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让QE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吧!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0-03-07 13:18:52不清楚,感觉不像
    2020-03-07 12:59:09

    分享 @尼高余师傅 的微博小视频 把人带走就是她声音大?疫情导致民众生存都很艰难,ZF的责任就是化解调解协商各方面... https://m.weibo.cn/s/video/index?object_id=1034:4479593487204399&segment_id=&blog_mid=4479810941781342

    [回 复]
  • 2020-03-07 13:18:27所以我说,要真的火烧眉毛了,川普才会认真尊重专家的意见嘛。他们的选民会逼他这样做的。只是,那样会牺牲多很多无辜的人。全球政客都一样,永远都是首先考虑自己的政治前途而不是民众的生命,什么时候换转就好了。唉……
    2020-03-07 13:11:34

    技术官僚可以拟定最好的战术方案。能不能执行呢?不是川普,而是美国社会根本没有执行力。

    2020-03-07 12:58:37

    不是我高估了美国,而是我知道现在的美国到底有多强大。这是他们07年出的指南,您自己看吧。是川普怕影响经济,不愿意照做而已。
    空谷幽兰上传的图片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3:14:44武汉和美国不同。美国社会不具备这样动员能力。
    2020-03-07 13:11:39

    跟武汉早期的官员一样,怕影响经济,不愿意照专家意见做,结果就是大家都看到了的啦。这种疫情,没有特效药,在疫苗出来以前,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死防就是最好的方法。尽量拖时间,控制不要大暴发,等疫苗出来就行了。

    [回 复]
  • 2020-03-07 13:13:30无知还喜欢抬杠。传染病感染人群到一定比例后,流行自然速度慢下来,甚至停止,懂吗?猪流感感染美国百分之二十人口六千多万人口。死亡十几万。
    2020-03-07 12:58:37

    不是我高估了美国,而是我知道现在的美国到底有多强大。这是他们07年出的指南,您自己看吧。是川普怕影响经济,不愿意照做而已。
    空谷幽兰上传的图片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3:11:50美国联邦制,州长可以叫停的,主要还是基层民众对疫情认识不足。很多美国人从来不看新闻也不关心国家大事,这方面的素质远落后于中国,可能是美国没有新闻联播的原因吧。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3:11:39跟武汉早期的官员一样,怕影响经济,不愿意照专家意见做,结果就是大家都看到了的啦。这种疫情,没有特效药,在疫苗出来以前,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死防就是最好的方法。尽量拖时间,控制不要大暴发,等疫苗出来就行了。[回 复]
  • 2020-03-07 13:11:34技术官僚可以拟定最好的战术方案。能不能执行呢?不是川普,而是美国社会根本没有执行力。
    2020-03-07 12:58:37

    不是我高估了美国,而是我知道现在的美国到底有多强大。这是他们07年出的指南,您自己看吧。是川普怕影响经济,不愿意照做而已。
    空谷幽兰上传的图片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2:59:09分享 @尼高余师傅 的微博小视频 把人带走就是她声音大?疫情导致民众生存都很艰难,ZF的责任就是化解调解协商各方面... https://m.weibo.cn/s/video/index?object_id=1034:4479593487204399&segment_id=&blog_mid=4479810941781342[回 复]
  • 2020-03-07 12:58:37不是我高估了美国,而是我知道现在的美国到底有多强大。这是他们07年出的指南,您自己看吧。是川普怕影响经济,不愿意照做而已。
    空谷幽兰上传的图片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2:43:55现在有事没事的都失业在家,储蓄见地,
    经济完全瘫痪,居然股市能胀那么多,可笑至极
    [回 复]
  • 2020-03-07 12:22:44历史上这种传染性强,死亡率不算太高的呼吸道传染病边界都是限制不住的,58年乙型流感起源于贵州,那时候贵州多封闭啊,不到一年传遍世界,死亡百万。这一次整个世界都认为传不到他们那里,真是迷一样的自信。老百姓不懂就算了,他们的决策机构也不早做物资准备。结果口罩被中国买完了,防护服买完了,呼吸机,人工肺都买完了。
    2020-03-07 12:18:20

    天朝爆发 米封了航班 媒体天天喷天朝管制太严 以为隔个太平洋就没事…结果米开始爆发了 把自己端在架子上 概念这东西绝对是先入为主的

    2020-03-07 11:18:07

    时代不同了,他们想把新冠打扮成大号流感混过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2:18:20天朝爆发 米封了航班 媒体天天喷天朝管制太严 以为隔个太平洋就没事…结果米开始爆发了 把自己端在架子上 概念这东西绝对是先入为主的
    2020-03-07 11:18:07

    时代不同了,他们想把新冠打扮成大号流感混过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2:08:10呵呵,有些人帖子不值一驳。猜测素养,教育,阶层可能很低。讨论没有意义
    2020-03-07 11:55:55

    没管不是好好的,美国人都死啦?美国消失里?还是美国不再是世界第一啦?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2:00:31这一次这个病毒很无神论,专打各路神棍。韩国,伊朗,看报道法国一个和川普同一教派的聚会有非常可能造成大规模聚集性传染。
    2020-03-07 11:53:48

    他们还有上帝呢,会说一切都行在上帝的旨意里。 那些死去的,都是上帝拣选的,他们先升入天堂了。 上帝想通过这件事,让活着的更加团结,要更加服从上帝。

    2020-03-07 11:42:56

    哈哈哈哈

    2020-03-07 11:36:36

    唉,蓬佩奥能当上国务卿,我觉得简直是羞辱美国人民,人家还不是觉得美国最伟大。

    2020-03-07 11:21:45

    政客和媒体,有的是办法,人家也是修炼了几百年了。

    2020-03-07 11:18:07

    时代不同了,他们想把新冠打扮成大号流感混过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1:55:55没管不是好好的,美国人都死啦?美国消失里?还是美国不再是世界第一啦?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1:53:48他们还有上帝呢,会说一切都行在上帝的旨意里。
    那些死去的,都是上帝拣选的,他们先升入天堂了。
    上帝想通过这件事,让活着的更加团结,要更加服从上帝。
    2020-03-07 11:42:56

    哈哈哈哈

    2020-03-07 11:36:36

    唉,蓬佩奥能当上国务卿,我觉得简直是羞辱美国人民,人家还不是觉得美国最伟大。

    2020-03-07 11:21:45

    政客和媒体,有的是办法,人家也是修炼了几百年了。

    2020-03-07 11:18:07

    时代不同了,他们想把新冠打扮成大号流感混过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1:42:56哈哈哈哈
    2020-03-07 11:36:36

    唉,蓬佩奥能当上国务卿,我觉得简直是羞辱美国人民,人家还不是觉得美国最伟大。

    2020-03-07 11:21:45

    政客和媒体,有的是办法,人家也是修炼了几百年了。

    2020-03-07 11:18:07

    时代不同了,他们想把新冠打扮成大号流感混过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1:36:36唉,蓬佩奥能当上国务卿,我觉得简直是羞辱美国人民,人家还不是觉得美国最伟大。
    2020-03-07 11:21:45

    政客和媒体,有的是办法,人家也是修炼了几百年了。

    2020-03-07 11:18:07

    时代不同了,他们想把新冠打扮成大号流感混过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1:21:45政客和媒体,有的是办法,人家也是修炼了几百年了。
    2020-03-07 11:18:07

    时代不同了,他们想把新冠打扮成大号流感混过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1:21:20本次疫情,首先问责卫健委。改革传染病防治办法。体制改革是必须的[回 复]
  • 2020-03-07 11:18:35太敬业了。
    2020-03-07 11:16:07

    新冠状病毒,美国向澳大利亚输出 一名医生2月27日从丹佛飞三藩,开始流鼻涕,然后2月29日从三藩飞墨尔本,回来之后高烧,不畏病魔坚持上班接诊70人后自己确诊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1:18:07时代不同了,他们想把新冠打扮成大号流感混过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1:18:02恰恰相反,就是因为强势,才否决了专家人传人的疑问,导致全球扩散。道歉是不够的
    2020-03-07 11:12:11

    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1:16:07新冠状病毒,美国向澳大利亚输出
    一名医生2月27日从丹佛飞三藩,开始流鼻涕,然后2月29日从三藩飞墨尔本,回来之后高烧,不畏病魔坚持上班接诊70人后自己确诊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1:15:50不知道是打抗生素后遗症多,还是免疫疗法后遗症多
    2020-03-07 10:39:53

    你说湖北官员和美国官员一样?请问哪里一样:美国警察也请李文亮训诫了,还是湖北官员和美国官员一样被传染了,还是美国官员利用权利开方便之门和湖北官员一样到红十贿拿口罩象自家的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1:14:16说美国差可以,请别信口雌黄。
    2010年6月3号《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论文,系统性总结了美国民众对政府应对H1N1的评价。说到底,防疫成不成功,还是得由美国人民说了算。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总结了美国民众对H1N1流感的反应

    研究说,整个防疫过程中,超过半数的美国民众对政府的表现是认可的,但也有相当多的人持不同意见。疫情早期(2009年5月),54%的民众认为政府应对合理,但另有39%的民众认为政府反应过度。9个月之后的2010年1月,59%的民众给政府打分良好或优秀,39%的民众打分中等或差。民众最突出的意见有两点:一是疫苗的短缺,二是对疫苗安全性的顾虑。
    2020-03-07 11:04:51

    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1:12:50在某些人的语言中,只能说中国差,美国好的一面。不能说中国先进,美国落后的一面。
    有人说你一中国人,管美国的事干什么?这话我还真觉得有些道理。可是同样的标准,美国人是不是也应该只管美国的事。你问问美国人同意吗?你们同意吗?
    如果中国政府也拿新冠当流感,你们同意吗?
    [回 复]
  • 2020-03-07 11:12:11美国就是这样的国家,政府的做法也是有民意基础的,大部分人不愿意配合像中国一样的做法。
    这次新冠病毒不是特别恶性,可能最后影响不是很大。
    我们有自己的国情,需要一个更强势的政府。
    2020-03-07 10:58:25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1:04:54我村也要做最坏打算了,昨天发现了一例疑似,穿防护服的来把人拉走,希望不是肺炎
    2020-03-07 10:18:23

    我看美英等国家专业人员早己拿中国湖北以外的省发病治愈死亡作了比较,传染模型,做好最坏打算,,,陶博的那篇和某教授的对话就是,当时觉得太轻描淡写,不可思议,甚至觉得很错,但回头看,可能就这样了

    2020-03-07 09:57:31

    老朱这个医生是不是在胡说八道?

    2020-03-07 09:56:30

    输入性传染病应对和爆发地传染病应对策略不同 张文宏谈美国新冠疫情,值得一听。 http://t.cn/A67nuyJI ​​​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1:04:51你高估了美国,事实是最近一百年,大规模呼吸道流行病,美国一次都没有控制住,全部都是让流行病自然流行,自然发展,自然消退。无论是西班牙流感还是58年乙型流感,还是09年猪流感,没有一次成功控制的。
    2020-03-07 11:02:17

    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1:02:17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还是会叫停所有聚会的。包括竞选造势、教堂早会、各类运动比赛、学校停课等等。只要他下定决心,就应该可以很快控制下来。
    2020-03-07 08:35:03

    还有说美国地广人稀的,看美国的疫情数据,很多都是在很偏僻的地方,美国乡下人普遍宗教信仰浓厚,星期天去教堂听牧师侃一通比我们这边去万达吃火锅风险大多了。

    2020-03-07 08:32:55

    还有美国总统竞选的大型活动呢

    2020-03-07 08:23:28

    万家宴被老朱嘲笑死了,美国洛杉矶还在搞马拉松,比万家宴规模还大,他也不去骂,毕竟万家宴是我们中国人的事情啊。他怎么不发挥民主监督功能去监督他自己的国家干蠢事呢???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1:01:12黄金巨震,原油大跌[回 复]
  • 2020-03-07 10:59:17所以贸易战出口限制会改吗?毕竟对川普而言,没有什么协议是不能撕毁的。

    这个层面,芯片股咋变化。

    当然只是瞎猜,几率很微小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0:58:25天要下雨,娘要改嫁,你能咋办?随他去吧。不是你希望怎样就会怎样,而是他会怎样我们怎么应对。
    2020-03-07 10:52:36

    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0:57:27又无知被打脸了吧,武汉今天74人。
    2020-03-07 10:53:46

    你们更宜关注武汉继续日新增百人

    2020-03-07 10:50:34

    澳大利亚也有一个养老院发生院内传染不少老人中招了。不过按照老朱的说法这是优胜劣汰,这些劣等老人死了也就死了,没啥大不了的。

    2020-03-07 10:49:05

    至尊公主号和养老院

    2020-03-07 09:10:04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发布会上宣布,载有3500人的被隔离邮轮「至尊公主号」上共有46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1人确诊,包括19名船员及2名乘客。 这比例简直恐怖

    [回 复]
  • 2020-03-07 10:53:46你们更宜关注武汉继续日新增百人
    2020-03-07 10:50:34

    澳大利亚也有一个养老院发生院内传染不少老人中招了。不过按照老朱的说法这是优胜劣汰,这些劣等老人死了也就死了,没啥大不了的。

    2020-03-07 10:49:05

    至尊公主号和养老院

    2020-03-07 09:10:04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发布会上宣布,载有3500人的被隔离邮轮「至尊公主号」上共有46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1人确诊,包括19名船员及2名乘客。 这比例简直恐怖

    [回 复]
  • 2020-03-07 10:52:36美国是我们国家主要的出口国之一,还是祈求美国没事吧。否则,我们国家的国际收支项会很难看的……
    美国的纠错能力一直很优秀,真火烧眉毛了,川普应该是会改变的。他是商人,舍不得经济利益,但形势所迫他就肯定会改变。因为,疫情严重的话,民怨会很大,会导致他无法连任……
    2020-03-07 10:37:00

    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0:51:03赞小田,经济社会效果和治疗效果综合评价看,社区对传染病治疗是最佳。武汉误判新冠,医疗资源崩溃,必须用集中,但代价巨大。
    2020-03-07 10:39:53

    你说湖北官员和美国官员一样?请问哪里一样:美国警察也请李文亮训诫了,还是湖北官员和美国官员一样被传染了,还是美国官员利用权利开方便之门和湖北官员一样到红十贿拿口罩象自家的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0:50:34澳大利亚也有一个养老院发生院内传染不少老人中招了。不过按照老朱的说法这是优胜劣汰,这些劣等老人死了也就死了,没啥大不了的。
    2020-03-07 10:49:05

    至尊公主号和养老院

    2020-03-07 09:10:04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发布会上宣布,载有3500人的被隔离邮轮「至尊公主号」上共有46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1人确诊,包括19名船员及2名乘客。 这比例简直恐怖

    [回 复]
  • 2020-03-07 10:49:05至尊公主号和养老院
    2020-03-07 09:10:04

    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白宫发布会上宣布,载有3500人的被隔离邮轮「至尊公主号」上共有46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1人确诊,包括19名船员及2名乘客。 这比例简直恐怖

    [回 复]
  • 2020-03-07 10:48:17小桥水平越来越差了,可能被华为辞退了。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0:44:33埃博拉和这个新冠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埃博拉病毒主要通过接触传播,而新冠却是飞沫传播。埃博拉只有病人在出现发烧等症状以后才具有传染性,而新冠却可以无症状传染。聚会时新冠肺炎患者一个喷嚏或咳嗽,已经可以传染很多人,埃博拉暂时还没有证据可以喷嚏或咳嗽传播(虽然理论上也可以)。公认还是要通过接触才会被传染。埃博拉主要是医护高危,特别是医疗条件落后国家的医护。但以美国的医疗水平和设备防护,控制、消灭埃博拉不难。现在的新冠肺炎虽然死亡率远远没有埃博拉高。但对市民大众的威胁性更强,如果不限制人员聚集,后果不堪设想……
    2020-03-07 08:20:11

    美国几年前埃博拉都不小心放进去过,也没多大事情。地广人稀加医疗水平高。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0:43:07A股口罩上市公司
    2020-03-07 10:29:58

    口罩严重短缺 "There is currently a critical shortage of face masks that will likely have ramifications across the globe,"

    2020-03-07 10:26:21

    从中国进口口罩等医疗器材 特朗普政府已对从中国进口的103种医疗用品免除进口关税,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湿巾、手术单、手术服等。 U.S. Trade Officials Grant Tariff Relief for Face Masks, Medical Equipment WASHINGTON --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has granted exclusions from import tariffs for more than 100 medical items imported from China, including face masks, examination gloves and sanitizing wipes.

    2020-03-06 23:55:15

    特朗普签署了国会周四通过的83亿美元新冠病毒紧急拨款法

    2020-03-06 11:35:21

    美国紧急新冠状病毒提案,从10亿增加到了83亿美元 等待特朗普签字

    2020-03-05 21:47:09

    两个礼拜也不等了紧急降息50个基点,只能说情况很紧急。

    2020-03-05 21:09:34

    美联储紧急减息6次(样本太小) 紧急降息后的1年回报率为-7.3%。

    2020-03-05 20:59:48

    美联储降息后,美股表现 1994年至今,美联储升降息73次,加息40次,降息33次 红点--降息,绿点--升息

    [回 复]
  • 2020-03-07 10:41:42新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不够用,许多人等着检测
    Chaos at hospitals due to shortage of coronavirus testing
    As COVID-19 cases spike, the testing needed to help stem the spread of the disease remains below what is needed to address the growing crisis, with healthcare workers across the state reporting widespread failings in the response by local and federal government officials.
    2020-03-07 08:36:53

    转:本周参加AIPAC (美以公共关系委员会)会议的一些议员官员中有有两位官员检测呈病毒阳性。超过了18,000 人参加了这个会议,包括一半众议员,包括Mike Pence, Mike Pompeo and Michael Bloomberg. 昨天Pence来华州,没有人带口罩。

    [回 复]
  • 2020-03-07 10:39:53你说湖北官员和美国官员一样?请问哪里一样:美国警察也请李文亮训诫了,还是湖北官员和美国官员一样被传染了,还是美国官员利用权利开方便之门和湖北官员一样到红十贿拿口罩象自家的
    2020-03-07 08:16:13

    穿美国的鞋,走中国的路?说实话就疲情的应对而言,当今美国官员的表现,没看出和当初湖北官员有什么区别! 站着说话腰都不疼,轮到自己需要做决策决定放弃哪些的时候,难呢!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0:37:00全球特别是美国爆发让不少人有个虚幻优越感,
    但这不能降低我们损失
    [回 复]
  • 2020-03-07 10:29:58口罩严重短缺
    "There is currently a critical shortage of face masks that will likely have ramifications across the globe,"
    2020-03-07 10:26:21

    从中国进口口罩等医疗器材 特朗普政府已对从中国进口的103种医疗用品免除进口关税,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湿巾、手术单、手术服等。 U.S. Trade Officials Grant Tariff Relief for Face Masks, Medical Equipment WASHINGTON --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has granted exclusions from import tariffs for more than 100 medical items imported from China, including face masks, examination gloves and sanitizing wipes.

    2020-03-06 23:55:15

    特朗普签署了国会周四通过的83亿美元新冠病毒紧急拨款法

    2020-03-06 11:35:21

    美国紧急新冠状病毒提案,从10亿增加到了83亿美元 等待特朗普签字

    2020-03-05 21:47:09

    两个礼拜也不等了紧急降息50个基点,只能说情况很紧急。

    2020-03-05 21:09:34

    美联储紧急减息6次(样本太小) 紧急降息后的1年回报率为-7.3%。

    2020-03-05 20:59:48

    美联储降息后,美股表现 1994年至今,美联储升降息73次,加息40次,降息33次 红点--降息,绿点--升息

    [回 复]
  • 2020-03-07 10:26:21从中国进口口罩等医疗器材
    特朗普政府已对从中国进口的103种医疗用品免除进口关税,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湿巾、手术单、手术服等。
    U.S. Trade Officials Grant Tariff Relief for Face Masks, Medical Equipment
    WASHINGTON --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has granted exclusions from import tariffs for more than 100 medical items imported from China, including face masks, examination gloves and sanitizing wipes.
    2020-03-06 23:55:15

    特朗普签署了国会周四通过的83亿美元新冠病毒紧急拨款法

    2020-03-06 11:35:21

    美国紧急新冠状病毒提案,从10亿增加到了83亿美元 等待特朗普签字

    2020-03-05 21:47:09

    两个礼拜也不等了紧急降息50个基点,只能说情况很紧急。

    2020-03-05 21:09:34

    美联储紧急减息6次(样本太小) 紧急降息后的1年回报率为-7.3%。

    2020-03-05 20:59:48

    美联储降息后,美股表现 1994年至今,美联储升降息73次,加息40次,降息33次 红点--降息,绿点--升息

    [回 复]
  • 2020-03-07 10:18:23我看美英等国家专业人员早己拿中国湖北以外的省发病治愈死亡作了比较,传染模型,做好最坏打算,,,陶博的那篇和某教授的对话就是,当时觉得太轻描淡写,不可思议,甚至觉得很错,但回头看,可能就这样了
    2020-03-07 09:57:31

    老朱这个医生是不是在胡说八道?

    2020-03-07 09:56:30

    输入性传染病应对和爆发地传染病应对策略不同 张文宏谈美国新冠疫情,值得一听。 http://t.cn/A67nuyJI ​​​

    2020-03-07 01:07:42

    人类有一点是共通的,不见棺材不落泪,随着疫的发展,各州州长都会重视起来的。

    2020-03-06 23:28:21

    只要川普下定决心,美国要控制病毒也不会太难的。毕竟,他们劳动密集的工种不算多,可以错峰上下班和在家上班,出行开车的也多,居住也没我们国家密集,医疗水平也很好。只是,取消集会,少人出街消费,经济会有影响,川普未必愿意。可能要被逼到墙角,实在没办法了,他才会走那一步吧……

    2020-03-06 21:52:54

    现在阻挡在美国面前的不是能力不足、不是病毒太强,而是意识。 什么时候了还带个有色眼镜去批判,批到自己后路变窄。 这个时候的敌人不是体制,不是意识形态不同。 有啥不同先把一起把病毒控制住再怼不好莫。

    [回 复]
  • 2020-03-07 10:17:56而2020年,中国房地产周期位置已经步入末端,中国所面临的不仅仅是美国需求减少的倍数效应,还有金融对实体补偿不足导致的通胀压力(压制消费的倍数效应),还有房地产需求减少的倍数效应,或许还有疫情冲击所导致的耐用消费品加速去产能,譬如车。
    此外还需考虑房地产的财富效应,名义财富增长会导致消费(胆量)增加,一般认为财富效应约在4%,即名义财富增长100万,会产生4万块的额外消费,这种消费将重点表现在耐用消费品之上。比如随着中国房价暴涨,耐用消费品——家用轿车持有消费量暴增,首饰需求和旅游欲望也会激增。而伴随房地产周期进入尾声,财富效应将压制耐用消费品消费。
    中国多省市所提出的34万亿投资正是基于此背景之下,这是基于政府需求拉动倍数效应,然而基建与房地产是正反馈效应,房地产周期会向财政收入反馈,缺少了卖地收入的地方政府是否仍有能力成为基建狂魔?
    这将是基建能力与房产需求的双重下滑,再通过财富效应挤压去库存。一种反向的倍数效应。
    而缺少了中国需求,世界性宽松浪潮应由何种消费驱动(再经倍数效应放大)?
    单纯依靠政府投资的倍数效应?
    小政府化的政治体系自然没有能力加杠杆,大政府化的政治体系中试问还有哪国政府能承担起拉动全球的加杠杆?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
    冬天总会来的,无冬哪有春?
    2020-03-07 10:16:49

    03 多周期模型下的中国周期位置 在《凭栏:全球股市尽飘绿,四周期叠加探底》一文中,笔者用费雪公式详细阐述了市场经济的经济周期衍化,源自需求的倍数效应。 一般引起周期衍化的需求有三种。库存需求、设备更新需求和房产需求。 上图为库存周期、设备更新周期和房产周期的三周期叠加模型。 大致上,三周期叠加模型与中国房地产走势是比较契合的,中国的房产周期自1998年开始。 一般库存周期3-4.5年,投资周期9-10年,对应房产周期18-20年,一个设备更新周期可以嵌套两个库存周期,也可以嵌套三个库存周期。 嵌套两个库存周期,房产价格的最高峰应该出现在房产周期启动后的15-17年左右。嵌套三个库存周期,房产高峰应出现在房产周期启动后的16-18年之间,也就是理论上,2016年左右中国房产价格会到达巅峰,随后会触底。 但中国显然通过行政力量将房产周期拉长,至少将房产周期拉长了两年以上。目前(2020年),房产周期仍未触底。 但周期可以拉长,却无法改变走势。2020年的房产周期正处于周期末端,而2008在房产周期位于周期中间。 04 中国周期位置的影响 美国在2008年受次贷危机冲击减少了对外输出需求,美国在2020年仍然在追求减少对外输出需求,这两点是一致的。随着美股陷入跌势,股市财富效应还将进一步压制美国消费。 将整个世界作为一个经济体来看,很显然,美国需求的减少将导致资源国和工业国的倍数放大。倍数效应实际上是一种产能的互相购买行为。 回看2008年,表面上似乎各国在共同投资,弥补了美国需求的下降,但实际却主要由中国投资和房产需求实现。 对内,2008年中国的房产周期(处于中间)决定了,中国可以通过刺激房产需求释放倍数效应,抵消美国需求减少导致的倍数效应。对外,中国房地产需求一方面刺激国外相关资源国家扩展产能,一方面又通过金融资产价格弥补实体收益,降低中国商品价格,基于商品负反馈,中国低商品价格会拓展海外消费,形成新的加库存动力,拉动经济增长。 中国房价的2008年之后的上涨偏重金融属性,而非居住。房产价格上涨通过金融收益弥补了实体亏损,实体在不盈利的情况下仍可维持运转(通过卖房补亏或房产抵押),2012年之后,中国实体全面亏损,至今保守估计年亏损4万亿人民币,主要由金融收益作出补偿。

    2020-03-07 10:15:11

    凭栏:凛冬将至——美联储紧急降息 原创 凭栏欲言 凭栏欲言 3天前 文:凭栏欲言 昨夜,美联储宣布紧急降息50基点,但意外的是,美股普遍收跌,道琼斯工业指数跌2.94%。 或源于,美联储大力度紧急降息,变相承认了问题。降息利好反成了资金出逃机会。 01 2008场景再现 在美联储降息之前,澳大利亚央行和马来西亚央行已经降息。美联储降息后,阿联酋央行降息50基点,沙特、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迅速跟进。 中国央行已经于年后抢先降息10基点,暂未跟进美联储降息动作。但中国河南、云南、福建、四川等13个省市,推出了34万亿的重点投资项目。 一时间,2008场景重现的画面感! 02 相同的是放水,不同的是时局 美联储降息在意料之内,例如笔者开年预测中就曾认为美联储会降息。 然而,时光荏苒,时局变了。 1) 降息空间不同。2007年,美国十年国债收益率4.733%,货币刺激尚有空间;而今,美国国债收益率不足1%,有史以来最低,只需两次降息操作,美联储货币政策就将见底。美国未来较为长期的利率走势或将向70-80年代看齐,参考下图。 2) 通胀预期不同。2008年,中国产能急速扩张对外输出工业品通缩;美国粮食出口占比世界约一半,美元指数下滑对外输出农业品通缩。中美共同对世界输出通缩,对抗货币超发的通胀预期。而今,中国受疫情冲击产能承压,中国本身CPI高企,难以对外输出通缩,美元指数从长期看仍有基本面(美元虽然也很烂,但看跟谁比),也很难长期对外输出农产品通缩。世界性通胀预期在上升,将压制各国货币政策起效。 3) 体量不同。2008年中国是将世界经济拖出泥潭的发动机,但现在中国经济体量和2008年显然不同,基建拉动能力明显下降,难以向世界输出动力,甚至会造成拖累。 4) 周期位置不同。后文详解。 2008年美联储不曾挽救次贷危机,2020年美联储也挽救不了美国股市的大崩盘,但美联储确实可以推迟崩盘的时间。 而更为明显的区别将是美股彻底崩盘后。 相同的放水,因为时局的改变,将产生不同的结果。2008年宽松驱动美国经济复苏(通过影响中国基建和房产需求产生倍数效应),2020年却将驱动通胀(无法影响中国房产需求,中国基建能力受制于房产周期,或称卖地)。而这又与中国关系紧密。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