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脉搏www.etnetchina.com.cn
利率倒悬再起 英国相位待定
上传图片
仅支持JPG、GIF、PNG图片文件,且文件小于5M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立场 
登录 后发表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  只看作者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返回正文
  • 2019-05-27 09:02:05杭州的阿里巴巴、深圳腾讯和广州微信,都召开高层紧急会议,据探子回报消息,中国政府对阿里巴巴及旗下的支付宝、淘宝,腾讯及旗下的微信、微信支付通报,指特朗普极可能会升级制裁措施,对阿里和腾讯开刀,包括限制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全球业务、剑指阿里云和腾讯云,中国政府要求两大互联网龙头公司要制定应对备案。[回 复]
  • 2019-05-27 08:59:52 到中国崛起,中国由对美国有贸易赤到有贸易盈余,当然亦不甘心收乱印出来的美元,要将人民币国际化,这就触动了美国的死穴,因为当第2大经济体的人民币,也可以成为世界的储备货币时,美元的地位就受到挑战,就会贬值,后果就是由美国的经济安全变成国家安全了。所以特朗普今时就要认真对付中国。

      从中美去年贸战之初,笔者就认定今次是打国运、打汇,如果中国不被打输,美国是不会停手,中国有没有机会被打输?有。但给多20、30年,中国是会重立,至于美国垮不垮,不重要,今时中国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回 复]
  • 2019-05-27 08:58:24于特朗普与习近平在北京亲切握手的那2017年,特朗普政府发表了个《国家安全战略报告》,文中提出“经济安全是国家安全”。看明白了,美国的经济有什么不安全的地方?美国只用印银纸就可以“买”到全球货,美国经济有什么不安全地方?不过一扯上国安,美国就什么都不安。

      在50年代,中美虽无什么贸易,但中国那时对美是贸赤国,因为只有中买美货,无美买中货,对美无经济不安全,但因为怕你中国崛起,所以打朝鲜战争,但美国输了。

      70年代,中美仍无什么贸易,中国对美仍是贸赤,因此仍对美无经济不安全,但又怕中国和北越合作,所以打越战,不过美国又输了。

      看中美自1940年以来的交手历史,就知美国对中国是不会看淡国家安全这一条,经济安全只是借口。

      不过,到了2016年,中国人民币一加入了SDR,经济安全就立刻成为了国家安全。因为今时美国的经济安全是靠印银纸,透过环球的美元支付系统来成为全球的储备货币,但得留意,环球人民不是傻,你用乱印出来的美元能捱多久?
    [回 复]
  • 2019-05-27 08:54:07呵呵,要我说特霸霸什么好呢?跟着院子了某些货一样,自己输了理还要撒泼,耍无赖,放骗。
    2019-05-27 08:43:18

    特总真会作,只要不帮美国,马上就扣个在帮助中国的帽子。 谷歌也不敢跟中国有什么呀?

    2019-05-27 08:41:04

    呵呵,说的好委屈哦,特霸霸,你还像个男人么?。。。。

    2019-05-27 08:35:21

    [cp]【特朗普:谷歌总裁向我保证忠于美军】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8日发布推特,称谷歌总裁向其保证,绝对效忠于美国军队,而不是中国军队。 之前在3月16日,特朗普声称谷歌正在帮助中国:“谷歌正在帮助中国和他们的军队,而不是美国。太糟糕了!” 有媒体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谷歌当时准备停止与五角大楼的多项合作,包括使用人工智能增强美军无人机战斗力的“Maven”项目。(观察者网)http://t.cn/EJTfrIU[/cp]

    [回 复]
  • 2019-05-27 08:43:18特总真会作,只要不帮美国,马上就扣个在帮助中国的帽子。
    谷歌也不敢跟中国有什么呀?
    2019-05-27 08:41:04

    呵呵,说的好委屈哦,特霸霸,你还像个男人么?。。。。

    2019-05-27 08:35:21

    [cp]【特朗普:谷歌总裁向我保证忠于美军】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8日发布推特,称谷歌总裁向其保证,绝对效忠于美国军队,而不是中国军队。 之前在3月16日,特朗普声称谷歌正在帮助中国:“谷歌正在帮助中国和他们的军队,而不是美国。太糟糕了!” 有媒体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谷歌当时准备停止与五角大楼的多项合作,包括使用人工智能增强美军无人机战斗力的“Maven”项目。(观察者网)http://t.cn/EJTfrIU[/cp]

    [回 复]
  • 2019-05-27 08:41:04呵呵,说的好委屈哦,特霸霸,你还像个男人么?。。。。
    2019-05-27 08:35:21

    [cp]【特朗普:谷歌总裁向我保证忠于美军】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8日发布推特,称谷歌总裁向其保证,绝对效忠于美国军队,而不是中国军队。 之前在3月16日,特朗普声称谷歌正在帮助中国:“谷歌正在帮助中国和他们的军队,而不是美国。太糟糕了!” 有媒体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谷歌当时准备停止与五角大楼的多项合作,包括使用人工智能增强美军无人机战斗力的“Maven”项目。(观察者网)http://t.cn/EJTfrIU[/cp]

    [回 复]
  • 2019-05-27 08:35:21[cp]【特朗普:谷歌总裁向我保证忠于美军】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8日发布推特,称谷歌总裁向其保证,绝对效忠于美国军队,而不是中国军队。

    之前在3月16日,特朗普声称谷歌正在帮助中国:“谷歌正在帮助中国和他们的军队,而不是美国。太糟糕了!” 有媒体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谷歌当时准备停止与五角大楼的多项合作,包括使用人工智能增强美军无人机战斗力的“Maven”项目。(观察者网)http://t.cn/EJTfrIU[/cp]
    [回 复]
  • 2019-05-27 08:25:48监控可以提高行政效率,为整个社会高效运营节省行政成本支出。对潜在违法者起到强有力的威慑作用,节省不必要的警力配置。利大于弊!
    2019-05-27 08:00:04

    于是 老百姓的信息就安全了 没有任何监控

    2019-05-27 07:53:59

    美国要求谷歌把中国的信息共享给美国政府,中国不同意谷歌把中国信息给美国且要接受监管,谷歌选择遵守美国的要求,但是这么做违背中国法律。 所以,谷歌走了。

    [回 复]
  • 2019-05-27 08:00:04于是 老百姓的信息就安全了 没有任何监控
    2019-05-27 07:53:59

    美国要求谷歌把中国的信息共享给美国政府,中国不同意谷歌把中国信息给美国且要接受监管,谷歌选择遵守美国的要求,但是这么做违背中国法律。 所以,谷歌走了。

    [回 复]
  • 2019-05-27 07:53:59美国要求谷歌把中国的信息共享给美国政府,中国不同意谷歌把中国信息给美国且要接受监管,谷歌选择遵守美国的要求,但是这么做违背中国法律。
    所以,谷歌走了。
    [回 复]
  • 2019-05-27 07:48:28周鸿祎:360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就是有一天能成为中国国家网络网军的总参谋。当然啦,这也是我的玩笑话[回 复]
  • 2019-05-27 07:46:12三年前美国东海岸万发生断网事件,有30万个摄像头被劫持了。美国当时马上大选,美国情报机构就非常紧张,以为不是俄罗斯就是中国准备破坏他们总统大选,找不到罪魁祸首。我们360就预演了这次攻击,美国把我们惊为天人,说你们怎么知道呢?他们就来找我们。我们配合他们做了一些调查,最后抓到了两个罪魁祸首,是美国两个大学生还有一个欧洲的黑客,那个黑客现在还没有抓到。[回 复]
  • 2019-05-27 07:44:04周鸿祎:还有今天的网络战很重要的一个职责就是情报战,现在大家获取情报不是收买间谍或者半夜爬到极客公园办公室里面拍照,都是通过网络攻击方式入侵电脑获取文档。我告诉大家一个例子,过去五年里面,360是中国唯一一家,也是最多的,在全球也是最多的发现APT攻击40起。什么是APT攻击?就是持续高级威胁,实就是国家级情报机构和网络战部队对于另外一个国家发起的渗透和情报窃取。[回 复]
  • 2019-05-27 07:40:54周鸿祎:这两天大家在谈华为的事,美国举一国之力对付一家公司,实际我一点都不意外,我跟他们交手很多年了。美国纽约时报就揭露六年前美国国安局入侵了华为的邮电系统,大家可以想一想,华为这么高科技的中国公司,为什么抵御不了美国攻击?因为攻击的是国家级的网络部队,一个非安全专业的公司是抵御不了的。

    美国为什么要整它?在我看来美国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美国特别害怕别人在网络上攻击他,所以未来在4G、5G通信上,美国绝对要在网上对很多数据进行截获和监听,如果都用了华为的5G网络所以他监听就不那么容易了。说白了科技战的背后还是网络战,还是对网络数据的争夺。

    从这个角度来说,为什么360很早的时候退市?当时,很多人不理解,这两天中芯国际退市了。我们上市的时候在美国也做了一些业务探讨,就发现网络安全这个行业跟别的行业最大的不一样,它未来就是网上军火商,这个行业跟游戏跟娱乐行业不一样,他要挣钱没有问题,但是首先让你自己所在国家的利益、社会利益、老百姓的利益是一致的。所以很早我们就做了退市,变成了一个内资的公司,到今天中美关系走到这一步,很多人才明白过来360的先见之明,这样才能真正承担对国外网军部队攻击的抵御,如果我是美国上市公司不可能做这一件事情
    [回 复]
  • 2019-05-27 07:34:50[cp]【美媒:中国海军已有300艘军舰 超俄3倍比美还多13艘】美国《大众机械》网站5月20日刊文称,中国海军拥有300艘军舰,包括航母、驱逐舰、护卫舰、潜艇和两栖舰。美国海军以287艘屈居其后,俄罗斯有83艘,英国75艘,澳大利亚48艘。报道同时称,如果按照军舰总吨位计算,美国海军实际上远超中国海军。 ​​​​[/cp]

    想想大清的海军,和现在。
    关键是,一旦需要,我国造舰的速度很快。
    [回 复]
  • 2019-05-27 07:30:13转自360百科:
    滞涨的阶段

    滞胀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方面是经济停滞,包括危机期间的生产下降和非危机期间的经济增长缓慢和波动,以及由此引起的大量失业;另一方面是持久的通货膨胀,以及由此引起的物价上涨。这两种现象互相交织并发,贯穿于资本主义再生产周期的各个阶段,并成为所有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的共同经济现象。西方经济学家把停滞(stagnation)和通货膨胀(inflation)两词合起来,构成停滞膨胀(stagflation)这一新概念,就表明两者是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的。"滞涨"的实质,是在国家垄断资本主义发展到一定时期以后,特别是70年代以后,资本主义基本矛盾在经济上的一种新的特殊的表现形式。

    社会主义国家经济中出现的滞胀现象, 同西方国家面临的滞胀危机不同, 有着它自己特殊的制度基础, 是特殊体制的产物。

    首先, 所有制形式不同。西方国家的经济性质是以私有制为基础的市场经济, 其本身存在着生产资料的私人占有与生产的社会性难以克服的固有矛盾, 这是其经济滞胀的根源所在, 社会主义国家的经济性质是以公有制为基础的有计划的商品经济。它的基本矛盾是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发展的不平衡性。只是在发展生产力过程中, 往往由于工作上、政策执行上的失误, 容易产生经济滞胀的隐患。

    其次, 滞胀的发起形式不同。西方国家的经济滞胀是在凯恩斯理论的黄金时代结束后, 其通货膨胀越高, 失业越严重的后果, 社会主义国家滞胀则发生在经济还没有引发, 而出现通货膨胀高涨, 隐性失业严重?消极怠工, 人浮于事, 所谓在职失业.。

    再次, 经济背景不同。西方国家发生滞胀的经济背景是有效供给的相对过剩和有效需求的相对不足, 即所谓过剩的背景, 社会主义国家滞胀的经济背景是有效供给不足和有效需求过剩的所谓短缺背景。
    [回 复]
  • 2019-05-27 07:28:47东南亚的产业重新整合布局,也是应对灭族贸易保护的一个缩影。如果能够优势互补,以亚洲区占世界40多个亿人口的有利条件,可能更多的会的体现出来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新兴国家的产业集群与消费能量对中东,欧洲,非洲乃至世界的经济拉动作用
    2019-05-27 07:11:03

    [cp]看了一些报道,结合我身边客户的反馈,我觉得东南亚要想接棒中国制造,还是受到一些制约的。 1.尚不具备全产业链,很多配套材料还需从中国进口。 2.基础设施,公路铁路很落后,缺少深水良港,货运周期长。 3.劳动力素质 4.腐败问题 以上问题或许可以通过慢慢升级发展解决,但还有个非常大的问题,东南亚工资增长较快,而且那边普工工资是按小时计的,剔除加班因素,已经超过中国工人工资的六成了,假设中国工资不怎么增长,那五年之后,劳动力成本将和中国相差无几。 另外,由于太多人认为东南亚将复制“中国奇迹”,早早过去“布局”,把房价给炒高了。[/cp]

    [回 复]
  • 2019-05-27 07:25:22[cp]华为芯片叫麒麟、操作系统叫鸿蒙!麒麟我们中国人都知道,那是中华神兽,鸿蒙大家就不解了,这里给大家补上一课:

    鸿蒙是中国传说中的一个时代,鸿蒙时代甚至产生在混沌时代之前,鸿蒙初辟本无性,打破顽空须悟空。

    鸿蒙既代表着一切的起源,从零做起,也代表着破开混沌的决心;既能看出华为开天辟地的野心,也能感受他们披荆斩棘的艰辛。[/cp]
    [回 复]
  • 2019-05-27 07:11:03[cp]看了一些报道,结合我身边客户的反馈,我觉得东南亚要想接棒中国制造,还是受到一些制约的。
    1.尚不具备全产业链,很多配套材料还需从中国进口。
    2.基础设施,公路铁路很落后,缺少深水良港,货运周期长。
    3.劳动力素质
    4.腐败问题
    以上问题或许可以通过慢慢升级发展解决,但还有个非常大的问题,东南亚工资增长较快,而且那边普工工资是按小时计的,剔除加班因素,已经超过中国工人工资的六成了,假设中国工资不怎么增长,那五年之后,劳动力成本将和中国相差无几。
    另外,由于太多人认为东南亚将复制“中国奇迹”,早早过去“布局”,把房价给炒高了。[/cp]
    [回 复]
  • 2019-05-27 07:01:26理性的蓝妹妹碰上你们这些胡搅蛮缠的家伙是真没辙啊[回 复]
  • 2019-05-27 06:37:04你看的懂吗,哈哈哈
    2019-05-27 01:08:45

    赵国经济大萧条 2019-05-27 00:21:01 2017年12月22日在天朝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苹果期货对此也功不可没。 molamola- 2019-05-27 00:08:13 「水果貴過肉」不僅是一般大陸民眾當前的生活感受,大陸農業農村部「全國農產品批發市場價格信息系統」最新監測數據也顯示,截止2019年5月23日當周,官方重點監測的五種水果平均價格為每公斤人民幣7.77元,較去年同期上漲32.7%。 其中,富士蘋果價格來到每公斤人民幣10.97元,比起去年同期漲幅達到75.5%。 哈哈哈!!! 苹果期货合约指数2018.1.1至2019.5.24

    [回 复]
  • 2019-05-27 02:03:40金融工程论文:枯树生花,基于日内模式的动量因子革新
    隔夜时段收益: R0 = P 今开/P 昨收 - 1
    第 1 小时收益: R1 = P10:30/P09:30 - 1
    第 2 小时收益: R2 = P11:30/P10:30 - 1
    第 3 小时收益: R3 = P14:00/P13:00 - 1
    第 4 小时收益: R4 = P15:00/P14:00 - 1
    https://pan.baidu.com/s/1G1c2oVoZEtSF8_f6_cUjFA
    密码:sm1c
    [回 复]
  • 2019-05-27 01:30:42流动性储备(外汇储备)
    China and the Trade War: How Liquidity Reserves Can Affect the Game
    Liquid reserves allow countries significant leverage in economic policies and trade wars.
    [回 复]
  • 2019-05-27 01:08:45赵国经济大萧条
    2019-05-27 00:21:01
    2017年12月22日在天朝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苹果期货对此也功不可没。
    molamola-
    2019-05-27 00:08:13
    「水果貴過肉」不僅是一般大陸民眾當前的生活感受,大陸農業農村部「全國農產品批發市場價格信息系統」最新監測數據也顯示,截止2019年5月23日當周,官方重點監測的五種水果平均價格為每公斤人民幣7.77元,較去年同期上漲32.7%。 其中,富士蘋果價格來到每公斤人民幣10.97元,比起去年同期漲幅達到75.5%。

    哈哈哈!!!
    苹果期货合约指数2018.1.1至2019.5.24
    [回 复]
  • 2019-05-27 00:52:14华为影响
    Trump’s Throttling of Huawei Could Backfire on U.S. Tech
    2019-05-26 01:19:35

    华为影响 Trump’s Trade War Hits U.S. Tech Companies from California to North Carolina

    [回 复]
  • 2019-05-27 00:21:012017年12月22日在天朝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苹果期货对此也功不可没。[回 复]
  • 2019-05-26 23:42:53睡觉咯,晚安!各位好梦![回 复]
  • 2019-05-26 23:38:22凤姐太狠了,至少这位还是不会咒华为垮的。[回 复]
  • 2019-05-26 23:27:28想起一件趣事。坛子里争论不休的华为,想当年印象中新西兰大妈好像还没概念,时值有人嘲笑改开经年大陆连个撑门面的科技企业都没有,看不下特意一段反驳推介了华为,如今想来感慨万分,华为于消费领域的崛起和下代5G技术的知名度,已然家弦户诵了。现在它还用得着介绍吗?估计不需要了吧[回 复]
  • 2019-05-26 23:16:39有人连卡的颜色分不清,色盲,是自己想绿都绿疯了,结果,无色,流浪吧
    2019-05-26 23:10:44

    这个更赞!

    2019-05-26 23:04:07

    如果是问我为什么要操那份闲心,我就会老老实实告诉他:我爱这个国家,希望她繁荣富强,人人都不用担心因病返贫,都不用为学费发愁,不用掏空六个钱包做房奴之余仍担心失业成负翁,希望各国人民都争抢来我国留学,以拥有我国绿卡为荣……哈哈哈

    2019-05-26 22:52:54

    主持人问任你飞,为什么要操一份也许在别人看来是闲心的心?任你飞回答道,“爱国,爱这个国家,希望这个国家繁荣富强,人人都住几百平方的大豪宅,子孙都出国留学,有多本外国护照。赞

    [回 复]
  • 2019-05-26 23:15:43你是用语言来祝福你的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还是在用行动支持你的祖国富强,人民幸福呢?
    2019-05-26 23:04:07

    如果是问我为什么要操那份闲心,我就会老老实实告诉他:我爱这个国家,希望她繁荣富强,人人都不用担心因病返贫,都不用为学费发愁,不用掏空六个钱包做房奴之余仍担心失业成负翁,希望各国人民都争抢来我国留学,以拥有我国绿卡为荣……哈哈哈

    2019-05-26 22:52:54

    主持人问任你飞,为什么要操一份也许在别人看来是闲心的心?任你飞回答道,“爱国,爱这个国家,希望这个国家繁荣富强,人人都住几百平方的大豪宅,子孙都出国留学,有多本外国护照。赞

    [回 复]
  • 2019-05-26 23:10:44这个更赞!
    2019-05-26 23:04:07

    如果是问我为什么要操那份闲心,我就会老老实实告诉他:我爱这个国家,希望她繁荣富强,人人都不用担心因病返贫,都不用为学费发愁,不用掏空六个钱包做房奴之余仍担心失业成负翁,希望各国人民都争抢来我国留学,以拥有我国绿卡为荣……哈哈哈

    2019-05-26 22:52:54

    主持人问任你飞,为什么要操一份也许在别人看来是闲心的心?任你飞回答道,“爱国,爱这个国家,希望这个国家繁荣富强,人人都住几百平方的大豪宅,子孙都出国留学,有多本外国护照。赞

    [回 复]
  • 2019-05-26 23:10:40再说一件事
    俄罗斯 叶利钦,私有化
    结果呢
    七个寡头。
    普京刚上任,七个寡头叫板。
    2019-05-26 22:56:17

    179567472 2019-05-26 22:38:24 国企垄断不觉悲惨,打破垄断叫悲惨命运,哈哈哈哈 绿豆 2019-05-26 21:21:44 美国这次围堵贸易战冲着我们来,我们反思自己做错了什么,就能避免围堵贸易战了吗? 如果我们完全按照美国要求进行改革,就能避免悲惨命运吗? 哈哈哈!!! 意识形态不同

    [回 复]
  • 2019-05-26 23:07:58印尼火山爆发,昨千叶地震,今秘鲁北部大地震,今年自然灾害,人为都爆发,不平静的19[回 复]
  • 2019-05-26 23:04:07如果是问我为什么要操那份闲心,我就会老老实实告诉他:我爱这个国家,希望她繁荣富强,人人都不用担心因病返贫,都不用为学费发愁,不用掏空六个钱包做房奴之余仍担心失业成负翁,希望各国人民都争抢来我国留学,以拥有我国绿卡为荣……哈哈哈
    2019-05-26 22:52:54

    主持人问任你飞,为什么要操一份也许在别人看来是闲心的心?任你飞回答道,“爱国,爱这个国家,希望这个国家繁荣富强,人人都住几百平方的大豪宅,子孙都出国留学,有多本外国护照。赞

    [回 复]
  • 2019-05-26 23:01:49坛子里的同学都很有学识,我也从同学们的发言中收益良多,但还是建议同学们多聊聊经济,不要再争论不休了,争不出个所以然来的,这里是陶博的坛子,珍惜这个能给大家提供交流机会平台吧。[回 复]
  • 2019-05-26 22:56:17179567472
    2019-05-26 22:38:24
    国企垄断不觉悲惨,打破垄断叫悲惨命运,哈哈哈哈
    绿豆
    2019-05-26 21:21:44
    美国这次围堵贸易战冲着我们来,我们反思自己做错了什么,就能避免围堵贸易战了吗? 如果我们完全按照美国要求进行改革,就能避免悲惨命运吗?

    哈哈哈!!!
    意识形态不同
    [回 复]
  • 2019-05-26 22:53:13约翰逊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高达39%。
    2019-05-26 22:52:43

    摩根大通即小摩也有类似判断。

    2019-05-26 22:44:46

    高盛也警告英国在今年10月31日无协议硬脱欧的风险正在上升。

    2019-05-26 22:43:05

    世界银行(WB)认为绰号“英国特朗普”、同样留着一头金毛的前伦敦市市长和外交大臣、保守党党员鲍里斯约翰逊将会接替梅姨成为新的首相,根据《泰晤士报》委托的民(意)调(查)公司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目前他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超过30%排在第一位,而排在第二位的前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只有13%左右。约翰逊是不折不扣的硬脱欧快速脱欧派。

    2019-05-26 22:38:13

    我上次还猜中英国不会硬脱欧。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 这两个结果还没有出来。

    [回 复]
  • 2019-05-26 22:52:54主持人问任你飞,为什么要操一份也许在别人看来是闲心的心?任你飞回答道,“爱国,爱这个国家,希望这个国家繁荣富强,人人都住几百平方的大豪宅,子孙都出国留学,有多本外国护照。赞[回 复]
  • 2019-05-26 22:52:43摩根大通即小摩也有类似判断。
    2019-05-26 22:44:46

    高盛也警告英国在今年10月31日无协议硬脱欧的风险正在上升。

    2019-05-26 22:43:05

    世界银行(WB)认为绰号“英国特朗普”、同样留着一头金毛的前伦敦市市长和外交大臣、保守党党员鲍里斯约翰逊将会接替梅姨成为新的首相,根据《泰晤士报》委托的民(意)调(查)公司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目前他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超过30%排在第一位,而排在第二位的前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只有13%左右。约翰逊是不折不扣的硬脱欧快速脱欧派。

    2019-05-26 22:38:13

    我上次还猜中英国不会硬脱欧。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 这两个结果还没有出来。

    [回 复]
  • 2019-05-26 22:49:10可以呀,不少了,去年的十月美股,今年一季的A股,2016年初的港股大宗,2014年大a。足够一般人向往财富自由了。胆子更大的,扫黄下的东莞房子,那年让人嗤之以鼻的如狼似虎的比特币。
    不必求同,但求见识。
    2019-05-26 22:41:46

    人生,除了实力,运气也很重要的,是吧?您也可以多晒晒您的好运气,让同学们多沾沾您的好运气嘛!

    2019-05-26 22:36:39

    坛子里所谓的预测我也是见过不少的,不能说全是可笑的,至少大多是不痛不痒的,主要没逻辑价值,享受不到对未知事物带来的欲望,还不如老李来的痛快,红刀子进红刀子出哈哈哈

    2019-05-26 22:24:25

    壮大国企就不能市场化了,日本这几年央行买股票买的日本大批企业已经实际是央行控股的国企了,台湾国企比例比大陆高多了,是不是市场化?欧洲都有大批国企。空中客车就是个巨大的国企,法国电力,高铁都是国企,难道不市场化?市场化又不是只有美国一种模式,和美国不一样就不是市场化,谁给你这种判断市场化的权力的?美爹还是谁?

    2019-05-26 22:19:06

    这话听得我都有些脸红。前几年谁将发展壮大国企做为国策的?谁说民企已经完成使命了的?谁令民企人心慌慌的?居然说一直在走市场化道路,能别这么幽默嘛?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英国会脱欧;川普会当选;川普会轻轻放过沙特新萨达姆;说过美国会不再支持沙特侵略也门(只对了一半,被川普一票否决了);赵老爷会联手日本欧盟反抗川普的逆全球化;中兴的事会以罚巨款了结;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日本欧洲及其它发达国家会联手美国逼赵老爷走市场经济道路……您预先猜中了哪些,要不说来听听?哈哈哈…

    2019-05-26 21:50:52

    本来我们就在市场化的道路上不断改革啊,如果美国不再针对华为,就说明我们这一轮斗争大获全胜了。说实话,我不敢奢望如此大胜的。

    2019-05-26 21:15:59

    如果这次赵老爷终究被逼走市场化的路,而川普也放过华为了呢?您到时又会怎么说?

    2019-05-26 20:38:39

    我感觉美国想要通过对中国自己体系内成长起来的真正的高科技企业进行打击,吓退资本和人才,如果华为这次被打垮以后哪个中国人敢再搞高科技就这下场。大家都去当个联想,了不起当个台湾那样的代工企业了。 就像中兴前董事说的一样,美国压根没有华为同行业的企业了。他并不是为美国企业争什么利益。而是打击中国人发展高科技的信心。

    2019-05-26 20:29:07

    中国禁谷歌,美国禁华为,在自己国家那归根结底是内政,没问题。华为现在在美国确也没剩多少业务。 但唆使其它国家,竭尽所能的封堵就有点过了,美国佬无非是想在下一代通信网络里继续当千里眼顺风耳,掌控世界罢了。

    [回 复]
  • 2019-05-26 22:44:46高盛也警告英国在今年10月31日无协议硬脱欧的风险正在上升。
    2019-05-26 22:43:05

    世界银行(WB)认为绰号“英国特朗普”、同样留着一头金毛的前伦敦市市长和外交大臣、保守党党员鲍里斯约翰逊将会接替梅姨成为新的首相,根据《泰晤士报》委托的民(意)调(查)公司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目前他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超过30%排在第一位,而排在第二位的前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只有13%左右。约翰逊是不折不扣的硬脱欧快速脱欧派。

    2019-05-26 22:38:13

    我上次还猜中英国不会硬脱欧。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 这两个结果还没有出来。

    [回 复]
  • 2019-05-26 22:43:05世界银行(WB)认为绰号“英国特朗普”、同样留着一头金毛的前伦敦市市长和外交大臣、保守党党员鲍里斯约翰逊将会接替梅姨成为新的首相,根据《泰晤士报》委托的民(意)调(查)公司所做的民调结果显示,目前他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超过30%排在第一位,而排在第二位的前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保守党内的支持率只有13%左右。约翰逊是不折不扣的硬脱欧快速脱欧派。
    2019-05-26 22:38:13

    我上次还猜中英国不会硬脱欧。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 这两个结果还没有出来。

    [回 复]
  • 2019-05-26 22:41:46人生,除了实力,运气也很重要的,是吧?您也可以多晒晒您的好运气,让同学们多沾沾您的好运气嘛!
    2019-05-26 22:36:39

    坛子里所谓的预测我也是见过不少的,不能说全是可笑的,至少大多是不痛不痒的,主要没逻辑价值,享受不到对未知事物带来的欲望,还不如老李来的痛快,红刀子进红刀子出哈哈哈

    2019-05-26 22:24:25

    壮大国企就不能市场化了,日本这几年央行买股票买的日本大批企业已经实际是央行控股的国企了,台湾国企比例比大陆高多了,是不是市场化?欧洲都有大批国企。空中客车就是个巨大的国企,法国电力,高铁都是国企,难道不市场化?市场化又不是只有美国一种模式,和美国不一样就不是市场化,谁给你这种判断市场化的权力的?美爹还是谁?

    2019-05-26 22:19:06

    这话听得我都有些脸红。前几年谁将发展壮大国企做为国策的?谁说民企已经完成使命了的?谁令民企人心慌慌的?居然说一直在走市场化道路,能别这么幽默嘛?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英国会脱欧;川普会当选;川普会轻轻放过沙特新萨达姆;说过美国会不再支持沙特侵略也门(只对了一半,被川普一票否决了);赵老爷会联手日本欧盟反抗川普的逆全球化;中兴的事会以罚巨款了结;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日本欧洲及其它发达国家会联手美国逼赵老爷走市场经济道路……您预先猜中了哪些,要不说来听听?哈哈哈…

    2019-05-26 21:50:52

    本来我们就在市场化的道路上不断改革啊,如果美国不再针对华为,就说明我们这一轮斗争大获全胜了。说实话,我不敢奢望如此大胜的。

    2019-05-26 21:15:59

    如果这次赵老爷终究被逼走市场化的路,而川普也放过华为了呢?您到时又会怎么说?

    2019-05-26 20:38:39

    我感觉美国想要通过对中国自己体系内成长起来的真正的高科技企业进行打击,吓退资本和人才,如果华为这次被打垮以后哪个中国人敢再搞高科技就这下场。大家都去当个联想,了不起当个台湾那样的代工企业了。 就像中兴前董事说的一样,美国压根没有华为同行业的企业了。他并不是为美国企业争什么利益。而是打击中国人发展高科技的信心。

    2019-05-26 20:29:07

    中国禁谷歌,美国禁华为,在自己国家那归根结底是内政,没问题。华为现在在美国确也没剩多少业务。 但唆使其它国家,竭尽所能的封堵就有点过了,美国佬无非是想在下一代通信网络里继续当千里眼顺风耳,掌控世界罢了。

    [回 复]
  • 2019-05-26 22:41:07主持人问任正非,为什么要操一份也许在别人看来是闲心的心?任正非回答道,“爱国,爱这个国家,希望这个国家繁荣富强,不要再让人欺负了。”
    爱国而不狭隘。赞。
    [回 复]
  • 2019-05-26 22:39:00别人国企又不一样,反正中国怎么都是错,是不是这样啊?我们小学老师就把你这样杠精叫做:常有理。
    2019-05-26 22:33:02

    别人的国企和我们的国企一样?也是内部人控制?也是小部分人的柜员机?也是缺少监管吗?也是挤压私企的生存空间?也是去银行套利出来高利贷放去私企躺着吃息?也是跟毛台的袁总一样,穷了庙富了和尚?我见识少,不懂,真心请教。

    2019-05-26 22:24:25

    壮大国企就不能市场化了,日本这几年央行买股票买的日本大批企业已经实际是央行控股的国企了,台湾国企比例比大陆高多了,是不是市场化?欧洲都有大批国企。空中客车就是个巨大的国企,法国电力,高铁都是国企,难道不市场化?市场化又不是只有美国一种模式,和美国不一样就不是市场化,谁给你这种判断市场化的权力的?美爹还是谁?

    2019-05-26 22:19:06

    这话听得我都有些脸红。前几年谁将发展壮大国企做为国策的?谁说民企已经完成使命了的?谁令民企人心慌慌的?居然说一直在走市场化道路,能别这么幽默嘛?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英国会脱欧;川普会当选;川普会轻轻放过沙特新萨达姆;说过美国会不再支持沙特侵略也门(只对了一半,被川普一票否决了);赵老爷会联手日本欧盟反抗川普的逆全球化;中兴的事会以罚巨款了结;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日本欧洲及其它发达国家会联手美国逼赵老爷走市场经济道路……您预先猜中了哪些,要不说来听听?哈哈哈…

    2019-05-26 21:50:52

    本来我们就在市场化的道路上不断改革啊,如果美国不再针对华为,就说明我们这一轮斗争大获全胜了。说实话,我不敢奢望如此大胜的。

    2019-05-26 21:15:59

    如果这次赵老爷终究被逼走市场化的路,而川普也放过华为了呢?您到时又会怎么说?

    2019-05-26 20:38:39

    我感觉美国想要通过对中国自己体系内成长起来的真正的高科技企业进行打击,吓退资本和人才,如果华为这次被打垮以后哪个中国人敢再搞高科技就这下场。大家都去当个联想,了不起当个台湾那样的代工企业了。 就像中兴前董事说的一样,美国压根没有华为同行业的企业了。他并不是为美国企业争什么利益。而是打击中国人发展高科技的信心。

    2019-05-26 20:29:07

    中国禁谷歌,美国禁华为,在自己国家那归根结底是内政,没问题。华为现在在美国确也没剩多少业务。 但唆使其它国家,竭尽所能的封堵就有点过了,美国佬无非是想在下一代通信网络里继续当千里眼顺风耳,掌控世界罢了。

    [回 复]
  • 2019-05-26 22:38:24国企垄断不觉悲惨,打破垄断叫悲惨命运,哈哈哈哈
    2019-05-26 21:21:44

    美国这次围堵贸易战冲着我们来,我们反思自己做错了什么,就能避免围堵贸易战了吗? 如果我们完全按照美国要求进行改革,就能避免悲惨命运吗?

    2019-05-26 18:11:47

    哈哈哈什么?发达国家怎么样?发展中国家又怎么样?您是流氓就可以公然流氓了?您知道有多少发达国家总共都没有北上广深大吗?一个未成年人无端端在街上打您一拳,因为对方未成年,所以您就不能还手,是吗?可那个未成年人个子比您高大多了,怎么说?也哈哈哈?

    2019-05-26 12:40:11

    空谷幽兰 2019-05-26 11:34:04 己所不欲,勿施与人。你既然找借口无底线保护自己的公司,别人自然也可以找借口保护自己的公司。你还为什么要为华为鸣不平呢?川普不也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吗?指责别人的时候不是应该反省自己吗?川普不是说了华为可以作为贸易条件谈判吗?可你听过赵老爷什么时候说过谷歌可以谈判?赵老爷这样做,对中国人民公平吗?符合中国人民的利益吗?不是垄断的话,现在的百度会这么垃圾吗?呵呵… 哈哈哈!!! 发达国家 发展中国家

    [回 复]
  • 2019-05-26 22:38:13我上次还猜中英国不会硬脱欧。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
    这两个结果还没有出来。
    [回 复]
  • 2019-05-26 22:36:39坛子里所谓的预测我也是见过不少的,不能说全是可笑的,至少大多是不痛不痒的,主要没逻辑价值,享受不到对未知事物带来的欲望,还不如老李来的痛快,红刀子进红刀子出哈哈哈
    2019-05-26 22:24:25

    壮大国企就不能市场化了,日本这几年央行买股票买的日本大批企业已经实际是央行控股的国企了,台湾国企比例比大陆高多了,是不是市场化?欧洲都有大批国企。空中客车就是个巨大的国企,法国电力,高铁都是国企,难道不市场化?市场化又不是只有美国一种模式,和美国不一样就不是市场化,谁给你这种判断市场化的权力的?美爹还是谁?

    2019-05-26 22:19:06

    这话听得我都有些脸红。前几年谁将发展壮大国企做为国策的?谁说民企已经完成使命了的?谁令民企人心慌慌的?居然说一直在走市场化道路,能别这么幽默嘛? 我在园子里预先说过:英国会脱欧;川普会当选;川普会轻轻放过沙特新萨达姆;说过美国会不再支持沙特侵略也门(只对了一半,被川普一票否决了);赵老爷会联手日本欧盟反抗川普的逆全球化;中兴的事会以罚巨款了结;华为公主不会去美国坐牢;日本欧洲及其它发达国家会联手美国逼赵老爷走市场经济道路……您预先猜中了哪些,要不说来听听?哈哈哈…

    2019-05-26 21:50:52

    本来我们就在市场化的道路上不断改革啊,如果美国不再针对华为,就说明我们这一轮斗争大获全胜了。说实话,我不敢奢望如此大胜的。

    2019-05-26 21:15:59

    如果这次赵老爷终究被逼走市场化的路,而川普也放过华为了呢?您到时又会怎么说?

    2019-05-26 20:38:39

    我感觉美国想要通过对中国自己体系内成长起来的真正的高科技企业进行打击,吓退资本和人才,如果华为这次被打垮以后哪个中国人敢再搞高科技就这下场。大家都去当个联想,了不起当个台湾那样的代工企业了。 就像中兴前董事说的一样,美国压根没有华为同行业的企业了。他并不是为美国企业争什么利益。而是打击中国人发展高科技的信心。

    2019-05-26 20:29:07

    中国禁谷歌,美国禁华为,在自己国家那归根结底是内政,没问题。华为现在在美国确也没剩多少业务。 但唆使其它国家,竭尽所能的封堵就有点过了,美国佬无非是想在下一代通信网络里继续当千里眼顺风耳,掌控世界罢了。

    [回 复]
  • 2019-05-26 22:34:54天朝研究生教育起步于1978年,1978年,我朝第一批18名博士生入学。1999年以后获得快速发展,实施研究生教育35年以来,已培养50多万名博士人才。截止到2013年年底,我国已培养420万名硕士、50万名博士。
    2019-05-26 22:32:10

    天朝人口远远不止14亿人,不知道近视算不算一种残疾,如果算的话残疾人口至少好几亿。

    [回 复]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通观点
登录 后回复评论,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 财金博客
  • 理财/管理
  • 健康人生

  • 时尚艺术
  • 吃喝玩乐
  • 全部
more on Column 
新  一个月内新增栏目