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总统患病市场焦虑 英国脱欧限期临近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全部评论↑顺序
  • 2020-10-04 16:37:20作者回复:
    2020-10-04 16:19:23

    白宫和特朗普团队相关人员20多人确诊,,估计主要传染时间应该是上星期六,而第一个查出来是这个星期四,整整有五天时间,感染到被检测出来需要时间,白宫平时所谓的快速检测根本不过 国会山:Growing number of top Republicans diagnosed with coronavirus

    2020-10-04 00:59:06

    有一位在白宫帮助特朗普辩论做准备,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确诊 ABC:Chris Christie tests positive Former New Jersey governor and ABC News contributor Chris Christie, who helped Trump prep for Tuesday’s debate from the White House on Monday, tweeted Saturday morning, “I just received word that I am positive for COVID-19.”

    [回 复]
  • 2020-10-04 16:42:03[回 复]
  • 2020-10-04 16:58:31三皮老师说得好。
    2020-10-04 15:40:39

    不是说啥啥的,只是这样很多套利份子,合法的,要被时代冲走吗?

    2020-10-04 15:35:10

    就我国庆回家的观察,加速主义造成了不少问题,商业有其价值,但过度倡导就会出现各种价格失衡和套路,这社会是差一点点沉静,小县城房价一万五,底层地区性的权力失衡在不少地方都有,商业和权力过度绑架,而权力表达很难囊括所有,很多农民进城或者在外回乡者大概是这一波的伤心人,他们表达的渠道是欠缺的,做点什么呢做点什么呢?

    [回 复]
  • 2020-10-04 17:53:49很好的问题,很难解决吧。
    2020-10-04 16:58:31

    三皮老师说得好。

    2020-10-04 15:40:39

    不是说啥啥的,只是这样很多套利份子,合法的,要被时代冲走吗?

    2020-10-04 15:35:10

    就我国庆回家的观察,加速主义造成了不少问题,商业有其价值,但过度倡导就会出现各种价格失衡和套路,这社会是差一点点沉静,小县城房价一万五,底层地区性的权力失衡在不少地方都有,商业和权力过度绑架,而权力表达很难囊括所有,很多农民进城或者在外回乡者大概是这一波的伤心人,他们表达的渠道是欠缺的,做点什么呢做点什么呢?

    [回 复]
  • 2020-10-04 17:55:49改革开放之后,整个社会过度西化,资本对产业的渗透作用是空前的。但是,不能不说中国在改开放的这一段时期至今,进步也是跨越性的,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人民还在为生存挣扎,到现在全民基本不会再为温饱生存发愁,成就也是巨大的。怎么看待现在的社会矛盾与问题,我想,除了借鉴过往的经验教训,坚持继续对外开放,还是要展望未来向前发展,在发展中解决社会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矛盾。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一个小县城的房价价位也是依市场的供求关系而定的,需求决定了价格的走向,这么多年以来大多数的农民进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购房置业,成为市民,今后这种趋势依然会延续下去,一线城市实在是太拥挤了,一线县城也实在是太拥挤了,后退一步可好?我相信这些农民他们会很好的去为自己选择未来的出路……………
    2020-10-04 15:35:10

    就我国庆回家的观察,加速主义造成了不少问题,商业有其价值,但过度倡导就会出现各种价格失衡和套路,这社会是差一点点沉静,小县城房价一万五,底层地区性的权力失衡在不少地方都有,商业和权力过度绑架,而权力表达很难囊括所有,很多农民进城或者在外回乡者大概是这一波的伤心人,他们表达的渠道是欠缺的,做点什么呢做点什么呢?

    [回 复]
  • 2020-10-04 18:00:32世界上没有不能解决问题,只有不肯接受现实,不肯改变旧有观念的偏执的人!
    2020-10-04 17:53:49

    很好的问题,很难解决吧。

    2020-10-04 16:58:31

    三皮老师说得好。

    2020-10-04 15:40:39

    不是说啥啥的,只是这样很多套利份子,合法的,要被时代冲走吗?

    2020-10-04 15:35:10

    就我国庆回家的观察,加速主义造成了不少问题,商业有其价值,但过度倡导就会出现各种价格失衡和套路,这社会是差一点点沉静,小县城房价一万五,底层地区性的权力失衡在不少地方都有,商业和权力过度绑架,而权力表达很难囊括所有,很多农民进城或者在外回乡者大概是这一波的伤心人,他们表达的渠道是欠缺的,做点什么呢做点什么呢?

    [回 复]
  • 2020-10-04 18:39:21赶紧把道穷斯打到18000左右,这样W底就有希望了.
    2020-10-04 16:42:03

    本期经济学人封面是Bidenomics(拜登经济学),反映主流媒体对选情的判断。市场对拜登横扫,依然认识不足。油价在这个价位 ,应该没有反映拜登上台后可能对石油业的打压风险。

    [回 复]
  • 2020-10-04 19:01:55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数据显示,2019年1-8月,该院产科建卡数为1.2万余人,而今年同期建卡数为1万余人,同比下降约15%。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数据显示,2020年1-7月,该院产科建卡人数较2019年同期下降约为14%。[回 复]
  • 2020-10-04 19:03:15市级产科专科医院的建卡数量减少,区级专科医院也是如此。2020年1-8月,普陀区妇婴保健院产科初诊建卡人数也较2019年同期下降15%左右。其中,1月、2月尤其受到春节假期和疫情双重影响,3月起逐渐恢复。[回 复]
  • 2020-10-04 19:07:33今年能有1100万新生儿就不错了!!!
    2020-10-04 19:01:55

    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数据显示,2019年1-8月,该院产科建卡数为1.2万余人,而今年同期建卡数为1万余人,同比下降约15%。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数据显示,2020年1-7月,该院产科建卡人数较2019年同期下降约为14%。

    [回 复]
  • 2020-10-04 20:19:57哈哈,挺好的,文中后半段还是没有放下我的本位主义,不过真的有经济失衡(不仅是分配问题),不用为我当心,猫有猫道,鼠有鼠道
    2020-10-04 17:55:49

    改革开放之后,整个社会过度西化,资本对产业的渗透作用是空前的。但是,不能不说中国在改开放的这一段时期至今,进步也是跨越性的,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人民还在为生存挣扎,到现在全民基本不会再为温饱生存发愁,成就也是巨大的。怎么看待现在的社会矛盾与问题,我想,除了借鉴过往的经验教训,坚持继续对外开放,还是要展望未来向前发展,在发展中解决社会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矛盾。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一个小县城的房价价位也是依市场的供求关系而定的,需求决定了价格的走向,这么多年以来大多数的农民进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购房置业,成为市民,今后这种趋势依然会延续下去,一线城市实在是太拥挤了,一线县城也实在是太拥挤了,后退一步可好?我相信这些农民他们会很好的去为自己选择未来的出路……………

    2020-10-04 15:35:10

    就我国庆回家的观察,加速主义造成了不少问题,商业有其价值,但过度倡导就会出现各种价格失衡和套路,这社会是差一点点沉静,小县城房价一万五,底层地区性的权力失衡在不少地方都有,商业和权力过度绑架,而权力表达很难囊括所有,很多农民进城或者在外回乡者大概是这一波的伤心人,他们表达的渠道是欠缺的,做点什么呢做点什么呢?

    [回 复]
  • 2020-10-04 20:55:25什么叫本位主义,这概念你没有搞清楚,不要瞎理解名词。至于猫道鼠道对应个人面临的现实选择,跟猫道,鼠道有个毛线的干系哇。照你的意思,地球上几十亿的人口都生活在非一线城市,就是走的鼠道?这都神马错乱的逻辑!?…………
    2020-10-04 20:19:57

    哈哈,挺好的,文中后半段还是没有放下我的本位主义,不过真的有经济失衡(不仅是分配问题),不用为我当心,猫有猫道,鼠有鼠道

    2020-10-04 17:55:49

    改革开放之后,整个社会过度西化,资本对产业的渗透作用是空前的。但是,不能不说中国在改开放的这一段时期至今,进步也是跨越性的,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人民还在为生存挣扎,到现在全民基本不会再为温饱生存发愁,成就也是巨大的。怎么看待现在的社会矛盾与问题,我想,除了借鉴过往的经验教训,坚持继续对外开放,还是要展望未来向前发展,在发展中解决社会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矛盾。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一个小县城的房价价位也是依市场的供求关系而定的,需求决定了价格的走向,这么多年以来大多数的农民进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购房置业,成为市民,今后这种趋势依然会延续下去,一线城市实在是太拥挤了,一线县城也实在是太拥挤了,后退一步可好?我相信这些农民他们会很好的去为自己选择未来的出路……………

    2020-10-04 15:35:10

    就我国庆回家的观察,加速主义造成了不少问题,商业有其价值,但过度倡导就会出现各种价格失衡和套路,这社会是差一点点沉静,小县城房价一万五,底层地区性的权力失衡在不少地方都有,商业和权力过度绑架,而权力表达很难囊括所有,很多农民进城或者在外回乡者大概是这一波的伤心人,他们表达的渠道是欠缺的,做点什么呢做点什么呢?

    [回 复]
  • 2020-10-04 21:11:11新冠专治不服
    特朗普拒绝戴口罩是一场灾难‎
    口罩可能保护了特朗普——以及他周围的人——免受冠状病毒的感染。
    VOX:Trump’s refusal to wear a face mask is a catastrophe
    A face mask might have protected Trump — and the people around him — from the coronavirus.
    [回 复]
  • 2020-10-04 21:39:53不知道美国大选结果如何,但有一点我很肯定,中国继续走国运。[回 复]
  • 2020-10-04 21:47:41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1:49:48我反正相信中国的明天会更好,懒得理美国谁当总统,他们整点小品弄点段子就行,再配点儿美丽的风景线就行。[回 复]
  • 2020-10-04 21:51:41无忧无虑、心无旁骛地等着走国运,同时感恩有许多人在负重前行。[回 复]
  • 2020-10-04 21:53:21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1:58:21前天去国金中心,今天去奕欧来,人流畅旺。但是,好好看看,没有什么中国的品牌呀,全是欧美的。
    我想今后十年,培养中国品牌是阿里要做的事情,也是潜在的投资机会。
    [回 复]
  • 2020-10-04 22:00:42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2:14:51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2:39:13关键时间是症状开始后8到12天的窗口。
    The critical time to know whether Trump will remain in the former group or progress to more serious disease is a window of between about eight to 12 days after symptoms begin, experts say.
    美国专业网站STAT
    As ‘the clock starts ticking’ after coronavirus infection, Trump faces an uncertain road ahead
    2020-10-04 16:37:20

    作者回复:特朗普确诊阳性的时间应该比公布的早一天,曾经高烧并不得不吸氧。他不愿意在这时候离开白宫但是被医生逼着去walter reed医院的。白宫公布的多数内容是经过化妆的

    2020-10-04 16:19:23

    白宫和特朗普团队相关人员20多人确诊,,估计主要传染时间应该是上星期六,而第一个查出来是这个星期四,整整有五天时间,感染到被检测出来需要时间,白宫平时所谓的快速检测根本不过 国会山:Growing number of top Republicans diagnosed with coronavirus

    2020-10-04 00:59:06

    有一位在白宫帮助特朗普辩论做准备,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确诊 ABC:Chris Christie tests positive Former New Jersey governor and ABC News contributor Chris Christie, who helped Trump prep for Tuesday’s debate from the White House on Monday, tweeted Saturday morning, “I just received word that I am positive for COVID-19.”

    [回 复]
  • 2020-10-04 22:50:40中国有俗语:“好佬怕烂佬,烂佬怕泼妇”。若派西方喜爱的方方大妈出马竞选,必定横扫这两佬十九条街,赢得丑国总统,以告慰天上20多万新冠星星,他们甚至得不到治疗。
    2020-10-04 16:37:20

    作者回复:特朗普确诊阳性的时间应该比公布的早一天,曾经高烧并不得不吸氧。他不愿意在这时候离开白宫但是被医生逼着去walter reed医院的。白宫公布的多数内容是经过化妆的

    2020-10-04 16:19:23

    白宫和特朗普团队相关人员20多人确诊,,估计主要传染时间应该是上星期六,而第一个查出来是这个星期四,整整有五天时间,感染到被检测出来需要时间,白宫平时所谓的快速检测根本不过 国会山:Growing number of top Republicans diagnosed with coronavirus

    2020-10-04 00:59:06

    有一位在白宫帮助特朗普辩论做准备,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确诊 ABC:Chris Christie tests positive Former New Jersey governor and ABC News contributor Chris Christie, who helped Trump prep for Tuesday’s debate from the White House on Monday, tweeted Saturday morning, “I just received word that I am positive for COVID-19.”

    [回 复]
  • 2020-10-04 23:17:16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3:27:10拜登对中国短期有利,中长期不利。现在中美欧,就像汉武帝时期汉匈 大月氏类似,欧洲就是那个大月氏,川普在,欧洲不会和中国对抗,美欧难以结成对抗中国的同盟,就像汉匈对抗,大月氏中立,还悄悄给了汉朝一些帮助。拜登不同,他上台会逐步修复和欧洲关系,重启和欧洲的自贸谈判,恢复和东亚的TPP。这些才是围堵中国的基础设施,对中国长期是不利的。当然短期他调整战略期间,会缓和对华强势,这个短期休战姿态会迷惑一些人的。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3:37:05表面看现在是美国处处打压我们,其实美国目前为止基本都是老招虚招,用围棋术语说就是没有占到实地。而中国在香港则是实实在在打击了美国的实地,在南海也是实实在在力量得到了加强,对航路控制力得到了加强,在台湾则突破了中线约束。
    这次亚阿冲突有可能是一次重大的军事技术革命的先导。就像布尔战争是现代游记战争的开始,定义了之后一个世纪强弱不对称状态的战争形态。这次亚阿冲突可能也是类似的意义。以后战争可能逐渐无人化,拥有无人系统体系的一方对另一方将是压制性的打击。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3:43:55拜登上台,大概率会重回奥巴马当年的路线,甚至更强硬一点。但时移世易,无论硬实力和当年希大妈所谓的软实力,已是此消彼长,加上丑国对欧战略重点是撕裂欧洲,在能源管道上死掐,德法意为首的老欧洲看得清清楚楚,拜登老矣,尚能饭否!
    2020-10-04 23:27:10

    拜登对中国短期有利,中长期不利。现在中美欧,就像汉武帝时期汉匈 大月氏类似,欧洲就是那个大月氏,川普在,欧洲不会和中国对抗,美欧难以结成对抗中国的同盟,就像汉匈对抗,大月氏中立,还悄悄给了汉朝一些帮助。拜登不同,他上台会逐步修复和欧洲关系,重启和欧洲的自贸谈判,恢复和东亚的TPP。这些才是围堵中国的基础设施,对中国长期是不利的。当然短期他调整战略期间,会缓和对华强势,这个短期休战姿态会迷惑一些人的。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3:52:06一带一路战略是联通欧亚,欧洲本来抱有犹豫及怀疑态度,在中俄伊在中东方面逐步取得优势后,欧洲渴望的中东能源管道就有了联通的基础条件。丑国的离岸平衡战略必须维持欧亚两端的平衡,一旦欧亚联通,丑国无可避免的被边缘化。所以美以沙在叙利亚及中东战场失去主导权后,撕裂欧洲,阻止一个强大的欧盟和中国联通,就是必然选择和手段。
    2020-10-04 23:43:55

    拜登上台,大概率会重回奥巴马当年的路线,甚至更强硬一点。但时移世易,无论硬实力和当年希大妈所谓的软实力,已是此消彼长,加上丑国对欧战略重点是撕裂欧洲,在能源管道上死掐,德法意为首的老欧洲看得清清楚楚,拜登老矣,尚能饭否!

    2020-10-04 23:27:10

    拜登对中国短期有利,中长期不利。现在中美欧,就像汉武帝时期汉匈 大月氏类似,欧洲就是那个大月氏,川普在,欧洲不会和中国对抗,美欧难以结成对抗中国的同盟,就像汉匈对抗,大月氏中立,还悄悄给了汉朝一些帮助。拜登不同,他上台会逐步修复和欧洲关系,重启和欧洲的自贸谈判,恢复和东亚的TPP。这些才是围堵中国的基础设施,对中国长期是不利的。当然短期他调整战略期间,会缓和对华强势,这个短期休战姿态会迷惑一些人的。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3:55:57亚阿冲突,背后是俄罗斯和土耳其,更大的背景,是宗教战争,伊斯兰对基督教。那么俄罗斯如何处理,有可能对中东形势产生重大影响。在对丑国的立场上,俄罗斯伊朗土耳其是联手的一方
    2020-10-04 23:37:05

    表面看现在是美国处处打压我们,其实美国目前为止基本都是老招虚招,用围棋术语说就是没有占到实地。而中国在香港则是实实在在打击了美国的实地,在南海也是实实在在力量得到了加强,对航路控制力得到了加强,在台湾则突破了中线约束。 这次亚阿冲突有可能是一次重大的军事技术革命的先导。就像布尔战争是现代游记战争的开始,定义了之后一个世纪强弱不对称状态的战争形态。这次亚阿冲突可能也是类似的意义。以后战争可能逐渐无人化,拥有无人系统体系的一方对另一方将是压制性的打击。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4 23:58:38中美对抗,中国关键是不能让美国把这场对抗变成文明的对抗,那样美国就能号召所有基督教不同教派的国家和我们对抗了。这样对中国来说就是大败局了。
    目前为止中国反文明对抗的外交目标基本达到了。美国现在又想往意识形态去靠,但这个东西很难团结很多左派国家。
    美国挑拨印度和我们对抗,引印度祸水来疲华弱印,现在看印度摆好架势让美国出价,目前看美国出价印度应该是不满意的。要想印度和中国大打,美国必须在印巴之间做出选择,彻底对印一边倒,这是美国南亚外交政策无法承受之重。美国要对付中国,需要拿出更多诚意给他的小兄弟们。
    2020-10-04 23:43:55

    拜登上台,大概率会重回奥巴马当年的路线,甚至更强硬一点。但时移世易,无论硬实力和当年希大妈所谓的软实力,已是此消彼长,加上丑国对欧战略重点是撕裂欧洲,在能源管道上死掐,德法意为首的老欧洲看得清清楚楚,拜登老矣,尚能饭否!

    2020-10-04 23:27:10

    拜登对中国短期有利,中长期不利。现在中美欧,就像汉武帝时期汉匈 大月氏类似,欧洲就是那个大月氏,川普在,欧洲不会和中国对抗,美欧难以结成对抗中国的同盟,就像汉匈对抗,大月氏中立,还悄悄给了汉朝一些帮助。拜登不同,他上台会逐步修复和欧洲关系,重启和欧洲的自贸谈判,恢复和东亚的TPP。这些才是围堵中国的基础设施,对中国长期是不利的。当然短期他调整战略期间,会缓和对华强势,这个短期休战姿态会迷惑一些人的。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5 00:18:49特朗普发动的所谓贸易战金融战舆论战科技战,其实真正用力的是科技战。那么上个月习大大开了一场科技动员大会,科技脱钩是不可避免了。
    2020-10-04 23:37:05

    表面看现在是美国处处打压我们,其实美国目前为止基本都是老招虚招,用围棋术语说就是没有占到实地。而中国在香港则是实实在在打击了美国的实地,在南海也是实实在在力量得到了加强,对航路控制力得到了加强,在台湾则突破了中线约束。 这次亚阿冲突有可能是一次重大的军事技术革命的先导。就像布尔战争是现代游记战争的开始,定义了之后一个世纪强弱不对称状态的战争形态。这次亚阿冲突可能也是类似的意义。以后战争可能逐渐无人化,拥有无人系统体系的一方对另一方将是压制性的打击。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5 00:21:11[cp]川普:第一次辩论的结果令人失望,怎么办?
    顾问:“Be positive,be patient!”
    川普:懂了!
    #特朗普出现发烧等症状# ​​​[/cp]

    最佳段子之一。
    [回 复]
  • 2020-10-05 00:26:49中国抗疫胜利+经济强劲复苏+疫苗,所谓天时地利人和。而丑国无论谁当选,面对都是一个烂摊子,所谓再而衰三而竭。即使特连任,没有选举压力之下,共和党也会反过来压制党内的极端派势力,这个从最反华的议员卢比奥的表态可以看出端倪。
    2020-10-05 00:18:49

    特朗普发动的所谓贸易战金融战舆论战科技战,其实真正用力的是科技战。那么上个月习大大开了一场科技动员大会,科技脱钩是不可避免了。

    2020-10-04 23:37:05

    表面看现在是美国处处打压我们,其实美国目前为止基本都是老招虚招,用围棋术语说就是没有占到实地。而中国在香港则是实实在在打击了美国的实地,在南海也是实实在在力量得到了加强,对航路控制力得到了加强,在台湾则突破了中线约束。 这次亚阿冲突有可能是一次重大的军事技术革命的先导。就像布尔战争是现代游记战争的开始,定义了之后一个世纪强弱不对称状态的战争形态。这次亚阿冲突可能也是类似的意义。以后战争可能逐渐无人化,拥有无人系统体系的一方对另一方将是压制性的打击。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5 00:39:11特朗普医生承认吸氧
    ABC:Trump was given supplemental oxygen, doctors confirmed
    The medical team refused on Saturday to confirm that President Trump was given supplemental oxygen as part of his treatment for the coronavirus, but on Sunday Dr. Sean Conley said the president had been in fact given supplemental oxygen at least once.
    2020-10-04 16:37:20

    作者回复:特朗普确诊阳性的时间应该比公布的早一天,曾经高烧并不得不吸氧。他不愿意在这时候离开白宫但是被医生逼着去walter reed医院的。白宫公布的多数内容是经过化妆的

    2020-10-04 16:19:23

    白宫和特朗普团队相关人员20多人确诊,,估计主要传染时间应该是上星期六,而第一个查出来是这个星期四,整整有五天时间,感染到被检测出来需要时间,白宫平时所谓的快速检测根本不过 国会山:Growing number of top Republicans diagnosed with coronavirus

    2020-10-04 00:59:06

    有一位在白宫帮助特朗普辩论做准备,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确诊 ABC:Chris Christie tests positive Former New Jersey governor and ABC News contributor Chris Christie, who helped Trump prep for Tuesday’s debate from the White House on Monday, tweeted Saturday morning, “I just received word that I am positive for COVID-19.”

    [回 复]
  • 2020-10-05 00:42:09又开始接受类固醇治疗
    npr:Doctors: Trump Being Treated With Steroid But Could Be Discharged As Early As Monday
    2020-10-04 01:35:59

    特朗普接受血清抗体治疗,又开始接受瑞德西韦治疗 Trump announced his diagnosis early Friday morning, and, not long after, received an initial dose of the experimental polyclonal antibody treatment. White House physician Dr. Sean Conley has said the president has symptoms that include a low-grade fever, cough, congestion, and fatigue. He issued a memo late Friday saying that Trump “is doing very well.” “He is not requiring any supplemental oxygen, but in consultation with specialists we have elected to initiate remdesivir therapy. He has completed his first dose and is resting comfortably.”

    [回 复]
  • 2020-10-05 00:50:04奥运会,兴奋剂就是类固醇药
    2020-10-05 00:42:09

    又开始接受类固醇治疗 npr:Doctors: Trump Being Treated With Steroid But Could Be Discharged As Early As Monday

    2020-10-04 01:35:59

    特朗普接受血清抗体治疗,又开始接受瑞德西韦治疗 Trump announced his diagnosis early Friday morning, and, not long after, received an initial dose of the experimental polyclonal antibody treatment. White House physician Dr. Sean Conley has said the president has symptoms that include a low-grade fever, cough, congestion, and fatigue. He issued a memo late Friday saying that Trump “is doing very well.” “He is not requiring any supplemental oxygen, but in consultation with specialists we have elected to initiate remdesivir therapy. He has completed his first dose and is resting comfortably.”

    [回 复]
  • 2020-10-05 01:04:01白宫新冠检测雅培ID Now
    周五雅培一份声明中,为ID Now测试的敏感性进行了辩护,批评了纽约大学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该测试的假阴性率很高。
    By and large, the administration’s only precaution has been the frequent use of Abbott’s ID Now diagnostic test
    In a statement Friday, Abbott defended the sensitivity of the ID Now test, criticizing an New York University study that found the test returned high rates of false negatives.
    2020-10-04 16:19:23

    白宫和特朗普团队相关人员20多人确诊,,估计主要传染时间应该是上星期六,而第一个查出来是这个星期四,整整有五天时间,感染到被检测出来需要时间,白宫平时所谓的快速检测根本不过 国会山:Growing number of top Republicans diagnosed with coronavirus

    2020-10-04 00:59:06

    有一位在白宫帮助特朗普辩论做准备,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确诊 ABC:Chris Christie tests positive Former New Jersey governor and ABC News contributor Chris Christie, who helped Trump prep for Tuesday’s debate from the White House on Monday, tweeted Saturday morning, “I just received word that I am positive for COVID-19.”

    [回 复]
  • 2020-10-05 01:15:14哎,拜登竞选团队不推迟特拜辩论(10月15日),要特朗普带病上场
    Biden campaign open to moving forward with debates
    The Biden campaign said Sunday that they are open to moving forward with the upcoming vice presidential and presidential debates despite President Donald Trump's positive COVID-19 diagnosis.
    [回 复]
  • 2020-10-05 01:23:29周三,副总统彭斯与拜登竞选伙伴哈里斯辩论,估计彭斯不是哈里斯对手
    Biden's running mate, Sen. Kamala Harris, D-Calif., and Vice President Mike Pence are still set to face off on Wednesday in their only debate of the election
    2020-10-05 01:15:14

    哎,拜登竞选团队不推迟特拜辩论(10月15日),要特朗普带病上场 Biden campaign open to moving forward with debates The Biden campaign said Sunday that they are open to moving forward with the upcoming vice presidential and presidential debates despite President Donald Trump's positive COVID-19 diagnosis.

    [回 复]
  • 2020-10-05 01:41:03中美贸易
    [回 复]
  • 2020-10-05 01:43:01服务贸易
    2020-10-05 01:41:03

    中美贸易

    [回 复]
  • 2020-10-05 01:45:42供应链
    [回 复]
  • 2020-10-05 01:52:52供应链
    2020-10-05 01:45:42

    供应链

    [回 复]
  • 2020-10-05 01:54:18万达旗下美国连锁影院AMC,光影院地价已经长了不少了。[回 复]
  • 2020-10-05 01:59:05中美投资
    [回 复]
  • 2020-10-05 02:08:36Nbc / Wsj 的民意调查显示, 拜登领先特朗普 14 个百分点
    CNBC:Biden leads Trump by 14 points nationally a month from Election Day, NBC/WSJ poll finds
    [回 复]
  • 2020-10-05 02:16:26美国疫情研究模型用中国数据,不会预测到美国死亡人数超过21万的

    因为防疫措施不同的,比如带口罩
    [回 复]
  • 2020-10-05 06:36:00国家之间的竞争,是全方位,多维度的竞争。每个国家都有不容触碰的死穴,强国更是如此,老大老二之间只能是在互相竞争中谋求平衡求与发展,如果政治家背弃了这样的政治底线与原则,给全人类带去的将是灾难。如一战二战的历史教训。人类最大的公敌不是某个政治家,而是那些躲在阴暗的角落中,为了自己的利益,诉求,反人类的各种人渣和利益集团,它们才是绑架那些政治同盟的罪魁祸首!所以,不要总是把目光聚焦到谁当选总统对中国是有利的,而应该把目光聚焦到如同拉拉这种唯恐中国不乱,世界不乱的反人类的败类们这边里,坚决打击,绝不可放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
    2020-10-04 23:27:10

    拜登对中国短期有利,中长期不利。现在中美欧,就像汉武帝时期汉匈 大月氏类似,欧洲就是那个大月氏,川普在,欧洲不会和中国对抗,美欧难以结成对抗中国的同盟,就像汉匈对抗,大月氏中立,还悄悄给了汉朝一些帮助。拜登不同,他上台会逐步修复和欧洲关系,重启和欧洲的自贸谈判,恢复和东亚的TPP。这些才是围堵中国的基础设施,对中国长期是不利的。当然短期他调整战略期间,会缓和对华强势,这个短期休战姿态会迷惑一些人的。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 2020-10-05 06:45:29八十年代初,美国限制日本半导体行业,日本半导体就倒闭绝大部分,仅剩材料加个厂存在。制裁下,没有活下来的企业。这个历史经验不止与半导体。[回 复]
  • 2020-10-05 06:46:19总统只是最后的秩序,政治维护者。坏事做尽的往往都是那些反人类,反社会宣扬极端主义的喽啰,这样的人不只中国有美国也有,我们要坚决斗争的就是这一类人!
    2020-10-05 06:36:00

    国家之间的竞争,是全方位,多维度的竞争。每个国家都有不容触碰的死穴,强国更是如此,老大老二之间只能是在互相竞争中谋求平衡求与发展,如果政治家背弃了这样的政治底线与原则,给全人类带去的将是灾难。如一战二战的历史教训。人类最大的公敌不是某个政治家,而是那些躲在阴暗的角落中,为了自己的利益,诉求,反人类的各种人渣和利益集团,它们才是绑架那些政治同盟的罪魁祸首!所以,不要总是把目光聚焦到谁当选总统对中国是有利的,而应该把目光聚焦到如同拉拉这种唯恐中国不乱,世界不乱的反人类的败类们这边里,坚决打击,绝不可放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

    2020-10-04 23:27:10

    拜登对中国短期有利,中长期不利。现在中美欧,就像汉武帝时期汉匈 大月氏类似,欧洲就是那个大月氏,川普在,欧洲不会和中国对抗,美欧难以结成对抗中国的同盟,就像汉匈对抗,大月氏中立,还悄悄给了汉朝一些帮助。拜登不同,他上台会逐步修复和欧洲关系,重启和欧洲的自贸谈判,恢复和东亚的TPP。这些才是围堵中国的基础设施,对中国长期是不利的。当然短期他调整战略期间,会缓和对华强势,这个短期休战姿态会迷惑一些人的。

    2020-10-04 23:17:16

    无论谁胜出,选后形势都对中国有利

    2020-10-04 22:14:51

    特朗普是一个生意人,样样事情讲回报及经济利益,从他当选己准备好连任的策略,就是CHINA! 看他的内阁就知道,他惟一的好处就是狂傲自大,一出就是七伤拳,连身边的盟友都受伤! 。 另一个好处就是用钱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如他不能连任,可能会取消所有关税及组团到中国谈生意。

    2020-10-04 22:00:42

    不是幻想,只是希望多几年发展的时间罢了。 我投资的方向都是往脱钩考虑的。

    2020-10-04 21:53:21

    不要抱有任何的幻想,特总意外中选,有他的民意基础根基。谁上台来对中国的打压态度都不会轻易的改变。拜登,特总,他们对中国即有的策略既是对立的,又是统一的。

    2020-10-04 21:47:41

    网上一个我很推崇的大V给我们分析了拜登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理由呢,特总的偶像是里根,里根的最大成就就是分裂了前苏联,并记入史册成为美国最伟大的几个总统之一。 特总会在他的第二任,不遗余力地打压中国,和中国脱钩。 拜登刚上台,对付中国手段会柔软很多。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