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让QE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吧!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用户评论↑顺序
1
  • 2020-03-03 12:42:43啦啦,吹什么都可以,唯独不要吹自己是股神。太容易打脸了,在市场面前保持谦逊谨慎比较好。装逼遭雷劈是必然的。[回 复]
  • 2020-03-03 14:43:56细胞实验,瑞德西韦也就是比氯喹效果好一些。并非特异性的神药。你看武汉的数据,基本上临床医生各自经验为战的时候,重症率,死亡率都居高不下,到普遍使用氯喹后,重症就不再增加了然后逐步减少。但死亡没减少还是一天百人,再之后托珠单抗用了后,死亡减少到三十左右,但也不再下降了,四五天都维持在三十左右。
    2020-03-03 14:19:13

    某些人吹成神药瑞德西韦,美国刚开始在新冠状病毒患者试验 There are no proven treatments for COVID-19。In the U.S., the 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 also began testing remdesivir in some Americans who were found to have COVID-19 after being evacuated from a cruise ship in Japan. MarketWatch:Surge in U.S. coronavirus cases as new testing sheds better light on outbreak’s spread

    [回 复]
  • 2020-03-03 15:16:34地球是圆的,如果病毒真怕热,那时候它就跑去南半球耍了,到秋天再杀回来。
    2020-03-03 15:14:05

    讓大家等到七月, 病毒應該也熱到弱化了. 望梅止渴, 中國人的老智慧.

    [回 复]
  • 2020-03-03 15:36:34国家也是想尽办法支持经济了,现在银行搞了个烟草贷,你的店有烟草零售许可证,每月营业额多少,对应就能贷款一定额度。[回 复]
  • 2020-03-03 16:10:59美国采取这个策略可以理解,美国的千人病床数比中国还少。可以说日常就是紧平衡。一旦恐慌挤兑起来,那就是灾难。难以理解的是日本。日本千人床位数是美国的四倍还多,按说只要有意愿,日本现有资源经过改造就能大体满足中等强度的流行,为什么日本也比较鸵鸟,难以理解。
    下来十天看看伊朗采取中国模式成不成功,有没有那个动员能力。如果伊朗也成功了。那这次这个新冠就真是新冠了。
    2020-03-03 16:02:32

    [cp]【纽约一线医生抱怨新冠病毒检测机制:别的国家一天检测上万人 美国却还没开始 这是国家丑闻】新冠疫情在美国愈发严重,确诊人数逐渐增加的同时,对于病毒测试套件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然而,在这个关键时刻,一名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纽约医生却在电视节目中曝料,他所在医院测试套件紧缺,甚至要“恳求”卫生部门为疑似病人检测。 美国威尔·康奈尔大学医学助理教授麦卡锡称,纽约长老会医院目前是美国最繁忙的医院之一,但测试套件却捉襟见肘,“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说测试套件快来了,但我可以告诉你,现在已经三月了,我手头还是没有。”麦卡锡随后补充道,“(都这个时候了)我还要说明缘由,恳求(卫生部门)为人们做核酸检测。” “我们知道现在美国有88例了,”这名医生表情愤怒,继续说道,“到周中,可能就是数百例,下周可能就是数以千计。而这只是测试问题。” 当被问及如果无法测试在急诊室的人要怎么做时,这名医生叹了口气,说道,“我们打电话给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想办法为病人检测,并采取隔离措施。我们有一个出色的传染病应对小组,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们无法完成诊断测试。” 随后他话锋一转,愤怒又无奈地说道,“但请注意,此前在曼哈顿被检测出阳性的病例,仅仅是纽约州第32个被检测的人,这简直就是全国丑闻!有些国家1天可以检测10000人,但美国却还没开始。我是一名在第一线的医生,却没有合适的手段来照料病人。” 麦卡锡还预测,虽然纽约州目前只有一例确诊,但实际数量可能是数百人,“我打赌美国有数千例,等待病毒测试完全运作的时间越久,情况就会越糟糕。”现在他自己坐地铁、去时代广场或是在医院照顾病人,都会十分担心。http://t.cn/A679FZPA[/cp]

    [回 复]
  • 2020-03-03 16:26:37所以傲慢让他们耽误了时间,不说预防吧,至少物资准备应该做啊,白白耽误了一个多月,我们关在家里为他们争取的一个多月啊。

    刚看了下韩国的新闻,首尔已经确诊了100人了。这个趋势下去,首尔沦陷只是时间问题了。
    2020-03-03 16:11:40

    西方媒体,也是太能忽悠。 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美媒有人说,疫情之所以蔓延,是因为没有民主自由。 真是太会扯淡了。

    [回 复]
  • 2020-03-03 20:40:40意大利华人已经在网上求助了,现在回国是很难了,飞机不通。有华人发呼吁希望国家去意大利给华人建一个临时医院,方仓医院那样的。从浙江回来就确诊八个来看,意大利现在起码已经一俩万病人了。
    2020-03-03 19:26:02

    有些人可能觉得美国怎么样那是美国的事,只要我们国家没事就行了。那绝对是开玩笑的。首先,人员流动并没有完全断绝,也不可能可以完全独善其身。那么多其它国家转机的,能完全断绝联系吗?能保证火不烧回头吗?刚刚不是七个意大利回来确诊了的吗?还有,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地美国和欧洲如果经济不好了,我们的日子能好吗?东西卖给谁呀?

    2020-03-03 19:11:05

    我觉得空谷幽兰分析很到位,尤其对于美国的疫情现状。

    [回 复]
  • 2020-03-03 21:42:25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1:44:30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1:54:59美国日本都不缺乏能力,而是意愿。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2:05:12所以说这是意愿问题,美日欧无法说服少数群体做出牺牲换取整体利益最大化。最终整体利益损失惨重。所以湖北武汉人的牺牲,各行各业停业损失的损失换来了比较好的整体结果。疫后国家应该从各方面补贴湖北人民和受损害最大的各行各业。
    2020-03-03 21:52:13

    假定 其实不用假定,美国不是刚发生,已经很久了,要么没事,要么有事也就是这么大的事。 美国有多少人能按照我们方式不出门一二个月?我们有多少人不出门有收入,乃至负收入? 这个群体有多大,完全可以知道。 他们的被牺牲有意无意忽略了,甚至后续补偿措施都轮不到。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2:06:23美国不但会有事,而且事会很大。
    2020-03-03 21:58:35

    不认同。香港一个家族,年初二19个人只吃了顿火锅,结果11个人确诊新肺炎。让轻症的病人在家隔离,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无法像我们国家一样,倾全国之力防疫。刚开始的时候意大利也封锁了11个城市,但结果还是不了了之,因为经济承受不起。在家隔离几乎可以肯定,家里的人几乎全部都会被传染。除非独立屋,否则整栋大厦的人都危险不小。超级市场买菜也容易传染给别人。特别美国今年是选举年,造势大会就跟韩国的新天地教会一样……

    2020-03-03 21:41:36

    美国没事,乃至很多国家都没事。 我们的方法不是适合所有地方,也不是唯一正确的。 这些就不用担心了。

    [回 复]
  • 2020-03-03 22:17:05接下来盯紧就行。发现病例,立刻流行病学调查,把密切接触者隔离开。整个防控体系保持高度动员和警惕就不要紧。就不会发生大爆发。在疫苗出来前把这个病控制在散发状态就可以了。就不会对医疗体系造成严重冲击,就不会破坏社会整体运行。
    2020-03-03 22:07:30

    花巨大成本短期防住了 但人家都没防住 结果就要不要继续防的问题了…

    2020-03-03 21:54:59

    美国日本都不缺乏能力,而是意愿。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2:23:18这些天也看到了,每个国家传播模式和社会运行方式有关。中国人春节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所以主要是亲友间传染。还真不是人口密度大的因素。
    韩国伊朗都是宗教聚集导致的。
    意大利则是社会群体活动导致的大爆发,那个超级传播者又是马拉松又是各种聚会,结果点亮整个意大利。
    所以这个传播和居住的密度关系不大,人都是社会动物,不是鲁滨逊,密度再小的地方人们也会有各种聚集活动。病毒总会找到恰当的地方传播开来。
    2020-03-03 22:12:05

    我感覺是社會應對的路徑依賴. 美國依賴流感處理的經驗, 安步當車. 中國是Sars的經驗, 要嚴防圍堵. 跟人口密度也有關係, 估計美國也就大城市裡爆發起來嚴重一點. 我以為美國總體還是沒問題的.

    2020-03-03 21:54:59

    美国日本都不缺乏能力,而是意愿。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3 22:24:54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美俩国外贸占gdp比重是最低的。
    2020-03-03 22:21:02

    问题是,他们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他们不好,我们也好不了啊。我们国家因为疫情已经受伤不小了,消费指望不上了,现在连出口也指望不上,唉~三只脚跛了二只…… 真希望他们不要再继续选举造势了,那也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啊……

    2020-03-03 22:06:23

    美国不但会有事,而且事会很大。

    2020-03-03 21:58:35

    不认同。香港一个家族,年初二19个人只吃了顿火锅,结果11个人确诊新肺炎。让轻症的病人在家隔离,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无法像我们国家一样,倾全国之力防疫。刚开始的时候意大利也封锁了11个城市,但结果还是不了了之,因为经济承受不起。在家隔离几乎可以肯定,家里的人几乎全部都会被传染。除非独立屋,否则整栋大厦的人都危险不小。超级市场买菜也容易传染给别人。特别美国今年是选举年,造势大会就跟韩国的新天地教会一样……

    2020-03-03 21:41:36

    美国没事,乃至很多国家都没事。 我们的方法不是适合所有地方,也不是唯一正确的。 这些就不用担心了。

    [回 复]
  • 2020-03-03 22:53:51一场橄榄球赛,一次选举集会就ok了,或者一个乡村医生感染了。
    2020-03-03 22:51:17

    是, 我以為美國可控的前提也是社會停止大型的活動集會, 個人也必須減少活動. 人口密度會限制個人社會交際的範圍. 地理隔絕是重要的防禦手段. 廣大的郊區, 社區內交流頻繁, 一傳染就是整個社區淪陷; 但對外則交流有限, 整體來看, 星羅棋布的小社區裡面只會有一些社區爆發. 當然美國都市跟亞洲沒兩樣, 有機會大爆發.

    2020-03-03 22:23:18

    这些天也看到了,每个国家传播模式和社会运行方式有关。中国人春节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所以主要是亲友间传染。还真不是人口密度大的因素。 韩国伊朗都是宗教聚集导致的。 意大利则是社会群体活动导致的大爆发,那个超级传播者又是马拉松又是各种聚会,结果点亮整个意大利。 所以这个传播和居住的密度关系不大,人都是社会动物,不是鲁滨逊,密度再小的地方人们也会有各种聚集活动。病毒总会找到恰当的地方传播开来。

    2020-03-03 22:12:05

    我感覺是社會應對的路徑依賴. 美國依賴流感處理的經驗, 安步當車. 中國是Sars的經驗, 要嚴防圍堵. 跟人口密度也有關係, 估計美國也就大城市裡爆發起來嚴重一點. 我以為美國總體還是沒問題的.

    2020-03-03 21:54:59

    美国日本都不缺乏能力,而是意愿。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4 09:05:49美国回顾性调查发现,那个养老院前段时间去世的一个老人其实是新冠肺炎死的。西班牙发现半个月前去世的一个人是新冠肺炎死的。这个病毒在美国和欧洲传播的广度和深度可能远超现在公布的。
    2020-03-04 00:08:52

    新冠状病毒,纽约又一例不知传染源被确诊 ABC:Coronavirus live updates: Westchester County man who tested positive may be case of 'community spread' Man in "serious condition" after testing positive in Westchester County, New York.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4 09:18:21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09:21:27现在最危险的大城市是汉城,东京和米兰。汉城昨天一百了,京畿道九十几个了,仁川九个,整个首都圈已经俩百多了。
    2020-03-04 09:16:03

    纽约 真心挺麻烦的

    [回 复]
  • 2020-03-04 09:22:01这点生物学常识都没有,我怀疑你上没上过高中啊?
    2020-03-04 09:18:21

    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09:27:58去上个高中吧,无知还出来现世很丢人的。再问你一次你知道什么是疫苗么?实验疫苗和经过验证安全性可靠性上市的疫苗是俩回事情懂么?一年时间要上市,做安全性和有效性实验占去多少时间?实际留给疫苗开发时间是很少的。懂么?
    2020-03-04 09:18:21

    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09:43:07在实验室里把细菌培养几毫升,然后提纯杀死,就是灭活疫苗,至于安全不安全,有效不有效,要靠后面的动物实验,人体实验来验证。但做这个最简单的实验疫苗只需要三五天就可以了。
    这点常识都没有,那家伙还装那样来吹牛逼和人打赌,真是搞笑。
    2020-03-04 09:35:18

    这是一个智商的证明 而不是对赌的邀请 哈哈哈

    2020-03-04 09:30:38

    简单的说 疫苗和有效安全疫苗是两个东西

    2020-03-04 09:22:01

    这点生物学常识都没有,我怀疑你上没上过高中啊?

    2020-03-04 09:18:21

    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09:59:37第一,我没谈那张照片真假,第二我只是给你们讲一讲疫苗是可以一个月做出来的,但上市需要严格动物人体实验
    2020-03-04 09:56:57

    已经辟谣,是陈薇院长出征前打提高免疫力药物照片,不是疫苗照片。疫苗以年为时间单位,人类还不能几天制造疫苗,不要赌了,小田不公平,欺负图图低智力。

    2020-03-04 09:22:01

    这点生物学常识都没有,我怀疑你上没上过高中啊?

    2020-03-04 09:18:21

    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10:09:03对啊。有些疾病的实验疫苗几天也完全可能啊。这有什么奇怪???又不是上市疫苗。俩回事,懂么?
    2020-03-04 10:03:45

    甚至几天,墨没干阿,呵呵

    2020-03-04 09:59:37

    第一,我没谈那张照片真假,第二我只是给你们讲一讲疫苗是可以一个月做出来的,但上市需要严格动物人体实验

    2020-03-04 09:56:57

    已经辟谣,是陈薇院长出征前打提高免疫力药物照片,不是疫苗照片。疫苗以年为时间单位,人类还不能几天制造疫苗,不要赌了,小田不公平,欺负图图低智力。

    2020-03-04 09:22:01

    这点生物学常识都没有,我怀疑你上没上过高中啊?

    2020-03-04 09:18:21

    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10:09:44至少那个兽医我看没上过高中。
    2020-03-04 10:06:14

    图图,别攻击人家谣言啊,学历的,这里几个闽竹派,即比你智慧,又比你有钱。胡说不好。

    [回 复]
  • 2020-03-04 10:10:30日本那对夫妇就是夏威夷染病的,意大利那位也是,然而夏威夷一个都没。
    2020-03-04 10:07:12

    不查不知道,美国疾控中心(CDC)改变检测规则 东南西北都有,等待夏威夷动手检测。

    2020-03-04 09:55:52

    美国确诊118病例,死亡9例 USDAY:Coronavirus live updates: 9th US. death is confirmed as WHO rejects pandemic The eighth and ninth persons confirmed to have died in the U.S. from the coronavirus lived in Washington state, just like the previous seven victims. Washington accounts for  27 of the 118 cases so far reported in the U.S., and state officials said 231 people are under public health supervision.

    2020-03-04 09:05:49

    美国回顾性调查发现,那个养老院前段时间去世的一个老人其实是新冠肺炎死的。西班牙发现半个月前去世的一个人是新冠肺炎死的。这个病毒在美国和欧洲传播的广度和深度可能远超现在公布的。

    2020-03-04 00:08:52

    新冠状病毒,纽约又一例不知传染源被确诊 ABC:Coronavirus live updates: Westchester County man who tested positive may be case of 'community spread' Man in "serious condition" after testing positive in Westchester County, New York.

    2020-03-03 21:44:30

    假定美国现在一百多病人,也就是武汉十二月底一月初水平,到爆发还有二十天左右。

    2020-03-03 21:42:25

    美国会把子弹用在自己疫情爆发的时候,现在为焦头烂额的欧洲托底,为刚刚打完大战休整的中国输血?美国没那么好心,现在子弹用完了,自己激战的时候,谁帮他?

    2020-03-03 21:30:07

    G7紧急会议,政策要真货,还有怎样防新冠状病毒扩散方法 否则继续下跌。

    2020-03-03 15:30:37

    "G7 緊急會議週二晚間登場鮑爾/梅努欽共同主持" 順著這個思路下去, QE4這個興奮劑藥效過了以後, 今年12月選舉完估計也該衰退了. 納斯達克和韭菜的退休金估計要膝蓋斬. 這下真的要鬧革命了. -- 图图2020-03-03 08:44:43金融机器已经灵巧到,无论是经济好还是不好,华尔街的农民伯伯都能快乐的收割韭菜。 大多小空2020-03-03 08:12:21 大户用机器交易大数据收割小户,这股市完全成了一个赌场。美股高位多年,传统的价值投资很难挣钱,也只有割韭菜了。 肚肚2020-03-03 00:29:11 今天美股在急跌之後果然反彈了. 和2018年二月如出一轍. 真的把納斯達克玩成特大號莊股. 洗盡401k, ETF,和小散戶的錢.

    [回 复]
  • 2020-03-04 10:27:29原来比我有钱,所以你说的就对?你上学的时候老师是不是把班级同学按照家里多少钱来排名次的呢?李嘉诚儿子是不是科学水平比一个大学教授要高呢?
    什么逻辑啊。有钱人,别搞笑了好么?
    2020-03-04 10:03:45

    甚至几天,墨没干阿,呵呵

    2020-03-04 09:59:37

    第一,我没谈那张照片真假,第二我只是给你们讲一讲疫苗是可以一个月做出来的,但上市需要严格动物人体实验

    2020-03-04 09:56:57

    已经辟谣,是陈薇院长出征前打提高免疫力药物照片,不是疫苗照片。疫苗以年为时间单位,人类还不能几天制造疫苗,不要赌了,小田不公平,欺负图图低智力。

    2020-03-04 09:22:01

    这点生物学常识都没有,我怀疑你上没上过高中啊?

    2020-03-04 09:18:21

    无知还喜欢扯淡。疫苗只需要个把月就可以做出来甚至几天都可以。但疫苗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最快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

    2020-03-04 08:13:30

    [cp]#陈薇# 军事医学前方专家组已经在武汉工作了一个多月。由军事医学研究院陈薇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争分夺秒,集中力量展开应急科研攻关,在疫苗研制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疫苗第一针,院士先试。 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今天注射到陈薇院士左臂,用于测试疫苗的安全性。专家组7名党员也一同注射。 陈薇曾经研发出世界首个进入临床的2014基因型埃博拉疫苗。 陈薇院士亲自测试疫苗,说明疫苗应用于临床使用的日期,已经为期不远。[鼓掌][鼓掌][鼓掌][/cp] 真了不起!

    [回 复]
  • 2020-03-04 11:13:53网上有传闻中国现在禁止口罩和防护服出口。国内不够用啊。现在世界百分之九十产能都在中国。
    2020-03-04 11:02:16

    我看到世界各国老外,带口罩不积极,也许不能怪他们,口罩买不到呀。 但是,抢购商品,他们还是非常积极的。

    [回 复]
  • 2020-03-04 11:57:19臭棋,现在欧美疫情才是初期,现在就把弹夹里的子弹打掉一大半,等真正疫情爆发的时候,没子弹了。
    2020-03-04 11:54:34

    美联储降息,能否完全消除疫情扩散的冲击犹未可知,

    2020-03-04 10:32:08

    【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次疫情是靠降息搞定的】美国联储昨晚突降利息50点,连两个星期到例行会议时候才行动都不愿意等,凸显事态之紧急。美国从政府到人民对疫情极不关注,除了华人外没有人戴口罩的,一场大疫情的定时炸弹滴答作响,没有人正视。股市下跌,除了估值偏贵外,受到算法、ETF和杠杆的三重逆转,跌势就像之前的涨势一样难受控制。这是近四十年来第五大股灾,但是同之前四次不同的是,这次的触发原因不是商业、经济或流动性,也不像九一一那样一夜过后就没有后续威胁,必须看疫情的发展,看产业链、需求链的发展,看会不会引起全球危机。这些暂时没有答案,不过知道的是,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次疫情是靠降息搞定

    [回 复]
  • 2020-03-04 15:13:46记得前段时间,湖北一个市拉网检查,全市总共一万多发热病人,最后这个市有不到俩千新冠病人,去掉前期发现的,一万多发热病人大约五百左右,百分之五。现在海外回来发热病人百分之一。这个比例非常高了。[回 复]
  • 2020-03-04 15:50:05这次这个病对中产精英阶层无差别打击。一旦美国出现富豪,政客得病去世,或者像常导演那样的家庭悲剧,就炸锅了。到那时候才是考验美国国家能力和一般发达国家到底有没有区别了。
    2020-03-04 15:46:21

    传闻说福西被禁言,不知道大选时候,美国是否会控制疫情言论?

    [回 复]
  • 2020-03-05 07:57:03武汉发热门诊2月5日左右就开始明显减少了。武汉市内那时候也没有严管严控。病毒随着感染人数多起来,传染必然阻力逐步增大速度慢下来。你不管他,传染百分之二三十人口,死亡百分之一二人口后也会慢慢变成散发的。大邱人口就那么点,已经那么多确诊了,肯定还有大量轻症和无症状的以及轻症自愈的,病毒传播阻力慢慢增加,现在速度慢下来是正常的。韩国重点是大首尔地区,就是首尔京畿道和仁川。现在三地加起来每天都有二十多确诊,正在流行初期,一旦爆发,这地区人口十几倍大邱啊。
    2020-03-04 20:39:11

    我觉得我们有点太悲观了些,包括我自己前几天。不要小看现代国家的动员能力和医疗水平,各国刚开始只是不够重视,会吃个大亏,但是真正重视而且动员起来,扑灭个疫情应该不会是个大问题,只是会付出比较惨重的代价。现在毕竟不是100年前的西班牙流感的年代了。看今天韩国的情况已经逐渐稳定下来了。

    2020-03-04 20:25:38

    稍微等等,就好像印度一共仨一样,你看他怎么接下去表演,总有捂不住的时候。美国,我的感觉,一个月内必出大事,到处抢劫、枪战,军队都不听指挥,因为他们也感染了,而且更严重

    [回 复]
  • 2020-03-05 16:43:56香港一个确诊是从印度回来的。印度还是只有输入没本土。呵呵[回 复]
  • 2020-03-05 18:08:44非典那年服务业到第二年才恢复。这次还会不断出现散发病例影响时间肯定更长。
    2020-03-05 17:30:13

    餐饮业娱乐业估计惨了,即使疫情过去,人们估计也是心有余悸,不会那么快恢复正常的。

    2020-03-05 14:31:50

    转 疫情中,由于食客大量减少,他的餐饮企业再次资金吃紧,走到了现金流断裂的边缘,但这一次不同的是,他在多个互联网平台都有流水,这帮他顺利拿到了数千万的银行低息资金。几天内就实现了放款。 所以,数据很重要。

    [回 复]
  • 2020-03-05 20:11:05土耳其市民拍到全副防护的医护人员把患者送上救护车。看来土耳其也在隐瞒啊。伊朗都爆了,隔壁土耳其没事一样。[回 复]
  • 2020-03-05 20:51:55感觉中国病毒直系后代毒性比较小。韩国那么大规模了,死亡率并不高。日本也是。但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远远强过中国的毒株。意大利带来疫情蔓延的国家比中国还多。中国直接传到欧洲的病人没有造成任何疫情蔓延。[回 复]
  • 2020-03-05 21:20:39是的,但对比意大利和韩国,韩国死亡率还是远低于意大利的,意大利和韩国几乎同时爆发。意大利已经死一百多了,韩国才几十人。伊朗高层都死好几个了,下面死多少可想而知,伊朗应该已经和武汉当时差不多了。
    2020-03-05 21:12:20

    现在还不能确定韩国死亡率低,韩国现在6000多人染病,治愈出院才80多例,还有6000多人住在医院,死亡率后期可能还有上升。国内的省份已经治愈出院大部分了,死亡率更具有参考价值。

    2020-03-05 20:51:55

    感觉中国病毒直系后代毒性比较小。韩国那么大规模了,死亡率并不高。日本也是。但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远远强过中国的毒株。意大利带来疫情蔓延的国家比中国还多。中国直接传到欧洲的病人没有造成任何疫情蔓延。

    [回 复]
  • 2020-03-05 21:32:45当然网上有人说韩国对抗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时候,积累了很多临床经验,可能是韩国死亡率比较低的原因。
    2020-03-05 21:20:39

    是的,但对比意大利和韩国,韩国死亡率还是远低于意大利的,意大利和韩国几乎同时爆发。意大利已经死一百多了,韩国才几十人。伊朗高层都死好几个了,下面死多少可想而知,伊朗应该已经和武汉当时差不多了。

    2020-03-05 21:12:20

    现在还不能确定韩国死亡率低,韩国现在6000多人染病,治愈出院才80多例,还有6000多人住在医院,死亡率后期可能还有上升。国内的省份已经治愈出院大部分了,死亡率更具有参考价值。

    2020-03-05 20:51:55

    感觉中国病毒直系后代毒性比较小。韩国那么大规模了,死亡率并不高。日本也是。但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远远强过中国的毒株。意大利带来疫情蔓延的国家比中国还多。中国直接传到欧洲的病人没有造成任何疫情蔓延。

    [回 复]
  • 2020-03-05 23:29:38引进移民可以,应该限于传统大中华文化圈,日韩朝蒙,越柬老泰缅。
    2020-03-05 23:19:26

    日本没有跨国公司吗?他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别是出卖国人的利益,只是为了方便权力寻租才好……

    2020-03-05 22:59:04

    如果移民有利人才引进,在一定数量范围内给人才指标,毕竟国际化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在大公司上班的需要合理证明,倒不算坏事。 不要想极端,一是有数量质量要求,二是不是每个都想来,对人才而言好地方多,人家不一定来,想引进来的就得有个政策名分。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3:30:44日本引进劳工主要也是韩国,中国和中南半岛。
    2020-03-05 23:19:26

    日本没有跨国公司吗?他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别是出卖国人的利益,只是为了方便权力寻租才好……

    2020-03-05 22:59:04

    如果移民有利人才引进,在一定数量范围内给人才指标,毕竟国际化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在大公司上班的需要合理证明,倒不算坏事。 不要想极端,一是有数量质量要求,二是不是每个都想来,对人才而言好地方多,人家不一定来,想引进来的就得有个政策名分。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3:33:32甘肃新增十一个,都是伊朗撤回来的,三百多人里面十一个确诊。百分之四左右。惊人的比例。
    2020-03-05 22:51:59

    应该是:韩国是尽量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而其它的国家不是这样……

    2020-03-05 21:32:45

    当然网上有人说韩国对抗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时候,积累了很多临床经验,可能是韩国死亡率比较低的原因。

    2020-03-05 21:20:39

    是的,但对比意大利和韩国,韩国死亡率还是远低于意大利的,意大利和韩国几乎同时爆发。意大利已经死一百多了,韩国才几十人。伊朗高层都死好几个了,下面死多少可想而知,伊朗应该已经和武汉当时差不多了。

    2020-03-05 21:12:20

    现在还不能确定韩国死亡率低,韩国现在6000多人染病,治愈出院才80多例,还有6000多人住在医院,死亡率后期可能还有上升。国内的省份已经治愈出院大部分了,死亡率更具有参考价值。

    2020-03-05 20:51:55

    感觉中国病毒直系后代毒性比较小。韩国那么大规模了,死亡率并不高。日本也是。但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远远强过中国的毒株。意大利带来疫情蔓延的国家比中国还多。中国直接传到欧洲的病人没有造成任何疫情蔓延。

    [回 复]
  • 2020-03-06 08:13:24已经203了。你这数字落后了。[回 复]
  • 2020-03-06 09:43:39哈哈,美国千人床位是发达国家最低的,只有三张。估计美国处理宠物的床位是够的。
    2020-03-06 08:13:24

    已经203了。你这数字落后了。

    [回 复]
  • 2020-03-06 10:12:44真能洗啊。
    2020-03-06 10:11:10

    统计标准不一样,只要是新冠,即使是肝癌同时感染新冠,因肝癌而死他们也归于新冠病死率,一个笑话,新冠患者车祸罹难也统计入死亡率。

    2020-03-06 09:44:21

    大美国新冠死亡率比任何一国都高,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吧?

    [回 复]
  • 2020-03-06 10:14:02意大利死亡率和湖北差不多,这个其实也很说不过去。韩国表现非常神勇,死亡率很低。
    2020-03-06 09:44:21

    大美国新冠死亡率比任何一国都高,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吧?

    [回 复]
  • 2020-03-06 10:16:52这样纳粹的论调也好意思说出来???
    2020-03-06 09:44:21

    大美国新冠死亡率比任何一国都高,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吧?

    [回 复]
  • 2020-03-06 10:22:29那是流感,不是这次疫情,这次疫情只要你确诊了,死亡就是新冠死亡。我们这里一个病例是脑溢血死的,估计确诊新冠吓的,但还是按照新冠统计的。能不能不胡扯呢?洗地有啥意思呢?不如给你热爱的美国人民寄去一点口罩更实用。你把我们骂死了,那边疫情还是会扩散。
    2020-03-06 10:20:03

    不是洗,一个学派一个观点。我们死亡率统计来源于前苏联学派,比如心衰合并新冠,如果是因为心衰死亡,不归于新冠死亡率。但新冠导致心衰加重,诱发心衰死亡,口径上一般不计入新冠。 除非新冠导致心衰合并肺衰竭,并因肺衰竭死亡。

    2020-03-06 10:12:44

    真能洗啊。

    2020-03-06 10:11:10

    统计标准不一样,只要是新冠,即使是肝癌同时感染新冠,因肝癌而死他们也归于新冠病死率,一个笑话,新冠患者车祸罹难也统计入死亡率。

    2020-03-06 09:44:21

    大美国新冠死亡率比任何一国都高,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吧?

    [回 复]
  • 2020-03-06 10:47:46埃及一个没确诊,但是美国昨天有三个确诊病例是刚从埃及回来的。
    2020-03-06 10:38:03

    这里是亮点,新加坡这些,也让人感觉还是不那么悲观

    2020-03-06 10:29:38

    东南亚几个国家疫情不严重,不知是不是气温的关系,近日新加坡气温高达摄氏33度。

    2020-03-06 09:12:20

    顶,新加坡不紧张也是因为重症病床足够,医疗资源充足。

    2020-03-06 08:13:24

    已经203了。你这数字落后了。

    [回 复]
  • 2020-03-06 11:49:16要是检测足够,应该已经上千了。
    2020-03-06 11:24:44

    230 Coronavirus updates: 3,500 cruise passengers confined off San Francisco; more than 230 infected in US

    2020-03-06 08:13:24

    已经203了。你这数字落后了。

    [回 复]
  • 2020-03-06 13:06:40客观分析。和幸灾乐祸有啥关系啊?陶博采访的专家说百分之六十要感染呢,是幸灾乐祸吗?
    2020-03-06 11:57:28

    老外疫情若真的大爆发 对你们有啥好处? 对外交往进一步被封锁,贸易进一步停止,若几个粮仓国家爆发,你们就担心自己的口粮吧 还一个个幸灾乐祸的 真丑恶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发表评论↑顺序
1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