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让QE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吧!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20-03-05 21:21:39今天农业部发布会,去年底国家就重视草地贪夜蛾;
    沙漠蝗国内专家提前到巴基斯坦研究,这个问题不大。
    [回 复]
  • 2020-03-05 21:22:23幺蛾子去年扩散后已经有经验[回 复]
  • 2020-03-05 21:24:10美日这两个自由民主国家的佛系防控“高招”:不检测就不会有新增确诊病例!高!!实在是高!!!
    2020-03-05 21:21:26

    美国现在连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数量都不够,而且做一次检测还得自费支付4000多美元,即使有买保险自己也要支付大约1500美元。

    [回 复]
  • 2020-03-05 21:32:45当然网上有人说韩国对抗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时候,积累了很多临床经验,可能是韩国死亡率比较低的原因。
    2020-03-05 21:20:39

    是的,但对比意大利和韩国,韩国死亡率还是远低于意大利的,意大利和韩国几乎同时爆发。意大利已经死一百多了,韩国才几十人。伊朗高层都死好几个了,下面死多少可想而知,伊朗应该已经和武汉当时差不多了。

    2020-03-05 21:12:20

    现在还不能确定韩国死亡率低,韩国现在6000多人染病,治愈出院才80多例,还有6000多人住在医院,死亡率后期可能还有上升。国内的省份已经治愈出院大部分了,死亡率更具有参考价值。

    2020-03-05 20:51:55

    感觉中国病毒直系后代毒性比较小。韩国那么大规模了,死亡率并不高。日本也是。但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远远强过中国的毒株。意大利带来疫情蔓延的国家比中国还多。中国直接传到欧洲的病人没有造成任何疫情蔓延。

    [回 复]
  • 2020-03-05 21:34:08同样是自由民主国家,目前由左翼执政的韩国的做法最透明!
    2020-03-05 21:24:10

    美日这两个自由民主国家的佛系防控“高招”:不检测就不会有新增确诊病例!高!!实在是高!!!

    2020-03-05 21:21:26

    美国现在连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数量都不够,而且做一次检测还得自费支付4000多美元,即使有买保险自己也要支付大约1500美元。

    [回 复]
  • 2020-03-05 21:36:28射完剑后华尔街找了个拜登的靶子。印象中美股这种走势,最近的还是08年的七八月份。[回 复]
  • 2020-03-05 21:38:24大金毛心急火燎地召见美国各大生物制药公司的老板们要求他们尽快想办法搞掂这事(急不得没法快),还不是怕万一疫情在美国本土大规模爆发出现社区扩散传播蔓延(其实已经开始了)影响到自己的选情?
    2020-03-05 21:34:08

    同样是自由民主国家,目前由左翼执政的韩国的做法最透明!

    2020-03-05 21:24:10

    美日这两个自由民主国家的佛系防控“高招”:不检测就不会有新增确诊病例!高!!实在是高!!!

    2020-03-05 21:21:26

    美国现在连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数量都不够,而且做一次检测还得自费支付4000多美元,即使有买保险自己也要支付大约1500美元。

    [回 复]
  • 2020-03-05 21:38:32更准确的讲是进入08年9月的走势。
    2020-03-05 21:36:28

    射完剑后华尔街找了个拜登的靶子。印象中美股这种走势,最近的还是08年的七八月份。

    [回 复]
  • 2020-03-05 21:41:47说欧美不在乎新冠是假的,看黄金股市波动,大家一样,起伏大。[回 复]
  • 2020-03-05 21:41:56有多少就老老实实地报多少,不隐瞒!顺便狠狠地教训收拾一下右翼邪教新天地教会(聚集性感染就是从其集会活动开始的)!!
    2020-03-05 21:34:08

    同样是自由民主国家,目前由左翼执政的韩国的做法最透明!

    2020-03-05 21:24:10

    美日这两个自由民主国家的佛系防控“高招”:不检测就不会有新增确诊病例!高!!实在是高!!!

    2020-03-05 21:21:26

    美国现在连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数量都不够,而且做一次检测还得自费支付4000多美元,即使有买保险自己也要支付大约1500美元。

    [回 复]
  • 2020-03-05 21:44:35再看看由右翼执政的美日政府,其表现和地产裆半斤八两!
    2020-03-05 21:41:56

    有多少就老老实实地报多少,不隐瞒!顺便狠狠地教训收拾一下右翼邪教新天地教会(聚集性感染就是从其集会活动开始的)!!

    2020-03-05 21:34:08

    同样是自由民主国家,目前由左翼执政的韩国的做法最透明!

    2020-03-05 21:24:10

    美日这两个自由民主国家的佛系防控“高招”:不检测就不会有新增确诊病例!高!!实在是高!!!

    2020-03-05 21:21:26

    美国现在连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数量都不够,而且做一次检测还得自费支付4000多美元,即使有买保险自己也要支付大约1500美元。

    [回 复]
  • 2020-03-05 21:47:09两个礼拜也不等了紧急降息50个基点,只能说情况很紧急。
    2020-03-05 21:09:34

    美联储紧急减息6次(样本太小) 紧急降息后的1年回报率为-7.3%。

    2020-03-05 20:59:48

    美联储降息后,美股表现 1994年至今,美联储升降息73次,加息40次,降息33次 红点--降息,绿点--升息

    [回 复]
  • 2020-03-05 21:48:35有人觉得自己掌握的所谓“资讯”很充分比那8个跑回国治这个病的浙江人要“聪明”!嘿嘿嘿!!
    2020-03-05 20:39:07

    https://haokan.baidu.com/v?vid=3336007326180437993&pd=bjh&fr=bjhauthor&type=video

    2020-03-05 20:38:12

    https://b23.tv/av92608557

    2020-03-05 20:37:26

    https://b23.tv/av92608557

    2020-03-05 20:34:32

    为什么不在意大利医治?缺乏资讯还是承担不起医疗费? 呵呵!多么脑残的问题!!首先这8个浙江人估计知道天朝国内现在治这个病是免费,其次全国除了湖北省之外其他地区的医院还是有床位的,意大利的病床已经开始出现紧张了,连户外充气帐篷病房都用上了,而且其确诊病例数量还在持续大幅增加,目前已经超过3000例了,最后回到国内治疗可以中西医两套疗法一起上,在意大利治疗只会用西药狂轰滥炸。

    [回 复]
  • 2020-03-05 21:54:01还有一个可能性是意大利实际感染基数比官方数字要多,只有严重的病人才就诊和检测,导致死亡率看起来比韩国要高很多。
    2020-03-05 21:32:45

    当然网上有人说韩国对抗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时候,积累了很多临床经验,可能是韩国死亡率比较低的原因。

    2020-03-05 21:20:39

    是的,但对比意大利和韩国,韩国死亡率还是远低于意大利的,意大利和韩国几乎同时爆发。意大利已经死一百多了,韩国才几十人。伊朗高层都死好几个了,下面死多少可想而知,伊朗应该已经和武汉当时差不多了。

    2020-03-05 21:12:20

    现在还不能确定韩国死亡率低,韩国现在6000多人染病,治愈出院才80多例,还有6000多人住在医院,死亡率后期可能还有上升。国内的省份已经治愈出院大部分了,死亡率更具有参考价值。

    2020-03-05 20:51:55

    感觉中国病毒直系后代毒性比较小。韩国那么大规模了,死亡率并不高。日本也是。但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远远强过中国的毒株。意大利带来疫情蔓延的国家比中国还多。中国直接传到欧洲的病人没有造成任何疫情蔓延。

    [回 复]
  • 2020-03-05 22:00:14光是浙江青田就有将近10万人在意大利讨生活,大规模的境外反向输入这才刚刚开始,这疫情还有的拖。[回 复]
  • 2020-03-05 22:13:36【受疫情冲击 英国航空公司Flybe数小时内或将倒闭】来自英国BBC、卫报等多家媒体的新闻称,著名英国航空公司Flybe(弗莱比)正处于崩塌的边缘,数小时内面临倒闭命运,至少2000多个工作岗位将受到影响。[回 复]
  • 2020-03-05 22:20:37请老师指点:明天科技股会怎么走?
    2020-03-05 21:41:47

    说欧美不在乎新冠是假的,看黄金股市波动,大家一样,起伏大。

    [回 复]
  • 2020-03-05 22:46:54[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2:51:59应该是:韩国是尽量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而其它的国家不是这样……
    2020-03-05 21:32:45

    当然网上有人说韩国对抗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时候,积累了很多临床经验,可能是韩国死亡率比较低的原因。

    2020-03-05 21:20:39

    是的,但对比意大利和韩国,韩国死亡率还是远低于意大利的,意大利和韩国几乎同时爆发。意大利已经死一百多了,韩国才几十人。伊朗高层都死好几个了,下面死多少可想而知,伊朗应该已经和武汉当时差不多了。

    2020-03-05 21:12:20

    现在还不能确定韩国死亡率低,韩国现在6000多人染病,治愈出院才80多例,还有6000多人住在医院,死亡率后期可能还有上升。国内的省份已经治愈出院大部分了,死亡率更具有参考价值。

    2020-03-05 20:51:55

    感觉中国病毒直系后代毒性比较小。韩国那么大规模了,死亡率并不高。日本也是。但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远远强过中国的毒株。意大利带来疫情蔓延的国家比中国还多。中国直接传到欧洲的病人没有造成任何疫情蔓延。

    [回 复]
  • 2020-03-05 22:52:41建议坛子里除了陶博不要叫老师,喊名字就行。

    我不懂科技股,卖了TCL是涨幅合适,最终涉及消费的情况不好说,至少复工一段时间才行。
    我也没有挣多少,这段时间聊股多一是无聊,二是活跃气氛,上班后关注少了。
    感觉有时候是运气,刚好某个时间段适合自己,但过了这个段就会出错。
    建议学习大多、青冬、雪山风格。他们确实挣到钱钱的。
    2020-03-05 22:20:37

    请老师指点:明天科技股会怎么走?

    2020-03-05 21:41:47

    说欧美不在乎新冠是假的,看黄金股市波动,大家一样,起伏大。

    [回 复]
  • 2020-03-05 22:59:04如果移民有利人才引进,在一定数量范围内给人才指标,毕竟国际化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在大公司上班的需要合理证明,倒不算坏事。
    不要想极端,一是有数量质量要求,二是不是每个都想来,对人才而言好地方多,人家不一定来,想引进来的就得有个政策名分。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2:59:58https://card.weibo.com/article/m/show/id/2309404478870916039248?_wb_client_=1[回 复]
  • 2020-03-05 23:00:57问 书夫人
    他今天在提科技股
    2020-03-05 22:52:41

    建议坛子里除了陶博不要叫老师,喊名字就行。 我不懂科技股,卖了TCL是涨幅合适,最终涉及消费的情况不好说,至少复工一段时间才行。 我也没有挣多少,这段时间聊股多一是无聊,二是活跃气氛,上班后关注少了。 感觉有时候是运气,刚好某个时间段适合自己,但过了这个段就会出错。 建议学习大多、青冬、雪山风格。他们确实挣到钱钱的。

    2020-03-05 22:20:37

    请老师指点:明天科技股会怎么走?

    2020-03-05 21:41:47

    说欧美不在乎新冠是假的,看黄金股市波动,大家一样,起伏大。

    [回 复]
  • 2020-03-05 23:09:53真丅MD刺激![回 复]
  • 2020-03-05 23:10:24无论如何,国家是人民的国家,不是哪几个人的国家!网上一面倒反对,民众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的。执政者不能漠视民意。否则,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2020-03-05 22:59:04

    如果移民有利人才引进,在一定数量范围内给人才指标,毕竟国际化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在大公司上班的需要合理证明,倒不算坏事。 不要想极端,一是有数量质量要求,二是不是每个都想来,对人才而言好地方多,人家不一定来,想引进来的就得有个政策名分。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3:11:05赞成。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3:17:12随着疫情扩散,隔离人员,对实体经济要产生冲击
    比如波音所在地,西雅图

    Boeing said it’s monitoring a small number of employees who had secondhand exposure to the coronavirus.
    [回 复]
  • 2020-03-05 23:19:26日本没有跨国公司吗?他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别是出卖国人的利益,只是为了方便权力寻租才好……
    2020-03-05 22:59:04

    如果移民有利人才引进,在一定数量范围内给人才指标,毕竟国际化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在大公司上班的需要合理证明,倒不算坏事。 不要想极端,一是有数量质量要求,二是不是每个都想来,对人才而言好地方多,人家不一定来,想引进来的就得有个政策名分。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3:20:58第三是没有居住政策,那么就没法区分哪些符合哪些不符合?
    有了政策法规,赶走不符合也有法可依。

    当然这是我瞎扯的
    洗洗睡了

    还好拿的黄金,在当前不确定性如此明朗情况下,黄金当双黄连。
    2020-03-05 23:10:24

    无论如何,国家是人民的国家,不是哪几个人的国家!网上一面倒反对,民众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的。执政者不能漠视民意。否则,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2020-03-05 22:59:04

    如果移民有利人才引进,在一定数量范围内给人才指标,毕竟国际化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在大公司上班的需要合理证明,倒不算坏事。 不要想极端,一是有数量质量要求,二是不是每个都想来,对人才而言好地方多,人家不一定来,想引进来的就得有个政策名分。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3:29:38引进移民可以,应该限于传统大中华文化圈,日韩朝蒙,越柬老泰缅。
    2020-03-05 23:19:26

    日本没有跨国公司吗?他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别是出卖国人的利益,只是为了方便权力寻租才好……

    2020-03-05 22:59:04

    如果移民有利人才引进,在一定数量范围内给人才指标,毕竟国际化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在大公司上班的需要合理证明,倒不算坏事。 不要想极端,一是有数量质量要求,二是不是每个都想来,对人才而言好地方多,人家不一定来,想引进来的就得有个政策名分。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3:30:44日本引进劳工主要也是韩国,中国和中南半岛。
    2020-03-05 23:19:26

    日本没有跨国公司吗?他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别是出卖国人的利益,只是为了方便权力寻租才好……

    2020-03-05 22:59:04

    如果移民有利人才引进,在一定数量范围内给人才指标,毕竟国际化公司需要国际化人才,在大公司上班的需要合理证明,倒不算坏事。 不要想极端,一是有数量质量要求,二是不是每个都想来,对人才而言好地方多,人家不一定来,想引进来的就得有个政策名分。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5 23:33:32甘肃新增十一个,都是伊朗撤回来的,三百多人里面十一个确诊。百分之四左右。惊人的比例。
    2020-03-05 22:51:59

    应该是:韩国是尽量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而其它的国家不是这样……

    2020-03-05 21:32:45

    当然网上有人说韩国对抗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时候,积累了很多临床经验,可能是韩国死亡率比较低的原因。

    2020-03-05 21:20:39

    是的,但对比意大利和韩国,韩国死亡率还是远低于意大利的,意大利和韩国几乎同时爆发。意大利已经死一百多了,韩国才几十人。伊朗高层都死好几个了,下面死多少可想而知,伊朗应该已经和武汉当时差不多了。

    2020-03-05 21:12:20

    现在还不能确定韩国死亡率低,韩国现在6000多人染病,治愈出院才80多例,还有6000多人住在医院,死亡率后期可能还有上升。国内的省份已经治愈出院大部分了,死亡率更具有参考价值。

    2020-03-05 20:51:55

    感觉中国病毒直系后代毒性比较小。韩国那么大规模了,死亡率并不高。日本也是。但伊朗和意大利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远远强过中国的毒株。意大利带来疫情蔓延的国家比中国还多。中国直接传到欧洲的病人没有造成任何疫情蔓延。

    [回 复]
  • 2020-03-06 00:19:27疫情影响跨国公司营收
    迪斯尼
    上海,日本,香港,欧洲
    2020-03-05 23:17:12

    随着疫情扩散,隔离人员,对实体经济要产生冲击 比如波音所在地,西雅图 Boeing said it’s monitoring a small number of employees who had secondhand exposure to the coronavirus.

    [回 复]
  • 2020-03-06 01:59:34新冠状病毒,纽约患者快速上升
    The newest cases bring the state's total count to 24, with 21 of those in in Westchester County and four in New York City.
    五角大楼也中招
    There are 12 suspected cases of the novel coronavirus within the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a senior defense official told lawmakers Thursday.
    2020-03-05 23:17:12

    随着疫情扩散,隔离人员,对实体经济要产生冲击 比如波音所在地,西雅图 Boeing said it’s monitoring a small number of employees who had secondhand exposure to the coronavirus.

    [回 复]
  • 2020-03-06 07:09:37有人说这是给已经移民的官员子女和富豪留的一条回归加洗钱的通道,我还没有仔细看,瞎说的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6 07:30:14老李正确答案。
    2020-03-06 07:09:37

    有人说这是给已经移民的官员子女和富豪留的一条回归加洗钱的通道,我还没有仔细看,瞎说的

    2020-03-05 22:46:54

    [cp]最近关于“外国人永久居住条例”在网上引起热议。也算是征求意见。我的看法这个条例脱离我国国情,有点象当年“厉.害了我的.国”,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第三世界国家都想到美、欧、日。日本人均GDP是中国许多倍,人均GNP更高,但是属于非移民囯家,社会治安才好。美欧开放移民,一方面标榜民主,一方面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人才和低階劳动者,现在也为过于宽松的移民政策付出代价,德国总理默克尔2015年放了一百万移民,现在连她的政党也受影响。美国特朗普上台后,也在收紧移民政策,至于中国,是个二极分化的国家,一,二线城市各种设施,可比肩西方国家,甚至有些更好,而八,九亿农民,生活在第三世界,甚至二代农民工这么大贡献,但是沒有资格在城市生活,政府要发善心,先对本国的农村户口。广州和各地的第三世界学生,包括黑人学生已经让百姓担忧,这个口子一开,不可想象。所以中国根本不需要这个条例。或者缩小一些,有一个对极少数特殊人才政策就可以。根本不能有个学位就可以移民,还可拖家带口的福利。国内许许多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国人民吃国剂主义的亏还少吗![/cp] 赞!良心之言!希望我们的庙堂老爷们能听到民众的声音。这么重大的政策,网上一面倒反对,如果政策制定者仍一意孤行,那真的不禁要问了,国家到底是谁的?!

    [回 复]
  • 2020-03-06 07:56:01还能有增长经济态势不错。乐观![回 复]
  • 2020-03-06 07:59:45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会被歧视
    2020-03-05 20:38:12

    https://b23.tv/av92608557

    2020-03-05 20:37:26

    https://b23.tv/av92608557

    2020-03-05 20:34:32

    为什么不在意大利医治?缺乏资讯还是承担不起医疗费? 呵呵!多么脑残的问题!!首先这8个浙江人估计知道天朝国内现在治这个病是免费,其次全国除了湖北省之外其他地区的医院还是有床位的,意大利的病床已经开始出现紧张了,连户外充气帐篷病房都用上了,而且其确诊病例数量还在持续大幅增加,目前已经超过3000例了,最后回到国内治疗可以中西医两套疗法一起上,在意大利治疗只会用西药狂轰滥炸。

    [回 复]
  • 2020-03-06 08:13:24已经203了。你这数字落后了。[回 复]
  • 2020-03-06 08:15:58副总理去武汉小区视察,被楼上居民大喊假的,形式主义

    一定要吸取教训,没有安排好群演不要走秀
    [回 复]
  • 2020-03-06 09:09:29武汉人民值得尊敬。这里部分坛友可能会喊,领导辛苦了。
    2020-03-06 08:15:58

    副总理去武汉小区视察,被楼上居民大喊假的,形式主义 一定要吸取教训,没有安排好群演不要走秀

    [回 复]
  • 2020-03-06 09:10:59哟,你又跑出来了,网站屏蔽功能失效了。
    2020-03-06 08:15:58

    副总理去武汉小区视察,被楼上居民大喊假的,形式主义 一定要吸取教训,没有安排好群演不要走秀

    [回 复]
  • 2020-03-06 09:12:20顶,新加坡不紧张也是因为重症病床足够,医疗资源充足。
    2020-03-06 08:13:24

    已经203了。你这数字落后了。

    [回 复]
  • 2020-03-06 09:26:00是你的屏蔽名单有问题吧,我可一直没改过名
    2020-03-06 09:10:59

    哟,你又跑出来了,网站屏蔽功能失效了。

    2020-03-06 08:15:58

    副总理去武汉小区视察,被楼上居民大喊假的,形式主义 一定要吸取教训,没有安排好群演不要走秀

    [回 复]
  • 2020-03-06 09:31:58抱歉潮练酱,我还以为你说我呢,退出一看才看到你说的是紫藤,我把他屏蔽了,他的发言我看不到
    2020-03-06 09:26:00

    是你的屏蔽名单有问题吧,我可一直没改过名

    2020-03-06 09:10:59

    哟,你又跑出来了,网站屏蔽功能失效了。

    2020-03-06 08:15:58

    副总理去武汉小区视察,被楼上居民大喊假的,形式主义 一定要吸取教训,没有安排好群演不要走秀

    [回 复]
  • 2020-03-06 09:43:39哈哈,美国千人床位是发达国家最低的,只有三张。估计美国处理宠物的床位是够的。
    2020-03-06 08:13:24

    已经203了。你这数字落后了。

    [回 复]
  • 2020-03-06 09:44:21大美国新冠死亡率比任何一国都高,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吧?[回 复]
  • 2020-03-06 09:56:26嘉麟节模式波博疼股奋
    2020-03-06 01:59:34

    新冠状病毒,纽约患者快速上升 The newest cases bring the state's total count to 24, with 21 of those in in Westchester County and four in New York City. 五角大楼也中招 There are 12 suspected cases of the novel coronavirus within the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a senior defense official told lawmakers Thursday.

    2020-03-05 23:17:12

    随着疫情扩散,隔离人员,对实体经济要产生冲击 比如波音所在地,西雅图 Boeing said it’s monitoring a small number of employees who had secondhand exposure to the coronavirus.

    [回 复]
  • 2020-03-06 10:11:10统计标准不一样,只要是新冠,即使是肝癌同时感染新冠,因肝癌而死他们也归于新冠病死率,一个笑话,新冠患者车祸罹难也统计入死亡率。
    2020-03-06 09:44:21

    大美国新冠死亡率比任何一国都高,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吧?

    [回 复]
  • 2020-03-06 10:12:44真能洗啊。
    2020-03-06 10:11:10

    统计标准不一样,只要是新冠,即使是肝癌同时感染新冠,因肝癌而死他们也归于新冠病死率,一个笑话,新冠患者车祸罹难也统计入死亡率。

    2020-03-06 09:44:21

    大美国新冠死亡率比任何一国都高,这无论如何说不过去吧?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