好的,以后请他吃牢饭也好的,自由的牢饭。

    2020-08-05 00:02:08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1:52:12老猪精神,美国人什么都好的,以后请他吃牢饭也好的,自由的牢饭。
    2020-08-05 00:02:08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1:39:56如果没有疫情,美国经济在高位,失业率最低,特朗普连任胜算很大。
    贸易谈判第二阶段谈判很难谈,牵涉中方核心利益,让不让步?

    疫情改变一切。
    2020-08-05 01:17:01

    克林顿时代,明目张胆炸南联盟大使馆;小布什时代,南海撞机事件。 911改变美国战略,加上金融危机,等美国回过神来,中国已经默默苦干10几年。 中国命真好啊!

    2020-08-05 00:02:08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1:17:01克林顿时代,明目张胆炸南联盟大使馆;小布什时代,南海撞机事件。
    911改变美国战略,加上金融危机,等美国回过神来,中国已经默默苦干10几年。

    中国命真好啊!
    2020-08-05 00:02:08

    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 时间在我们一边。 芒格老爷子也看清了未来,智者也。

    2020-08-04 23:28:59

    不是“一时之快”而是大势所趋。 川川是个精明透顶的商人,他看到现有的游戏规则长此下去对米帝不利,所以作出修正。其实奥8时就有米企一直反映这方面情况,只是盟猪D政z正确而忽视了米企的诉求,川川算“拨乱反正”,这就是米帝的zd轮替,就有“纠错机制”。

    [回 复]
  • 2020-08-05 00:40:32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美国人理解: My guess is up. Only 4% of Chinese household wealth is in stocks and mutual funds versus 23% in stocks and 6% in mutual funds in the US according to CICC data. Two thirds of Chinese wealth are in housing which the government has repeatedly said over the last year is for living in and not speculating. If housing prices flatten, even a small increased allocation into stocks will have a real effect. There is evidence to suggests it is occurring. 
    [回 复]
  • 2020-08-05 00:32:58中国股民与美国股民数量比较。
    My colleague Leo shared a Mainland article on new security accounts openings in China. According to the article, the number of new brokerage accounts in China grew +8.72% to 167mm with 1.5mm new accounts in June, which is 46% year over year. China’s population is 1.4B with a labor force of approximately 800mm. 167 divided by 800 means that only 20% of Chinese adults have a brokerage account. According FINRA, 33% of US households own a taxable brokerage account (another 29% hold a retirement account such as 401k, IRA or pension). Is China’s number going higher or lower over the next decade?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