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让QE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吧!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0-03-04 09:22:01这点生物学常识都没有,我怀疑你上没上过高中啊?
    2020-03-04 09:18:21

    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09:21:48我一开始也转了抨击高福院士帖子;了解更多之后发现拐带了。
    高院士是有很大贡献的,而且一开始这种观点属于医学范畴,不属于zz范畴。
    我们应该给科学人士不同观点氛围。
    2020-03-04 08:41:57

    还有偶认识几个搞美术的教授都转了高福是怎样的坏的贴子~金融市场大家知道搞研究的和交易是两个世界 偶认为高福是一个世界的王者 并愿意在两个世界穿梭的牛人

    2020-03-04 08:24:45

    新闻自由这个事情上 主要天朝内心还不够强大 或者说心态没跟上经济发展 普通群众还是很容易被特定模式舆论引导//比如湖北省长那个口罩数都报错的拙劣表演 全国群众认为其极度愚蠢无能 群众要个对象撒气 对比下西方政客目前的应对 病毒特性明牌的也没有几个做更好

    2020-03-04 02:47:56

    ……媒体内容不可能都是政治正确的。

    2020-03-04 02:46:23

    美国的媒体和中国的媒体有本质上不同,中国的媒体只有或只允许一种声音,而美国的媒体有左中右的私人企业和代表各种观点和利益,所以媒体內容都是政治确的东西。

    [回 复]
  • 2020-03-04 09:21:27现在最危险的大城市是汉城,东京和米兰。汉城昨天一百了,京畿道九十几个了,仁川九个,整个首都圈已经俩百多了。
    2020-03-04 09:16:03

    纽约 真心挺麻烦的

    [回 复]
  • 2020-03-04 09:18:21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09:16:03纽约 真心挺麻烦的[回 复]
  • 2020-03-04 09:07:33自由传播的模型人家自己早就做过了 比如1月底传得比较广的兰卡斯特大学的那个模型 千万人口大城市自由传播两个月基本就武汉了[回 复]
  • 2020-03-04 09:05:49美国回顾性调查发现,那个养老院前段时间去世的一个老人其实是新冠肺炎死的。西班牙发现半个月前去世的一个人是新冠肺炎死的。这个病毒在美国和欧洲传播的广度和深度可能远超现在公布的。
    2020-03-04 00:08:52

    新冠状病毒,纽约又一例不知传染源被确诊 ABC:Coronavirus live updates: Westchester County man who tested positive may be case of 'community spread' Man in "serious condition" after testing positive in Westchester County, New York.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4 08:48:29CDC不公布新冠肺炎的具体数字了,几个意思呢?
    1.害怕结论是肺炎病毒来自美国
    2.不愿受监督,不愿负责任
    3.不想放弃一直以来的预估模式,减少工作量,每周随意加个数就行了。
    [回 复]
  • 2020-03-04 08:41:57还有偶认识几个搞美术的教授都转了高福是怎样的坏的贴子~金融市场大家知道搞研究的和交易是两个世界 偶认为高福是一个世界的王者 并愿意在两个世界穿梭的牛人
    2020-03-04 08:24:45

    新闻自由这个事情上 主要天朝内心还不够强大 或者说心态没跟上经济发展 普通群众还是很容易被特定模式舆论引导//比如湖北省长那个口罩数都报错的拙劣表演 全国群众认为其极度愚蠢无能 群众要个对象撒气 对比下西方政客目前的应对 病毒特性明牌的也没有几个做更好

    2020-03-04 02:47:56

    ……媒体内容不可能都是政治正确的。

    2020-03-04 02:46:23

    美国的媒体和中国的媒体有本质上不同,中国的媒体只有或只允许一种声音,而美国的媒体有左中右的私人企业和代表各种观点和利益,所以媒体內容都是政治确的东西。

    [回 复]
  • 2020-03-04 08:24:45新闻自由这个事情上 主要天朝内心还不够强大 或者说心态没跟上经济发展 普通群众还是很容易被特定模式舆论引导//比如湖北省长那个口罩数都报错的拙劣表演 全国群众认为其极度愚蠢无能 群众要个对象撒气 对比下西方政客目前的应对 病毒特性明牌的也没有几个做更好
    2020-03-04 02:47:56

    ……媒体内容不可能都是政治正确的。

    2020-03-04 02:46:23

    美国的媒体和中国的媒体有本质上不同,中国的媒体只有或只允许一种声音,而美国的媒体有左中右的私人企业和代表各种观点和利益,所以媒体內容都是政治确的东西。

    [回 复]
  • 2020-03-04 08:22:51中国速度!院士陈薇团队疫苗研制获重要成果:在武汉攻关月余[中国赞]】央视新闻联播3月3日消息,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在武汉工作一个多月。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团队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陈薇表示,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我们正在研究的疫苗推向临床推向应用。 http://t.cn/A670ZN9h
    2020-03-04 08:04:48

    特区政府官员带头试疫苗了没有?算不算造谣?求辟谣!

    [回 复]
  • 2020-03-04 08:18:41[cp]美国CDC停止公布新冠肺炎测试人数,参议院都怒了。哈哈哈,灯塔国这是闹哪出,这可是相当于在故意降低疫情数据透明度,这让某些精神美国人脸放哪里去? ​​​[/cp][回 复]
  • 2020-03-04 08:13:30[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08:04:48特区政府官员带头试疫苗了没有?算不算造谣?求辟谣![回 复]
  • 2020-03-04 07:49:02枪支自由 疫情爆发开后如果群众出门带护目镜和口罩 那坏人干了坏事可以迅速溶入人群里 扭腰要变哥谭了~CIA教香港那些个小朋友当初就是这么玩[回 复]
  • 2020-03-04 07:35:25情绪波动太大

    这次黄金没有跟随美股
    [回 复]
  • 2020-03-04 02:55:40这次民主党参加初选的有犹太人也有华裔还有女性,最特别的还有同性恋者参选,美国人民的包容性是最强大。[回 复]
  • 2020-03-04 02:47:56……媒体内容不可能都是政治正确的。
    2020-03-04 02:46:23

    美国的媒体和中国的媒体有本质上不同,中国的媒体只有或只允许一种声音,而美国的媒体有左中右的私人企业和代表各种观点和利益,所以媒体內容都是政治确的东西。

    [回 复]
  • 2020-03-04 02:46:23美国的媒体和中国的媒体有本质上不同,中国的媒体只有或只允许一种声音,而美国的媒体有左中右的私人企业和代表各种观点和利益,所以媒体內容都是政治确的东西。[回 复]
  • 2020-03-04 02:00:43谢谢关心!

    政府和民间是有区别的,如民间发生一些极端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如下举几个例子:
    就在上周,有不少亚裔投诉“打的”被出租车司机拒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马上发了一个行政命令:如出租车司机拒载的将被罚款500元,优步等网约车司机拒载的立即吊销牌照!
    美伊战争和美阿战争期间,美国没有接收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移民,反而大幅增加了他们的移民指标。
    桑德士很大机会成为总统候选人,桑德士是个犹太人,犹太人只占美国人口的2%。……

    所以应该看大的看主流的。
    2020-03-04 01:18:12

    就事论事,并不是什么恶意,只是关心而已。 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前面美国主流媒体的宣传的武汉肺炎,亚洲病夫 这些词已经把疫情往地域化,种族化上面带了,后面会不会再带上去什么新名词来转移矛盾呢。意大利亚裔因为疫情被打也新闻都可以查得到了。亚裔在美国作为小的群体,对这种风险有客观上没有增加,在美国亚裔有没有这方面担忧,这方面laozhu应该最有发言权了,所以就问他了。。

    2020-03-04 00:43:50

    老朱人不错,垃垃是真邪恶!

    [回 复]
  • 2020-03-04 01:33:17常凯的父亲病重需要住院治疗的,只是几次走遍武汉所有的医院都得不到一张病床,所以只能在家里由家人去“治疗”,所以两者基本情况是不同的。
    2020-03-04 01:10:12

    纠正您一个用词,治愈和自愈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两者中文发音差不多,而很多媒体似乎一直在有意无意混淆这两者。您的文字中也混淆了两者。完全不治疗,自己好的才叫自愈,经过积极治疗,病好的叫治愈。武汉目前感染8万人,经过全国支援,不计代价全力以赴治疗后,目前死亡2900多,重症还有6000多,最高峰时重症1万多,稍微计算一下,我觉得很难接受这个病自愈率很高的说法。

    2020-03-03 18:18:31

    [cp]【纽约州长:新冠肺炎病例80%都能自愈 没必要去医院】当地时间2日,美国纽约州举办发布会通报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于纽约州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纽约市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该病例并没有在医院治疗,因为80%的新冠肺炎病例都会自愈,不用去医院。 #纽约州长称新冠肺炎没必要去医院#[/cp] 他说的没错,8成的患者可以治愈。但他没有继续说的是剩下的二成里面有一半会是重症,而重症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救治,死亡率是一半。即总死亡率不是1%,而是5%,让轻症病人在家隔离就更是错上加错。家人之间传染的机率是83%,常凯一家的悲剧恐怕要在美国多家庭翻版了。民主党要赢川普,估计这是唯一的机会了。川普应对疫情失策。只是,以太多无辜的百姓生命为代价,这代价恐怕会太大太残酷了……

    [回 复]
  • 2020-03-04 01:20:11这个病第一步是击穿医疗系统,大量病人将挤爆医院,随之死亡率将大幅度上升,第二步是击穿现代社会的工商业体系,恐慌蔓延开,导致人员往来暂停,工厂无人开工,商业活动停滞,物资无人运输,最后是击穿政府的管控,恐慌和骚乱最后使得整个社会崩溃,进入无政府状态。
    2020-03-04 01:10:12

    纠正您一个用词,治愈和自愈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两者中文发音差不多,而很多媒体似乎一直在有意无意混淆这两者。您的文字中也混淆了两者。完全不治疗,自己好的才叫自愈,经过积极治疗,病好的叫治愈。武汉目前感染8万人,经过全国支援,不计代价全力以赴治疗后,目前死亡2900多,重症还有6000多,最高峰时重症1万多,稍微计算一下,我觉得很难接受这个病自愈率很高的说法。

    2020-03-03 18:18:31

    [cp]【纽约州长:新冠肺炎病例80%都能自愈 没必要去医院】当地时间2日,美国纽约州举办发布会通报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于纽约州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纽约市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该病例并没有在医院治疗,因为80%的新冠肺炎病例都会自愈,不用去医院。 #纽约州长称新冠肺炎没必要去医院#[/cp] 他说的没错,8成的患者可以治愈。但他没有继续说的是剩下的二成里面有一半会是重症,而重症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救治,死亡率是一半。即总死亡率不是1%,而是5%,让轻症病人在家隔离就更是错上加错。家人之间传染的机率是83%,常凯一家的悲剧恐怕要在美国多家庭翻版了。民主党要赢川普,估计这是唯一的机会了。川普应对疫情失策。只是,以太多无辜的百姓生命为代价,这代价恐怕会太大太残酷了……

    [回 复]
  • 2020-03-04 01:18:12就事论事,并不是什么恶意,只是关心而已。 需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前面美国主流媒体的宣传的武汉肺炎,亚洲病夫 这些词已经把疫情往地域化,种族化上面带了,后面会不会再带上去什么新名词来转移矛盾呢。意大利亚裔因为疫情被打也新闻都可以查得到了。亚裔在美国作为小的群体,对这种风险有客观上没有增加,在美国亚裔有没有这方面担忧,这方面laozhu应该最有发言权了,所以就问他了。。
    2020-03-04 00:43:50

    老朱人不错,垃垃是真邪恶!

    [回 复]
  • 2020-03-04 01:10:12纠正您一个用词,治愈和自愈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两者中文发音差不多,而很多媒体似乎一直在有意无意混淆这两者。您的文字中也混淆了两者。完全不治疗,自己好的才叫自愈,经过积极治疗,病好的叫治愈。武汉目前感染8万人,经过全国支援,不计代价全力以赴治疗后,目前死亡2900多,重症还有6000多,最高峰时重症1万多,稍微计算一下,我觉得很难接受这个病自愈率很高的说法。
    2020-03-03 18:18:31

    [cp]【纽约州长:新冠肺炎病例80%都能自愈 没必要去医院】当地时间2日,美国纽约州举办发布会通报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于纽约州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纽约市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该病例并没有在医院治疗,因为80%的新冠肺炎病例都会自愈,不用去医院。 #纽约州长称新冠肺炎没必要去医院#[/cp] 他说的没错,8成的患者可以治愈。但他没有继续说的是剩下的二成里面有一半会是重症,而重症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救治,死亡率是一半。即总死亡率不是1%,而是5%,让轻症病人在家隔离就更是错上加错。家人之间传染的机率是83%,常凯一家的悲剧恐怕要在美国多家庭翻版了。民主党要赢川普,估计这是唯一的机会了。川普应对疫情失策。只是,以太多无辜的百姓生命为代价,这代价恐怕会太大太残酷了……

    [回 复]
  • 2020-03-04 01:05:20夏虫不可语冰![回 复]
  • 2020-03-04 01:05:14回购市场,美联储所能提供的认购金额远低于抛售金融证券的金额
    [回 复]
  • 2020-03-04 00:52:05在米国的群众可能要翻看下历年的生化危机电影 来增加自身的胜算~ 危难时 善良会放大 恶也会 一念之间而已[回 复]
  • 2020-03-04 00:50:26你事事不如意吧?分明看到你内心被地狱之火焚烧。每周读几遍金刚经自然有收获。[回 复]
  • 2020-03-04 00:43:50老朱人不错,垃垃是真邪恶![回 复]
  • 2020-03-04 00:37:18laozhu 请评论一下,如果新冠在美国大爆发,造成失控局面,按照政客媒体们转移矛盾的个性,是不是要尽量把失控的矛盾往中国身上带,最终给在美亚裔造成非常大的风险,这种可能性有吗?
    2020-03-04 00:08:52

    新冠状病毒,纽约又一例不知传染源被确诊 ABC:Coronavirus live updates: Westchester County man who tested positive may be case of 'community spread' Man in "serious condition" after testing positive in Westchester County, New York.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4 00:23:32影片《The Cassandra Crossing》 (卡桑德拉大桥)
    索菲亚罗兰主演
    [回 复]
  • 2020-03-04 00:12:53哈,这黄金要到1800了,标准的日线一笔开始,[回 复]
  • 2020-03-04 00:08:52新冠状病毒,纽约又一例不知传染源被确诊
    ABC:Coronavirus live updates: Westchester County man who tested positive may be case of 'community spread'
    Man in "serious condition" after testing positive in Westchester County, New York.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3:52:17伊朗國會副議長:至少23名議員確診染新冠肺炎。

    這病毒傳染性真的好強好強!在疫苗出來以前,最好的防疫方法就是隔離防護,別心存僥倖!這是忠告!忠告!
    [回 复]
  • 2020-03-03 23:36:26忽悠大选,忽悠股市,两个最重要的点。
    疫苗是关键呀。
    2020-03-03 23:26:38

    特总现在逼着生物学家几个月内退出疫苗。 一方面不做检测,一方面等疫苗。 先说新冠病毒对美国人民木有威胁, 等疫苗出来,又说他拯救了全人类。 忽悠吧,估计特总会经常发推,发出有关疫苗的好消息,继续忽悠吧。

    [回 复]
  • 2020-03-03 23:34:46[cp]華盛頓州國土安全部辦公室因新冠暫時關閉

    U.S. HOMELAND SECURITY TEMPORARILY CLOSES OFFICE IN WASHINGTON STATE AMID CORONAVIRUS CONCERNS -ACTING DHS SECRETARY WOLF ​​​[/cp]

    难道不应该加班吗?还关闭。
    [回 复]
  • 2020-03-03 23:29:27[cp]#武汉战疫#【致敬一线专家!疫苗研制方面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中国赞]】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中国军视网)#直击疫情防控第一线#http://t.cn/A67NREIp ​[/cp][回 复]
  • 2020-03-03 23:26:38特总现在逼着生物学家几个月内退出疫苗。
    一方面不做检测,一方面等疫苗。
    先说新冠病毒对美国人民木有威胁,
    等疫苗出来,又说他拯救了全人类。
    忽悠吧,估计特总会经常发推,发出有关疫苗的好消息,继续忽悠吧。
    [回 复]
  • 2020-03-03 23:21:45纽约市发现第二例新冠,关键是没有海外旅行史,传染源不明。[回 复]
  • 2020-03-03 23:21:08美国降息,幅度不小,美股还是不能止跌了,怎么办?还得接着降呀。
    禁止做空吧。
    [回 复]
  • 2020-03-03 23:11:27这是个轻症患者不需要住院治疗,患者夫妇都是医生有专业知识和能力去保护自己和他人,医院和患者每天会有n次电话联络,如果情况不理想可以立马入院治疗的,医院的床位早己准备好了。
    2020-03-03 18:18:31

    [cp]【纽约州长:新冠肺炎病例80%都能自愈 没必要去医院】当地时间2日,美国纽约州举办发布会通报当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对于纽约州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纽约市长安德鲁.科莫表示,该病例并没有在医院治疗,因为80%的新冠肺炎病例都会自愈,不用去医院。 #纽约州长称新冠肺炎没必要去医院#[/cp] 他说的没错,8成的患者可以治愈。但他没有继续说的是剩下的二成里面有一半会是重症,而重症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救治,死亡率是一半。即总死亡率不是1%,而是5%,让轻症病人在家隔离就更是错上加错。家人之间传染的机率是83%,常凯一家的悲剧恐怕要在美国多家庭翻版了。民主党要赢川普,估计这是唯一的机会了。川普应对疫情失策。只是,以太多无辜的百姓生命为代价,这代价恐怕会太大太残酷了……

    [回 复]
  • 2020-03-03 23:06:15[回 复]
  • 2020-03-03 23:02:04生命价值不一样,处理方式就不一样!
    中国人命这些年金贵,全世界都守护着,死几十全世界沸腾,死几百就是亚洲病夫。美国流感成千上万地死啥事没有!
    英国集装箱冻死几十“中国人”全世界沸腾了,出大事了。。。啥不是中国人。。。散了吧散了吧。。。破案了吗?罪犯分子是否得到惩罚?怎么防止此类悲剧再发生?。。。等下次死了中国人再说吧!
    2020-03-03 22:18:11

    可能比喻不恰当 我们会尽力消灭,有点类似当年除四害,有效果,但有些是共存的东西,比如麻雀就不能消失。新冠肺炎跟非典不一样,非典突然消失了,新冠目前认为会一直存在。 国外方式是另一个极端。 可能两者都不是最优解。

    2020-03-03 22:12:05

    我感覺是社會應對的路徑依賴. 美國依賴流感處理的經驗, 安步當車. 中國是Sars的經驗, 要嚴防圍堵. 跟人口密度也有關係, 估計美國也就大城市裡爆發起來嚴重一點. 我以為美國總體還是沒問題的.

    2020-03-03 21:54:59

    美国日本都不缺乏能力,而是意愿。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3:01:15是的. 大型社會活動不停止的話, 爆發機會很大.
    估計需要一個主要城市爆發感染才能說服美國社會採取行動.
    2020-03-03 22:53:51

    一场橄榄球赛,一次选举集会就ok了,或者一个乡村医生感染了。

    2020-03-03 22:51:17

    是, 我以為美國可控的前提也是社會停止大型的活動集會, 個人也必須減少活動. 人口密度會限制個人社會交際的範圍. 地理隔絕是重要的防禦手段. 廣大的郊區, 社區內交流頻繁, 一傳染就是整個社區淪陷; 但對外則交流有限, 整體來看, 星羅棋布的小社區裡面只會有一些社區爆發. 當然美國都市跟亞洲沒兩樣, 有機會大爆發.

    2020-03-03 22:23:18

    这些天也看到了,每个国家传播模式和社会运行方式有关。中国人春节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所以主要是亲友间传染。还真不是人口密度大的因素。 韩国伊朗都是宗教聚集导致的。 意大利则是社会群体活动导致的大爆发,那个超级传播者又是马拉松又是各种聚会,结果点亮整个意大利。 所以这个传播和居住的密度关系不大,人都是社会动物,不是鲁滨逊,密度再小的地方人们也会有各种聚集活动。病毒总会找到恰当的地方传播开来。

    2020-03-03 22:12:05

    我感覺是社會應對的路徑依賴. 美國依賴流感處理的經驗, 安步當車. 中國是Sars的經驗, 要嚴防圍堵. 跟人口密度也有關係, 估計美國也就大城市裡爆發起來嚴重一點. 我以為美國總體還是沒問題的.

    2020-03-03 21:54:59

    美国日本都不缺乏能力,而是意愿。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3:01:08如果我们出口受影响,那我们的国际收支就会是负。而我们国家所需要的芯片石油和粮食必须用美元才能购买,您知道对我们国家意味着什么吗?我不想说了……
    2020-03-03 22:21:02

    问题是,他们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他们不好,我们也好不了啊。我们国家因为疫情已经受伤不小了,消费指望不上了,现在连出口也指望不上,唉~三只脚跛了二只…… 真希望他们不要再继续选举造势了,那也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啊……

    2020-03-03 22:06:23

    美国不但会有事,而且事会很大。

    2020-03-03 21:58:35

    不认同。香港一个家族,年初二19个人只吃了顿火锅,结果11个人确诊新肺炎。让轻症的病人在家隔离,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无法像我们国家一样,倾全国之力防疫。刚开始的时候意大利也封锁了11个城市,但结果还是不了了之,因为经济承受不起。在家隔离几乎可以肯定,家里的人几乎全部都会被传染。除非独立屋,否则整栋大厦的人都危险不小。超级市场买菜也容易传染给别人。特别美国今年是选举年,造势大会就跟韩国的新天地教会一样……

    2020-03-03 21:41:36

    美国没事,乃至很多国家都没事。 我们的方法不是适合所有地方,也不是唯一正确的。 这些就不用担心了。

    [回 复]
  • 2020-03-03 22:56:21问题是,不出口没有美元,我们拿人民币买石油和芯片和粮食,人家肯嘛?
    2020-03-03 22:22:15

    为什么一定要出口啊?这些东西可以给武汉人民用啊。反正是空对空的欠条。

    2020-03-03 22:21:02

    问题是,他们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他们不好,我们也好不了啊。我们国家因为疫情已经受伤不小了,消费指望不上了,现在连出口也指望不上,唉~三只脚跛了二只…… 真希望他们不要再继续选举造势了,那也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啊……

    2020-03-03 22:06:23

    美国不但会有事,而且事会很大。

    2020-03-03 21:58:35

    不认同。香港一个家族,年初二19个人只吃了顿火锅,结果11个人确诊新肺炎。让轻症的病人在家隔离,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无法像我们国家一样,倾全国之力防疫。刚开始的时候意大利也封锁了11个城市,但结果还是不了了之,因为经济承受不起。在家隔离几乎可以肯定,家里的人几乎全部都会被传染。除非独立屋,否则整栋大厦的人都危险不小。超级市场买菜也容易传染给别人。特别美国今年是选举年,造势大会就跟韩国的新天地教会一样……

    2020-03-03 21:41:36

    美国没事,乃至很多国家都没事。 我们的方法不是适合所有地方,也不是唯一正确的。 这些就不用担心了。

    [回 复]
  • 2020-03-03 22:54:04意大利火烧整个欧洲,日本韩国已经水深火热了,美国又沦陷了,还说什么中美两国呀?这加起来占世界贸易还不够大呀?伊朗都没说呐。
    2020-03-03 22:24:54

    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美俩国外贸占gdp比重是最低的。

    2020-03-03 22:21:02

    问题是,他们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他们不好,我们也好不了啊。我们国家因为疫情已经受伤不小了,消费指望不上了,现在连出口也指望不上,唉~三只脚跛了二只…… 真希望他们不要再继续选举造势了,那也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啊……

    2020-03-03 22:06:23

    美国不但会有事,而且事会很大。

    2020-03-03 21:58:35

    不认同。香港一个家族,年初二19个人只吃了顿火锅,结果11个人确诊新肺炎。让轻症的病人在家隔离,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无法像我们国家一样,倾全国之力防疫。刚开始的时候意大利也封锁了11个城市,但结果还是不了了之,因为经济承受不起。在家隔离几乎可以肯定,家里的人几乎全部都会被传染。除非独立屋,否则整栋大厦的人都危险不小。超级市场买菜也容易传染给别人。特别美国今年是选举年,造势大会就跟韩国的新天地教会一样……

    2020-03-03 21:41:36

    美国没事,乃至很多国家都没事。 我们的方法不是适合所有地方,也不是唯一正确的。 这些就不用担心了。

    [回 复]
  • 2020-03-03 22:53:51一场橄榄球赛,一次选举集会就ok了,或者一个乡村医生感染了。
    2020-03-03 22:51:17

    是, 我以為美國可控的前提也是社會停止大型的活動集會, 個人也必須減少活動. 人口密度會限制個人社會交際的範圍. 地理隔絕是重要的防禦手段. 廣大的郊區, 社區內交流頻繁, 一傳染就是整個社區淪陷; 但對外則交流有限, 整體來看, 星羅棋布的小社區裡面只會有一些社區爆發. 當然美國都市跟亞洲沒兩樣, 有機會大爆發.

    2020-03-03 22:23:18

    这些天也看到了,每个国家传播模式和社会运行方式有关。中国人春节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所以主要是亲友间传染。还真不是人口密度大的因素。 韩国伊朗都是宗教聚集导致的。 意大利则是社会群体活动导致的大爆发,那个超级传播者又是马拉松又是各种聚会,结果点亮整个意大利。 所以这个传播和居住的密度关系不大,人都是社会动物,不是鲁滨逊,密度再小的地方人们也会有各种聚集活动。病毒总会找到恰当的地方传播开来。

    2020-03-03 22:12:05

    我感覺是社會應對的路徑依賴. 美國依賴流感處理的經驗, 安步當車. 中國是Sars的經驗, 要嚴防圍堵. 跟人口密度也有關係, 估計美國也就大城市裡爆發起來嚴重一點. 我以為美國總體還是沒問題的.

    2020-03-03 21:54:59

    美国日本都不缺乏能力,而是意愿。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2:51:50[cp]全球作业一通抄。

    美国财长努钦:如果因新冠肺炎疫情问题导致需要对美国采取刺激措施,基建将是首要的选项。 ​​​[/cp]
    [回 复]
  • 2020-03-03 22:51:17是, 我以為美國可控的前提也是社會停止大型的活動集會, 個人也必須減少活動.
    人口密度會限制個人社會交際的範圍. 地理隔絕是重要的防禦手段.
    廣大的郊區, 社區內交流頻繁, 一傳染就是整個社區淪陷; 但對外則交流有限, 整體來看, 星羅棋布的小社區裡面只會有一些社區爆發.

    當然美國都市跟亞洲沒兩樣, 有機會大爆發.
    2020-03-03 22:23:18

    这些天也看到了,每个国家传播模式和社会运行方式有关。中国人春节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所以主要是亲友间传染。还真不是人口密度大的因素。 韩国伊朗都是宗教聚集导致的。 意大利则是社会群体活动导致的大爆发,那个超级传播者又是马拉松又是各种聚会,结果点亮整个意大利。 所以这个传播和居住的密度关系不大,人都是社会动物,不是鲁滨逊,密度再小的地方人们也会有各种聚集活动。病毒总会找到恰当的地方传播开来。

    2020-03-03 22:12:05

    我感覺是社會應對的路徑依賴. 美國依賴流感處理的經驗, 安步當車. 中國是Sars的經驗, 要嚴防圍堵. 跟人口密度也有關係, 估計美國也就大城市裡爆發起來嚴重一點. 我以為美國總體還是沒問題的.

    2020-03-03 21:54:59

    美国日本都不缺乏能力,而是意愿。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